本主題所有回覆

[討論] 富邦根本沒有違規吧

Baseball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Baseball
發表者
:NTUST
目前Lamigo開季三洋投應該沒有賽格威 結果大家的目標都指向富邦 問題在228洋將限制 可是富邦也說在等待當中 如果真的屬意賽格威 也是3/1出手 問了葉君璋也說願意等 沈鈺傑也還在給他確認洋將資料 如果有其他人選再簽 想要賽格威就等到228 基本上沒有任何問題吧 你一直問富邦為什麼不要同意書 退一百步想好了 到時候要了太子不給不是被酸更慘 有沒有富邦這樣要被酸的八卦? --
WizZ
: 沒有啊 但是吱寶說有就是有
02/05 16:55
WizZ
: 太子自己要人就不管228精神跑去要同意書
02/05 16:55
notea
推 : 有說你邦違規嗎
02/05 16:55
上上篇有人說啊
WizZ
: 自己不想被挖就拿228卡人 哪會給同意書
02/05 16:56
※ 編輯: NTUST (223.141.82.10), 02/05/2018 16:56:33
WizZ
: 這就是雙重標準阿
02/05 16:56
andy89202033
推 : 卡人勒?米糕不能簽四個喔
02/05 16:56
qazws931
: 去年被桶申訴失敗說要去選群組長到現在還沒做的的VV說話
02/05 16:56
trylin
: 對阿沒有違規 只是剛好爪喵都願意給同意書
02/05 16:56
hopper
推 : 人家都不要的才會給同意書啊...XD
02/05 16:57
trylin
: 又剛好打電話給伍鐸電話不會通而已
02/05 16:57
qazws931
: 了...樓下怎麼這個籤
02/05 16:57
hopper
: 想拿人家想留的,那就乖乖等到2/28啊~~
02/05 16:57
WizZ
: 請經紀人暫時不要打電話來
02/05 16:57
lb57
推 : 吱吱說你有94有
02/05 16:57
PilePile
推 : 什麼 沒有人說嗎??原來是我眼睛業障重啊
02/05 16:57
v2ssili
推 : 某w科科 不就是不想續約了才會給同意書
02/05 16:57
WizZ
: 球員不想跟你續約了才會找經紀人去別隊報價
02/05 16:58
WizZ
: 強摘的瓜不甜 阿
02/05 16:58
vacamin
: 被打臉後哭哭
02/05 16:59
park9
推 : 搞不好少主還不知道可以要同意書這招
02/05 16:59
chen44
推 : 邦補血 會有吱寶來噓
02/05 16:59
WizZ
: 知道也不會去討吧 人家堅持不給怎辦
02/05 17:00
WizZ
: 直接開常務理事會修掉溯及既往到20180101就可以惹
02/05 17:00
lrh18
: 富邦有陳俊池在 怎麼可能不知道規定...
02/05 17:01
Bihrava
推 : 等228阿 規則不是寫的很清楚
02/05 17:01
qazws931
: 做都沒做就在那邊該失敗怎麼辦...
02/05 17:01
migoyo
: 慣老闆想低價留人錯了嗎?
02/05 17:01
andy89202033
推 : 富老闆還無預警開除勒XD
02/05 17:02
所以富邦有違規簽洋將嗎
Uncontinue
: 沒甚麼好吵的吧 乖乖等3/1啦
02/05 17:02
※ 編輯: NTUST (223.141.82.10), 02/05/2018 17:04:03
olo777
推 : 就懂規則的人贏 覺得不合理就開會調整吧
02/05 17:03
VUPNJ
: 搞不清楚狀況還說雙重標準真是呵呵
02/05 17:04
migoyo
: 慣老闆迷又崩潰了
02/05 17:04
andy89202033
推 : 等到3/1就沒違規阿 乖
02/05 17:04
跟你上一篇說的不太一樣呢
bhoward
推 : 幫補,等等正義的一方會來噓你
02/05 17:04
andy89202033
: 怎麼整天人崩潰阿 拿了金冠軍各方面都第一
02/05 17:05
※ 編輯: NTUST (223.141.82.10), 02/05/2018 17:05:25
WizZ
推 : 我左簽棄將右卡轉隊 你奈我何
02/05 17:05
andy89202033
: 到底要怎麼崩潰 墊底的真的邏輯很奇怪
02/05 17:05
有比先說人違規奇怪嗎
Bihrava
推 : 說人崩潰就是先講先贏阿 這是PTT的規則
02/05 17:05
Bihrava
: 沒關西阿 你就慢慢等阿 看是要修還是改規則
02/05 17:06
※ 編輯: NTUST (223.141.82.10), 02/05/2018 17:07:12
sfw2579
推 : 吱寶說你違規就是違規 懂?
02/05 17:06
park9
推 : 都沒錯 只是覺得太子懂規則當老鳥佔了少主菜鳥的便宜
02/05 17:06
migoyo
: 慣老闆都想低薪壓炸球員
02/05 17:06
Bihrava
: *等228
02/05 17:07
andy89202033
推 : 例如減半的萌蔣
02/05 17:07
Bihrava
: 當初賽格威簽約不順的時候 風向可是違規又怎樣呢ww
02/05 17:08
Bihrava
: 頂多罰個錢了事 我-88怎麼繳不起?
02/05 17:08
youngorg
: Andy有證據要不要直接提供給聯盟阿 你上一篇不是很確定
02/05 17:09
youngorg
: 的口氣說富邦違規
02/05 17:09
andy89202033
: 有喔 看完冠軍賽 看完五月天 簽完應援店 準備買季票
02/05 17:09
andy89202033
: 真的很崩潰
02/05 17:09
migoyo
: 某吱寶真的超會崩
02/05 17:10
NTUST
: 那你富邦違規的證據你要拿出來了嗎
02/05 17:10
jess730612
推 : 違規又怎樣的發言足見台灣法治淡薄 立法補正才是正道
02/05 17:10
Kaberman569
推 : 所以我說那個違規的證據呢
02/05 17:10
migoyo
: 某吱寶玻璃心易碎
02/05 17:10
SIK3
: 富邦違規被抓包,在罰則不明確的狀況下搞不好被拔未來十年
02/05 17:10
laihom0808
推 : 可能在擔心趕不上春訓進度吧,反正小葉願意等阿XD
02/05 17:11
SIK3
: 的前三輪選秀權呢,不趕快提供嗎?
02/05 17:11
Jerryfang
推 : 小聰明比較多而已,沒有違規。
02/05 17:11
homway
推 : 守規矩要個同意書怎又變成JT的錯 千錯萬錯都JT耶 笑死
02/05 17:11
那跟富邦也沒關係吧 又沒有要228之前簽 ※ 編輯: NTUST (223.141.82.10), 02/05/2018 17:12:52
ericzun
: 少主沒違規也不想違規,請不要再說富爸爸不怕你罰
02/05 17:12
andy89202033
推 : 少主說沒接觸 我只好相信他的正直與善良 我道歉
02/05 17:12
andy89202033
: 沒證據能怎麼辦呢 我說錯了
02/05 17:12
laihom0808
推 : 6JT都說有外力介入了,哈
02/05 17:13
andy89202033
: 沒證據阿 人家眼睛睜大大的說沒接觸 就認了
02/05 17:13
NTUST
: 所以相信JT不相信少主囉?
02/05 17:13
andy89202033
: 我認錯 我臉皮沒那麼厚要睜眼說瞎話 我道歉
02/05 17:14
Kaberman569
推 : 來了來了,我說你說謊就是說謊,但是我沒有證據
02/05 17:16
NTUST
: 富邦說的就是睜眼說瞎話 讚讚
02/05 17:16
Richard5566
: 少主不知道要去要同意書的機率?w最近同意書的新聞
02/05 17:17
Richard5566
: 報好幾篇,再加上貴隊有個做過聯盟秘書長的捏w
02/05 17:17
andy89202033
推 : 誰說他說謊 我不是說相信他正值善良 Y
02/05 17:17
migoyo
: 那吱不意外啦,還會說你其他隊會買新聞,超好笑
02/05 17:17
youngorg
: 道歉就老實點 扯東扯西很難看
02/05 17:17
Kaberman569
: #請少主立刻提供證據自己的清白 #要有法治觀念
02/05 17:17
andy89202033
: 期許自己不要睜眼說瞎話也有人要對號入座
02/05 17:17
migoyo
: 吱寶真的心很脆弱
02/05 17:18
hazel0093
推 : 請少主於24小時內提出清白證據,否則永久水桶
02/05 17:19
NTUST
: 那睜眼說瞎話呢
02/05 17:19
andy89202033
推 : 自我期許也不行喔 你有證據說我說少主?XD
02/05 17:21
andy89202033
推 : NTUST: 富邦說的就是睜眼說瞎話 讚讚 沒證據要不要
02/05 17:22
andy89202033
: 道個歉阿
02/05 17:22
https://i.imgur.com/zTMTncq.jpg
像是這樣?
prenew
: 整天意淫別人的洋將 嘖嘖
02/05 17:23
youngorg
: 那你之前說富邦買新聞的證據要不要也一起付?
02/05 17:23
andy89202033
推 : 天下第一道歉大會開始了 說80的說慣老闆的 說約跑的
02/05 17:24
※ 編輯: NTUST (223.141.82.10), 02/05/2018 17:25:30
andy89202033
: 一起來拿證據XD
02/05 17:24
migoyo
: 對啊,說別隊買新聞的證據呢?
02/05 17:25
andy89202033
: 威 慣老闆的證據呢
02/05 17:25
andy89202033
: 啊 我不就對違規道歉了 你的睜眼說瞎話呢 顆顆
02/05 17:26
youngorg
: 奇怪 剛不是有人說自己臉皮不厚 怎麼表現完全不像
02/05 17:27
nash100
推 : 某吱怎崩成這樣
02/05 17:27
andy89202033
: 你覺得不像就不像啊 我也覺得少主臉皮不厚啊
02/05 17:27
NTUST
: 你說臉皮沒那麼厚 那一定是覺得誰很厚囉
02/05 17:28
youngorg
: 你跟少主很熟噢? 連他臉皮怎樣都知道
02/05 17:28
vvnbear
推 : 台灣人的劣根性展露無疑,差別在LM還知道拿同意書當遮羞
02/05 17:28
vvnbear
: 布,富邦是直接藐視規範,228前就是只有母隊能接觸,在
02/05 17:28
vvnbear
: 國外私下接觸是罰很重的,台灣自己當做在玩家家酒,上樑
02/05 17:28
vvnbear
: 不正,下樑很難不歪啦!
02/05 17:28
NTUST
: 怎麼這麼剛好在說富邦違規之後呢
02/05 17:29
NTUST
: vvn又知道富邦有接觸了?
02/05 17:29
youngorg
: 繼知道誰買新聞之後又有內部情吱了真不簡單
02/05 17:29
qooAstro
: 這篇是在吵架嗎?
02/05 17:34
puput
: 6JT: 如果3月1日突然出現在他隊的春訓,是合乎規章但不合理
02/05 17:40
joesong
推 : 點進來,原來是桃花聯盟在內戰
02/05 17:40
jackypan1989
推 : 看這篇吱崩潰 潮爽
02/05 17:44
pilian
推 : 某迷超噁,快笑死
02/05 17:44
YangeR
推 : 都...都是經紀人自己來接觸的喔
02/05 17:45
laihom0808
推 : 三洋投都到齊的球隊是在崩什麼,反觀某隊3/1號洋投才
02/05 17:46
laihom0808
: 能出現,哈
02/05 17:46
NTUST
: 那就乖乖的看自己球隊啊 別人家洋將這麼關注幹嘛
02/05 17:50
crackpotjean
推 : 某吱迷也太秀下限了吧
02/05 17:52
HHJY
推 : 到底吵啥啊 看不懂
02/05 17:54
paul810928
推 : 好奇這種的國外都怎麼抓 就算有做也抓不到吧
02/05 17:54
Uncontinue
推 : 就跟你說乖乖等3/1了,沒什麼好吵的好嗎
02/05 17:55
trylin
推 : 聯盟夠力什麼都能抓阿 中職就是沒人屌聯盟
02/05 18:01
monkeyyao
推 : 沒差吧 反正就是要去新球隊了 舊的就別想太多
02/05 18:07
h205031
推 : 卡就卡阿 傷的是賽格威自己啊
02/05 18:07
cth0204
推 : 怪了 誰說米糕不能簽四位 去年銳大叔就一直待二軍呀!
02/05 18:23
vinbp
推 : 吱迷崩潰就是爽
02/05 18:25
pttboy99
推 : 彌彌真鬧==
02/05 18:26
jeffteng
推 : 邦邦超愛秀下限 噁心死了
02/05 18:59
chuegou
: 聖人彌說你有就是有 懂?
02/05 19:00
lulttm
推 : 你還想跟安迪汁拉轟汁談邏輯,傻了484?
02/05 19:09
peterckh
推 : 某迷崩潰不意外!
02/05 19:09
EdisonDeng
推 : 某a吱寶就是愛嘴又沒料
02/05 21:01
EdisonDeng
: 上篇講的跟真的一樣,這篇打臉龜縮了,有當霉體妓者
02/05 21:02
EdisonDeng
: 的潛力
02/05 21:02
vvvwww
推 : 聖人吱寶們說有就有,不服會被說崩潰 = 吱寶日常
02/05 21:46
charles520
推 : 現在的邦邦有錢*就大,沒什麼好硬拗的,人家想續約,
02/05 23:44
charles520
: 就來搶當然就卡你啊!
02/05 23:44
a136136c
: 先隨便亂說完再來道個歉 某a真的頗呵
02/05 23:59
iloveayken
: 邦寶現在說話真秋啊
02/06 00:09
migoyo
: 吱寶更秋吧
02/06 00:11
cityhunter04
推 : 邦邦會怕?不是說自己是火車頭?
02/06 00:49
cht211
推 : 吱寶秋好幾年,現在不能忍受其他人大聲
02/06 12:39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討論] 富邦應援有沒有在進步阿?
今年還沒看過富邦的主唱 因為去年看了一場 覺得應援很悶 有點無聊 不如看電視就好 看看其他三隊 Lamigo應援不用說了 中信換手後急起直追幾乎每個人都有蠻猛的應援曲!! 統一應援雖然個人不太喜歡 但還是一直在up up 感覺只有富邦一成不變 富邦應援有沒有在跟上腳步阿 -- angkeadsdat
[討論] 富邦有沒有考慮交易捕手阿?
富邦這次選秀 沒有選到任何一位 捕手 根據史總的觀念 好的捕手可以引導投手成長 富邦 目前的捕手中 有方克偉 跟 林琨笙 方克偉 常常漏球 配球可能還不錯 林琨笙 WBC級的捕手 但是小葉不愛 張冠廷 可能是下個達鬨等級 但是還太年輕 因此 葉總真的沒有考慮交易個捕手嗎? -- angkeadsda
[討論] 沒有羅博特的富邦
沒有羅博特的富邦 今年富邦投手感覺沒ㄧ個能用的 要不在把羅博特找回來修一修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ngkeadsdata653213 fantazy00077 推 : 就像沒有滷汁的中信? 07/15 19:38 a
[討論] 根本就沒有證據證明小胖的行為
今天早上周刊的抹黑式報導 又讓人高潮了 周刊內容難道都是真的嗎? 證據在哪裡?有人看到實際的證據嗎? 周刊也沒有拿出來啊 用聳動的標題跟字眼吸引眾人目光 但是那個證據呢 所以我說那個證據呢 希望小胖提告自清 -- whj0530 : 多多的IG還不夠明顯嗎 11/22 10:11
[討論] 富邦根本沒有違規吧
目前Lamigo開季三洋投應該沒有賽格威 結果大家的目標都指向富邦 問題在228洋將限制 可是富邦也說在等待當中 如果真的屬意賽格威 也是3/1出手 問了葉君璋也說願意等 沈鈺傑也還在給他確認洋將資料 如果有其他人選再簽 想要賽格威就等到228 基本上沒有任何問題吧 你一直問富邦為什麼不要同意書 退
Re: [討論] 富邦根本沒有違規吧
實在不太懂那些酸的人的邏輯在哪 你們維護的論點是大家要遵守遊戲規則,以法治為出發點 但說富邦違規提出的是:太子說有外力阻撓啦,富邦一定偷偷來啦 可是這些指證都是以人治為出發點,沒有半點法治觀點可言 要貫徹法治觀點就提出可靠吧證據,沒有證據就是遵循無罪推定原則 只會在那跳針,提出的論點立場又搖擺不定
Re: [討論] 富邦根本沒有違規吧
※ 引述《NTUST (國立金城武科技大學)》之銘言: : 目前Lamigo開季三洋投應該沒有賽格威 : 結果大家的目標都指向富邦 : 問題在228洋將限制 : 可是富邦也說在等待當中 : 如果真的屬意賽格威 也是3/1出手 : 問了葉君璋也說願意等 : 沈鈺傑也還在給他確認洋將資料
[討論] 富邦到底有沒有戰術?
從開季花大錢買球員 放話刷新勝場記錄 找來李恩 兩個MVP等級洋將巴隆 歐布 戰術就是靠哥或文誠帶過半場 然後運個幾下傳出去單打 拿今天的璞園比 連板凳子威都有單檔三分戰術 更別說整隊導傳明顯就是順 球員沒別人好 就只能靠戰術 輸總倒是讓一堆天賦滿滿的球員各打各的 真的有戰術? -- angkead
又一次說謊! 懲處案根本沒有被重視討論
※ [本文轉錄自 GAYCHAT 看板] 作者: hobart (超愛你) 看板: GAYCHAT 標題: 民進黨又一次說謊! 懲處案根本沒受重視討論 時間: Mon Dec 22 22:30:09 2003 民進黨的決議: 就是根本沒有決議!連討論都沒討論! ※ 本文轉錄自 [Motss] 看板
[討論] 兄弟根本沒有雙洋砲,頂多陳俊秀+陽冠威
將佩卓跟耐克的成績,放在Lamigo和義大打線的排行來看 打擊率/長打率/打點/全壘打 林智勝 0.426/0.829/48/13 高國輝 0.391/0.704/44/14 胡金龍 0.369/0.523/24/5 張建銘 0.366/0.512/29/5 耐克 0.356/0.470/22/1
推薦文章
[閒聊] Maple是不是在幫西門建立自信?
[買賣] 超特選A ye 皆含皮 已售出
[閒聊] 中國戰隊有人要挖角MMD?
[照片] TWICE "LIKEY" COVER PHOTO & LYRICS
[童年] 這是親姐姐
[新聞] 徐玄退團粉絲吃驚!8月受訪她曾這樣形容
[情報] 171009 WHERE YOU AT MV 預告 ARON.白虎
[大哭] 笨版吸引力法則之自我認證
[閒聊] 有關台灣主持人問題
[公告] amateratha 漂流大海
[外絮] LBJ:我很平靜 別急、我們會變得舒適
[新聞] 緊身衣捲到胸部上...露出肉色內衣 韓女團淡
[聯賽杯#4] Swansea v United #Tuanzebe McTominay
[情報] Line 小浣熊主題特價
[公告] MLB 樂透開獎
[問題] 噴霧定妝跟蜜粉定妝的差別??
[請益] 日本工作請益
[公告] 不要再用控制碼當簽名檔多人水桶
[心得] Nars特霧唇誘-American woman
[新聞] 士官轉軍官徵千人 只來406人
[問題] IgNar能拿開戰型輔助的原因?
[霹靂] 下檔名稱?
[標的] 電動車的電池台灣哪些公司有機會?
[閒聊] 原來閃電狼根本沒有上路練習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