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閒聊] 台中票房為什麼這麼差

Baseball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Baseball
發表者
:denhhy
兄弟在台中的票房很慘 反而今年在天母票房開紅盤 2016洲際票房紅盤也是台北象迷幫忙衝的 顯然台中票房養不起來 台中不是號稱台灣二大城嗎? 怎麼票房跟新竹差那麼多? --
※ 編輯: denhhy (220.137.155.175), 06/09/2018 08:46:25
kuwwan
推 : 因為太貴了
06/09 08:46
yuan5211
推 : 交通
06/09 08:46
※ 編輯: denhhy (220.137.155.175), 06/09/2018 08:46:45
cena0605
推 : 南部人不愛棒球 中部人也不愛棒球
06/09 08:46
funk000
推 : 票房紅盤是台北象迷撐的根據在哪?
06/09 08:47
lsj049
推 : 台北爪>台中爪 結案
06/09 08:48
randleslaker
推 : 大多數根本就是戰績爛不想看
06/09 08:48
denhhy
: 看當時官方接駁車就知道了
06/09 08:48
days771207
推 : 換領隊前不會進場
06/09 08:48
ANCEE
推 : 不懂+1
06/09 08:49
Joseph5566
推 : 爪迷不愛進場看球啊
06/09 08:49
unter
: 爪很多戰績迷啊 第一天看球?
06/09 08:49
tree104
推 : 戰績 聲音
06/09 08:49
Joseph5566
: 導致洲際每場都要灌水灌的很難看
06/09 08:49
instill8
: 大家都戰績迷啦 有誰是佛系迷的
06/09 08:54
joholan
推 : 塞車也要告訴你嗎?
06/09 08:54
yeah8466
推 : 會塞車
06/09 08:55
ohmygodf11
推 : 人多就是北部幫忙 人少就是台中少?
06/09 08:55
Mulsanne
推 : 塞車
06/09 08:56
A81295
推 : 2016台中人數衝出來都是北部人下來?
06/09 08:56
claude3
: 塞車啦
06/09 08:56
henkyu
推 : 戰績有影響吧 ~
06/09 08:56
a26892296
推 : 就戰績迷
06/09 08:57
elefox
推 : 週四賽後散場超順暢 以往都要塞很久
06/09 08:57
zsx0930
推 : 象迷大票倉就是在台北,只有豬頭球團短視近利的遷往台中
06/09 08:58
zsx0930
: ,現在新莊被搶走,票房GG剛好。
06/09 08:59
sf88911
: 大本營不在中部
06/09 08:59
QAQ1110
推 : 戰績阿 邁阿密人口也不少阿
06/09 08:59
wingtone
推 : 來台中塞一次你就知道了
06/09 09:00
lb57
推 : 塞車
06/09 09:00
WeAntiTVBS
推 : 2016洲際剛好因為是爭冠熱門+端午期間有主場比賽
06/09 09:01
RWAllenL
推 : 我自己是認為在台灣 戰積決定一切啦 誰想看球隊鳥打拙守
06/09 09:01
henkyu
推 : 說實在我還是喜歡老臺中球場
06/09 09:01
WeAntiTVBS
: 所以台北下去撐場的象迷也不少 這兩年明顯差多了
06/09 09:01
henkyu
: 比較有fu
06/09 09:01
ylin77
推 : 換領隊至少加1000
06/09 09:01
wallacechen
推 : 中信當時不留在北部,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06/09 09:02
RWAllenL
: 比賽又臭又長 戰績差的到現場看應該滿煎熬的
06/09 09:02
wallacechen
: 加上又搞出這麼多事,要讓票房再回來,就努力拼個冠
06/09 09:03
wallacechen
: 軍就票房吧
06/09 09:03
wallacechen
: 救
06/09 09:03
RWAllenL
: LM球迷多一定程度也是因為球隊打擊好 輸的比賽不會難看
06/09 09:03
BraveYang
推 : 戰績差吧,不像邦邦戰績爛還有五千,根本自虐狂來著
06/09 09:03
henkyu
推 : 我邦有星度呀 嘻嘻
06/09 09:04
wallacechen
: 戰績差是一回事、之前的事才更人不想進場吧
06/09 09:04
RWAllenL
: 誰想現場然後看球隊毫無反擊能力 像之前邦邦爛成那樣
06/09 09:04
RWAllenL
: 進場數馬上掉一截
06/09 09:05
yihzin
推 : 幸福城市2.0
06/09 09:05
wallacechen
: 把基礎最雄厚的球隊玩成這樣,中信也真是奇葩
06/09 09:05
sandemo
推 : 象迷流失中
06/09 09:06
aids893001
推 : 改老台中棒球場 就會滿了
06/09 09:06
cloud2110
推 : 交通真的不好
06/09 09:06
sc85508
推 : 鍵盤支持啊
06/09 09:07
wallacechen
推 : 北部回不去了,好好想辦法經營台中吧
06/09 09:07
ClutchShot
: 戰績+五虎吧
06/09 09:07
cloud2110
: 富邦還好在台北,在台中更差
06/09 09:07
ClutchShot
: 雖然回不去北部 但洲際真的是個好球場啦 就認真經營吧
06/09 09:08
icekimtommy
推 : 講這麼多 總結就是 無情的台中
06/09 09:08
jayden1234
推 : 中部看的人本來就不多了
06/09 09:08
wingmelai
: 交通是個問題
06/09 09:08
adiemusxyz
: 老台中球場?遙記得當年興農末期在老球場的人數 沒心
06/09 09:09
adiemusxyz
: 在哪都一樣啦 這麼快就忘記富邦認養新莊前 爪爪是新
06/09 09:09
adiemusxyz
: 莊衰退最多的球隊
06/09 09:09
wallacechen
推 : 就目前來看,不在台中也沒地方去了
06/09 09:09
cloud2110
推 : 但還是比台中多
06/09 09:09
adiemusxyz
: 怎麼不問問中信有在台中做了啥在地經營?笑死
06/09 09:10
eastbrook
: 台中舊牛迷 是不會支持兄弟的
06/09 09:10
cloud2110
: 平日還是適合全國主場
06/09 09:11
adiemusxyz
推 : 雙北幾百萬人口 台中多少 多那一千上下還好意思說喔
06/09 09:12
yokomata
推 : 交通問題,外縣市球迷從火車站或高鐵站轉公車還要坐很久
06/09 09:12
wallacechen
推 : 外縣市都不是票房好壞的因素,有幾個能整天到台中看
06/09 09:13
wallacechen
: 球的
06/09 09:13
la1aco
: 月經文
06/09 09:13
wallacechen
: 重點還是台中本地的球迷能不能進場
06/09 09:13
cloud2110
推 : 公車坐過一次不會想坐,擠滿了人,走走停停,坐到球場
06/09 09:13
cloud2110
: 真的頭暈,想吐
06/09 09:13
adiemusxyz
推 : 興農都幾百年前的事了 中信如果拿出富邦LM這種在地連
06/09 09:14
adiemusxyz
: 結 不會沒人啦 當年牛象對決在台中可是人數保證 別說
06/09 09:14
nolimits
: 交通啊,我住東海這邊根本懶得去洲際,搭公車很麻煩,
06/09 09:14
adiemusxyz
: 牛迷 當年象迷怎都不見?還扯到台中人不進場真是理由
06/09 09:14
adiemusxyz
: 伯
06/09 09:14
nolimits
: 騎機車又覺得危險
06/09 09:14
cloud2110
: 富邦在地連結??
06/09 09:14
vick6339
推 : 就交通阿,沒大眾運輸停車又麻煩
06/09 09:15
luna2000sea
推 : 窮阿 花不起
06/09 09:16
denhhy
: 台中應該是沒救了
06/09 09:16
nolimits
: 台中公車路線算是滿多的,但都還是要轉乘,一銜接不好可
06/09 09:17
wallacechen
推 : 不在台中還能去哪
06/09 09:17
nolimits
: 能等個30分鐘
06/09 09:17
henkyu
推 : 洲際位置不好 超不吸引人
06/09 09:18
wekl
推 : 台灣那麼小 居然可以把球場交通弄到那麼糟
06/09 09:19
Blitzkrieg63
推 : 可能球場周圍容易塞車吧
06/09 09:19
mightymouse
推 : 地點真的差
06/09 09:19
jazz19860929
推 : 不覺得爪想用心經營台中
06/09 09:19
idiotay
推 : 台灣人口有1/3在北部,北部交通又最方便,棒球結束回家時
06/09 09:20
cloud2110
推 : 說真的假日洲際,平日全國吧
06/09 09:20
gotwins
推 : 應該要有直達的公車,平日接駁很重要,朝馬 火車站 高鐵
06/09 09:20
gotwins
: 各大學
06/09 09:20
idiotay
推 : 間又太晚...
06/09 09:22
bnnbnnbnn
: 還在路上啊
06/09 09:22
milien
: 關你屁事
06/09 09:22
cplusplus426
: 第二大高雄吧
06/09 09:22
Richard5566
推 : 球團哪有短視近利?你看洲際週邊開發案都搶到了
06/09 09:22
russellluo
推 : 新竹>台中
06/09 09:23
icekimtommy
: 反正球團認為我爪迷就是有基本盤 ^^
06/09 09:24
unter
: 台中第二大成 高雄已經被超越了還不知道?
06/09 09:24
Taeja
推 : 球團又沒用心經營在地 連結性又沒有
06/09 09:25
Triumvir
: 無情城市
06/09 09:26
la1aco
: 撒車
06/09 09:27
yokomata
推 : 可惜台中棒球場太破爛,不然改到那邊票房不會那麼慘
06/09 09:27
NishiYuki
: 事實就是 因為球隊再養小兵 沒甚麼球星 看電視就行
06/09 09:27
cliff107
推 : 北部真的比較經營的起來
06/09 09:28
BENCH5566
推 : 台中不是牛迷的地盤嗎?牛迷轉象迷?應該不多吧?
06/09 09:28
bxxl
推 : 什麼叫洲際票房也是台北象迷幫忙衝的? 阿那不就是台中票房嗎
06/09 09:28
yokomata
: 而且看台區小小的,視覺上會覺得很多人很熱鬧
06/09 09:28
wrb
: 這也能戰南北XD 請問你是哪裡人
06/09 09:29
goodfood
推 : 還在塞車
06/09 09:29
ericisfish
: 第二大城早就是台中了 沒在看新聞嗎
06/09 09:31
ericisfish
: 怪了 人多就台北衝 人少就台中人無情 爪的邏輯好棒
06/09 09:32
wallacechen
推 : 真沒想到現在討論票房的球隊不好是象隊
06/09 09:33
wallacechen
推 : 如果不要有去年的事情,票房不會像現在這麼糟吧
06/09 09:35
wrb
: 每個迷都一樣啦 只要是住天龍國的 有天龍人思維是很正常的
06/09 09:36
ts00311299
推 : 球團都想輸球了,還進場幹嘛
06/09 09:39
wallacechen
: 之前票房7千多排名第二時,都沒人說無情
06/09 09:39
wallacechen
: 那時候台中票房也很不錯吧
06/09 09:40
nanako81240
: 原來2016進場人多都靠台北人
06/09 09:41
sniperlin
: 以前新莊不是也塞車 現在比較不塞了嗎?
06/09 09:42
sh0032385
: 劉痣威
06/09 09:44
nolimits
推 : 以台北人的角度看台中是落後都市沒錯啊
06/09 09:44
woulin
推 : 無情的城市
06/09 09:46
pink0518
推 : 台北人 但覺得洲際是個好球場啊 雖然只去過兩次 但蠻喜
06/09 09:46
pink0518
: 歡的
06/09 09:46
welen
: 台中人都是靠加班衝薪水, 平常日怎麼看比賽
06/09 09:47
ko74652
推 : 這樣的陣容真的不會想進場...
06/09 09:48
welen
: 工時太長, 跟本沒時間做別的事, 健身房都7,8後人才開始變多
06/09 09:48
possible322
推 : 交通真的爛到爆炸 離市區太遠
06/09 09:50
wallacechen
推 : 又不是只有台中靠加班衝薪水
06/09 09:51
biutiholic
推 : 說真的 有時比賽打太晚 根本沒幾班公車 而且能到潭子
06/09 09:52
biutiholic
: 火車站的58 有時甚至要等半小~一小 真的蠻誇張的
06/09 09:52
windward
: 依照之前檢討高雄的邏輯大概是低薪看不起球賽之類的吧
06/09 09:55
Roy34
推 : 交通假議題啦 比賽內容跟陣容,爪迷不爽捧場
06/09 09:57
neverfly
: 哪個城市的健身房不是七八點後人才變多的 xD
06/09 09:59
fp737
推 : 塞車啦 , 洲際球場附近超塞的
06/09 09:59
asstitle
: 戰績差 本來就會影響入場數
06/09 10:00
wallacechen
推 : 現在的理由就跟之前檢討高雄一樣啊
06/09 10:03
lobaseballve
推 : 爪迷都在板上啊,呵呵
06/09 10:03
twohow
: 鍵盤百萬爪迷不行嗎
06/09 10:05
best306022
推 : 中信有經營台中球迷嗎 又打那麼爛 我還寧可去桃園看球
06/09 10:07
GaryCrawford
: 我是爪酸 但是看到這ID就要噓
06/09 10:07
gtayu
推 : 塞車
06/09 10:07
fcfcegr
: 台中興農大本營,誰會支持兄弟
06/09 10:09
hyuk98
推 : 希望改掉全主場,爪迷又坐不滿,我吱買內野又被酸
06/09 10:09
LanLanLue
: 74太塞 又不想支持主場某隊
06/09 10:09
wubai51
推 : 選台中州際是要炒地吧
06/09 10:11
home16124
推 : 台中州際安排太多場了!多安排幾場在其它縣市吧!
06/09 10:13
kkjjkkjj
推 : 因為台中薪水太低
06/09 10:16
isolation328
推 : 五虎>>>>>>>戰績>交通
06/09 10:16
isolation328
: 身邊一堆象迷今年都不爽進場了
06/09 10:18
kkjjkkjj
: 台灣就是中南部都不到場看球,到時候桃園以南只剩統一
06/09 10:18
a7696405
推 : 戰績不ok,應援也ok,離彰化有點遠
06/09 10:18
loveparasite
推 : 洲際的問題就是交通,而且爪今年才開始比較多的比
06/09 10:20
loveparasite
: 賽在台中,認同感不是馬上就可以起來的。
06/09 10:20
loveparasite
: 加上去年底的事件還有球隊戰績,想要票房紅盤是不是
06/09 10:21
loveparasite
: 想太多?
06/09 10:21
qqq87112
: 交通他媽的爛 火車站還要做公車
06/09 10:23
NikeLacoste
推 : 交通太差
06/09 10:24
CMC677
: 領隊,結案。
06/09 10:24
tzcoba01
推 : 2代3代象剩沒幾隻 恰明年退休
06/09 10:24
moneymagic
: QQ 看我台南也差不多
06/09 10:25
simon301
推 : 戰 績 迷
06/09 10:25
kuwwan
推 : 沒戰績沒球星沒啦啦隊票又貴誰要看?
06/09 10:33
andymail
推 : 戰績跟球星吧 16年戰績好的時候 票也很難買 差很多
06/09 10:33
Allen524
推 : 象隊是北部球隊.跟台中沒有淵源.沒有連結
06/09 10:35
tify0217
: 對球隊沒認同感
06/09 10:37
aquaticplant
: 台中球迷比較內行
06/09 10:40
alex8725
推 : 大師開示了 看來爪經營台中要成功啦!
06/09 10:41
xmoonlight
推 : 中國信託
06/09 10:41
rxvt
推 : 味全解散了差很多
06/09 10:42
jokerjuju
推 : 洲際還不錯啦 但只有喵喵來的時候回去看
06/09 10:43
tctv2002
: 就純粹太遠阿 除非中信有專車
06/09 10:44
ymtp
推 : 塞車
06/09 10:48
abc64042000
: 打得爛,態度又差
06/09 10:52
AllenHuang
推 : 台中只是無感的實質第二大城
06/09 10:52
AllenHuang
: 就像新北是無感的實質第一大城
06/09 10:53
AllenHuang
: 國外知名的還是台北跟高雄
06/09 10:53
help1268
推 : 低薪
06/09 10:54
siyow
推 : 對北部的象迷來說,真的太遠了
06/09 10:57
edward801022
推 : 天譴吧,買的時候說什麼北部球隊,顆顆顆
06/09 11:03
forest1538
推 : 塞車啦塞車
06/09 11:04
xiauxiau
推 : 台北人 台中球場不錯 地理位置較差 養不起來算正常...
06/09 11:09
chenlin97t
: 塞車會尿急
06/09 11:12
JungHowe
推 : 太遠了啦
06/09 11:12
pingfish
: 就中信爛啊 還用問
06/09 11:12
settier
推 : 戰績迷啊
06/09 11:13
saint01
: 你先確定台中有認真經營
06/09 11:13
kaneka
推 : 爪的應援方式編曲比LM 富邦差很多
06/09 11:19
kaneka
: 然後去洲際停車還要收100 爛透了
06/09 11:19
a3fh55mt
推 : 票價那麼貴,戰績那麼差,進場都看輸球
06/09 11:20
mike7157
推 : 五虎事件流失不少象迷
06/09 11:26
Yao910336
: 三樓 誰跟你台中人不看球阿
06/09 11:30
ELclaire
推 : 想看但是不想支持兄弟
06/09 11:35
bbo9527
推 : 五虎事件還債中
06/09 11:38
LLLLLyx
推 : 台中就牛迷轉邦迷啊 去洲際看 邦迷超多
06/09 11:40
LLLLLyx
: 然後現在洲際看球有夠棒 車位多 散場超順暢
06/09 11:40
supergod5566
推 : 因為lamigo 假日沒在台中打
06/09 11:41
d22426539
: 進去看是免費的 但要看這種爛隊浪費時間?
06/09 11:43
titantang
推 : 不是地點的問題,是戰績呵呵
06/09 11:51
jbbewhng
: 正解是 台灣球打的超乾淨!! 中部人都轉看MLB 比較有戲
06/09 11:55
jbbewhng
: 劇性
06/09 11:55
klm7529517
推 : 幸福城市
06/09 11:55
C5C2F
推 : 1.老台中球場爛死,交通也是更卡而已
06/09 11:57
C5C2F
: 2.一堆沒啥意義的主題日
06/09 11:57
C5C2F
: 3.去年惡搞球員?
06/09 11:57
rea1
推 : 樓上正解,跟台中人完全無關
06/09 11:58
C5C2F
推 : 說實在要不是免費票,實在沒啥動力買票進場
06/09 12:00
minihyde
: 都去逛夜市了
06/09 12:00
lovemanado
推 : 五虎事件跟領隊,讓我只在手機上看
06/09 12:00
night0204
推 : 五虎+領隊發言還債中 聽說今年南部球場專車有發成功的
06/09 12:10
night0204
: 只有威助引退日而已
06/09 12:10
night0204
: 南部球迷專車
06/09 12:10
pastoral
推 : 中信鯨這樣的人數很好了
06/09 12:12
hsunting2000
推 : 自以為冰櫃神速冰無聲加上戰績 結果得罪球迷
06/09 12:16
qqq87112
推 : 其實中部現在被外勞佔據 外勞不看棒球
06/09 12:17
timothy21
: 有爛隊坐陣
06/09 12:18
mibbl0
推 : 怪了 我上次在機場工作還看到外勞帶吱吱的帽子 他們沒看?
06/09 12:29
kwinner
推 : ㄧ日看
06/09 12:33
cobras47
推 : 兄弟不是台中球隊!!!台中人根本不可能認同兄弟!!!
06/09 12:34
aitela
推 : 沒錢
06/09 12:58
stoneisbig32
推 : 沒有翻玩跟碗公
06/09 13:05
paris0826
: 新竹以南不配有職業隊
06/09 13:06
MessiWang
推 : 說實在哪一隊這樣砍光自己主力 票房不會大流失的?
06/09 13:09
MessiWang
: 看看馬林魚吧
06/09 13:09
bunbunbun
推 : 主力亂砍亂冰 幹嘛花錢看一堆二軍咖
06/09 13:32
hohohohohoka
推 : 平日沒接駁車真的超不方便 送票不如做好接駁
06/09 13:40
nnn820328
推 : 低薪看不起球吧
06/09 13:55
jackietom
推 : 今年為了反象還進去看了兩場,內野350不貴吧
06/09 14:00
derket
推 : 承認北部就是球迷多很難嗎?中南部就是票房差啦
06/09 14:23
s903558
推 : 就台北的球隊啊!硬要搬去台中
06/09 14:40
beatmen
推 : 都是客場球迷不進場害的
06/09 14:54
pig
: 台北人不進場但是很愛幫中南部數坐位,錯了嗎?
06/09 15:01
g8g89g8
推 : 交通不是問題吧 我住台中 六日必衝桃園 台北衝台中也差
06/09 15:18
g8g89g8
: 不多吧 更不用說爪還有接駁專車省時方便
06/09 15:19
Dolphtw
推 : 平日沒接駁車
06/09 15:30
ianchunlin
: 有票房都是象迷,嗯嗯
06/09 15:43
botno1
推 : 很簡單 因為爪迷都在北部,中部以前是牛迷
06/09 16:03
a30294antony
推 : 空污那麼嚴重 誰想暴露在外面那麼長時間?
06/09 16:31
vgil
推 : 早期台中都牛迷 跟爪爪又世仇 爪爪吸不走這塊
06/09 19:3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閒聊] 中部(台中)有沒有什麼日系ACG樂團?
之前對動漫樂團有興趣的時候人在南部。 看到FB上偶爾會有一些樂團的資訊,以JPOP、V家、或其他ACG音樂做為演唱題材。 不過等實際來到台中工作一陣子後, 發現這些樂團的演出資訊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多及好找,尤其是日系的。 目前比較能Follow到活動表的只有Ayakashi(?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什麼中
[閒聊] 台中有什麼推薦巧克力專賣店
明天七夕 想買精緻好吃的巧克力 價格不要太誇張 台中 想送朋友的義理巧克力 感謝XDD~ -- angkeadsdata653213 Junchoon :慕夏 08/02 00:47 chiJLca :AGIO chocolate也有做小顆巧克力 08/08 1
[閒聊] 台中有什麼服飾小店質感又好的嗎?
假日回台中逛街時 感覺品牌越來越少了 百貨不外乎是牛仔 運動 歐美服飾店 而且好像也沒有像東區敦化一帶的小店能逛 (或許是我不知道~"~) 精明附近都是女性的多 逢甲應該有(但不知道在哪 想請問台中的板友們都會去哪裡逛呢? 可以把店名跟風格說出來 -- ◆ From: 118.161.192.10
Re: [閒聊] 為什麼台中空屋率高,房價還這麼高
上次新聞有沒有 彰化秀傳醫院的院長 自己成立公司 便宜買藥,再拉高價錢賣給醫院吃醫院豆腐 無本生意 賺好幾億 在台中豪宅區買房子屯好幾戶 這樣的人你覺得他有需要降價賣? 你覺得台中豪宅區只有他一個買家是這樣幹? 我覺得應該超多的~~~ ※ 引述《benq36 (BenQ)》之銘言: : 請問為什麼
Re: [閒聊] 為什麼台中空屋率高,房價還這麼高
※ 引述《cka ()》之銘言: : 上次新聞有沒有 : 彰化秀傳醫院的院長 : 自己成立公司 便宜買藥,再拉高價錢賣給醫院吃醫院豆腐 : 無本生意 賺好幾億 : 在台中豪宅區買房子屯好幾戶 : ※ 引述《benq36 (BenQ)》之銘言: : : 請問為什麼 : : 為什麼台中空
推薦文章
[日記] 180209 東海推特、IG更新
[討論] 防守大師教練剩一秒後場放三個人守 到底?
[問卦] 有沒有deeplearning板的八卦
[新聞] 克洛普:利物浦2將位列英超最強 全力爭第2
[BOX ] Thunder 124:127 Nuggets 數據
[新聞] 俄禁藥門波及世界盃!FIFA正調查
[問卦] 除夕上班484很佛心
[戰術] [無用?]強行平局的辦法
[爆卦] 地震
[問題] 華麗牌陶瓷電暖氣有塑膠臭味?
[問卦] 有什麼工作 可以頻繁出國出差啊?
[問卦] 台灣救災動員能力是不是蠻強的
[問卦] 有沒有推薦成龍的片子
[新聞] 花蓮強震樓倒 台北市搜救隊緊急集結馳援
[FB] 血庫缺血,請大家幫幫忙!
[問卦] 慈濟是不是真的很猛
[新聞] 獨/不去會後悔!董至成閃辭「大集合」
[新聞] 謝長廷頒日麻藥取締部長感謝狀 盼台日早
[新聞] 國民黨參選人不信民調 吳敦義:不然要相
[問卦] 要如何向小朋友解釋宋朝變成元朝
[BOX ] Timberwolves 113:114 Bulls 數據
[Live] 馬刺 @ 爵士
[問卷] (稅後100P)IT使用對40歲以上用戶身體健康的影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