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王是不是交流賽最大受益者

Baseball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Baseball
發表者
:Aatrox
大王王柏融這幾年數據驚人 但是普遍被日本人認為 只是刷中職爛投手刷出來 到日職一定會吃鱉 結果交流賽一打 日本武士隊被中職爛投手封鎖 七局只打一支安打 反而一局被打了五分 給予日本人:中職好像沒那麼爛的感覺 對大王的評價也相對上升吧 請問大王是不是交流賽最大受益者 --
orange7986
推 : 444
11/07 19:20
talentchih
推 : 你乾脆說是6JT
11/07 19:20
weido666
推 : 樓下幾個蛋蛋
11/07 19:20
kuorobo14
推 : 2
11/07 19:21
yeh3360
推 : 2
11/07 19:21
moy5566
推 : 計畫通
11/07 19:21
RaverIan
推 : 444444444
11/07 19:21
asxc530530
推 : 44444
11/07 19:21
s638450
推 : 早知道大王就不要受傷來多刷幾個日本投手了
11/07 19:21
Arjui
推 : 日:原來爛的是我們QQ
11/07 19:21
qaz630210
推 : 五億超值
11/07 19:22
zecy13456
推 : 44444
11/07 19:22
NTJL
: 6JT:幹得好 藍88
11/07 19:22
wl355062
推 : 4 喵喵投手太兇了
11/07 19:22
d90493
推 : 而且大王也沒被驗貨,保留想像空間
11/07 19:22
lucef
推 : 4
11/07 19:23
harrishu
推 : 爛也只有岩貞爆掉吧XDDD
11/07 19:23
flyslider
: 不4
11/07 19:23
tue678
推 : 秀也轟了
11/07 19:24
jehow
推 : 不4 本來上了有機會可以演示一下
11/07 19:24
s6600i
推 : 想像空間XDD
11/07 19:24
h888512
推 : 6JT: 不好意思 價碼要在調漲喔
11/07 19:24
knml
: 還敢笑大王XDD
11/07 19:24
ealleneee91
推 : 中值投手本就不差 是四隊整個被摸透
11/07 19:25
pingtung34
: 444444
11/07 19:25
GooglePlus
推 : 6JT:爽
11/07 19:25
CCDaKaRa
: 中職爛投手太過了吧…
11/07 19:25
Y1999
: 太子:現在還接受報價喔
11/07 19:25
chrisangel
: 被反當靶子
11/07 19:25
gooff
推 : 4
11/07 19:26
anoreader
: 4 現在早鳥特價沒了!!!
11/07 19:26
oncemore
: 太子電話接不完了
11/07 19:26
s638450
: 太子電話大爆炸中
11/07 19:26
mashmabo
: 爛投手?
11/07 19:27
saw6904
推 : 4R4R
11/07 19:27
DukeMonkey
推 : 太子才是
11/07 19:28
etop
推 : 太子笑害害
11/07 19:28
nanako81240
推 : 太子才是
11/07 19:29
weiweijan
: 太子爽死
11/07 19:29
Justin0113
推 : 買了啦
11/07 19:29
ksxo
: 大王:躺著躺著就浮起來了(身價)~~~
11/07 19:30
flyslider
: 王打洋投超廢好嗎
11/07 19:30
IQ180
推 : 大王旅日至少150HR
11/07 19:30
iwgp30645
推 : 太子明天會不會又有重大消息宣布
11/07 19:30
cfchee
: 4
11/07 19:30
bwin
推 : JT或成最大贏家
11/07 19:30
yuran
推 : 笑死 被大王打到體無完膚的投手群竟然輕鬆鎖死職明星隊
11/07 19:30
coutji3184
推 : 早鳥優惠沒了 現在買原價哦
11/07 19:31
web946719
: 4
11/07 19:32
sy2es6409
: 好歹兩個加起來快20勝的投手 爛投手?
11/07 19:32
rayjosh
推 : 4
11/07 19:33
xengoku
推 : 太子電話接不完了
11/07 19:34
sleepybaby
推 : 阪神:喂!我阪神啦!現在大王多少了?
11/07 19:37
JonBrockman
推 : 4
11/07 19:40
coolcjy
: 誰叫你們不早點下定~現在要恢復成原價了喔~
11/07 19:41
LLLLLyx
: 4 在家看比賽 明年薪水多一堆幾個0
11/07 19:43
nakayamayyt
: 太子表示欣慰
11/07 20:01
sfw2579
推 : 4
11/07 20:52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閒聊] 阿斯蘭是不是背骨仔
說真的我覺得阿斯蘭是個可憐的腳色 在種的時候神盾跟攻擊那一戰打得精采但主角不能死 所以明明自己先飛走了,大魔王被零距離轟炸還是開外掛不死 之後皇親國戚明星未婚妻被搶 只能回收大魔王因血緣關係不能上的男人婆 (卡佳里個人覺得在沙漠那段有鋪陳要跟煌配對的感覺) 然後還莫名被說得跟搶自己未婚妻的魔王並肩作
[閒聊] 我們是不是都誤解了整部種鋼?
以前種+種死兩部 讓我們覺得走一如往常的鋼彈劇情走向 就是反戰+調解糾紛 AA眾代表著調停戰爭,人們不要再因無謂的爭鬥喪失性命 然後調解自然人與調整者之間的糾紛促進世界大同 但是我現在仔細想想 哎呀 不對壓 其實整部種鋼是拉克斯偉人傳記吧? 拉克斯從議長爸爸被暗殺(女兒設計?)後淪為薩拉派的清算目標
[閒聊] 突然想到鐵血是不是唯一主角沒對上BOSS的
想到好像這部主角是被雜魚圍死的...也算創舉了吧? 本來BOSS機應該是主魔 但戲中直接被配角搜魔打掛 爛到爆炸 有夠沒格的魔王機... 如果鐵血進機戰 該系列BOSS該不會就是破滅魔劍機海吧? 話説破滅魔劍還真有在賣... 下午四點開賣一下子就賣完了 不愧是真魔王 -- angkeadsdata6
Re: [閒聊] 突然想到鐵血是不是唯一主角沒對上BOSS的
初鋼的BOSS其實是地球本身,吉翁一切手段地球聯邦都做得到,但鋼達尼姆合金和下水餃 般打上的艦隊只是顯示常識上基連和夏亞以小博大總是絕望的。UC世界觀有梗繼續出也是 建立在地球不敗的反抗,明明情感上深愛地球,住在上面的價值體系卻不停剝削著宇宙。 現在想想0080真的是立論透徹的神作,吉翁側知道白色惡
[閒聊] 宋智孝是不是有演過「斷魂梯」啊?
韓國恐怖片「斷魂梯」也是和芭蕾有關的 其中一個女主角長得和宋智孝好像… (不是號稱小全智賢的那一個…是另一個,在片中害小全智賢跳樓而死)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 -- 沒事… 我也只是隨口說說而已ꄊ -- ◆ From: 220.136.179.203 Foxying :有吧 前面有說過的樣
推薦文章
[美工] 不只三熊圖
[討論] 多益新制一個月進步到450
[閒聊]到底有什麼是真的?BLACKPINK粉絲盜燈
[討論] 男單決賽會比德納這場好看嗎!?
[影音] 180706 KBS 演藝家中介 E1722 中字
[影音] 180716 G.C.F IN USA
[閒聊] 泰國洞穴探險隊被找到了
[破門] 比利時1:0巴西
[LIVE] Lara Arruabarrena vs 謝淑薇
[影音] 180721 Let's Dance The Night Away with MOMO
問卷
[情報] 今日先發
[問題] Audi A5 不曉得養不養得起...
[新聞] 屢遭球迷私訊「問候」 王正棠學會笑看人
[分享] 特斯拉 Tesla model 3 簡易開箱
[閒聊] 說到戰犯,會想到哪位球員?
[選秀] 2018中華職棒PTT棒球版模擬選秀 場次一
[分享] 今日王維中
[轉播] 六局下 兄弟 4:4 桃猿 林泓育 代打
[求助] 關於女友欺瞞,我該怎麼辦?(文長慎入)
[心得] 流星花園2018小心得(雷)
[討論] 有人也覺得vida很帥嗎
[新聞] TWICE第5支破兩億MV出爐!
[討論] 至今最好看的場次
[影音] 180729 JTBC 隱藏歌手 S5E07 中字
[日版] 哇啊!理事長真的要出卡了嗎
[轉播] 九局上 兄弟 3:1 富邦 黃鈞聲
[討論] 阿根廷的後防不要雷是不是早就贏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