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富邦所有兄弟舊將 今天都不會先發~

Baseball

[情報] MOMO富邦購物的JAGA錶只要199
Re: [情報] MOMO富邦購物的JAGA錶只要199
[情報] 金馬影展套票 除富邦外僅限網路購買...
[贈獎] cue.雜誌送你聞天祥富邦講堂課程券!!
[情報] 台北富邦雙星超精選基金投資方案
[情報] 台北富邦Fund 久久夢想號即將啟航
看板
:Baseball
發表者
:joulin
很多人都期待今天的第一場雙方對戰 以往的金融大戰 今年又多了更多的話題 不過 葉總今天似乎沒打算讓這話題這麼快就發酵 要放到開季之後? 今天所有富邦悍將中 以前是兄弟的球員 都將不會先發 先發名單如下: 吳 宗 峻 LF 高 國 麟 3B 林 旺 衛 CF 高 國 輝 DH 范 國 宸 1B 林 威 廷 2B 張 建 銘 RF 李 宗 賢 SS 蔡 友 達 C 陳 仕 朋 P OS:想看熱鬧的 可以散會拉~ --
terminator3
推 : XDDDDDD
03/15 17:48
※ 編輯: joulin (1.165.93.147), 03/15/2018 17:48:20
lovemeteor
推 : The 讓
03/15 17:48
kenny0111
推 : 那就沒什麼好看的啦
03/15 17:48
pttpepe
推 : 阿 好啦 那延賽吧
03/15 17:48
acwz7362
推 : 練很大
03/15 17:48
migoyo
: ....這什麼打線啊 延賽好了
03/15 17:48
terminator3
: WW三棒
03/15 17:48
dunhiller
: 沒全
03/15 17:48
cpcpao
推 : 大家可以回家了
03/15 17:48
powyo
推 : 怕.jpg
03/15 17:48
oo32767
推 : 舒服~~
03/15 17:49
youngorg
: 你這個算不算棒次文R
03/15 17:49
KirbyEvans
推 : 1.5軍陣容?
03/15 17:49
jimmy885
: 這有點太故意了
03/15 17:49
migoyo
: 期待感和興趣降一半
03/15 17:49
teramars
推 : 大家可以回家啦~~~
03/15 17:49
joulin
: 棒次文 應該是自己排的才叫棒次文吧?
03/15 17:49
a7107772
推 : 火力最小化 小ya太神啦
03/15 17:49
SABA0
推 : 就一軍替補
03/15 17:49
orz0800
推 : 這打線XD 小葉很會喔
03/15 17:49
huhuiying
推 : 哈哈哈
03/15 17:50
Blanche
推 : 蠻好笑的XD
03/15 17:50
campdkny
: 哈哈哈哈哈
03/15 17:50
CarrieWhite
推 : 什麼東西 XDDDDDD
03/15 17:50
sincere77
推 : WW真的有某人的x照?
03/15 17:50
joulin
: Hen會 吊胃口
03/15 17:50
Steven8068
推 : 今天只有一場 還不精彩
03/15 17:50
teramars
: 只能期待看會不會上場代打
03/15 17:50
sigrid0331
推 : 很會藏XD
03/15 17:50
a60525025
推 : 小葉:這種戲碼當然要放在自家主場啊
03/15 17:50
anson8901
推 : 哈哈哈 這招厲害了
03/15 17:50
powyo
推 : 南部暴雨中 應該不會開打吧
03/15 17:51
JBROTHER
推 : 那就延賽吧 這場沒意義了XD
03/15 17:51
Isveia
推 : 中信棄將沒有就算了,連林益全也沒有這是...? XD
03/15 17:51
Blanche
: 很故意XDD
03/15 17:51
hpisok
推 : 大家可以回家啦
03/15 17:51
acwz7362
推 : 胡蝦也沒有啊
03/15 17:51
linus0522
推 : 不好看啦
03/15 17:51
JBROTHER
: 這樣不會19號天母場也不給排上來打吧
03/15 17:52
ssss06
推 : 小葉很會喔
03/15 17:52
acwz7362
: 這種戲碼當然放在富邦主題日阿
03/15 17:52
SIK3
推 : 開季先發大概只有三個上吧
03/15 17:52
jimmy885
: 連胡蝦全都沒有,會不會太小看中信兄弟
03/15 17:52
k70113
推 : The 藏
03/15 17:52
amio5213
推 : 那這樣就延賽吧哈哈哈哈哈
03/15 17:52
phix
推 : 戲碼要留在正式比賽啊
03/15 17:52
bigsun0709
: 這二軍打線吧
03/15 17:53
sigrid0331
推 : 殺雞焉用牛刀XD
03/15 17:53
powyo
: 熱身賽延個屁阿
03/15 17:53
WongTakashi
推 : 大家可以回家啦
03/15 17:53
Kaberman569
推 : 愛將又排第一棒 維尼這身手居然不給他多打...疑...?
03/15 17:53
bybe
推 : 又有林ww
03/15 17:53
SABA0
推 : 我猜應該主力輪流打DH
03/15 17:53
Loda29
推 : 好吧,可以去看棋靈王了
03/15 17:54
sejack
推 : 三軍
03/15 17:54
kenny0111
推 : 克魯茲:那你看看1.8軍打線成果
03/15 17:54
sleeeve
: 派這啥鳥陣容
03/15 17:54
ils0104
推 : XDDDDDDDDDDDD
03/15 17:54
MindWork
推 : 抱歉喔 對上弱隊 主力休息
03/15 17:54
CarrieWhite
推 : 查了一下 季賽邦第一次場對爪 要到兒童節了
03/15 17:55
orz0800
推 : 其實我還滿期待這陣容 打不打的贏
03/15 17:55
acwz7362
推 : 反正可能打不成
03/15 17:55
CarrieWhite
: 想看復仇者聯盟 要等到兒童節這麼久啊 XDDDD
03/15 17:55
wei32372
推 : The 藏
03/15 17:55
herocba
: 想太多 明明就天氣因素 大量主力留守
03/15 17:55
chenshenzi
推 : 小葉也是很會
03/15 17:55
vikkibai
推 : 昨天的樂透開獎了嗎?
03/15 17:55
b08297
推 : 跟今天宇宙勇一樣,讓一堆先發還能打爆兄弟,這是火力展示
03/15 17:55
b08297
: 啦
03/15 17:55
alcpeon911
推 : THE 藏
03/15 17:56
Moselle
推 : WW 三棒 葉總愛將
03/15 17:56
nanaceking
: 小葉表示:二軍對二軍沒毛病
03/15 17:56
murray
推 : 火力最小化 太狂啦
03/15 17:56
migoyo
: 褲子都脫了,給我看這個名單
03/15 17:56
herocba
: 前幾篇就提到下雨 沒必要把整隊主力都帶去打熱身賽
03/15 17:57
kenny0111
推 : 高國輝怎麼不乾脆換高孝儀
03/15 17:57
jackytsao
: 很會
03/15 17:57
joulin
: 國輝 以他的個性 應該是自己想練
03/15 17:58
orz0800
推 : 國輝想找球感吧
03/15 17:58
teramars
: 蔣智賢好像有到現場
03/15 17:58
Tako55
推 : 今天會打嗎
03/15 17:58
teramars
: 國輝應該是自己要上的
03/15 17:58
MindWork
推 : 小葉觀念不錯 春訓早早就讓球迷高潮是不道德的
03/15 17:58
brothers487
推 : 這樣也好不然又要看到爪崩潰
03/15 17:59
forfan
推 : 咖啡變替補中的替補了
03/15 17:59
Chia2323
推 : 不會換代打嗎
03/15 18:00
HHJY
推 : 別延啊 想看陳仕朋
03/15 18:01
Jeff911
推 : 根本突破天際的行銷!!! 好會XDDDDDDDDDDDDDDDD
03/15 18:01
BichiB7b7
推 : 很會XDDDD
03/15 18:01
orz0800
推 : 吊球迷胃口XD
03/15 18:02
teramars
推 : 感覺途中會換代打
03/15 18:02
ohmygodf11
推 : 對爪爪這陣容就夠了
03/15 18:02
A81295
推 : 是要把話題 留到開季是嗎..
03/15 18:02
quando225
推 : 樂透沒開也沒新盤=U=
03/15 18:02
pinkygiveme
: 居然派三軍...一點面子都不給的?
03/15 18:02
haogo
推 : The 藏
03/15 18:03
msekili
推 : 很會 想看正式賽進場看XDDD
03/15 18:03
Kaberman569
推 : 有高國輝 還有WT花賢國麟黑峻火哥都是一軍先發競爭者
03/15 18:04
JOjosang
: 宇宙邦要證明現在的兄弟我們派三軍就能打贏了
03/15 18:04
bfl821002
推 : 一定是球團要炒話題啊
03/15 18:05
Kaberman569
: 友達也是一軍三號捕手 真的沒有到三軍那麼誇張...
03/15 18:05
CoolNoodle
推 : 今年的富邦好讓人期待
03/15 18:05
mygo198
推 : 想看請上全家售票網,第一集4/4隔天4/5連映第二集
03/15 18:06
Kaberman569
: 三軍是那種連在二軍都替補坐板凳的才算
03/15 18:06
dogkorea5566
推 : 殺雞焉用牛刀
03/15 18:07
SIK3
: 這個至少有三分之一開幕戰的先發可能陣容好麻
03/15 18:07
acwz7362
: 復仇者聯盟4/4.4/5上演 想看快去全家買票
03/15 18:07
dvnorlag
: 等這兩隊開打才是真開幕戰
03/15 18:08
ivan609
推 : 這...這太搞笑了XDDDDDDDDDDDD
03/15 18:09
idc80035
推 : 乾脆點啦 把咖啡凱倫高孝儀都換上先發吧
03/15 18:10
quando225
推 : 板凳最大化
03/15 18:10
maniac
推 : 有兄弟啊!國輝國麟不就兄弟
03/15 18:11
apman
推 : 板凳最大化XDDDD
03/15 18:12
deer1305
推 : 可憐 中信被看衰洨耶
03/15 18:13
smallbrother
: 聰明,熱身賽認真幹嘛?看新舊兄弟對戰買例行賽門票
03/15 18:13
NowQmmmmmmmm
推 : 板凳超豪華的
03/15 18:13
bunbunbun
推 : 這就富邦原形
03/15 18:13
apple7685
推 : 太故意了吧XD
03/15 18:14
dyrhue1126
推 : 重點在板凳XD
03/15 18:14
Kaberman569
推 : 四爺 威廷 也是今年富邦内野的重要競爭者 要多練
03/15 18:15
andy8105
推 : 三棒超級強棒!
03/15 18:19
rea1
: 延賽OK 沒話題
03/15 18:23
naiyomin
推 : 現在是ww連熱身賽都不准上是嗎 酸民棒棒
03/15 18:26
Anikk
: 把話題用在開賽 會吸引更多人買票!!!!
03/15 18:30
kgbc2112
推 : THE 藏
03/15 18:32
qaz0314
推 : the 藏
03/15 18:38
wts2008
推 : 小葉計畫通 結果打不成
03/15 18:41
joulin
: 打不承 這名單星期一可以再排一次XD
03/15 18:41
cash0221
推 : 舊富邦打線!
03/15 18:41
remprogress
推 : 有代打的機會呀
03/15 18:48
jacky77437
推 : 留著開幕戰-復仇者之戰
03/15 18:56
s5894143
推 : 邦:宇宙待久了,回地球透氣一下臭了嗎?
03/15 19:04
iverson88
推 : 有黑峻有I John很可以
03/15 19:06
x8235
推 : 感覺有種湘北打三浦台的味道
03/15 19:40
jympin
推 : 藏
03/15 19:46
t43072000
推 : 結果大雨
03/15 19:54
Kaberman569
推 : 17 富邦 vs 17 中信 復刻
03/15 19:58
alrin891202
: 騙
03/15 20:54
gj942l41l4
推 : 全二軍打線= =
03/16 02:26
jamesa12
推 : 二軍打二軍 合理
03/16 05:45
kurakisho
: 藏 司馬不是叫假的
03/16 09:12
推薦文章
[情報] 台北富邦基金限時3折優惠
Re: [情報] 台北富邦基金限時3折優惠
Re: [情報] 台北富邦基金限時3折優惠
[情報] 台北富邦銀行10/1起調整信託管理費
推薦文章
[Live] 20171104 日本シリーズ G6 VS 横浜DeNA
[Live] 拓荒者 @ 國王
[聯賽] 2014 GSL S3 Code S Ro32 Group C
[問卦] 勞基法是不是比服貿更黑箱?
[影音] Super Junior - 正規八輯 'PLAY'
[新聞] 網球》「屁股索克」首晉年終賽4強 美國10
[BOX ] Bulls 94:103 Lakers 數據
[外絮] 勇士的「神祕第三節」
[新聞] 愷樂新歌抄襲BTOB哭了 被網友譙爆喊「震
[閒聊] 會笑到最後的是不是FAKER?
[問卦] 只有我覺得最近台南勞資糾紛變多了嗎?
[心情] 原來已經分手一年了
[問卦] 講一萬個安安會怎麼樣的八卦??
[新聞] 張志強的棒球教育理念:沒有打球你還剩
[影音] 171108 BT21 gogochallenge
[問題] 可以放心更新到ios11了嗎
[問卦] 連續上班144小時會怎樣?
[問卦] 又要停機廢文王不用道歉嗎?
[新聞] Luxgen U6 GT訂單破千台 入門款再降萬元
[公告] 水桶公告
[實況] 包莖小盛 / 過氣 / JJ雙排中
[消息] 171112 Jessica 即將出演 MIXNINE
[情報] Aqours FAN MEETING 大阪 11/4 夜の部
[有雷]正義聯盟新片段:荒原狼的畫面
[新聞] 變髮+苦練到深夜都沒用 球哥投籃仍無起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