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情報] 今日先發

Elephants

[情報] 今日二軍總冠軍先發
[情報] 今日二軍總冠軍先發
[情報] 今日先發
[情報] 今日先發
[情報] 今日二軍總冠軍先發
[情報] 今日先發
看板
:Elephants
發表者
:majaja5566
中信兄弟 王 威 晨 3B 陳 偉 漢 2B 陳 子 豪 RF 彭 政 閔 1B 張 志 豪 CF 詹 子 賢 LF 周 思 齊 DH 林 明 杰 C 張 志 強 SS 萊 福 力 P --
※ 編輯: majaja5566 (1.170.84.182), 07/15/2018 16:15:41
smile10177
推 : 好快 被搶先惹
07/15 16:15
daviddd
推 : 還我陳偉漢(?
07/15 16:16
hsien28
推 : 內野有點刺激
07/15 16:16
ll8833
推 : 要還你誰誰誰的可以開始喊了
07/15 16:17
ruka660101
推 : 還我黃胖還我書逸還我蘇緯~
07/15 16:19
s1203456
推 : 還我大師兄
07/15 16:19
givemewood
推 : 這內野 守備最大化?
07/15 16:19
oscaroec
推 : 還我勝龜
07/15 16:22
majaja5566
: 還我艾迪頓
07/15 16:23
wan8088
推 : 32還是沒上哦
07/15 16:23
sai6215
推 : 還有一種 這先發無言
07/15 16:24
ohyayaya0414
推 : 還我神振
07/15 16:24
Diadem
推 : 遮掉一壘恰恰,光看其他內野手真的會以為是二軍先發名單
07/15 16:28
funnyrain
推 : 話不要說太早 昨天一堆人被打臉 等打完再來罵比較好
07/15 16:28
jackie007245
: 還我朱老 (咦?
07/15 16:29
walter741225
推 : 還好我們這邊沒有流行笑死
07/15 16:29
sdn645
推 : 為啥不拉臥龍上一軍阿,林明杰這自殺棒還能待一軍?
07/15 16:29
Diadem
: 相信史總的用人,絕對都是準備好了才拉上先發
07/15 16:29
bhoward
推 : 贏一場就打臉?
07/15 16:30
Chillz5566
: 笑死 還我王拔
07/15 16:30
Chillz5566
: 最討厭失誤慢跑之後一支安打就說打臉要人出來道歉的
07/15 16:30
ismark2000
推 : 還我高宇杰~~~~~~阿在隔壁棚
07/15 16:31
IronLi
推 : 臥龍上半季末表現也沒很好,然後下二軍也沒十天啊!
07/15 16:31
smile10177
推 : 王政順好拚喔
07/15 16:32
Chillz5566
: 哇 講的有點過分了 拍謝
07/15 16:32
akiraje
: 高尚來囉
07/15 16:32
daviddd
: sdn645 十天到了嗎
07/15 16:32
akiraje
: 上來囉
07/15 16:32
kzeyro
推 : 以下開放 應徵總教練
07/15 16:32
IronLi
: 呵,表現差活該酸,表現好就是應該就是了
07/15 16:33
babysister
推 : 老人扛四棒看一場少一場阿
07/15 16:33
daviddd
: 中信兄弟 王峻杰 2018/07/12 降二軍
07/15 16:33
wie23
: 恰恰失誤慢跑沒人不罵啊,討厭的是昨天比賽還沒打就在狂噴
07/15 16:34
wie23
: 恰恰的人
07/15 16:34
daviddd
: sdn645可憐 眼睛長在頭上 看不見
07/15 16:34
IronLi
: 是啊!快點把握能酸他的日子喔(揪咪
07/15 16:34
sdn645
推 : 看到那麼多象迷如此坦護林明杰,也難怪一個自殺棒能穩穩
07/15 16:34
sdn645
: 待一軍,連+g都沒機會
07/15 16:34
akiraje
推 : 宇杰安打
07/15 16:34
smile10177
推 : HHHHH
07/15 16:34
sdn645
: daviddd你是欠嗆吧,這麼喜歡林明杰這支自殺棒那建議你看
07/15 16:35
sdn645
: 二軍的比賽就行了
07/15 16:35
daviddd
: 所以你要看眼科了嗎?
07/15 16:36
wie23
: 645可以當球探了,才投半季的七哲就認為他實力就這樣了
07/15 16:36
sdn645
: daviddd你先看腦科吧
07/15 16:36
daviddd
: 笑了我什麼時候捧明杰…
07/15 16:36
daviddd
: 我不是說 十天到了嗎XD XD XD
07/15 16:37
daviddd
: 慘了連腦袋也是不能了
07/15 16:37
sdn645
: 等七折投不出成績來我看是誰被洗臉
07/15 16:38
IronLi
推 : 直接嗆人是怎樣??
07/15 16:38
william7711
: DH該換32吧....
07/15 16:38
sdn645
: 十天還沒到不能拉其他捕手?你有困難?
07/15 16:38
IronLi
: 那如果齊哲投出成績呢?
07/15 16:38
gator14h
推 : 顆顆 我以為是反串?
07/15 16:39
smile10177
推 : 你自己提王峻杰然後怪別人沒提其他人 笑死
07/15 16:39
daviddd
推 : sdn645:為啥不拉臥龍上一軍阿,林明杰這自殺棒還能待一
07/15 16:39
daviddd
: 軍?(??????其他人還有哪個叫臥龍)
07/15 16:39
jesse090828
推 : 升降要過10天才能異動不是常識嗎
07/15 16:40
daviddd
: 你真的有困難 眼睛 腦袋 嘴巴 我建議外科很適合你哦
07/15 16:40
camby909
推 : 相信教練團的睿智
07/15 16:40
gator14h
推 : 好嗆 但是聯盟規則先看一下吧XD
07/15 16:40
sdn645
推 : 要看外科你自己去看吧
07/15 16:41
wie23
: 645不是提臥龍嗎?
07/15 16:41
Tigerchan
: 有人吃到炸藥喔XD
07/15 16:41
monkeyyao
推 : 科科
07/15 16:42
daviddd
: 所以484你問的啦 外科我有認識幫你介紹(?
07/15 16:42
gator14h
: 我以為是反串XD
07/15 16:42
jesse090828
: 他應該覺得先發投完下2軍又可以換個先發來投
07/15 16:43
rain0212
推 : 平均上場了還能吵這樣XDD
07/15 16:43
gator14h
: 題外話:王政順策動543 DP 半局結束
07/15 16:43
sdn645
推 : 我說林明杰是自殺棒有錯嗎?外科你自己留著看吧
07/15 16:43
jesse090828
: 60人輪替 只有你能想到
07/15 16:43
ll8833
推 : 我要笑死了 這裡有誰袒護林明杰的阿XDDDDDDD
07/15 16:43
gator14h
: 那臥龍要怎麼拉上來?嘻嘻 十天又還沒到
07/15 16:44
akiraje
推 : 呵呵 XDDDDDDDDD
07/15 16:44
ll8833
: 你先說一下臥龍現在要怎麼上一軍啦哈哈哈
07/15 16:44
tonysd
推 : 這樣還不用桶這板到底怎麼了
07/15 16:44
gator14h
: 還是那邊已經7/23了?
07/15 16:44
a129517496
推 : 林智勝機會真的有夠少 傻眼 一周四場只分到一場先發
07/15 16:45
ll8833
: 唉呀 進去泡水了 看來回答不了囉
07/15 16:45
tonysd
: 結果瞬間桶了哈哈哈版主辛苦
07/15 16:45
ll8833
: 你有60天可以思考為什麼今天臥龍不能上一軍喔 ^.<
07/15 16:45
ss880509
: 林智勝@@
07/15 16:45
dfltw
推 : 原來10天這麼快(菸
07/15 16:46
angel6502
推 : 自己一開始說為什麼不拉臥龍,被打臉還沒十天就凹還有
07/15 16:46
angel6502
: +G可以拉.......
07/15 16:46
gator14h
: 之前也因為劉時豪郭阜林事件被喵版桶
07/15 16:47
firenzetw
推 : 大師兄呢?
07/15 16:49
mario801
07/15 16:50
terryroc
推 : 還我怪聲!
07/15 16:50
BlaBlaBon
推 : 還我林威助(咦
07/15 16:52
bandon
推 : 幹嘛又開始冰大師兄!嘖嘖
07/15 16:54
gator14h
: 都上一軍 主題日活動也有參與 還有陰謀論?XD
07/15 16:55
Alliswell
: 還我林智勝zzzz 一個禮拜只讓他上一場 兩場 我看如果是
07/15 16:56
Alliswell
: 恰恰也很難把狀況維持得好啦 無言
07/15 16:56
upt
推 : 還我巴比諾!
07/15 17:05
yurian
推 : 又在大師兄 他打那成績本來順位就很後面
07/15 17:08
crazy0228
: 還我智勝
07/15 17:09
peterckh
推 : 至少一週兩場先發不為過吧!
07/15 17:10
peterckh
: 假日場看到大師兄先發的機會還真不多!
07/15 17:12
bhoward
推 : 還我林智勝啦 前年恰恰沒位子的時候不也在還 喊一下大師
07/15 17:15
bhoward
: 兄就不行?呵呵
07/15 17:15
ss880509
: 林智勝下半季第一場明明就不錯,差點運氣而已
07/15 17:27
Allen900457
推 : 無言薯條?
07/15 17:3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情報] 今日二軍總冠軍先發
[情報] 今日先發
[情報]今日先發
[情報] 今日先發
推薦文章
[心情] 女友約過炮
[新聞] 國防部人事異動 空軍司令由副司令張哲平調任
[哈拉] 彩油變色了
[交易] A4資料層架、濾水壺、背包旅行袋
[新聞] 泯滅人性!「拔菜總部」阻救護車救繆德
[FB] 王瑞德 你們有前科 就沒辦法當保全
[鬥格] 2018/03/29 第166集 Live
[實況] F91 V.S 接班人
[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 陳其邁勝出
[問卦] 註冊滿6000天該怎麼慶祝好?
[新聞] 傻子「深蹲3年」扛走38噸垃圾
[討論] 威廉的超能力
[揪人] 03/17(六) 新莊聯友羽球中心 1400-1700
[閒聊] 郭阜林炸裂
[分享] 今日羅力
[求助] 被女友爸媽看不起
[討論] 今年的球?
[分享] 韓國網友對王維中開幕戰留言翻譯
[閒聊] 大谷清楚自己實力不足生存大聯盟嗎?
[問題] 本季聯賽?
[新聞] 棒球》大谷遭打爆! 美媒:投打僅3A水平
[新聞] 富邦採取開放態度 蔡承儒不排除找第4洋投
[分享] 今日Kershaw
[新聞]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民調疑遭干擾 兩陣營
[交易] 巴基力 買&賣
[召喚] 媽媽來我家了^^
[問卦] 華人政府特色這樣描述 貼切嗎?
[閒聊] Tom60229 - 冠軍之路
[新聞] 奈及利亞交換生嫌捷運跑太慢!在竹圍站跳
[閒聊] 地震!
[問卦] 為何大家對重機敵意特別深?
[新聞] 跟一人公司簽約!「台中女婿」連勝文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