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五局上 兄弟 3:2 桃猿 陳子豪

Elephants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Elephants
發表者
:majaja5566
◇ 投手:林樺慶 ◇ ◆ 球數:66 OUT:1 ??? B 122 B 很低 137 F 124 F 右邊方向咬到結果打成界外 126 F 右邊方向全壘打標竿外很深遠的飛球 122 H 一壘方向穿越安打 一二壘有人 --
kk22t
推 : 老恰加油別內滾 拜託XD
07/15 18:39
RICEFINCH
推 : 今天完全沒死角
07/15 18:39
pretty0888
: 一壘有人,怕
07/15 18:39
mountchief
: 阿恰 炸他 鎖定第一球直球阿
07/15 18:39
liucy123
: 很低打很好
07/15 18:39
wowkg21
: 恰哥加油
07/15 18:39
tinahello
推 : 孔恰加油
07/15 18:39
liucy123
: 老恰加油,酸酸等好久
07/15 18:39
RICEFINCH
: 千萬再來一支安打就好
07/15 18:39
IronLi
推 : 夭壽,一二壘有點恐怖XD
07/15 18:39
alonggg
推 : 恰恰加油
07/15 18:39
silverice
推 : 恰串一下啊
07/15 18:39
kang271272
推 : 恰恰加油啊!
07/15 18:39
daniel1344
推 : 林現在很少速球吧 很多變化球
07/15 18:39
jenny86179
推 : 不要那個就好
07/15 18:39
fleurdetaiwa
: 我恰安打就好
07/15 18:39
smile10177
推 : 老恰一壘沒人
07/15 18:39
JASONZOU
推 : 第8輪吳俊杰可能air了
07/15 18:40
martin12345m
推 : 恰恰別DP就好
07/15 18:40
liucy123
: 不要那個都好
07/15 18:40
kukukuma
: 孔恰回春一下
07/15 18:40
RICEFINCH
: 安打一支就好....
07/15 18:40
sonying
推 : 恰恰打個高的,別內滾 Go!
07/15 18:40
GDing
推 : 不要雙殺都可以!拜託
07/15 18:40
spicy305
推 : 選個球
07/15 18:40
liucy123
: 選也可以
07/15 18:40
ruka660101
推 : 往外野打
07/15 18:40
QUIBECK
推 : 酸酸準備中
07/15 18:40
mountchief
推 : 往左外野拉
07/15 18:41
liucy123
: 沒好球啊
07/15 18:41
fleurdetaiwa
: 選
07/15 18:41
kk22t
推 : 選死他!
07/15 18:41
liucy123
: 酸要哭了,崩
07/15 18:41
wowkg21
推 : 選
07/15 18:41
Cezaill
推 : 恰加油!!!
07/15 18:41
mountchief
: 抓直球往左外野拉
07/15 18:41
jack21023
推 : 選BB也行
07/15 18:41
liucy123
: 加油老恰
07/15 18:41
mountchief
: 還好這球沒打= =
07/15 18:41
tinahello
推 : 孔恰把球穿出去 拜託
07/15 18:42
kukukuma
推 : 2-2
07/15 18:42
pretty0888
推 : 孔恰炸他
07/15 18:42
smile10177
推 : 怕
07/15 18:42
liucy123
: 老恰加油
07/15 18:42
mountchief
: 這球可惜 沒跟到= =
07/15 18:42
chasu
: 先雙盜壘吧!雙殺機會高
07/15 18:42
yushanhsu
推 : 孔恰加油
07/15 18:43
Eling5
推 : 我恰加油
07/15 18:43
kukukuma
: 3-2
07/15 18:43
liucy123
: 可能BB
07/15 18:43
wowkg21
推 : 滿
07/15 18:43
attorney1023
推 : 恰恰好是全壘打
07/15 18:43
mountchief
: 滿 滿 滿
07/15 18:43
kukukuma
: K
07/15 18:43
Damnbd
推 : 加油
07/15 18:43
poweroo2001
推 : 屁啦
07/15 18:43
liucy123
: 好屁
07/15 18:43
wowkg21
: 居然撿………
07/15 18:43
dsauqt
推 : ......
07/15 18:44
Eling5
推 : 這好球?
07/15 18:44
walter741225
: 給K 我的媽
07/15 18:44
liucy123
: 誇張
07/15 18:44
smile10177
推 : 這麼低.......
07/15 18:44
tinahello
推 : 這球....
07/15 18:44
QUIBECK
推 : 被撿
07/15 18:44
oeoe
推 : 恰恰看好準!
07/15 18:44
spicy305
推 : 這好球喔XD
07/15 18:44
kk22t
推 : 這也撿
07/15 18:44
mountchief
: 這好球??
07/15 18:44
fleurdetaiwa
推 : 這好球?
07/15 18:44
ismark2000
推 : 有夠衰………………
07/15 18:44
fishspot
推 : 應該保送吧…主審
07/15 18:44
sagada7451
: 有夠扯
07/15 18:44
MinShooter
推 : wtf....
07/15 18:44
Tigerchan
推 : 這球根本沒辦法出棒啊QQ
07/15 18:44
BichiB7b7
推 : 好屁
07/15 18:44
ericgod
: 裁判素質
07/15 18:44
enjo
推 : 好球.....誇張了
07/15 18:44
poweroo2001
: K zone還硬要幫壓線膩
07/15 18:44
liucy123
: 酸也閉嘴的K
07/15 18:44
jack21023
推 : 這幹嘛....
07/15 18:44
apenguin
推 : 笑死 這好球
07/15 18:44
mountchief
: 這太扯了
07/15 18:44
spicy305
: 手套滿會移的
07/15 18:44
RICEFINCH
推 : 這好球....
07/15 18:44
cuttlechiai
推 : 瞎
07/15 18:44
silverice
推 : 嗯………裁判呵呵
07/15 18:44
shinweishow
: 這球 展元都笑了
07/15 18:44
walter741225
: 大概認為有削到邊 太殘念了
07/15 18:44
kk22t
: 這出棒 搞不好一次死兩個= =
07/15 18:44
walter741225
: 太扯啦
07/15 18:44
Aeolusfly
推 : 這沒話說...有一點走後門 裁判要給 恰恰也只能鼻子摸摸
07/15 18:45
pacific0110
: 這主審是被凱文嗆的吳家維嗎@@?
07/15 18:46
wowkg21
: 4
07/15 18:46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轉播] 五局上 兄弟 6:4 桃猿 周思齊
推薦文章
[LIVE] 106UBA 公開男女一級 決賽
[交易] 毒貝比序號*2換柑果球御三家
[新聞] 網友發起1人1元送他到北京 陳為廷:中共
[LIVE] 180301 [V] j-hope HOPE WORLD BEHIND
[問卦] 王者清華,整頓交通
[LIVE] 姊的時代 第9集 三立五十
[爆卦] 地震
[幸福] 小王的C計劃
[問卦] 有沒有咪咪Q-皮卡丘醜化版的八卦
[情報] 超過16000人請願取消Kobe的奧斯卡獎
[新聞] 蝦皮24h購物中心上線 宣告進軍B2C市場
[問題] 關於line擋訊息
[新聞] 傳選擇權大賺9億 元大證躲過2月股災
[寶寶] 職業媽媽的抉擇
[閒聊] 老六決定日
[新聞] 一哥打包票 楚奧特:大谷會讓所有人吃驚
[先發] 亞洲友誼系列賽 Lamigo VS 日本火腿 G2
[分享] 今日 大谷翔平(先發投球)
[影音] 180315 [VLIVE CH+] RUN BTS! 2018 EP44
[閒聊] 中職假日打午場的可能性?
[新聞] 「還在適應」大谷翔平挨轟失6分
[討論] 大師兄今年出賽數超過12場嗎
[討論] 大師兄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分享] 賽格威 FB
[請益] 為何全球股都跌,台股反漲?
[問卦] 瑞德 來打球好嗎?
[炸裂] NC恐龍 牟昌民
[新聞] 綠營「反柯」聲浪不小 李登輝反問:民進
[台GO][情報]AP消耗減半、職階別PU
[爆卦] 師大公館校區附近失火
[轉播] 九上 獅 3:6 象 林祐樂
[新聞] 挺柯文哲連任 李登輝:台北市長人選,1
[新聞] 貝爾談隊友:杜蘭特像孫悟空 柯瑞是佛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