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Re: [討論] 富邦根本沒有違規吧

Baseball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Baseball
發表者
:UntiedDragon
※ 引述《NTUST (國立金城武科技大學)》之銘言: : 目前Lamigo開季三洋投應該沒有賽格威 : 結果大家的目標都指向富邦 : 問題在228洋將限制 : 可是富邦也說在等待當中 : 如果真的屬意賽格威 也是3/1出手 : 問了葉君璋也說願意等 : 沈鈺傑也還在給他確認洋將資料 : 如果有其他人選再簽 : 想要賽格威就等到228 : 基本上沒有任何問題吧 的確 沒什麼問題 也只是鑽個漏洞而已... 華人基本上就是愛鑽漏洞又自以為聰明 : 你一直問富邦為什麼不要同意書 : 退一百步想好了 : 到時候要了太子不給不是被酸更慘 : 有沒有富邦這樣要被酸的八卦? 不會 因為這點就是搞錯228限制的精神 基本上是原球隊不簽放棄才會簽同意書給別隊簽 照之前太子的發言可以知道LM還想簽賽格威 所以不簽同意書也是合情合理 就像某隊疑似接觸賽格威一樣合理 兩件事情本質上差不多 雖然我是吱迷 不過我也覺得提前接觸沒什麼大不了 我也不相信LM真的都拿到同意書才真正開始接觸... 時間上完全沒有重疊...只是LM結果上都是符合規章而已... 不過某隊想要贏得大家的尊重 是希望有在想甚至真的有提前接觸的球隊勇敢提出修改規章... 要就是大家都照規定走 不然就是把規定改到大家都能接受 偷偷來耍小聰明以後問題更多而已... --
vacamin
推 : 提前接觸就說是經紀人自己來報價的就行了
02/05 20:48
sasadog
推 : 富邦在意這些尊重幹嘛?很重要嗎?
02/05 20:49
park9
: 明明大家都照規定走 不知道6JT在7pupu什麼 沒便宜洋將簽?
02/05 20:55
j1991911
: 腦補過頭了吧
02/05 20:57
Jerryfang
推 : 中肯,堂堂大企業做事卻喜歡耍小聰明,小動作一堆
02/05 21:16
ericlou
: 那請去封鎖或監聽經紀人的電話
02/05 21:20
ericlou
: 6JT的小動作 不比別隊少
02/05 21:21
migoyo
: 某人小動作更多,還想低價留人被洋將嘲笑腦修了吧
02/05 21:23
akito555
推 : 說個笑話 大企業不搞小動作 不耍小聰明XD
02/05 21:24
park9
: 簽不下來不會加碼? 小聰明 小動作就會降價嗎
02/05 21:24
migoyo
: 就開太低想壓炸洋將啊,不肯加價又要森7
02/05 21:26
laihom0808
推 : 開太低??樓上有證據嗎??
02/05 21:28
migoyo
: 開高價賽會去富邦喔?
02/05 21:29
Richard5566
: 米溝油又高潮了
02/05 21:29
laihom0808
推 : 不是最愛叫人家拿證據..阿證據哩
02/05 21:30
veve2014
推 : 提前接觸又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做了不敢承認 還嗆別人窮酸
02/05 21:30
w515013
: 放話 風向野球 懂?
02/05 21:31
laihom0808
: 所以伍鐸都不回也是開太低...邏輯XD
02/05 21:31
park9
: 提前接觸可是違反尼洛條款 不是鄉民口中沒什麼大不了
02/05 21:33
ericlou
: 商業是鬥錢的世界,開不起價就別在那邊7pupu
02/05 21:41
park9
: 真心希望各隊都能砸錢找頂級洋將來屠殺中職 提升本土實力
02/05 21:57
Taidalmc
: 窮酸
02/05 22:09
nash100
: 某吱跟人談邏輯XDDDD
02/05 22:11
ss555136
: 錢鬥贏不了 開始酸規則,證據提不出 開始喊態度XD
02/05 22:12
r3479zx873
: 想低薪簽人家,還酸別人小動作 你比別人多開3萬鎂我
02/05 23:00
r3479zx873
: 保證賽繼續留啦
02/05 23:00
migoyo
: 破格吱談邏輯www
02/05 23:27
OneCell
: 華人?那國外罰假的
02/06 11:29
taddy0540
: 有問題的是這個規定吧,自己訂的規定被自己打臉
02/06 11:50
coldbaseball
: 其實這就跟『我雖然之前就跟他認識,
02/06 13:27
coldbaseball
: 但是在他們分手後才開始交往』一樣,到頭來有差嗎?
02/06 13:28
richshaker
推 : 高跟低是相對的,開太低是要承認有人開了高價嗎?不然
02/06 14:59
richshaker
: 到底是多低願聞其詳,過去洋將一堆三月才來的,怎麼今
02/06 14:59
richshaker
: 年拖過三月就會只剩低薪?還壓榨、只要出高過菲律賓就
02/06 14:59
richshaker
: 好咧!
02/06 14:59
[討論] 富邦應援有沒有在進步阿?
今年還沒看過富邦的主唱 因為去年看了一場 覺得應援很悶 有點無聊 不如看電視就好 看看其他三隊 Lamigo應援不用說了 中信換手後急起直追幾乎每個人都有蠻猛的應援曲!! 統一應援雖然個人不太喜歡 但還是一直在up up 感覺只有富邦一成不變 富邦應援有沒有在跟上腳步阿 -- angkeadsdat
[討論] 富邦有沒有考慮交易捕手阿?
富邦這次選秀 沒有選到任何一位 捕手 根據史總的觀念 好的捕手可以引導投手成長 富邦 目前的捕手中 有方克偉 跟 林琨笙 方克偉 常常漏球 配球可能還不錯 林琨笙 WBC級的捕手 但是小葉不愛 張冠廷 可能是下個達鬨等級 但是還太年輕 因此 葉總真的沒有考慮交易個捕手嗎? -- angkeadsda
[討論] 沒有羅博特的富邦
沒有羅博特的富邦 今年富邦投手感覺沒ㄧ個能用的 要不在把羅博特找回來修一修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ngkeadsdata653213 fantazy00077 推 : 就像沒有滷汁的中信? 07/15 19:38 a
[討論] 根本就沒有證據證明小胖的行為
今天早上周刊的抹黑式報導 又讓人高潮了 周刊內容難道都是真的嗎? 證據在哪裡?有人看到實際的證據嗎? 周刊也沒有拿出來啊 用聳動的標題跟字眼吸引眾人目光 但是那個證據呢 所以我說那個證據呢 希望小胖提告自清 -- whj0530 : 多多的IG還不夠明顯嗎 11/22 10:11
[討論] 富邦根本沒有違規吧
目前Lamigo開季三洋投應該沒有賽格威 結果大家的目標都指向富邦 問題在228洋將限制 可是富邦也說在等待當中 如果真的屬意賽格威 也是3/1出手 問了葉君璋也說願意等 沈鈺傑也還在給他確認洋將資料 如果有其他人選再簽 想要賽格威就等到228 基本上沒有任何問題吧 你一直問富邦為什麼不要同意書 退
推薦文章
[賣/新竹/竹北]光明美食商圈雙城記3+1房大空間
[新聞] GOT7最新迷你專輯7 For 7在全世界音樂榜
[討論] 當你很好奇洗髮精的味道時
[LIVE] 麻醉風暴2 幕後特輯 公視22點
[Live] 騎士@公鹿
[公告] 怒灌/鼓勵區
[Live] 國王 @ 勇士
[討論] 不明白的同事,這樣沒禮貌?
[心得] u11背蓋自己碎裂
[問題] 統神真的有粉絲嗎?
[BOX ] Hornets 113:71 Clippers 數據
[情報] 881情報(翻譯更新)
[音樂] T.I.G colorful(多采多姿)
[問題] 靜岡跨年地方
[閒聊] 哪個品牌比較會行銷
[經驗] 發爐與鬼壓床
[閒聊] 明天閃電狼會60229嗎?
[情報] 當你沉睡時 EP 13-14預告
[創作] Cyo當賽評與後勤教練薪水差異
[情報] LG V30 vs. Galaxy Note 8 速度測試
[閒聊] Reddit GAM vs FNC
[討論] 該檢討Luke Walton 了
[賣/台南/安南]近國道8花園大地坪傳統式雙車墅
[情報] 各隊的晉級之路整理 2017版本
[花邊] 巴克利:76人會進季後賽,我保證!保證!
[反推] BG 現代 他掌心的小燈盞-春風榴火 完結
[新聞] Woj:Briante Weber與火箭達成一份雙向合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