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喝茶口味真的男女有別嗎?

CVS

[討論] 男女生是否真的有純友誼?
Re: [討論] 男女生是否真的有純友誼?
Re: [討論] 男女生是否真的有純友誼?
Re: [討論] 男女生是否真的有純友誼?
Re: [討論] 男女生是否真的有純友誼?
[討論] 男女生真的差這麼多嗎?
看板
:CVS
發表者
:Dowdle
男女生喝的茶真的有差嗎? 我和老婆最近都很愛買全家的"冷壓鮮萃茶" 可是我老婆一看到有日月潭紅茶口味 就立馬選了,可是我還是拿了四季春 是只有我老婆對紅茶比較愛嗎?@@ 還是女生都比較喜歡紅茶? 我老婆是覺得全家他們的紅茶不會澀也順口 雖然說冷泡茶的差距已經比較沒有這麼大了~ 但是我可能是從小跟著爸爸品茶 第一次喝到全家的四季春真的覺得很濃!所以就很喜歡~ 喝茶也會像吃甜的有差嗎? 就純粹好奇~我也是有很愛吃甜食的男生朋友 有喝過全家鮮萃茶的朋友 大家是男的還是女的?XD喜歡什麼口味哩~ --
luoyi
推 : 女生:比較愛綠茶
05/29 19:27
ardrdy
推 : 但我同事(女生)覺得烏龍比較好喝,綠茶她最不愛
05/29 19:42
nyanyanya
推 : 是引人而異吧……我就不愛紅茶
05/29 19:55
bbmelonchumi
: 可是我比較喜歡奶茶耶XD
05/29 19:56
ichigo14sai
推 : 寶寶喜歡奶茶
05/29 19:58
luki945
推 : 就個人口味,分男女沒意義吧?
05/29 19:59
jamesyuan
: 原PO的樣本數也太少,才兩個就推論男女有別= =
05/29 20:06
jamesyuan
: 邏輯讓人有股廢文感
05/29 20:07
sagem29
: 最近超商板廢文有點多
05/29 20:40
vilovej
推 : 女,愛紅茶
05/29 20:44
tutu201327
: 和男女無關吧…
05/29 20:52
maxmaxmax83
推 : 呃
05/29 21:06
anitakkk
推 : 女生,愛四季春,但也想喝喝看紅茶
05/29 21:25
n29287764
推 : 女 綠茶喔
05/29 21:51
sarai201130
推 : 女 烏龍
05/29 22:08
meetyou76
: 個人口味+1
05/29 22:09
meetyou76
: 自己都跟家裡老木喜好不同了 比較這個啥沒意義
05/29 22:10
longya
: 台灣2300萬人可能就有2300萬種喜好
05/29 22:15
ef2200824
推 : 女 看心情欸 通常都奶茶 但夏天好渴喜歡點綠茶來喝 全
05/29 22:19
ef2200824
: 家四季春好喝
05/29 22:19
techniclaire
推 : 寶寶喜歡奶茶XDDDDDDDDDDDDD
05/29 22:20
leejee
: 同性別喜好也未必相同啊
05/29 22:30
leejee
: 不過品茶的人不是都自己買茶葉?
05/29 22:31
saotn22
推 : 女生 綠茶
05/29 22:35
cestmoii
推 : 是不是較能接受甜的比較愛紅茶?因為紅茶很少喝無糖?
05/29 22:38
nekobaby
推 : 我愛喝奶茶或無糖綠茶.烏龍 口渴喝無糖 配餐喝奶茶
05/29 22:44
asagi
: 你老婆=全世界的女人 這樣本數也...
05/29 22:47
koreaboice
推 : 死忠 '茶米茶'
05/29 22:49
leejee
: 就我所知用茶葉泡的茶就叫茶米茶,不是嗎?
05/29 22:59
sw1992
推 : 大家不要這麼激動啦~版主應該也只是舉個例子而已~像我同事
05/29 23:00
sw1992
: 真的蠻多個都是喝紅茶,也沒有到廢文這麼嚴重吧@@這樣講話
05/29 23:01
sw1992
: 太傷人了啦...
05/29 23:02
太多人回覆了,我還是出來澄清一下好了...我不是只有我和老婆這個例子 我曾經在手搖飲料店打工,所以才想說跟大家聊聊看 並不是故意發什麼廢文,就像大家會說女生愛吃甜的一樣 想說會不會喝飲料上也會有一些比較多的共同點 如果大家覺得我的想法和想和大家聊天的主題不喜歡.不贊同 可以選擇略過沒有關係的 ※ 編輯: Dowdle (114.42.111.153), 05/29/2016 23:12:10
leejee
: 是樓主不是板主
05/29 23:13
j4ijp
推 : 女:愛老人茶、綠茶,反而不愛單喝紅茶,加牛奶才可以
05/29 23:39
bluecat5566
推 : ..........那我拿烏龍茶是什麼
05/29 23:55
hanaki11
推 : 我是女生,都喝烏龍
05/30 00:01
sw1992
推 : 不好意思捏~打太快了~沒發現錯誤,樓主在的話,麻煩幫修XD
05/30 00:16
xlarcx
推 : 女,喜歡偏甜的紅茶或奶茶
05/30 00:24
crothers
推 : 如果原po有這麼多本數就不需要上來問大家= =這不是跟很
05/30 00:25
crothers
: 多論壇的投票一樣而已嗎?我是很不愛甜的男生,所以也蠻喜
05/30 00:27
hebe82322
推 : 我是女生,不敢喝綠茶
05/30 00:28
crothers
: 歡全家的鮮萃茶,之前被大家的分享吸引,無糖喝起來清爽
05/30 00:31
octopus4406
推 : 女 喜歡無糖茶
05/30 01:58
octopus4406
: 烏龍 紅 綠 都喜歡
05/30 01:58
shin1994
: 愛紅茶
05/30 09:56
pobynb
: 廢文....
05/30 10:14
coco5566
推 : 口味還可以分男女的哦?
05/30 11:34
lemonchou
: 其實重點是日月潭!
05/30 12:35
yunpig0802
推 : 喜歡綠茶多一點
05/30 13:11
bxxl
推 : 只不過你跟某人的口味不同,為什麼要直接歸因於男女?
05/30 13:36
luki945
推 : 以男女分不如以工作型態分吧 家裡有個藍領老爸 簡直無糖
05/30 14:32
luki945
: 不歡 糖分可以給勞力工作者補充能量 白領似乎喜歡含咖啡
05/30 14:34
luki945
: 因多的飲料
05/30 14:34
bloodycrux
推 : 樣本數...
05/30 16:37
befly10015
: .............................................
05/30 18:11
rebooting
: 別再貼刻板標籤了...
05/30 20:33
heered
推 : 我是女的 紅茶>綠茶
05/30 20:45
dt0312
推 : 我女生 胃不好不敢喝太多綠茶 但紅茶就可以大口喝QQ
05/31 22:59
tsuchan49
推 : 男友超愛紅茶 跟男女無關吧@@
06/01 01:32
starsnight
推 : 有夠無聊 喝個茶也可以刻板印象==
06/02 18:00
moon70552
: 男生只吃奶茶
06/04 16:17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討論] 偽娘角色,真的容易男女觀眾通吃嗎?
[討論] 修真的男女合修
[討論] 喝茶口味真的男女有別嗎?
[討論] 喝茶真的是好選擇嗎
推薦文章
[情報] Stephen Jackson稱Scott不會溝通
[創作] 愛上哥們 之 後宮楓王傳(惡搞)
[情報] 必娶女人 #14 預告
[心得] 一把青之剪紙
[情報]Hero戰略週報 來賓:TPA Bebe&經理Quaker
[問題] 哪裡可以買饗食天堂的餐卷
[心得] 景琰虐我千百遍,我待景琰如初戀(瑯琊榜
[討論] 有好吃的網購水餃嗎~
[閒聊] 挑戰lv10 跟朋友用月讀龍玩玩
[閒聊] 哥們事件後續發展
[影音] 160120 JTBC 瑪麗與我 EP06 中字
[心得] EtudeHouse 染眉膠 #01
[經驗] 詭異的競時通聊聊後續 補錄音
[經驗] 很真實的夢
[問題] 港式飲茶餐廳
[閒聊] 打遊戲前請先暖好手...
[討論] 為何視障朋友都用iphone呢
[情報] NBA最糟糕跳投手?LBJ:全明星賽後才爆發
[實況] LGD Marin / LGD MarinQaQ 斗魚直播
[經驗]宿舍驚魂1-不要往上看(學姐不要再改我標題了)
[公告] Tennis 樂透開獎
[BOX ] Pacers 126:129 Nuggets 數據
[閒聊] 大臉妹猶豫的短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