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情報] D3 Patch 2.6.4 PTR

DIABLO

Re: [情報] PTR Patch 2 datamined
[情報] ptr 2.4.0.34408 patch note(光頭相關)
Re: [情報] ptr 2.4.0.34408 patch note(DH相
Re: [情報] ptr 2.4.0.34408 patch note (聖教
[情報] Patch Note 2.4.1 (PTR)
Re: [情報] Patch Note 2.4.1 (PTR)
看板
:DIABLO
發表者
:tzonren
來源連結:https://goo.gl/utncuc 補上中文連結:https://goo.gl/JSEGf6 https://imgur.com/H7P90Vv.jpg
簡單翻譯一下(詳細內容請自行點擊連結查閱) 一般 11月21日起開始測試PTR,PTR血岩與傳奇掉落率加倍 武裝庫增加五格(總數共十格) 大秘石頭會顯示在製作材料欄 洪荒掉落有紅光,小地圖顯示紅色五角星 大秘 開啟秘境後無法變更巔峰屬性 賽季 S16為華麗賽季(自動獲得華戒效果,此Buff只有賽季才有非賽無) 這項加成不會與其他的皇家華戒效果相疊加(不論是裝備著或是使用卡奈魔方) 首次完成單人70大秘會掉落一件洪荒 套裝 夢魘 兩件效果100%→500% 野蠻人 蕾蔻爾 六件效果2800%→7000% 不朽 六件效果1500%→4000% 地之力量 六件效果5600%→20000% 荒野 六件效果3000%→10000% 聖教軍 召魔者 兩件效果140%→350% 六件效果5400%→15000% 羅蘭 四件效果3300%→13000% 六件效果 攻速50%→75% 聖光 六件效果 祝福之鎚傷害提高 2000%→12000% 狩魔獵人 掠奪 六件效果3000%→12000% 邪瀆 六件效果100%→350% 娜塔亞 六件效果3500%→14000% 暗影 兩件效果1200%→6000% 六件效果50000%→75000% 武僧 烏蓮娜 六件效果2100%→9000% 殷娜 六件效果150%→1500% 猴王 六件效果1000%→1500% 千颶 兩件效果100%→400% 六件效果13000%→60000% 死靈 塔格奧 六件效果3300%→3800% 巫醫 厄拉祈爾 六件效果4500%→9000% 獄牙 兩件效果1500%→3000% 六件效果4400%→9000% 玉魂 兩件效果560→3500 六件效果1650s→10000s 祖妮瑪莎 六件效果5500%→15000% 秘術 塔拉夏 六件效果750%→3000% 德瑟雷 六件效果3800%→8500% 維爾 六件效果50%→100% 嗚嗚 慢了一步PO文 --
hunt5566
: 是 只有你在意了
11/20 09:15
MAGICXX
推 : 4~
11/20 09:17
雖然現在很糞
s32244153
推 : 每次看到這種直接加幾個0的改動
11/20 09:18
s32244153
: 就想問問你們還有缺人嗎……
11/20 09:19
有時候會減一個零 很困難Der
BMotu
推 : 這不就只是加加數字而已嗎?很久沒玩了
11/20 09:19
lin826g
: 我還不來噓你 87!
11/20 09:20
Kappa...
dodowawa
推 : 哇靠 這調整的方式也太平衡了
11/20 09:23
這是我們精心設計的
ayler88
推 : 一個新的裝備都沒 真的是混時間了...
11/20 09:24
被你搶先po惹拉 ╥﹏╥
efreet
: 唉...
11/20 09:25
(拍
strray
推 : 雪暴君爆料會有改變玩法的新東西就這樣???
11/20 09:29
指的是華戒賽季吧? 畢竟加幾個零三歲小孩都會(X)
onelife
推 : %數大改,可以更有誠意一點嗎...
11/20 09:34
下一次我們再多加一個零
s58111158
推 : 自帶華戒效果確實有可能改變玩法,尤其是秘術、野
11/20 09:34
s58111158
: 蠻、武僧,不過也只是更高傷害而已
11/20 09:34
s58111158
: 大概所有套裝都buff 4~6倍
11/20 09:35
解放華戒 確實有可能小改配裝
kohinata
推 : 每次都是調倍率 是請高中實習生去改的嘛
11/20 09:39
4
Witting
: 只改華戒沒新裝備 基本上只有組合看看各種5+3囉?
11/20 09:43
sheep0121
: 果然還是只有調數字,之前發的消息好像D3會有什麼大
11/20 09:46
sheep0121
: 改來安撫玩家一樣,BZ還是BZ啊,與其挑高傷害不如
11/20 09:46
sheep0121
: 直接降低遊戲難度跟調整變態的裝備強度,之後再來
11/20 09:46
sheep0121
: 調整其他部分看能不能放出PVP不是更好
11/20 09:46
pepsilee
: 第一反應是.....這是假的.....XD
11/20 09:47
在凱恩看到我也不信 飛奔跑去官網看XD
sheep0121
: 華戒效果也就一季,有什麼新玩法也只是曇花一現啊
11/20 09:47
Aren't you thankful?
y1896547
推 : 讓我們相信暴雪好朋友說的,會有更多改變!!!
11/20 09:50
samue
推 : 之後每個傳奇都可以來當一次賽季主題,D3可以再戰N
11/20 09:51
samue
: 年!!
11/20 09:51
S17緊迫釘人賽季(誤 任何人都可以參加慈善神鰻大賽
MotoDawn
: 通通加個0就解決 從現在開始誰還玩這遊戲 我一
11/20 09:54
MotoDawn
: 個個拖出來打斷鼻樑
11/20 09:54
我的已經斷了
mekiael
推 : 解放華戒也不錯阿
11/20 09:57
kkboy
推 : 解放華戒超屌 要出一堆新Build了
11/20 10:05
s32244153
: NS版很好玩阿 PC的話還是算了
11/20 10:05
看到PC這樣改我就放心了
kkboy
推 : 最爽的還是武裝櫃變10個 加上新夢饜 爽刷
11/20 10:08
buckz
推 : 這種更新真的是把玩家當白癡
11/20 10:09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不離不棄 被當北七
howggyy
推 : 阿不就一直往上加數字
11/20 10:18
恭喜你終於發現惹
gladopo
推 : 光加0就可以混一季
11/20 10:31
xiaobyi
推 : 借問一下家機版本也會跟進嗎
11/20 10:31
Butcherdon
推 : e04快笑死XDD
11/20 10:34
deco
推 : 可以增加%數沒關係,應該用物品去打造升級
11/20 10:37
deco
: 而不是一開始就給這麼高%
11/20 10:38
s32244153
: 最簡單的就重新開放物品等級 然後高層數能打到高裝
11/20 10:40
s32244153
: 等 這樣以後連改都不用改...
11/20 10:40
sachajam
: 兩顆洪荒夢魘戒終於有用了....泣
11/20 10:40
bightm37913
推 : 下一季:華戒聯盟
11/20 10:41
sachajam
: 家機會跟 免煩惱
11/20 10:42
e46m3s15
推 : 自帶華戒不錯,每次賽季都要重新拼華戒實在是很煩
11/20 10:43
sachajam
: 為啥不把萃取改成六格 比直接加大傷害好玩....
11/20 10:44
Asasin
: 沒有自由度的現實案例又來了...全都搞套裝幹嘛
11/20 10:51
sifone7251
推 : 夢魘應該是100%-->500%
11/20 11:02
感謝 已修正
bbtbbt77
: 看套裝這樣加,我覺得不如乾脆直接NERF天遣劍好了
11/20 11:16
good10740
: 不要求新裝備 只要求傳奇全加上特效
11/20 11:23
lovinlover
: 新增傳奇特效: 啾 新增傳奇特效: 咚 ......
11/20 11:24
y1896547
推 : 暴雪的好朋友怎麼還沒出來嗆鄉民? 爐石部門加班?
11/20 11:26
pepsilee
: 這次竟然記得改夢靨套戒......
11/20 11:30
henry1234562
推 : 主要差別在華戒吧 這差距很大的
11/20 11:31
henry1234562
: 原本5+3的還能在配套戒
11/20 11:31
hollowland
: 自帶華戒其實蠻cool的 只是數據看不懂在調啥鳥
11/20 11:32
hollowland
: 調技能數據遠比調套裝有意義多了…
11/20 11:33
henry1234562
推 : 恩? 火鳥呢?
11/20 11:34
Jotarun
: 之前不就說了嗎 D3這邊已經不會有新功能了啊
11/20 11:37
Jotarun
: 一定只剩調數字所以不用期待任何新功能啊
11/20 11:38
bilibo
推 : 傷害全部往上調 感覺不到新東西
11/20 11:38
Jotarun
: 一定只剩下最少的維護人力而已
11/20 11:39
MotoDawn
: 九桃噓
11/20 11:39
Jotarun
: 有新增紅光已經非常意外了XD
11/20 11:40
ayler88
推 : 大秘上限150不變的話,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大幅更新了
11/20 11:46
ayler88
推 : 這樣buff, 要往上拉個10層大密不會太難
11/20 11:49
matrox323
: 75000%...
11/20 11:56
yaf
推 : 可以改個寵物撿裝嗎
11/20 11:59
gladopo
推 : 大秘上限也可以加個0呀
11/20 12:02
cxzqwer
推 : ...這種改動法有事情嗎?大你10倍再10倍姚文智上身?
11/20 12:03
samue
推 : 會有套裝主題賽季嗎?
11/20 12:08
Heedictator
推 : 股價剩49 笑死了
11/20 12:13
Butcherdon
: 現在的傷害顯示是完整數字 還是5000M 100B 1T 2T?
11/20 12:17
wxes50608
: 多個計畫: 首先先把數字加零
11/20 12:19
Kulan
: 好棒棒
11/20 12:23
Aprildie
推 : QQ
11/20 12:23
a030264428
推 : 死靈是不是要下神壇了,千颶增傷高達10倍多@@
11/20 12:34
KillerMoDo
推 : 魔獸世界也是改% D3 也是改% XDDDDDDDD
11/20 12:42
blue0627
推 : 哈 增傷到10000%了
11/20 12:43
leeshouyao
推 : 這改數字到底有啥意義啊
11/20 12:45
s32244153
: 兩邊來來去去就這些人阿
11/20 12:52
KillerMoDo
推 : 代表你有在做事?
11/20 12:52
s32244153
: 意義就是讓你每季多打幾層 給你有種你變很強的錯覺
11/20 12:53
hitsukix
推 : 幹 這改動要笑死XDDD
11/20 12:54
good10740
推 : 針對詛咒而改 +0會被罵 快把15%改1.5% 其他別改囉
11/20 12:54
Asasin
: 終於可以全職業穿智者速刷T13了嗎
11/20 12:54
xu5pu
推 : d3 已死
11/20 13:00
shuten
: 更多的0,aren't you thankful?
11/20 13:05
redmib
推 : D3比wow需要做一次屬性壓縮
11/20 13:07
bikabikachu
推 : 其實數字看起來很可怕,但你用倍數去看其實差不多
11/20 13:08
bikabikachu
: 大概把其他套裝的層數拉到跟天譴差不多的強度而已
11/20 13:08
bikabikachu
: 只能說最初無限難度的大秘設計變成傷害只能無盡加0
11/20 13:09
bikabikachu
: 如果最高難度就80層之類的,天譴傷害再高未必比火鐘
11/20 13:10
bikabikachu
: 大範圍清怪的爽度來得更吸引人,但無限難度只看傷害
11/20 13:11
bikabikachu
: 為了讓其他BD也有人玩就變成一直加0增傷循環
11/20 13:12
qroro
推 : 至少數字是往上調,偶而開來無雙一下,還可以啦
11/20 13:13
ttwell
推 : 看在內建華戒的份上,下一季玩一下好惹
11/20 13:14
gnat25
推 : 多個0真是潮棒der
11/20 13:16
※ 編輯: tzonren (59.127.9.50), 11/20/2018 13:22:34
sachajam
: 賽季元素戒掰掰
11/20 13:43
ririkasos
推 : 真香
11/20 13:49
Wildsmall
推 : 下一季: 自帶連環戒效果 撿白裝覺得很Cool
11/20 13:50
k22268
推 : 數字遊戲!!
11/20 13:50
i92219
推 : 我本來以為新BZ要專心搞手遊薛錢了
11/20 13:53
i92219
: 沒想到還幫我們+了好幾個00000 感激不盡LUL
11/20 13:54
hahahaha5566
推 : 殷娜打拳5+2+2 箭塔箭雨 起飛!
11/20 13:55
MIOisMyBride
推 : 買斷制還有更新+幾個零已經是慈善事業了好嗎(詛咒物
11/20 14:05
sachajam
: 好險魂彈的裝備還在
11/20 14:06
MIOisMyBride
: 品 真神教面具)
11/20 14:06
jjhjjh
推 : 數值越來越像tap titan了
11/20 14:15
felaray
推 : 笑了 感覺是亂調數值阿
11/20 14:28
ZhangJC
推 : 這樣還真不如做成線下單機版,自己改幾個0都可以
11/20 14:35
efreet
: B社:超大更新耶,Aren't you thankful?
11/20 14:35
wen12305
推 : 我的聖教夢魘小弟流終於能玩囉
11/20 14:36
xul327
推 : 聖教軍想要玩羅蘭 那個掃起來有爽度
11/20 14:56
xul327
推 : 新加全服跑馬燈︰歐氣沖天,XXX打到洪荒哥布林戒
11/20 15:01
Mooooose
推 : 我再大你一個0 下去
11/20 15:04
Yjizz
: 這是把D3當皮卡丘在玩嗎 沒10萬伏特的後面排隊先
11/20 15:06
wxes50608
11/20 15:11
wxes50608
: D3開發成員:這個patch花了我們好幾個月來開發!
11/20 15:11
TFFs
推 : 好簡單的更新啊 通通數值*2
11/20 15:11
uiue
推 : 沒有新玩具喔==?
11/20 15:29
jim8596
推 : 靠背 聖光套幾天前才打到洪荒 是不是重打了
11/20 15:31
rx5203782
推 : PTR數字看看就好
11/20 15:32
jim8596
推 : 魂法套沒BUFF你敢信
11/20 15:32
bikabikachu
推 : 這要好幾個月是唬爛的吧
11/20 15:34
jim8596
: 祝錘直接高10000%是殺小 但玩法太累人 還是乖乖天
11/20 15:34
jim8596
: 譴==
11/20 15:34
Isoroku5566
推 : 小心喔 真神教說D3自由度超高
11/20 15:36
bikabikachu
推 : 大秘多十層血量就快5倍了,2000%變12000%也還好吧
11/20 15:37
Isoroku5566
推 : 至少沒有砍一個0 要感恩
11/20 15:42
jim8596
推 : 單人多10層代表大腿能帶你上100
11/20 15:44
vvvccc1d
: T13 要加到T150了吧 -.-
11/20 16:07
kone6610i
推 : 羅蘭有沒有搞頭啊 一直很想玩
11/20 16:11
sachajam
: 難道 5+3電療要復活了嘛
11/20 16:13
ne570479
推 : 抓穩了 bz要帶大家進入零的領域囉
11/20 16:37
GLaDOS1105
: 幹 這到底是三小垃圾
11/20 16:39
qscgg
推 : 謝主隆恩
11/20 17:12
CN091118
推 : 數字戰爭XD
11/20 17:22
gohow
推 : QQ
11/20 17:32
worldark
: 內建華戒下天梯不就又回去了 到底意義在哪= =
11/20 17:37
jim8596
推 : 內建團結比較有屁用 華戒就拓荒有用而已
11/20 17:56
sachajam
: 乾脆內建不死聖物 不會死了
11/20 18:00
cyp001
推 : 夢靨套可以玩看看有什麼新玩法
11/20 18:06
oo2830oo
推 : 感覺可以爽上一季 雖然很久沒玩QQ
11/20 18:19
ChenWay
: 說好的改版就這樣喔,根本就是被噴爆才開始弄吧
11/20 18:38
du6349
: Bz:我們犧牲了手遊的設計師,全力為D3玩家著想,花
11/20 18:40
du6349
: 了三天規劃出的,其中兩天在聚餐
11/20 18:40
du6349
: 剩下一天在下班前十分鐘把數據調一下 完
11/20 18:41
du6349
: 以上內容在巴哈看到的
11/20 18:41
Kulan
: 從連數字都不調改成又開始調數字了 還不蟹煮榮恩?
11/20 18:42
Mario5566
推 : 這樣最高可以打幾層啊XD
11/20 19:05
hope4ever
: ㄐㄐ dead game 只改套裝倍數沒任何意義 大秘一層多
11/20 19:28
hope4ever
: 17%血量 計算機按一按就知道多幾層 看起來這些buff
11/20 19:28
hope4ever
: 是想平衡各職業套裝 唯一可玩的應該是夢魘套
11/20 19:28
hitsukix
推 : 內建華戒是可以多一點玩法啦 但...算了吧...
11/20 19:42
hope4ever
推 : 內建華戒只是比較方便一點而已 原本沒用華戒的BD
11/20 19:49
s881720
推 : 更新了 謝主隆恩QQ
11/20 19:50
hope4ever
: 套裝部位多了一個散裝傳奇 原本要華戒就解放戒指
11/20 19:51
hope4ever
: 現在的BD 套裝和散件BZ早就設計配好了 你點魔方防具
11/20 19:53
hope4ever
: 欄進去就知道差在哪 會用的就那幾種 李奧頭冰火手
11/20 19:55
hope4ever
: 火衣天鷹虛幻
11/20 19:56
ali100
推 : 問:我PTR只能解除安裝按鈕 有人跟我一樣嗎
11/20 20:02
cyp001
推 : 因為PTR還沒開啊 等開了就會更新了吧
11/20 20:03
lovinlover
: 文章看清楚阿
11/20 20:05
f12345678900
: 大輸出時代 笑死
11/20 21:54
c60203
推 : 不就從100樓打到150樓的區別
11/20 22:34
bikabikachu
推 : 怎麼可能100到150... 你知道提高10倍傷害也只多17層
11/20 23:40
bikabikachu
: 這些數字看起來很大但去算一下倍數大多2-4倍而已
11/20 23:41
mkzkcfh
推 : 平均一天幫套裝加一個0這很辛苦的,enjoy!!
11/20 23:43
bbtbbt77
: 我覺得層數應該不是他重點,總之這只對想衝層的有差
11/21 00:34
bbtbbt77
: 對岸已經有人初步估算各套裝會增加幾層了
11/21 00:35
airphone
: 糞GAME 只會調數字 那麼會調怎麼不開放200層大密?
11/21 00:54
sheep0121
推 : 內建團結?賽季剛開的話HC一定沒人敢揪團衝70,你確
11/21 01:31
sheep0121
: 定真的內建團結好用嗎?一個豬隊友就可以滅團了(灑
11/21 01:31
sheep0121
: 花)
11/21 01:31
bbtbbt77
: 內建團結,氏族好友不再團結
11/21 02:57
blackone979
推 : 這個更新只是再次告訴你暴雪真的把玩家當成智障
11/21 03:49
super1314159
: 更新完你的角色瞬間強兩倍!!! 盎啾仙佛?
11/21 04:26
lulocke
: 連一個新傳奇都不肯做是不是 ? 哇靠 你們都有手機
11/21 06:59
plugscat
推 : 全身遠古套裝+雙戒…這輸出會不會太扯
11/21 10:16
plugscat
: 搞混了 只能散裝夢魘火砲 囧
11/21 10:23
s58111158
推 : 火砲,金鐘,火蝙蝠都可以啊
11/21 10:27
plugscat
: 這樣散裝 可以玩看看了
11/21 10:38
biubiu128
: 這樣聖教的散裝火炮能玩嗎 當初第一隻角色就玩這
11/21 10:48
biubiu128
: 個
11/21 10:48
rarirurero
推 : 看起來是把所有套裝拉到相近的dps 至少不用再專玩一
11/21 11:01
rarirurero
: 個打法了 QQ
11/21 11:01
qscgg
推 : 認真說...只是少個華戒有點小氣,因為只是多戒指位
11/21 11:47
qscgg
: 如果改成裝華戒少兩個套裝部件就可以有很多變化了
11/21 11:47
livestone
推 : 野蠻人的蕾蒄爾四件是不是沒buff到?
11/21 12:52
jim8596
推 : 火炮頂多t10而已
11/21 13:01
s58111158
推 : 火砲怎麼會頂多t10 現在buff前版本的t13都打的過
11/21 13:10
jim8596
推 : 那是非賽季靠巔峰硬肛上去的
11/21 13:12
jim8596
推 : 不過靠絕望等級硬農體能好像可以哈哈
11/21 13:14
c60203
: @bicachu大 實際幾層根本不是我的重點XD
11/21 13:23
c60203
: 抱歉是bikachu大
11/21 13:23
c60203
: 這種調整數值的變更 唯一有影響的只有層數而已
11/21 13:24
c60203
推 : ptr數值變更的團隊跟星海同一個嗎 改數值可以影響
11/21 13:26
c60203
: 整個遊戲 但這是d3
11/21 13:26
lovinlover
: SC2是A改B 然後B再改回A
11/21 13:38
a103232
推 : 多3~4倍戰力了呢 好棒棒
11/21 17:07
s58111158
推 : 幫貼對岸數據 https://i.imgur.com/xmVi4gs.jpg
11/21 20:04
MotoDawn
推 : 之前散套魂彈有打到130的 不是BUG版本
11/21 20:07
s58111158
: 我也覺得散套沒這麼低層,不知道他的數據怎麼來的
11/21 20:23
MotoDawn
推 : 應該是看這季的?
11/21 20:27
lovinlover
: 夢魘是從100%(2倍)變成500%(6倍) 所以他算的不用看
11/21 20:31
s58111158
: 我就覺得算法跟我不太一樣,原來全部都錯的==
11/21 20:32
lovinlover
: 阿 應該直接算13件才對 13+1 變成 13*5+1 才對
11/21 20:33
s58111158
推 : 基本上就是全部的%數乘完某個倍率之後加一再相除,
11/21 20:36
s58111158
: 直接除就是概略計算而已
11/21 20:36
ndstop
推 : 雖然加0我也喜歡,但是更希望看到傳說特效補完
11/21 23:09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情報] PTR PATCH 2.4.1 - v2.4.1.36239
[情報] 即將來臨的PTR patch
[閒聊] D3 PTR PATCH 2.6.1 - v2.6.1.47041
[閒聊] D3 PTR 設計師藍帖patch說明
推薦文章
[LIVE] Serena WILLIAMS vs Angelique KERBER
[影音] 180707 Summer Nights NEW TRACK PREVIEW
[討論] JaVale McGee deal with Lakers
[公告] richer23 水桶兩週
[情報] 180702 初瓏 Instagram 更新
[影音] 180706 KBS 演藝家中介 E1722 中字
[來玩] 聯想tempo 46(隨時可加入退出)
[閒聊] 2018/07/16 盤中閒聊
[活動] 音中簡訊投票活動
[情報] 馬刺與七六人達成基本協議?
[閒聊] 李振昌:我很健康
[新聞] 開小牛飆速害死女友 富少才撞毀兩輛瑪莎
[情報] 哈德森奧多伊:薩里的風格很適合我
[新聞] 葉君璋:土投不差 只缺機會
[影音] 《幸福三重奏》第一期
[SNS] 指原莉乃 北原里英 橫山由依 180715
[閒聊] 說到戰犯,會想到哪位球員?
[影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姆斯
[LIVE] 2018 瓊斯盃 Day 8
[閒聊] 《天意》有沒有人有看呢?
[新聞] 富邦連敗如何剎車 鋒哥:不要看計分板
[新聞] 萊因克爾批姆巴佩假摔:無法想像他從哪學
娘家爸媽給寶寶的禮物大姑很喜歡
[新聞] 土耳其足協力挺厄齊爾:譴責不敬言論
[影音] 180729 JTBC 隱藏歌手 S5E07 中字
[賽果] 2018 Wimbledon 種子戰況圖
[外絮] Barkley:寧願一生無冠也不會加入超級球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