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找回大師兄的威力 林智勝年底赴日自主訓

Baseball

[新聞] 林智勝更換應援曲?中信兄弟尊重大師兄
[新聞] 大家好!我是林智勝 大師兄正式投入中信
[新聞] 林智勝、陽耀勳打破布雷障礙 合計55轟創大師兄障礙
[新聞] 大師兄回來了 林智勝連3天開轟
[新聞] 大師兄」歸位? 林智勝感動跪地
[新聞] 大師兄林智勝泣訴:真的要繫安全帶,不然
看板
:Baseball
發表者
:zzyyxx77
找回大師兄的威力 林智勝年底赴日自主訓練 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今年歷經職棒生涯最低潮,球季結束後決定再次赴日本自主訓 練,時間預定在12月初關懷盃打完之後。明年元旦將滿37歲,林智勝對自己仍有信心,期 待能找回昔日長程火力。 去年球季結束後,林智勝也曾赴昔日兄弟象日籍投手小林亮寬的訓練基地取經,雖然都是 最基本的訓練,但他認為效果不錯,只是去年馬不停蹄,隨後去打澳洲職棒,年初返台後 大腿拉傷,沒有完整春訓,成為今年表現下滑的主因。 林智勝2015年成為中職史上第1位全壘打、盜壘雙30的球員,隔年34轟再創生涯新高,原 本被看好挑戰中職史上第1位生涯300轟打者,但去年下半季陷入「冰風暴」危機,連續2 年出賽都不到60場,去年還有12轟,今年只剩4轟,生涯全壘打257支。 林智勝與中信3年合約今年期滿,他表示未來動向交由經紀公司全權處理,自己能做的就 是為明年球季做好準備,才會計畫再次赴日本自主訓練。至於生涯300轟的目標,他表示 暫時不去想,先找回過去實力,才能找回固定出賽機會。(王覺一/台中報導) https://tw.sports.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1011/1445852/ --
Kaberman569
推 : 環球影城之力?
10/11 21:13
mar5566
: 哀 泰山第二...
10/11 21:14
acwz7362
推 : 再去環球
10/11 21:14
BlaBlaBon
推 : 如何固定出賽:找回實力(X)下降音量(O)
10/11 21:14
Joey0222
: 開季續蹲八軍
10/11 21:14
Tako55
推 : 在簽三年是可以的
10/11 21:14
acwz7362
: 治療聲帶比較實在
10/11 21:14
flyhattmann
推 : 去打澳職到底是在幹嘛
10/11 21:15
alwaysstrong
: 別再去澳洲啦 好好休息、訓練 老將不缺比賽經驗啊
10/11 21:15
rickcoo
推 : 兄弟還會續約嗎 呵呵
10/11 21:15
Tako55
: 之前小破他們也是去日本鳥取 回來之後打擊就變很猛
10/11 21:15
sweetantt
推 : 恐怖師兄要來了 當初就是去日本自主訓練回來大爆發的
10/11 21:16
yokomata
推 : 要去環球了?
10/11 21:18
jenchieh5
推 : 別再續了 去別隊發聲吧
10/11 21:18
kingofpig
: 不知道明年薪水.....
10/11 21:18
a60525025
: 明年可能只剩30了吧
10/11 21:19
jianoon
: 不是去迪士尼玩嗎
10/11 21:19
losa
: 感覺在每一隊都無法固定先發了
10/11 21:19
xengoku
推 : 要加入獨盟了
10/11 21:20
oliverchamps
推 : 邦邦收
10/11 21:20
Tako55
推 : 恰恰也不定會打了 32續約比較好
10/11 21:20
Tako55
: 不一定
10/11 21:20
rickcoo
推 : 只要神主牌 周董還在 就乖乖坐板凳吧吧
10/11 21:20
woulin
推 : 猿20萬收,但引退趴要辦好辦滿,進場人數20031
10/11 21:21
sweetantt
推 : 80萬 進場人數80031吧
10/11 21:22
jeffteng
: 掰
10/11 21:22
DFTT
推 : 還不休息啊
10/11 21:24
sagarain
: 37了
10/11 21:28
chong17
推 : 明年應該沒有球隊要了 其實可以退休了
10/11 21:28
unter
: 這年不是要先搞定合約 才是重點嗎
10/11 21:28
daniel1344
: 看來是要去獨盟了
10/11 21:29
threesmallgo
推 : 感覺會回米糕退休
10/11 21:29
threesmallgo
: 不過也要兄弟真的不續約,畢竟第二次fa還要一年
10/11 21:29
knml
推 : 爪:我沒說要續約阿,你幹嘛去
10/11 21:30
unter
: 而且聯盟規定最多只能砍球員 30%薪水不是嗎 如果還要在低
10/11 21:30
unter
: 只能釋出吧
10/11 21:30
SamDalembert
10/11 21:30
Atkins13
推 : 觀眾80031是要連外野草皮都坐滿野餐嗎XD
10/11 21:31
sony1256
: 沒有喔 球員如果答應的話 是可以砍超過30%
10/11 21:31
a60525025
: 球隊:同意砍30%以上跟走人你自己選一個
10/11 21:32
teller526
推 : 還差43支300轟阿....最少也還要打三年主力....
10/11 21:32
chong17
推 : 五虎將都被砍了50%,雖然是不同隊
10/11 21:33
woulin
推 : LM倉庫內31週邊還很多庫存的話,應該要簽回去
10/11 21:33
a2156700
推 : 砍到20萬啊 如果沒人搶的話
10/11 21:33
Atkins13
推 : 能站1B(本來就一壘底的)+打擊前段能力 20萬絕對還有人要
10/11 21:35
redzero
推 : 跟鄭達鴻一樣結束了吧
10/11 21:36
chong17
推 : 明年會留恰甩,砍大師兄,中信球團的思維是不能用正常人
10/11 21:38
chong17
: 去想像的
10/11 21:38
a60525025
: 富邦:20萬 不要拉倒
10/11 21:38
qqstory
推 : 要和小胖 鄉長一起去小林亮寬那 可以回米糕退休了
10/11 21:39
threesmallgo
推 : 應該是回米糕啦...雖然百般不願意
10/11 21:40
qqstory
: 可惜 如果這兩年正常出賽的話 應該再1-2年就可以300轟了
10/11 21:41
chong17
推 : 回米糕的可能性最高,跟當初鋒哥一樣,先講好打最後一年
10/11 21:42
chong17
: ,也可以大賺票房
10/11 21:42
pottiisme
推 : 可能直接待在四國聯盟出場了
10/11 21:42
a2156700
推 : 而且1B,DH永遠不缺人吧
10/11 21:43
Wells033
推 : 他薪水太高了 我吱可能無法...
10/11 21:43
ericlou
推 : 37歲在中職真的算老的
10/11 21:44
CyrilHuang
推 : 這次可以去迪士尼了
10/11 21:44
chong17
: 富邦不太可能收,新人要趕快上來常態接班了,不可能多簽
10/11 21:45
chong17
: 一個老人來卡一壘、DH
10/11 21:45
a2156700
推 : 問題還是今年打擊成績在聯盟平均上下
10/11 21:45
qqstory
推 : 明年薪水可能剩下30多萬
10/11 21:45
AirLee
推 : 300轟魔咒,究竟誰能先突破
10/11 21:46
jjam
推 : 場次再拉長其實OPS+就會上去了
10/11 21:46
jjam
: 這樣有一場沒一場也打到快100了
10/11 21:47
a2156700
: 很好r 那就簽業務員合同r
10/11 21:47
haoguy
: 2015的成績還不是紅中給你的
10/11 21:48
gj942l41l4
推 : 20富邦應該會收
10/11 21:51
gj942l41l4
: 同樣出20 猿邦聲哥應該會選邦
10/11 21:51
rayes
推 : 銀座酒店自主訓練??
10/11 21:53
wakuwaku
推 : 真想有個賭盤,我all in他不會回猿隊
10/11 21:53
laihom0808
推 : 環球影城自主訓練
10/11 21:56
Chia2323
推 : 有要去環球影城嗎
10/11 21:56
jyekid
推 : 哇靠 自從出國回來後變成奮發向上主動積極的乖寶寶 哪招
10/11 22:04
kimi123467
推 : 飛天翼龍死亡特訓,明天正式開始!
10/11 22:06
carlos5978
推 : 他一定想拚三百轟 唯一只有去富邦而已
10/11 22:15
Archi821
推 : 中信又沒說不要他
10/11 22:22
Edison301076
推 : 反觀某某只會喊200轟 不特訓也不退休
10/11 22:22
hum2100
: 有可能回我猿辦趴
10/11 22:34
farsky
推 : 去日本取經....加油了
10/11 22:35
chong17
推 : 紅中心很軟,應該會接受大師兄回去的。況且可以辦趴,有
10/11 22:39
chong17
: 其商業價值,領隊也會接受
10/11 22:39
chong17
: 邦喵與大師兄的淵源不深,況且內部新人、老人都在卡位,
10/11 22:42
chong17
: 邦喵不可能收
10/11 22:42
ppt12527
推 : 今年少了半季聲帶訓練,年底補回來
10/11 23:03
rei196
推 : 結果明年被日職收編的是聲仔不是大王
10/11 23:34
Chung1206
推 : 應該還可以簽五年 7200萬差不多
10/11 23:45
wendychang87
推 : 他背叛猿應該沒臉回來吧
10/12 00:16
jackq
推 : 去日自主訓練沒啥問題阿 去澳職整季不休息才是亂搞吧
10/12 00:39
siliconsand
推 : 球隊沒打季後賽,可以放心去環球影城了
10/12 02:02
G8PIG
推 : 去環球影城特訓,讚
10/12 03:38
sagarain
: 37還旅外喔
10/12 06:55
leonjapan
推 : BC獨立聯盟可以試看
10/12 07:50
luben
推 : 大酥胸288
10/12 08:13
GRYU
推 : 希望爪爪再簽三年
10/12 13:04
JarvanII
推 : 20萬他怎麼可能簽 看到2就倒彈 應該80萬才夠大聲
10/12 13:3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新聞] 不幫林智勝設目標 楊培宏只盼大師兄健康
[新聞] 林智勝更換應援曲? 中信兄弟尊重大師兄
[新聞] 大家好!我是林智勝 大師兄正式投入中信
[新聞] 大師兄單場苦吞4K 林智勝:日本投手全力
推薦文章
[分享] 百無聊賴的Bass Cover- Everybody Woohoo
[猜猜]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新聞] 演小三遭無腦觀眾謾罵!張靜之反擊拍照
[專欄] 小德:降低期望值出征溫網
[閒聊] 板上有人成功"戒飲料^的嗎?方法?誠心發
[資訊] 〈Everybody Woohoo〉MV上線
[花邊] 知名記者Rachel:Curry全身都是抓痕
[LIVE] 翻牆的記憶 第十五集 最終回!
[公告] 107.06 實況回報 (含天氣/物候/穿著詢問)
[閒聊] BILLBOARD JAPAN 2018上半年統計 TWICE綜合第二
[LIVE] [Group D] Nigeria vs Iceland
[轉播] 八局上 兄弟 0:0 Lamigo 詹子賢
[討論] 克恩三世跟尼克斯是不是覺得簽對球隊了
[轉播] 九局上 林書逸 象 6:6 猿
[閒聊] 陳鏞基炸裂
[資訊] 本週女子世界排名+其他焦點選手(6/11)
[轉播] 六局下 兄弟 0:0 Lamigo 廖健富
[討論] 總是兌換不到熱門換購商品
[表演] 讓票 FaOI 靜岡6/29 SS席
[稱讚] 老公
[實況] 2018/06/06 @ SD
[情報] 4月全球銷售最佳手機:Galaxy S9/S9 Plus
[轉播] 二局上 林書逸 象 4:0 猿 滿貫啦~~~~
[新聞] 向工廠請假來踢世界盃... 冰島後衛鎖死梅
[外絮] 獨行俠拒絕Dirk Nowitzki下季的球隊選項
[紅襪] 06/14 今日消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