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會因為擔心以後認識不到人而繼續嗎

Boy-Girl

[討論] 因為前任才認識的朋友
[討論] 會因為擔心以後認識不到人而繼續嗎
[討論] 會有人因為錄取人數而改變嗎?
[討論] 請問有人也因為兵役或其他問題而沒去報名
[討論] 有人因為GA開始不怕血腥圖嗎??
[討論] 因為我是跟團去的韓國的
看板
:Boy-Girl
發表者
:waterseen
不好意思這篇幫朋友po的 半夜不睡覺在那邊想東想西 囧 第一次在男女版發文 如有違規請告知 會儘速處理謝謝~ ---以下代po--- 大家好 抱歉找了朋友幫忙po文 其實我自己有個交往約二三年的男友 當初是誤打誤撞在一起的 (認識不夠深對方就提了,我也因為誤會就答應了) 會說誤會其實是,交往前我以為他的性格跟我是一樣的 結果事實上我們兩個很沒默契 常常想法搭不上線 或是某些做事的風格很囧異 (例如掃地的話我是只要覺得髒就會簡單清潔,但他覺得要把地板掀起來刷洗才叫有打掃 ,也因此他家地板常常髒髒的因為他打掃工程比較浩大就會懶得做XD) 有時候會因為默契很差這件事覺得很洩氣 也會想著唉唉乾脆分手好了 話雖如此,也還是相安無事到現在 一來是除了默契這點很缺之外,其它面向我們相處起來都很ok,會互相體諒、費用互相負 擔、在對父母的價值觀也很雷同 二來其實也是擔心要是真的分手了,下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比他好,也可能根本不會有下一 個因為我朋友圈不大 至於我對男方現在的感情,現在比較像家人或好朋友吧 會互相抱怨遇到的事情 也會討論課業上覺得疑惑的論點 這樣不知道是好是壞?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跟他撒嬌 窩在他的胳膊上,心裡會覺得暖暖的 但有時也會想,搞不好換成其他人我還是會覺得暖暖的XD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一樣的問題呢? --
AppleOuO
推 : 裝睡的人叫不醒
08/28 04:33
Smalllinlin
推 : 因為怕遇不到更好的 所以才繼續在一起...若反過來 你
08/28 04:45
Smalllinlin
: 男友這麼看這段感情 你認為還該繼續嗎?
08/28 04:45
hanano
: 感覺就是膩了 默契不是可以培養的嗎?難道你要找個跟你一
08/28 04:46
hanano
: 模一樣的?這才要擔心你找不到下一個
08/28 04:46
ring9527
推 : 人在一起一定會有摩擦,跟對方好不好沒關係,感情也不
08/28 05:53
ring9527
: 能用價值來衡量的,重點是妳現在過的快不快樂...
08/28 05:53
fairytale120
推 : 其實像妳這樣湊合著過的情侶或夫妻很多,只是要小
08/28 05:57
fairytale120
: 心那些會讓妳非常心動的男人,如果你男友對妳還不
08/28 05:57
fairytale120
: 錯,盡量避免做很糟的事讓他太傷心就是
08/28 05:57
WEBlink
推 : 下一個真的不一定會更好
08/28 06:06
rondo21
: 默契很差是一回事,膩了不愛是另一回事
08/28 06:33
Mryuan
: 頗呵 滾
08/28 06:53
hgytf7645
: 不愛就分吧,如果我另一半這種想法我會很難過
08/28 07:07
hq4260
: 文寫的拐彎末角,還不是典型騎驢找馬,快分一分別害人
08/28 07:12
ashey
推 : 我也是這樣...
08/28 07:12
obovXcook
: 有婊子的潛力
08/28 07:35
Buurin
: 你朋友這樣心態不是很好,還在一起就在想下一個會不會更好
08/28 07:35
Buurin
: 這樣的人遇到一點誘惑就容易變心,因為內心本來對男友就
08/28 07:36
Buurin
: 不滿意
08/28 07:36
Derrick906
: 滾吧騎驢找馬的
08/28 07:37
Buurin
: 但生活習慣可以溝通,默契也不是相處久就一定能產生
08/28 07:37
Buurin
: 還說到是誤打誤撞在一起,看來是在為以後鋪路啊
08/28 07:38
petseal
推 : 趕快分手
08/28 07:38
devilkool
: 感覺是劈腿起手式呢
08/28 07:50
bbboom
推 : 我是先分了,有想過會不會遇不到更好的,但還是遇到了,
08/28 08:16
bbboom
: 覺得自己很幸運
08/28 08:16
toshism
: 找不到下一個更好的?那你怎麼不說因為妳死守這一個讓你
08/28 08:16
toshism
: 找不到下一個更好的?那你怎麼不說因為妳死守這一個讓你
08/28 08:17
toshism
: 失去認識下一個的機會?
08/28 08:17
drw6sd6r
: 自己心知肚明還上來問?呵呵
08/28 08:26
drw6sd6r
: 你根本在浪費他遇到更好的人的機會
08/28 08:28
Iceballz
: 有沒有誤打誤撞做愛阿?
08/28 09:00
erinneedslov
: 其實就是對自己認識不深,不知道自己要的愛情是什
08/28 09:25
erinneedslov
: 麼。
08/28 09:25
bcoldhot31
: 過來人告訴你要找互補的,和自己太像的反而不好
08/28 09:32
Itienbb
: 男友可憐
08/28 09:56
monreve0724
推 :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過來人勸你就分了吧 會不會遇到
08/28 11:44
monreve0724
: 更好的不確定 但至少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
08/28 11:44
monreve0724
: 忘了回答問題 分手前有一小段時間會 但後來拖著我覺
08/28 11:47
monreve0724
: 得也不快樂 好幾個導火線也出現 就分手了
08/28 11:47
monreve0724
: 分手後覺得很輕鬆 想想當你出現上述問題的這個想法
08/28 11:49
monreve0724
: 時 眼前的他就已經不是你想再走下去的人了 再繼續也
08/28 11:49
monreve0724
: 沒意義
08/28 11:49
tsanning
推 : 如何相遇在一起根本不是重點 妳說誤打誤撞
08/28 12:46
tsanning
: 也有人是莫名其妙在一起但是過得愈來愈好愈愛彼此的啊
08/28 12:46
tsanning
: 覺得你朋友很可怕 那男生好悲哀
08/28 12:47
tsanning
: 會不會有下一個? 這很重要嗎? 不愛男的嫌沒默契就分開啊
08/28 12:48
tsanning
: 不然叫你朋友把心裡想法跟男友談吧...大家攤開來講
08/28 12:48
tsanning
: 不講最後拖到8年12年 你看版上那些分手的哀嚎 真的好嗎?
08/28 12:49
LeonRai
: 可以告訴我什麼叫做感覺像朋友、家人嗎?不就是不愛了嗎
08/28 16:30
LeonRai
: ?還是我理解錯誤?!
08/28 16:30
ape555
: 別分了出來害人嗎
08/28 19:50
richs57lii
: 我代替我朋友回答妳,可以換的,下一位
08/29 00:37
waterseen
: 謝謝大家的回覆~我朋友有打很多回應但我手機文章編輯
08/29 20:11
waterseen
: 好像會把推文吃掉 所以就改用推的 回的大意是感謝各位
08/29 20:11
waterseen
: 過來人的經驗 對她來說都是很有用的參考 也為各位有善
08/29 20:11
waterseen
: 終的版友感到開心 也謝謝有版友說會想到這個問題就表
08/29 20:11
waterseen
: 示你已經很難跟他走下去了 她覺得蠻當頭棒喝的 我之後
08/29 20:11
waterseen
: 再跟她聊聊吧 謝謝大家~
08/29 20:11
PetWife
推 : 換成其他人會暖暖的 但妳會不會不經意想起他?現在眼前
08/30 04:10
PetWife
: 放一個所謂比他更好的人 讓妳選 妳就會馬上放手了嗎?
08/30 04:10
PetWife
: 每個人的獨特是無法被取代的 還在一起的時候不要想東想
08/30 04:10
PetWife
: 西 不珍惜會遭雷劈的 真不合就放了 別浪費男生的人生了
08/30 04:10
推薦文章
[討論] 不知道有沒有人因為禿頭.........
[討論] 因為燙玉米鬚導致掉髮
[討論] 大家有碰到好對象但因為頭髮拒絕你的?
[討論] 還不到擔心騎士戰績的時候
推薦文章
[心得] 冰霜之刃(爪盾型)
[心得] 灰鵝的LCK現場開冥?明!
[作者] 關於金庸回答「主角中誰武功最高強」
[情報] 106年電視金鐘獎 獎勵項目(兼與上屆比較)
[新聞] 他出道5年跟不上練習生 前師姐嘉熙心寒
[情報] 862
[討論] 講到全能球員大家想到誰
[無言] 椿象蛋
[閒聊] Rodman談Lebron James
[心得] 焦急的羅曼史EP1.焦急是動詞也是形容詞
[轉播] 九下 猿 4:1 獅 買嘉儀 game set
[花邊] 球評被逼退出解說團,諷刺詹姆斯自食惡果
[影片] LCK冠軍賽賽前嗆聲影片
[情報] 4月新劇:《Man to Man》JTBC
[問題] 適合一個人的地方
[閒聊] 快關機了
[影音][ DAY6 ] 170405 100秒的JYP by DAY6
[實況] Section部分 爛梗重複使用
[閒聊] ahq e-Sports Club
[問題] 大台北哪裡有Essence打亮餅啊?
[轉播] 九局下 爪 9:2 獅 陳傑憲 GAME SET
[LIVE] 170428 KBS Music Bank
[片單] 聰明縝密的犯罪者有好結果
[影音] 170430 SBS 人氣歌謠
[閒聊] 日本隊看完一場各位覺得如何?
[新聞] 塞前隊長:小德開始吃肉了 不應沉迷於冥想
[情報] PCHOME 個人賣場99超取免運5月繼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