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新聞] 洋基老闆強調補強看人品 馬恰多爭議行為

Baseball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Baseball
發表者
:Davichi5566
洋基老闆強調補強看人品 馬恰多爭議行為受檢視 2018-11-02 11:00聯合報 記者蘇志畬╱即時報導 只能在家裡看著世仇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直言 :「我很不爽,從來都不希望世仇超過我們。」迎接明年新球季,洋基追求補強,不過季 後賽有爭議行為的馬恰多(Manny Machado)恐怕不在追求名單內。 洋基連兩年靠著外卡闖進季後賽,今年在美聯分區賽敗給紅襪遭淘汰,史坦布瑞納認為, 球隊投打都沒展現該有實力,「除了田中將大以外,先發投手表現都不佳,打擊也不穩定 ,我們應該要打得比那個系列賽更好。」 洋基今年將團隊薪資壓低在1.65億美元(約新台幣48億元),跟紅襪大聯盟第一的2.34億 美元相差不少,史坦布瑞納對此並不後悔,也將持續避免豪華稅,不過如果為了爭冠所需 ,超出2億美元也沒問題。 史坦布瑞納表示:「必須要做出改變,我們需要拿下分區冠軍,我可不想再打一次外卡戰 。」而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莫過於哈波(Bryce Harper)及馬恰多,但兩人加入洋基 機會都不大。 在洋基確定與賈納(Brett Gardner)簽約後,外野已無哈波位置,而馬恰多今年季後賽 在跑壘時伸腳勾人,又不全力衝刺一壘,讓今年季中曾爭取交易的洋基打退堂鼓。 史坦布瑞納表示,像慢跑、髒動作的爭議行為,是球團爭取球員前一定會觀察的重點,「 分析、球探,都會討論球員的氣質、人格、幹勁。」洋基不怕要開10年約才能簽下馬恰多 ,但史坦布瑞納說:「工作態度很重要,無論他是身價3億美元或3000萬美元的球員,不 然在紐約會過得很辛苦。」 https://udn.com/news/story/6999/3456823?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
davidex
推 : 人品定優劣,苦練決勝負
11/02 11:10
barber
推 : 如果最後還是簽了,那...
11/02 11:11
pengjoker
推 : 家暴呢
11/02 11:11
star880613
: 人品定優劣,苦練決勝負
11/02 11:11
a60525025
: 慢跑
11/02 11:11
harrychen413
: 口嫌體正直
11/02 11:11
IRPT001
推 : 表示浪子回頭
11/02 11:11
LEEWY
推 : 我也覺得可能會打臉XD
11/02 11:12
f22313467
推 : 人品定優劣
11/02 11:12
DarkKnight
推 : 人品!
11/02 11:12
zhaojingshan
: 那吱隊球員都不行了....約跑.爬牆樣樣來
11/02 11:12
ym80045
: 鬼話 那你當初還收A-Rod*
11/02 11:13
CyrilHuang
推 : 人!品!定優劣
11/02 11:13
barber
推 : AROD是他老爸收的。等著看他如果收了恰多會怎麼說...
11/02 11:14
Owada
推 : 人品 定優劣 洋基精神馬恰多
11/02 11:14
sesd
推 : 人品定優劣 洋基不要簽
11/02 11:15
chaolin
推 : A-Rod 都10幾年前的事了 也不是他簽的
11/02 11:15
GoOdGaMe
推 : 吃藥的 人品會好嗎 ?
11/02 11:17
waitan
推 : 洋基價值不夠
11/02 11:17
waitan
: 請儲值
11/02 11:18
iverlung
推 : 人品定優劣
11/02 11:21
kogorou
推 : 笑死 連A-ROD是誰簽的都不知道還好意思出來丟人
11/02 11:21
lsps40803
推 : 某人加油好嗎 簽Arod的又不是他XDDD
11/02 11:22
BaGaJohn5566
推 : 人品野球
11/02 11:22
msekili
推 : 太子:難怪你沒拿冠軍
11/02 11:22
losa
推 : 恰恰兄弟精神滿分 快簽啊
11/02 11:22
a1ibooda
推 : 應該只是砍價手段 這種球員不是每年有
11/02 11:23
jefftie2000
推 : 人!品!定優劣 洋基精神
11/02 11:23
megalink
推 : 先M下來到時簽了鬼腳看這篇有多好笑
11/02 11:24
jefftie2000
: 還是會搶啦 畢竟成績就擺在那裡
11/02 11:25
f126654
推 : 簽的機率還是很高 畢竟成績就擺在那邊
11/02 11:25
chaobii
推 : 一種準備大砍價的概念
11/02 11:26
ppt12527
推 : 你們自己也有個鏟人家二壘手的球員,還被觸身報復,好意思
11/02 11:26
ppt12527
: 說別人哩
11/02 11:26
ppt12527
: 而且馬恰多更超值,他除了出腳,還會出拳推二壘手
11/02 11:27
ppt12527
: 跑一壘會吹泡泡娛樂球迷,快簽啦
11/02 11:28
r3479zx873
推 : 那悍力克呢? 而且還有吱吱認證過的人品
11/02 11:32
duckling4343
: #人品定優劣
11/02 11:33
erodora
推 : 那簽兩次家暴男的又是誰啊?
11/02 11:33
a2156700
推 : 主要是工作態度和價格吧 不然都簽家暴仔了
11/02 11:36
hcastray
推 : #人品定優劣
11/02 11:36
BorisGhost
推 : 這麼惡質大家別簽,等我洋基調教好試試看
11/02 11:38
bonjovi0930
: 嫌貨就是買貨人.當然要壓一下價錢
11/02 11:39
AnteZizic
推 : Tyler Austin已經被交易了啊
11/02 11:43
c2578910
推 : 一堆一日迷 好好笑
11/02 11:45
Minihil
: 好奇不簽馬會簽誰 我不信内野就這樣開季
11/02 11:46
w9103
推 : 合約可以加個激勵獎金 單季跑壘速度>X 才能領錢
11/02 11:50
AisinGioro
推 : LAMIGO可以收
11/02 11:51
w9103
: 鏟人扣錢
11/02 11:51
ChrisPaul03
推 : 人品標準:A-Rod+Jeter
11/02 11:54
a2156700
推 : 被黑爆工作態度的球員 還有痛痛人XD
11/02 11:54
andylee84126
推 : 沒有洋基精神
11/02 11:58
v6600600
推 : 找理由砍價吧,不過馬自己在最受矚目的世界大賽那個鳥態
11/02 11:59
v6600600
: 度也怨不得人
11/02 11:59
cklovework
推 : 單純為了殺價啦
11/02 12:00
phoenixamare
推 : 兄弟精神
11/02 12:00
a3fh55mt
推 : 看看中職第一支標榜人品的球隊..
11/02 12:01
qqq87112
推 : 穿條紋聖衣 什麼精神
11/02 12:03
a9564208
: 今年該買投手了吧?
11/02 12:04
AZBTPATONY
: 說個笑話:洋基對鬼腳馬沒興趣
11/02 12:04
bebeboss
推 : 姓馬的沒一個好東西!
11/02 12:07
ujythi
推 : 中職又領先全球了
11/02 12:07
charlie01
: 笑話說笑話的奇觀又演出了
11/02 12:08
shengping
: 洋基先搞定輪值才是首要之事
11/02 12:10
fanecerce
推 : 洋基評估完 還是忍痛出價 然後還搶很兇
11/02 12:12
yaes111
推 : 374
11/02 12:14
a566598974
: 剷人家二壘手?拜託Austin早就交易出去了 沒在看球也
11/02 12:17
a566598974
: 不要講出來讓人笑好不?
11/02 12:17
once1024
推 : Chapman這....
11/02 12:19
th11yh23
推 : 他是穿著條紋制服鏟人的啊 這樣也不能講喔
11/02 12:22
th11yh23
: 雞雞果然聖光充滿
11/02 12:22
Sechslee
: 人品定優劣,苦練決勝負
11/02 12:23
Minihil
: 而且說真的 應該是馬要不要去洋基 不是洋基搶不搶
11/02 12:23
amsmsk
推 : 查普曼?
11/02 12:23
charlie01
: 哪有啥說真的假的 出得起他想要價碼的是有幾隊
11/02 12:24
Minihil
: 不止洋基就行了啊
11/02 12:27
DevilHewitt
推 : 快搶 讓雞成為鬼腳的球隊 把新人都帶壞
11/02 12:28
Minihil
: 還是馬開個想要的價個洋基就點頭?不可能吧
11/02 12:28
charlie01
: 檯面上NYY就是有能力出最高的啊
11/02 12:30
Minihil
: 有能力出最高就會出最高嗎 你不用補別人了?
11/02 12:31
Minihil
: 還要算上稅
11/02 12:32
Minihil
: CANO還不是就放掉了
11/02 12:33
ZACK23
推 : 美國兄弟象
11/02 12:34
charlie01
: 這些跟你那句都沒關係 你那句邏輯很弔詭
11/02 12:34
charlie01
: 球隊搶不搶跟球員怎麼選有衝突嗎
11/02 12:35
charlie01
: 哪有什麼真的假的 應該不應該
11/02 12:35
Minihil
: 因為你嫌半天 最後還是要球員點頭答應啊
11/02 12:36
charlie01
: 然後雖然不是百分百 不過球員87%最後都會選約最大的
11/02 12:36
charlie01
: 管他啥位置啥成績人品形象怎樣都一樣
11/02 12:36
Minihil
: 幹麻講的出手搶就是你的
11/02 12:36
Minihil
: 不止一隊搶 哪關鍵不就在球員身上 有什麼問題
11/02 12:38
Minihil
: 洋基搶不搶只是多少一個競爭者
11/02 12:38
charlie01
: 哪裡嫌 這不過是冬天開始老闆的補強喊話而已 Hal有點名
11/02 12:39
charlie01
: 嗎?有提到「人品」兩字嗎?甚至有像這第一段說「恐怕
11/02 12:39
charlie01
: 不在補強名單內」嗎?對台媒和這板嘴臉早就剩下冷笑
11/02 12:39
charlie01
: 不過既是想認真討論不要隨這種二創三創的東西起舞才是
11/02 12:40
charlie01
: XD
11/02 12:40
charlie01
: 關鍵不只在球員身上 真的
11/02 12:40
Minihil
: 因為你說我那句邏輯很弔詭
11/02 12:41
charlie01
: 因為交易市場不是這樣二分法看的
11/02 12:41
charlie01
: 甚至你現在就要預測他的落腳處 球隊的佈局和空間會比他
11/02 12:42
charlie01
: 本人放了什麼話還有參考性 真的
11/02 12:42
Minihil
: 你講法還不是二分法 洋基為主
11/02 12:42
charlie01
: 當然如果有full ntc之類的那就另當別論
11/02 12:43
boy50292
推 : 會不會嘴巴說不要 心裡卻很誠實
11/02 12:43
charlie01
: 嘴巴哪裡說不要 台媒講的嗎?
11/02 12:44
Minihil
: 球員就一個 競爭者不止一個 也不是只有洋基會灑幣了
11/02 12:44
chiaamay
推 : 美國中職辜
11/02 12:54
oboesoul
: 蔣智賢、張正偉表示:
11/02 13:01
hollande
推 : G迷氣噗噗
11/02 13:10
Kevin0608
推 : 洪老先知
11/02 13:12
hunng5
推 : 反觀
11/02 13:45
bart102617
推 : 美國兄弟象
11/02 13:57
web946719
: 人品定優劣
11/02 14:08
liafree
: 唬爛
11/02 15:36
mightymouse
推 : 這篇是記者腦補吧,Hal講的話不是那個意思啊......
11/02 15:53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新聞] 洋基正式聘請布恩 老闆+總管都強調人際
洋基正式聘請布恩 老闆+總管都強調人際關係 洋基隊今天正式透過新聞稿宣布,新任總教練是布恩(Aaron Boone),他是2003年美聯冠 軍賽第7戰延長敲出再見轟的英雄,洋基官方推特,今天也發推說:「你能夠回來,實在 是太好了。」並附上當年他敲出再見轟的照片。 布恩說:「用文字很難形容,我能再度穿
[閒聊] 紐約洋基 NYY AS 補強順序
補手 目前來說只有Posada一人可選 類型有3種 07力 76打 81傳 82 升級過 07力 76打 83傳 84 LV4 03力 81打 66傳 77 升級過 03力 83打66傳 77 LV4 00力 80打 72傳 80 升級過 00力 82打 72傳 82 LV4 因為未來NYY紅卡限制
Re: [問題] 最近要補強
最近剛入洋基三紫(威廉 MO AROD) 加上本來的基特 跟你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以下打者全 洋基AS+啦啦隊 加成 07 A-Rod 晴天 90 78 89 90 89 436 99 D.基特 雨天 77 89 85 90 89 430 99 B.威廉斯 陰天 78 89 84
Re: [問題] 最近要補強 (洋基AS)
原文恕刪! (以下文章借用 pp大精華區格式 與 採用漢江大的韓版潛力整理文章) 剛好最近有整理一些 NYY 的組隊,順便在這邊分享一下 @@ 這邊的加成我先用韓版的最新加成 XD 完整職員加成 +2 +1 +1 +3 +3 +6 +2 +1 位置 年度 姓 名 天氣 力量 打擊 速度 傳
[問題] 請問洋基AS補強
想請問各位大大洋基AS打線補強 目前有160W wa 先說聲不好意思,還不會上色QQ..... 可能大大們看得會比較辛苦...... 先說聲抱歉! CP有一張紅卡魏特蘭德 黃卡板凳夠深 小弟想補張金卡波沙達 還是各位大大覺得有更好的選擇呢? 請問各位大大了!!!!!!! 謝謝!!!!!!!!!! +
[問題] 09洋基後期補強+轉AS
手上有一筆資金 想請問09洋基轉 AS 有建議什麼必補的嗎 附上現在09陣容 (含升級 潛力) 跟 AS替補 11內野啦啦隊 +1 +1 完整職員 +2 +1 +1 09NYY加成 +8 +5 +7 +5 +5 力 打 速 傳 守 J.波沙達 C 無 85 91
[問題] 98洋基補強後續
目前98洋基陣容如下 先發 先發投手 牛棚 1~2棒的基特跟威利都在練跳接 已經買好N張準備老兵,也練了N張都還開不到 手上大約有600萬 還有兩張紫卡 02巨怪(傭兵失敗中,等初始卷) 05梅沙沒打算傭 R卡CP悲慘的只有開一到完美,可是又有開到最佳狀態 而且也做成了雷斯特的姿勢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
[報導] (東森)紅雀補強鎖定洋基帕瓦諾
只節錄和咱們有關的部份 我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不!會!吧!!!!!!! MLB/紅雀補強鎖定洋基帕瓦諾 洛夫頓投奔游騎兵 2006/12/12 12:06 實習記者江明倉/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的帕瓦諾(Carl Pavano)手握大把鈔票,但卻因傷無法對球隊做出貢獻, 繼日前傳出休士頓太空
Re: [報導] (東森)紅雀補強鎖定洋基帕瓦諾
借Medical Record是真的,不過並不表示交易要完成了。 Batista to M's, 3yr/24M, money speaks. 選擇愈來愈少囉。 最近聽到的名字是Tomo Ohka。 或許可以考慮John Thompson(既然Seattle已經簽別人了) 看來也在等其他隊的non-
Re: [報導] (東森)紅雀補強鎖定洋基帕瓦諾
※ 引述《kour (FedEx Express!)》之銘言: : 借Medical Record是真的,不過並不表示交易要完成了。 : Batista to M's, 3yr/24M, money speaks. : 選擇愈來愈少囉。 : 最近聽到的名字是Tomo Ohka。 : 或許可
推薦文章
[LIVE] Simona Halep vs 謝淑薇
[閒聊] 詹子賢炸裂
[轉播] 中職29年選秀 第二輪
[救唬]被召喚到異世界討伐魔王,寶具是飛機杯(5)
[先發] CPBL例行賽#140 LAMIGO VS 富邦 @新莊
[問題] 雙棲的訓練時間分配
[情報] [ONE & SIX] 迷你七輯 "1點都沒有" MV
[轉播] 六局上 兄弟 4:2 富邦 陳子豪 換投
[轉播] 四上 兄弟 6 : 1 LM 黃鈞聲
[Box ] ATL @ NYY (Game 3)
[新聞] B1A4燦多,《星光燦爛的夜晚》新任DJ 確定
[LIVE] Roger Federer vs. Jan-Lennard Struff
[影音] 180705 KBS Happy Together S3 中字
[討論] 正SS張皓瑋連續兩年選秀會落選
[討論] 【破門】英格蘭1:0
[討論] 前任當朋友?
[情報] 180717 南珠 Instagram 限時更新
[新聞] 洪一中:高中好手早點進職棒 大學球員
[分享] Super elantra菜單分享
2018溫網第六天
[討論] 帕克接任中華隊兵符
[LIVE] 180711 Showroom+SNS直播 實況閒聊文
[LIVE] 100回夏甲 地方大會 7/07賽程
[閒聊] 現實比漫畫還扯的劇情有哪些
[討論] 先煮地瓜 後滅5虎 再砍801
[討論] 第一場看完 給華視主播幾分?
[閒聊] 今年明星賽為什麼熱度那麼低
[閒聊] 美國城市有沒有推薦的手沖店?
[討論] 克羅埃西亞追平啦!!
[新聞]伯納修正擺臂、出手點楊志龍指叉球再進化
[交易] worldgym短期 長榮轉讓
[請益] 沒綁手機的LINE移機問題
[轉播] 我不是歌手之兄弟有嘻哈 Part3
[討論] 看過電影後很想去的電影場景~
[#106] 07/28 MIN at BOS Boxscor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