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蔡齊哲降二軍 教練要他敢投內角球

Elephants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Elephants
發表者
:ruka660101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拉上資深投手官大元,將近況不理想的新秀蔡齊哲降下二軍,投手教練伯納希望蔡齊哲要敢投內角球,再爭取先發;蔡齊哲也希望一步一步來,找回自己的信心。 除了3洋投,蔡齊哲從開季就固定先發,今年在一軍出賽12場、47.2局,每局被上壘率1.97、防禦率8.50卻不盡理想,不過教練團對他期望頗深,希望多給他磨練。 前一場是7日對桃猿先發3局掉6分吞敗,蔡齊哲認為,最大問題是2好球之後的變化球投得太好,太急著想抓出局數,把球投到較好攻擊的位置,「季初也有這問題,之後被上壘率越來越高,很急著想把球投出去,節奏太快。」 對於投內角球,蔡齊哲坦言會怕丟到人,但從大學到兄弟,教練都要求他加強這部分,他勢必得對症下藥,「我會太刻意,導致球的位置不是捕手要的,教練要我敢投內角球,不要怕觸身。」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先前指出,蔡齊哲大學時期才正式轉投手,接受正規投手訓練時間不長,且他還年輕,經驗不像其他先發投手豐富,仍需時間磨練、增加經驗。 蔡齊哲說,其實高中就開始專職投手,只是機會沒那麼多,大學就比較常上場;到了職棒,今年首度從一軍開季,他也力求表現,只是近幾戰都太急,「投得不理想,就再慢慢修正問題。」 http://sports.ltn.com.tw/m/news/breakingnews/2453226 齊哲加油 要對自己有信心 慢慢調整 等你回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8D. --
QUIBECK
: 加油
06/09 21:41
gator14h
: 上半季最後幾場比賽就是測試一些平常沒什麼機會的選手
06/09 21:41
libracat
推 : 加油!
06/09 21:41
gator14h
: 七折反而可以好好調整 加上適當的休息 第一個完整球季
06/09 21:41
whatc21
推 : 加油!!!
06/09 21:42
ils0104
推 : 我哲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06/09 21:42
ismark2000
推 : 突然就想到科科鍾,攻擊內角
06/09 21:42
gator14h
: 我們下半季還是需要七折扛輪值啊
06/09 21:42
smile10177
推 : 只有我希望他明年再上一軍嗎...
06/09 21:43
CharleneChen
推 : 加油!!!很看好你
06/09 21:43
william12tw
推 : 加油
06/09 21:44
jkhcc
推 : 下半季回不來一軍也沒關係 就好好練多練明年或後年站穩輪
06/09 21:44
jkhcc
: 值也不錯
06/09 21:44
wadeisme
推 : 控球沒練好 別上來吧0..0
06/09 21:44
metallica007
: 不意外0.0
06/09 21:44
jkhcc
: 我們這兩年不是爭冠的球隊 年輕選手練出成果比較重要
06/09 21:45
joey890916
推 : 賽在國外轉機被遇到單純回去看小孩?
06/09 21:46
gator14h
: 最怕全力拚冠結果冠軍沒了也沒練到人 今年就好好練吧
06/09 21:46
elelucky
: 加油
06/09 21:47
wowkg21
推 : 齊哲加油 看能不能把決勝球練出來
06/09 21:47
smile10177
推 : 賽走了喔 太好了
06/09 21:47
gator14h
: 照理說我們是不用擔心狀元的問題...吧?XD
06/09 21:47
gator14h
: 最怕下半季突然有隊跟我們在那搶狀元 真的會很尷尬XD
06/09 21:47
daniel1344
推 : 今天是沒看到賽
06/09 21:49
darkhoshi
推 : 哲加油!希望你快點回來
06/09 21:49
gator14h
推 : 賽在美國了 有板友遇到他
06/09 21:49
RC0409
推 : 賽回國看小孩?會回來嗎?
06/09 21:49
ljl0910
推 : 齊哲加油!!!
06/09 21:49
z23061542
推 : 總板有賽回去美國看小孩吧
06/09 21:50
gator14h
: 這就不知道了 輪值還是會投一場 但也有可能直接讓紐上
06/09 21:50
hydra6716
推 : 7哲真的壘上有人心態上還要磨練 希望下去好好磨
06/09 21:50
gator14h
: 我是覺得昨天那場那種狀況 加上上半季的狀況也不見得有
06/09 21:51
gator14h
: 什麼太多理由留他 上半季剩下比賽剛好測試紐
06/09 21:51
XDDDD555
推 : 加油!!!!!!!!
06/09 21:52
RC0409
推 : 今年的賽,的確是可以換個人試看看
06/09 21:52
uee1025
: 和羅曼一樣就笑了
06/09 21:52
gator14h
: 就希望如果要換 明星賽期間新洋投可以趕快來適應環境了
06/09 21:52
gator14h
: 除非期待他下半季突然爆氣 不然就這樣了
06/09 21:53
hrjian
: 什麼叫跟羅曼一樣?!
06/09 21:55
isuck
推 : 我哲加油!!!
06/09 21:57
smile10177
推 : 羅曼也比賽有用太多吧
06/09 21:57
gator14h
推 : 羅曼的狀況是因為天災回家處理事情 而且那時沒有備位洋
06/09 21:57
gator14h
: 投 所以羅曼有回來是正常的 但是賽我覺得應該是掰了
06/09 21:58
bbmiau
: 他的問題就是面對左打的決勝球要投的出來
06/09 21:58
uee1025
推 : 家鄉淹水回去,差點找不到人
06/09 21:58
mooto
: 唉唉 自己把幾個第一輪送別隊
06/09 22:00
daniel1344
推 : 羅曼那時間點 根本就不能換洋將了 當然沒備魏洋將
06/09 22:01
gator14h
推 : 希望被送的那隊不要來跟我們搶狀元
06/09 22:01
gator14h
: 今年重建要重建好重建滿 如果來個鬧場搶狀元很麻煩的
06/09 22:02
smile10177
: 都送多久了 還再提 該放寬心了..
06/09 22:02
daniel1344
推 : 除非龍琥能撐整季輪值 不然怎可能回不來
06/09 22:03
james91718
推 : 7哲加油,等你回來!!
06/09 22:04
gator14h
推 : 喵喵下半季有國際賽的變數 反正比賽就好好打吧
06/09 22:04
uee1025
推 : 選秀年輕手臂
06/09 22:04
gator14h
: 我們這種陣容如果有人要來跟我們搶那也沒辦法了
06/09 22:04
uee1025
: 墊底拿冠軍會怎麼樣阿??
06/09 22:05
gator14h
推 : 冠軍選秀順位一定是最後
06/09 22:06
gator14h
: 只要進總冠軍賽 那就是順位三四
06/09 22:07
peterckh
推 : 我們送禮接收的那隊感覺有回穩狀元還不至於會被搶走!
06/09 22:08
gator14h
推 : 就希望他們繼續穩下去XD 不然之前那狀況有點恐怖
06/09 22:09
gator14h
: 我們上半季輸蠻多了 除非下半季拿冠軍不然應該是很穩
06/09 22:10
joesong
推 : 我哲加油了,職棒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06/09 22:11
playoffmogi
推 : 7折球質很好,投進去就對了
06/09 22:12
iauhr
推 : 齊哲加油!
06/09 22:13
dickenst35
推 : 壘上有人常常自己投倒自己
06/09 22:21
JJJJiiimm
推 : 加油!在二軍吃輪值練
06/09 22:24
kotchman
推 : 璞玉,希望能成功的琢磨
06/09 22:45
YQE766
推 : 在二軍多練練吧 加油
06/09 22:49
insight56
推 : 齊哲加油 相信你可以的!
06/09 22:55
silendy
推 : 齊哲加油 相信你可以的
06/09 23:25
dvnorlag
推 : 先試試敢丟內角吧 否則頂多一輪後就破解了
06/09 23:45
ChenXY
推 : 前幾天還有人酸還好我不是總教練結果馬上作相同調度 呵呵
06/09 23:54
maple112
推 : 說還好你不是總教練明明就是講別的事 會不會看上下文?
06/10 00:04
cityman9999
推 : 是不是忘記自己球衣穿啥顏色?
06/10 03:48
ksxo
推 : 又要被別隊嘴總教練授意投危險球了
06/10 03:53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新聞] 西岡剛遭下放小聯盟 教練:他沒有任何好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效力於美國職棒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日籍野手西岡剛,今天(14日)遭球團下放置小聯盟 3A羅徹斯特紅翼隊,為的就是要把陣中二壘手Trevor Plouffe重新登錄,西岡剛短暫 待在大聯盟僅僅8天就被召回。 西剛剛本季在大聯盟目前出賽12場,完全沒有任何安打表現,還送上3次失誤,對此
[新聞] 象迷被兄弟選中直說意外 蔡齊哲東大職棒
象迷被兄弟選中直說意外 蔡齊哲東大職棒第一人壓力大 記者劉峻誠/台東報導 台東大學投手蔡齊哲參加今年中職新人選秀會,在第4輪被中信兄弟選中,成為台東大學 首位被職棒選中的球員, 從小就是象迷的他,對於能被喜歡的球隊選中感到相當意外,他 坦言:「現在壓力很大。」 台東大學參加東岸聯盟,蔡齊哲首戰就登
[新聞] 中信兄弟簽下蔡齊哲 簽約金260萬
中信兄弟簽下蔡齊哲 簽約金260萬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年中職選秀中信兄弟以第4輪指名選進投手蔡齊哲,中信領 隊劉志威表示, 球團已簽下蔡齊哲,簽約金260萬,另有激勵獎金100萬,月薪7萬,若上 一軍月薪達10萬。 蔡齊哲就讀台東大學,他也是中職史上首位台東大學出身的選手, 今年測試會他標
[新聞] 冬聯中職聯隊排6先發 蔡齊哲投球限制60
三立新聞網 記者/蕭保祥 冬聯中職聯隊排6先發 蔡齊哲投球限制60球 中華職棒聯隊(CPBL)25日將展開2017年冬季聯盟(AWB)賽程,總教練林振賢排黃子鵬 等6名先發投手輪值,其中陳仕朋(80球)與蔡齊哲(60球)有投球限制,4球團有共識要 培養本土先發投手。 ▲Lamigo首席教練林振
[新聞] 象迷被兄弟選中直說意外 蔡齊哲東大職棒
象迷被兄弟選中直說意外 蔡齊哲東大職棒第一人壓力大 記者劉峻誠/台東報導 台東大學投手蔡齊哲參加今年中職新人選秀會,在第4輪被中信兄弟選中,成為台東大學 首位被職棒選中的球員,從小就是象迷的他,對於能被喜歡的球隊選中感到相當意外,他 坦言:「現在壓力很大。」 台東大學參加東岸聯盟,蔡齊哲首戰就登板投
推薦文章
[問卦] 喂!登入快3700次應該是營長等級了吧
[問卦] 大家是不是都睡不著了
[新聞] 張艾亞 : 我昨天住統帥飯店附近 「嚇死了」
[影音] 180218 KBS 超人回來了 中字
[問卦] 每人10P好?還是每10樓100P好?
[心得] 冷門但真的是真愛的底妝!
[爆卦] 雲門翠堤大樓傾斜3D模型
[新聞] 巴爾韋德:梅西很累了需要休息
[爆卦] 美國規定,明年起手機要能換電池
[灑花] 改造阿嬤計畫
[問卦] 認真! 寄信給銀行襄理 如何自稱?
[問卦] 這樣一桌大概多少
[影音] 180213 [V] RUN BTS! 2018 EP.40
[問題] 刷錯PP卡 請問有補救辦法?
[問卦] 水一直加熱會怎樣啊?
[新聞] 瞄準學生族群!KYMCO 推電動自行車 COZY
[問卦] 台灣的防震防災教育是否不足?
[問題] 離婚後的心情調適
[新聞] 網紅改披黃衫!中信兄弟簽下賽格威 
[問題] DBFZ的2p把手怎麼改按鍵(pc版)
[新聞] 花蓮強震後 張志軍致電傅崑萁:兩岸同胞
[交易] 波利賣影子藍色裝備抗中抗無aspd+1
[問卦] 特別懷念的AV女優?
[問卦] 有沒有在台灣工時越長越優秀的八卦
[新春] 接龍好彩頭番外6
[問卦] 有沒有謝票的八卦?
[新年] 無印良品秋冬福袋(送出)
[問卦] 泰國大學入學考試中文題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