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信兄弟龍頭掉到墊底 伯納:各種壓力緊繃

Baseball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Baseball
發表者
:zzs123344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近期成績下滑,面臨季後賽淘汰邊緣,中信兄弟代總教練伯納(Scott Budner) 認為,各種壓力造成緊繃。 中信兄弟9月初一度站上下半季龍頭,曾經有過4連勝,但近期戰績下滑,目前已經落居墊 ,今晚再輸幾乎確定與季後賽無緣,伯納表示,不覺得是球員累了,大部分球員都算是 年輕,不是疲勞的問題,可能很想贏得下半季冠軍,各種壓力造成大家比較緊繃。 伯納表示,資深選手面對壓力比較有辦法,到現在最後關頭,必須要贏球,資深球員帶領 年輕球員衝過難關,大家一起往前衝,注意到團隊,有時候勝負關鍵就在這裡,一支冠軍 球隊,要督促自己,球員有沒辦法突破難關,教練就是不斷鼓勵。 https://goo.gl/nTvWQ1 --
AisinGioro
: 那為什麼不給打擊狀況好的林智勝先發
10/04 18:21
iloveayken
: 讚喔
10/04 18:22
adam7148
推 : 都墊底了還有壓力喔
10/04 18:22
Horse129
推 : 翻譯:心理素質不夠
10/04 18:22
kuroboy009
推 : 狀元模式開啟
10/04 18:22
Y225
: 032狀況好不能先發,神祖牌近況不好繼續卡
10/04 18:22
Owada
推 : 再輸一場 就不再有壓力了
10/04 18:23
jjam
推 : 前陣子資深球員大低潮累了時繼續上好上滿
10/04 18:25
lery
推 : 現在不是下半季第二嗎?
10/04 18:25
cocobo
推 : 墊底象不ey
10/04 18:25
cocobo
: 4連亞+墊底象~呵呵呵
10/04 18:26
jimmy885
推 : 現在還是下半季第二吧
10/04 18:26
LanceLiu
: 陳立勳是不是搞不清楚全年度戰績和下半季戰績的差別
10/04 18:26
cocobo
: 沒看到那些兇弟迷迷都躲起來不敢吭聲了嗎,哈
10/04 18:27
Tako55
推 : 主力打者根本累慘了 在說不是疲勞阿
10/04 18:28
cocobo
: 講錯講錯,4連亞+墊底爪,才對
10/04 18:28
beautyptt
推 : 史總一走就作亂是不?
10/04 18:28
cocobo
: 因為已經沒有象囉,哈
10/04 18:28
ben425
推 : 明明是全年墊底下半季第二 記者什麼爛標
10/04 18:28
yoshro
推 : 狀元的壓力
10/04 18:28
haoguy
推 : LUB
10/04 18:28
haogo
: 資深選手面對壓力比較有辦法 那聲仔怎麼沒有場場先發?
10/04 18:29
lepidoptera
推 : 搶狀元真的比較實際
10/04 18:29
cocobo
: 墊底爪,期待到時蔡阿嘎會拍什麼片
10/04 18:29
cocobo
: 前年香菇,去年安心亞,今天墊底爪有什麼梗呢?
10/04 18:31
zxc70227
推 : 結果最近打的爛的好幾個資深球員 除了聲仔XD
10/04 18:31
Tako55
: 辜辜感覺也沒在理球隊XDD
10/04 18:31
wryyyyyyyy
推 : 需要抗鴨
10/04 18:31
cocobo
推 : 難怪爪迷同事最近一臉屎樣,要被叫墊底爪了
10/04 18:33
iamwings
推 : 軟手爪 爭冠就軟手
10/04 18:34
LaBoLa
推 : 下半季第二跟墊底也只差3場勝差
10/04 18:34
dreamdriver1
: 這不是wanted版 coco哥嗎
10/04 18:35
marcojalen
推 : 資深是指在兄弟資深好嗎
10/04 18:35
girlwe
推 : 爪迷哭哭
10/04 18:35
abcnelson654
: 爛死
10/04 18:38
nk930043
推 : 曾經有過4連勝 這是在酸吧哈哈哈哈哈
10/04 18:39
Tako55
推 : 小劉子先自己戰力不符吧
10/04 18:39
DarkKnight
推 : 實力就這樣啦
10/04 18:41
oc4r
推 : 爪迷: 墊底的沒資格笑我們連亞!!!
10/04 18:41
oc4r
: 疑??
10/04 18:42
oc4r
: 爪迷: 繼續檢討別隊私生活
10/04 18:42
nk930043
推 : 4連亞+墊底 這種X隊還會有人看哦XD
10/04 18:43
oc4r
推 : 進場看那個衣服尺寸不合的PS啊
10/04 18:44
oc4r
: 爪迷的本質=PS不是常識嗎
10/04 18:44
Atkins13
推 : 聲仔表示:把我當空氣嗎
10/04 18:46
Jeff911
推 : 理由伯XD
10/04 18:46
brian455461
推 : 想說今年大家都不太噴爪爪戰績 但這篇有夠兇XDD
10/04 18:50
orange7986
推 : 製聲都不製聲了
10/04 18:51
Tako55
推 : 不噴球員 只噴教練團跟小劉吧
10/04 18:52
siang611724
推 : 哪裡不噴球員 你自己不就最愛噴
10/04 18:53
monkeyboy
推 : 最大的壓力就是一定要讓一壘棒四棒先發
10/04 18:53
diodelin
推 : 記者是在講什麼,如果是在講下半季曾經龍頭,現在也還沒
10/04 18:55
diodelin
: 墊底啊!如果是講全年,一直都是墊底啊!
10/04 18:55
tending
推 : 球隊這種狀況就算摸進總冠軍賽也是被血洗
10/04 18:56
PengPengLin
: 這個記者 笑死
10/04 18:56
sinohara
: 怎不說投捕愛將敗球王賽格威與林明杰
10/04 18:58
nagilaman
: 全年不是一直都墊底嗎...
10/04 18:59
cocobo
推 : 大家準備開始叫爪迷們墊底爪囉!
10/04 19:00
cocobo
: 全年就墊底,不是墊底爪是什麼?連季後賽都沒得打耶
10/04 19:01
dahanjian
: 墊底還會緊繃 唉唷 笑到肚子痛 洋瓜捧起來
10/04 19:02
cocobo
: 4隊裡有3隊可打季後賽都打不進了...
10/04 19:03
y123824343
推 : 下半季哪有墊底,明明還在第二
10/04 19:03
cocobo
推 : 自己上半季這麼差,怪誰啊⊙_⊙
10/04 19:04
y123824343
: 只是下半季龍頭的時候爪寶們那嘴臉XD
10/04 19:04
crie
推 : 爪寶要搬到蘆竹了www
10/04 19:05
cocobo
推 : 可惜沒辦法看到5連亞這盛况,可惜了...T_T
10/04 19:06
cocobo
推 : 那嘴臉現在變屎面囉~呵呵
10/04 19:08
cocobo
: 看來是要挑戰辜辜的忍耐極限到哪吧
10/04 19:09
cocobo
推 : 要是像義守爺爺那樣,應該早就氣到賣了
10/04 19:11
cocobo
推 : 所以啊,希望爪隊明年爭氣點,畢竟不能再少一隊了(>﹏<)
10/04 19:14
michaelkobe
推 : 還好吧?陣容攤開爪墊底明明就很正常啊!
10/04 19:14
edmond777
推 : 重建年 打成這樣不錯了拉
10/04 19:17
michaelkobe
推 : 至少就我個人而言前陣子戰績好就是全隊一起爆發外加
10/04 19:17
michaelkobe
: 另外三隊不知道在幹嘛,本來就不該會是常態
10/04 19:17
cocobo
推 : 哈哈,也是也是,畢竟重建需要好幾年的
10/04 19:18
cocobo
: 等到主力完全歸隊後,看其他3隊怎麼玩!哼哼
10/04 19:20
WINKAO
推 : 想念史瓜了吧
10/04 19:31
wrb
推 : 好多看不到五連亞的爪酸崩潰 我準備好笑你們亞惹A___A
10/04 19:39
y123824343
推 : 但今年沒有連亞情形,有點難笑
10/04 19:43
kenro
推 : 至少都有在練新人,沒什好笑的
10/04 20:33
tsubasa6405
推 : 練25歲老小象
10/04 20:44
leo19841010
: 爪酸水準,墊底要酸,亞軍也要酸,然後自己支持的球
10/04 23:24
leo19841010
: 隊墊底就安靜
10/04 23:24
Localboy
推 : 不都你害得
10/04 23:28
CTBgu
: 洋瓜也是只會講心理層面問題而已
10/05 08:26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新聞] 中信兄弟新竹首敗 龍頭地位快不保
中信兄弟今天在新竹球場與統一獅激戰10局4個半小時,「恰恰」彭政閔最後代打,擊出 再見雙殺,9比10吞敗,在戰績榜只領先第2名的義大犀牛2場勝差。 連2年在冠軍賽落敗,中信兄弟本季奪冠企圖心外顯,開季至今雄霸龍頭寶座,上半季賽 程打完三分之二,龍頭地位鬆動,這個星期犀牛還有4場比賽、兄弟有3場,排名
[新聞] 陳俊秀再轟 中信兄弟龍頭告急
中華職棒昨在新莊球場進行Lamigo桃猿、中信兄弟之戰,猿隊以2比1險勝,轟出勝利打點 陽春全壘打的陳俊秀獲選單場MVP,39歲洋投銳先發5局,拿下第9勝,與中信兄弟鄭凱文 並列勝投王。「守護神」米吉亞連續26場救援成功,再把中職紀錄往前推進。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銳的手指又投到快破皮了,他說還
[新聞] 中信兄弟新竹首敗 龍頭地位快不保
中信兄弟新竹首敗 龍頭地位快不保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5日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新竹球場與統一獅激戰10局4個 半小時,「恰恰」彭政閔最後代打,擊出再見雙殺,9比10吞敗,在戰績榜只領先第2名的 義大犀牛2場勝差。 連2年在冠軍賽落敗,中信兄弟本季奪冠企圖心外顯,開季至今雄霸龍頭寶座,上半季賽
[新聞] 中信兄弟龍頭保衛戰 再添洋教練
中華職棒上半季賽程倒數3週,戰績一路領先的中信兄弟今起與第2名義大犀牛二連戰,排 名可能洗牌,中信球團今天宣布補進外籍捕手教練。 中信兄弟自開季3月27日戰績排名第一至今,目前領先義大犀牛1.5場勝差,今明兩天兩隊 在高雄澄清湖交手,一來一往就是1場勝差的差距,也就是說,犀牛如果兩戰全勝就能拿 下首
[新聞] 不讓犀牛篡位 中信兄弟2連勝坐穩龍頭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上半季倒數3週,戰績領先2個多月的中 信兄弟,遭第二名義大犀牛逼近,兄弟今天在高雄6比4擊敗犀牛,近2場關鍵戰役全勝, 拉大為3.5場勝差。 兄弟洋投耐森(Nathan Long)7局只被敲4安打、無失分,成為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也 是最有價值球員(MVP
推薦文章
[新聞] 大谷翔平進傷兵名單 最嚴重恐動TJ手術
[LIVE] 22:00~23:00討論區
[外電] Info - Kawhi Leonard rumor
[公告] 六月份置底討論區
[霹靂] 覺得有點疲勞的劇情設計
[新聞] 巴克利:詹姆斯差喬丹太遠了
[交易] agne.b圓形點點黑色尼龍布大包包
[公告] WorldCup 樂透開獎
[心得] 我來幫日本說說話
[鬥格] 2018/06/21 第238集 Live
[戰報] 06/29 ATL @ STL
[情報] 贋作 桜の森の満開の下 抽票資訊
[閒聊] 高國麟炸裂
[問題] 高速公路內側照相
[轉播] 五局上 悍將 2:5 兄弟 蔣智賢
[轉播] 八局上 悍將 3:9 兄弟 胡金龍
[閒聊] GLOW S2 NETFLIX 已經上線 (可能有雷)
[新聞] 轉會傳聞
[WRYY] 荒木老師否定了不老不死說
[心得] 遲來的黑騎士之二百五心得
[分享] 今日洲際人數
[揪人] 長期(五)台北市濱江國小晚上7:00-9:00
[情報] 艾爾帕西諾、達珂塔芬妮加入昆汀的「曼森家族」新片
[LIVE] 《奇蹟的女兒》公視 週六 第一集、第二集
[問題] 閃刀無法外掛 Spyral死透了嗎?
[問題] 被拍肩就倒地?
[新聞] 登場5秒即讓期待感爆發的Henr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