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什麼時候還會有討論夯度像RE:0的番?

C_Chat

[閒聊] 超電磁砲討論度什麼時候超越禁書目錄的
[閒聊] 什麼時候還會有討論夯度像RE:0的番?
[閒聊] 錯過的Lazybone福袋什麼時候還會再來!
[閒聊] Android Auto什麼時候會在台灣發表?
[閒聊] 大家的小天 在早上5~6點開始叫的時候 你會做什麼?
[閒聊] 請問大家的天天平常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看板
:C_Chat
發表者
:ac0815
自從RE:0動畫完了 整個就好空虛 最近比較夯的也就上低音號吧 但要比夯度 還是RE:0比較夯吧 什麼時候還會出現RE:0的番呢? 最近的番都沒什麼動力想看 --
FantasyNova
推 : 看標題很像蔡B八的FU
12/17 15:07
kopune
推 : 美好世界2
12/17 15:07
allanbrook
推 : RE:0討論度沒有很高吧
12/17 15:07
Xavy
: 月租嬌妻
12/17 15:08
qsgjnmvb
推 : 菜
12/17 15:08
Golu
推 : B
12/17 15:09
jhihansyu
推 : 記得當初Re18集,一播出整個被洗版。
12/17 15:09
s256988452
: 等R 不如先去補有名的漫畫跟輕小說
12/17 15:09
vm06
推 : RE:0引戰度很高啊 主角性格、作法還有劇情發展讓洽眾一路
12/17 15:10
Jourdain
推 : 首先,你必須有四大天王(誤?
12/17 15:10
vm06
: 戰從開播到完結前三個禮拜
12/17 15:10
ciafbi007
: 補舊番拿出來再討論啊 比方說種D之類的
12/17 15:11
medama
: 就你的名字啊
12/17 15:11
allanbrook
推 : 洗版要像月薪嬌妻那樣才叫洗版啊(? 你去看日劇版都要
12/17 15:12
allanbrook
: 爆炸了
12/17 15:12
honeygreen
推 : 雷姆....是誰?
12/17 15:13
rufjvm12345
: 要有正反兩方才能戰 一面倒好評反而沒辦法戰
12/17 15:13
heybro
推 : 可以先等 然後看哪一部出現宗教戰爭再去去看
12/17 15:16
Jourdain
推 : 某moj表示認同樓上ruf
12/17 15:17
shlee
推 : 月薪嬌妻真的誇張XD 我雖然也有看但懶的發文或回文w
12/17 15:19
ROSACANINA
: 雖然有看月嬌 但其實不懂為何麼紅成這樣
12/17 15:20
ROSACANINA
: 個人覺得上季的房仲女王更有意思 
12/17 15:20
bugbuug
: 4
12/17 15:23
ue28
: Re有甚麼好空虛,你的名字看完比較空虛QQ
12/17 15:24
jtorngl
推 : 最近討論度比較夯的是yaoi on ice吧,夯到都想看看了
12/17 15:26
realion
推 : 有菜味
12/17 15:27
siyaoran
推 : re0吵到一半戰的內容都差不多 真佩服四天王能說差不多的
12/17 15:27
siyaoran
: 內容半年
12/17 15:27
jtorngl
: 上低音的reaction在你管幾乎沒有,YOI多到爆炸
12/17 15:28
GeogeBye
: Re有什麼好空虛,____看完比較空虛QQ 開放填詞
12/17 15:30
shlee
: 左右手
12/17 15:30
minoru04
: 要空虛哪需要看動畫 下週六上街走一圈就好啦
12/17 15:32
emptie
推 : re0的討論度大約0.4個小圓吧
12/17 15:33
seer2525
推 : 上低音號能有什麼reaction XD
12/17 15:34
jtorngl
: 在PTT討論度也是天差地遠啊,除了前陣子真的有管樂經驗的
12/17 15:35
Ayanami5566
: 過氣 一年後就沒人討論了
12/17 15:36
jtorngl
: 板友暢談社團的事,討論劇情的大多都是百合百合百合,偶
12/17 15:36
jtorngl
: 而才是談劇中人物事件
12/17 15:36
togs
推 : 沒特別覺得RE如何,但每次有機會參與熱門作討論都很有趣
12/17 15:42
togs
: 像小圓之類
12/17 15:42
FrogStar
推 : 這是想看戰文的意思ㄇ
12/17 15:53
shinobunodok
推 : re0有四天王 很方便炒熱 只是隨著動畫結束四天王也
12/17 15:57
shinobunodok
: 如大家預測掰惹
12/17 15:57
ycc1227
推 : 肥肥歐 把朋友手折斷那集不錯高
12/17 15:58
jkl852
推 : 那段時間就幾個天王每篇都在rerere
12/17 16:02
xomega
推 : 四天王是不是演到最後一集崩潰一個嗎?
12/17 16:07
Alwen
: 君名現在討論熱度也少很多了。總會過氣啦
12/17 16:08
HitoshiSan
推 : A/Z新一季有可能吧
12/17 16:11
ron761230
推 : yuri討論度也很高啊! 再等一週就能一次補完了
12/17 16:14
newtypeL9
推 : 月薪嬌妻超洗版
12/17 16:30
HELLDIVER
: 說實在的 對這部作品實在沒什麼特別優秀的感覺
12/17 16:31
hs520
推 : 推上低音號
12/17 16:33
kinuhata
推 : 等Re0第二季
12/17 16:40
yang560831
: 地球毀滅前還會有好幾垓部吧
12/17 16:58
ice76824
推 : re0太好戰惹 超有趣
12/17 17:37
s386644187
推 : 第二季又不好戰
12/17 17:52
siddor
推 : 這一季就yuri on ice 可惜很少男生看追
12/17 18:01
treeson
推 : 等第二季吧,一開播估計就要炸裂西洽
12/17 18:16
treeson
: 不過第二季除了開頭應該沒啥好戰的
12/17 18:23
MASAGA
推 : 要有一些人瘋狂吹捧才有機會
12/17 19:21
ap9xxx
推 : 這問題只能問未來人 高討論性作一有一兩部就算多了
12/17 19:29
ap9xxx
: yaoi on ice 跟阿松差不多是腐圈限定 宅圈吃得下才有鬼
12/17 19:30
ap9xxx
: 一年*有
12/17 19:31
deer8dog9
推 : 夯(X)引戰(O)
12/17 19:55
hdd60311
: 硬要嘴真難看哈哈
12/17 23:56
推薦文章
[閒聊] 金毛什麼時候出來阿
[閒聊] 贏的時候除了GG還會說什麼
[閒聊] 為什麼討論帝王的時候很少人講1>0
[閒聊] 咪咪蛋什麼時候還會開台阿?
推薦文章
[閒聊] 最新的女王(雷)
[經驗] 喚回了祢,對不起
[心得] 神世界 超絕地獄 休翼の龍喚士・ナヴィpt
[分享]【亮亮小兔&很嗆的貓】上架喜悅分享
[影音] 160816 SBS MTV THE SHOW
[閒聊] 大家是偏素食還肉食?
[哈啦] S.H.E與華研
[情報] 阿信FB更新
[波霸播新聞] De Gea's Day
[分享] SK2 Rosa-閱讀Summary題如何解?
[閒聊] 親王...你終於來了...
[問題] SONY如果RAM跟電池願意給的話?
[新聞] 《Doctors》終映專訪:回顧劇中客串演員
[實況] 改革家ForFun國動
[問題] 有沒有推薦很少播的口袋片單
[新聞] 漢光32號演習 全國各作戰區明天開打
[問題] note7跟iphone7的抉擇
[揪團] 有邊緣人要一起去LMS選拔嗎QQ
[情報] 韓國Gaon排行榜 2016年7月專輯銷售排行
[心得] The Good Wife 展開新一季感覺的EP9+10
[閒聊] 下雨天很啊砸
[情報] INNO 6GB GTX1060 免8千
[資訊] 第5號颱風成形
[PMGO] 三個新手玩家一定不能犯的錯(影片教學)
[討論] 這次ptr一點小弟感謝與抱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