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可以親暱聊天的約會場所?

Boy-Girl

[討論] 親蜜的兩個人可以借錢不還嗎?
Re: [討論] 親蜜的兩個人可以借錢不還嗎?
[聊天] 請問這裡可以討論Premier League Darts嗎
[討論] 想請問適尿通跟菲那諾可以一同吃嘛??
[討論] 請教一下抗落髮可以抵抗到哪個年齡呀?
[討論] 大家可以去董哥的blog看看
看板
:Boy-Girl
發表者
:SkyPtt
最近在煩惱去那約會,可以談心,又可以比較親暱的靠在一起,想了幾個地方,都沒有很理 目前,想到的地點,及問題如下: 星巴客/咖啡廳:不能親暱;不知有比較隱祕的咖啡店嗎? 摩天輪:時間太短;愛情摩天輪就算蓋好也太遠。 Motel/旅館: 還沒到那種程度 e 書漫:上次去e 書漫復興旗艦店,雖然有包廂,可是好安靜,不敢聊天。 家裏:不方便/沒到那種程度。 各位有什麼建議嗎? 謝謝前幾樓的國文老師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H4233. --
yoyoman001
: 吧友是什麼
06/12 16:33
qoohha
推 : 汽車
06/12 16:34
crispycarrot
推 : 正體字是暱 昵是簡體字
06/12 16:36
bluetory99
: 吧友是啥?
06/12 16:37
spec55959
: 吧友??
06/12 16:37
※ 編輯: SkyPtt (180.217.135.254 臺灣), 06/12/2019 16:40:38
civilian
: 親密==
06/12 16:38
assess
: 家裡
06/12 16:44
KDCI
推 : 你家
06/12 16:45
bfl821002
: 公園樹下
06/12 16:50
Muratlo
推 : KTV???
06/12 16:53
gen001
: 學校地下室,樓梯間,頂樓
06/12 16:53
gen001
: 查SOD不會
06/12 16:53
book2381
推 : hotel , u2
06/12 16:56
fatetwister
推 : 旅館
06/12 17:07
jackapple
推 : 摸摸茶的概念
06/12 17:12
sceace
推 : 去象山I之類的地方看夜景
06/12 17:23
mark1993m
: u2
06/12 17:32
qoq0417
推 : 絕對是u2
06/12 17:35
beebearwm
推 : Q time不錯
06/12 18:12
eric21489
: 翻譯年糕:可以摸摸的地方
06/12 18:17
※ 編輯: SkyPtt (180.217.135.254 臺灣), 06/12/2019 18:19:56
eball5566
推 : 想摸摸可是對方沒有跟你這麼熟的意思嗎
06/12 18:45
tsuku
: 可以摸摸但是不能去家裡...?
06/12 18:47
compass9981
推 : 汽車旅館啊 沒錢哦?
06/12 18:52
osmanthusjo
推 : 不要吧,年輕人太親暱不小心就搞上床
06/12 18:59
knnp
推 : 看電影啊,至少兩個小時,又黑又暗又坐在一起,看恐怖片還會
06/12 19:05
knnp
: 嚇到倒進懷裡
06/12 19:05
yunf
: 幾次以後你就受不了
06/12 19:13
oneeee
推 : 旅館阿
06/12 19:26
mysterywind
推 : 旅館
06/12 19:33
vanurd
: 旅
06/12 19:45
ms0286415
推 : 河濱公園散步==
06/12 19:49
ms0286415
: /騎腳踏車
06/12 19:50
name6562003
推 : 網咖 KTV U2 深夜電影院
06/12 19:55
jocker1412
推 : BMW是你的好選擇
06/12 20:00
UCCUKK
推 : 夜景
06/12 20:02
sweetie196
: 買台車吧
06/12 20:05
yuesusu
推 : U2 還可以看電影
06/12 20:07
a205090a
: 你家或他家啊
06/12 20:10
chichi84
推 : 推BMW哈哈哈
06/12 20:12
bestmoe
推 : Open
06/12 20:21
apple40628
推 : BMW X3 選我正解
06/12 20:25
ac411
推 : 淡水 延著河堤散步聊天吃喝 累了在室外咖啡館坐 然後坐渡
06/12 20:26
ac411
: 輪到漁人碼頭看夕陽 浪漫晚餐後在河堤看夜景
06/12 20:26
vadryna
: 公車 火車 捷運 高鐵 都不錯
06/12 20:52
※ 編輯: SkyPtt (180.217.135.254 臺灣), 06/12/2019 20:53:56
imlavender
推 : 淡水河岸.饒河夜市外圍河濱.象山.大安森林公園
06/12 21:08
yunswu
推 : 酒吧
06/12 21:17
love462077
: 可以看夜景的咖啡廳
06/12 21:21
Middlewu
推 : BMW車上,窗戶要搖下來
06/12 21:26
vuvutiffany
推 : BMW
06/12 21:46
ninifrog
推 : 夜景
06/12 21:49
tssman
推 : 夜景咖啡店
06/12 21:55
buladeik
: ikea
06/12 21:55
learnpig
: U2,想到就氣
06/12 22:14
holameng
推 : 車上或夜景
06/12 22:26
grass30630
推 : 看夜景
06/12 23:25
shihpp
: 兩人包廂唱歌呢
06/12 23:32
PUPUYU
推 : 是要多親暱
06/12 23:39
sammy17371
推 : 大安森林公園
06/12 23:50
k078787878
: 好一點的bar
06/12 23:53
bokeybobo
推 : 河岸公園人少的地方,公園暗處XD
06/13 00:20
jojia
: U2
06/13 00:47
nchuTim
推 : U2~
06/13 02:33
Jossie
06/13 03:57
neo999
推 : 所在地點都沒寫是要人家怎麼推薦R
06/13 09:14
algunos
推 : KTV 又能唱歌
06/13 10:13
s9210222
: 休旅車上啊
06/13 10:42
hank0724
推 : 想X去旅館好嗎
06/13 11:13
cypher4444
推 : 卡拉ok開包廂 邊唱歌邊聊天
06/13 11:57
zxc12385
: 密啦幹
06/13 12:01
※ 編輯: SkyPtt (180.217.135.254 臺灣), 06/13/2019 16:10:53
ludohsiao
推 : 我只想得到錢櫃
06/13 20:35
clorub0116
推 : 網咖包廂(?
06/13 21:50
reyxvii
推 : 公園記得噴防蚊液
06/14 01:52
stw0975
: 旅館
06/14 11:06
amazgo
推 : 福地
06/16 07:07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討論] 大家可以去董哥的blog看看
Re: [討論] 大家可以去董哥的blog看看
[討論] 請問過期的落健生髮水可以使用嗎?
[討論] 可以幫我看有沒有禿嗎
推薦文章
[Live] 皓鑭傳61、62 大結局
[Live] 炮仔聲 第34集
[時代] 2019/02/21 第167集 Live
[0224] 降臨.升技.龍王 / 諾亞龍.避邪姬.魔導姬.石川.冥蠍神.灼冥魔
[心得] 古董局中局(全)悔人亦悔事,悔過更悔心
[時代] 2019/02/18 第164集 Live
[Live] 小女花不棄 第28~29集
[金光] 金光群俠見面會 黃大俠唱歌時暈倒
[討論] Info-Pelinka on trades
[翻譯] 日本怪談:我再也進不了山裡的故事02
[情報] 拉帝亞斯團戰時間延長
[Live] 鵜鶘 @ 溜馬
[Live] 溜馬 @ 巫師
[問題] 以前捧很高的球員
[LIVE] 企業併購王 禿鷹 EP02+03
[新聞] 中職/味全龍重返職棒 領隊與總教練3月底產生
[熱刺] -
[公告] 水桶--板規宣導
[情報] 蔣智賢生日快樂
[炸裂] 安田尚憲 單場雙響砲
[問題] 男女單獨去爬山?
[影音] 190201 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S2 EP10
[考試] 經濟部職員放榜囉
[LIVE] 家政婦女王 EP03+04
[新聞] 「Wanna One」SOLO襲台+1 河成雲3/23寶
[情報] 新的比賽規章更改
[新聞] 不只diss粉絲還diss自己! 東方神起昌珉爆笑「毒舌語錄」
[心得] 鍋貼談電競新制
[新春] BG原創海龜湯番外 kuokar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