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花絮] 幾則消息

G-S-WARRIORS

[閒聊] 《法醫秦明》第一季花絮 + 續集消息
[花絮] 賽聞幾則
[閒聊] 花絮消息
Re: [閒聊] 花絮消息
Re: [閒聊] 花絮消息
[情報] 一些消息和花絮
看板
:G-S-WARRIORS
發表者
:hyperfrog
1. Warriors will give Omri Casspi a ring before Monday's game against Memphis at Oracle Arena. 勇士將在灰熊作客時頒予冠軍戒給Casspi。 2. Jerebko這10場內命中的三分球已經超越Casspi上季53場的總和。 3. NBA人氣中鋒McGee隨湖人出戰拓荒者時,巧遇阿拓球員的哥哥,與該興奮球迷合照。 https://ppt.cc/fTFMsx 心得 1.遺憾勇士沒能讓你完全發揮,當時我是支持裁McCaw。 2.板凳最準的出手別客氣啊!不然難道想看我大肌肌AI哥飆3分? 3.呼籲球迷別太興奮,否則會被保安架出去(゜皿。)  阿拓主場cue到 https://ppt.cc/fS86yx 「Seth Curry's brother」 也對,講本名誰認識你啊(? --
JL46
推 : 佛辣哥板大,第三點網址幫縮:https://tinyurl.com/y864r392
11/04 16:56
※ 編輯: hyperfrog (61.228.141.187), 11/04/2018 16:57:53
CW4
推 : 我還想說是哪個阿拓球員的哥哥XD
11/04 16:58
cusimka
推 : 第三則XDDD也太可愛
11/04 16:59
hyperfrog
: 就是一路過的球員家屬
11/04 16:59
KThompson
推 : 2雖然是說他的功能也不在外線,但大肌肌開季季投籃手感
11/04 17:03
KThompson
: 好像又更慘了QQ
11/04 17:03
hyperfrog
: 當初找Ca來冷箭能力其實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只是他老哥
11/04 17:05
hyperfrog
: 後來都不投了。
11/04 17:05
hyperfrog
: 他的生涯外線能力佔很大的影響。
11/04 17:06
Lin3212013
推 : 阿拓球員的哥哥XDDD
11/04 17:11
pink80109
推 : 一定要開圖才看得懂XDD
11/04 17:21
pink80109
: 球迷你乖乖吃爆米花嘿~
11/04 17:21
※ 編輯: hyperfrog (61.228.141.187), 11/04/2018 17:40:15
ssisters
推 : 興奮的球迷XDDD
11/04 18:11
jj980734
推 : 阿拓主場也太靠北
11/04 18:19
ATand
推 : 愣了一下阿拓球員的哥哥有什麼稀奇
11/04 18:21
opse1020
推 : 早上看到差點沒笑死XD
11/04 18:45
tailsean
推 : Seth Curry's brother 超好笑,真的是路人
11/04 18:49
tailsean
: 不知道有沒有影片
11/04 18:49
cleanerlover
推 : 路人wwwwwww
11/04 18:53
onetooneya
11/04 18:54
Lin3212013
推 : 阿拓推特:Riley's dad in the house
11/04 18:55
onetooneya
: MB說金妮是透過咖哩的保安找到的
11/04 18:56
opse1020
推 : One大這是真的? 酷
11/04 18:57
tailsean
11/04 18:59
kane840104
推 : 還好卡斯比還是有戒指的
11/04 18:59
tailsean
: 卡斯比真的好用,可惜
11/04 19:00
onetooneya
推 : 我覺得是MB在嘴砲 不知道E大有沒有什麼消息
11/04 19:23
pink80109
推 : Curry還真的在吃爆米花,他隔壁的長得好像Looney啊XDD
11/04 19:24
pink80109
: 勇士內大家都親戚的感覺,就像去年的NY跟阿魯
11/04 19:25
sbhweare
推 : 一開始想說啊拓球員的哥個怎麼這麼像Curry…啊幹就是Cur
11/04 19:49
sbhweare
: ry啊
11/04 19:49
lovebubao730
推 : 再次重申,這裡不是...咦!? 咖喱好帥 已戀愛
11/04 20:02
currylovekuo
推 : 我剛剛以為阿拓球員到哥哥是什麼歌星之類的...原來
11/04 20:05
currylovekuo
: 是咖哩
11/04 20:06
currylovekuo
推 : 我好羨慕做阿拓球員哥哥旁邊的人...
11/04 20:08
currylovekuo
: 應該說講本名會場內暴動然後沒人要看比賽了xd
11/04 20:08
nisiya0625
推 : 但是他哥哥只有一位啊-..-
11/04 20:27
sbhweare
: 感覺咖哩可以坐前面一點啊XD
11/04 20:34
undercats
推 : 金尼三分命中率暫居第一!
11/04 21:28
LukeK
推 : 我一直覺得Curry弟長得像McGee
11/04 22:16
forever920fv
推 : Casspi能拿戒指真是太好了
11/04 22:37
yeustream
推 : Seth Curry's brother 靠北XDD
11/04 22:44
ihx00
推 : 咖斯比真的很可惜,當時要是能留下現在跟JJ應該會超好用~~
11/04 22:47
onetooneya
推 : 他就太痛了 沒辦法
11/04 23:03
jerry83688
推 : JJ多了三分更好用
11/04 23:06
wangazi
推 : 原來只是Seth Curry's brother啊…XDD
11/05 00:20
AhirunoSora
推 : 好歡樂
11/05 01:09
stocktonty
推 : 我今天看到也想了很久(原來是三兄弟?!)球技不好嗎xdd
11/05 03:59
RicFlair
推 : 講本名誰認識你啊XD
11/05 06:11
killuaz
推 : 果然是路人XDD 推麥基轉隊情義還在
11/05 13:26
herohu
: 哈哈哈哈哈
11/05 16:15
sammy5062
推 : 我想說哪個路人這麼像Curry,結果...
11/05 17:23
isley196
推 : 最後一個很好笑
11/06 01:58
chieher
: McGee 的腰包太好笑了
11/06 05:36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消息] 070730 SOULPOWER TOKYO SUMMIT幕後花絮
[消息] 天堂牧場high cut訪問花絮
[消息] 120412 FRAU 5月號拍攝花絮中譯
[消息] 江原道拍攝花絮圖
推薦文章
[公告] FAPL 樂透開獎
[討論] PG續留雷霆
[花邊] Ceballos:LBJ穿23號球衣前曾親自問過我
[破門] 比利時2:0巴西
[心得] 從台灣神帝到世界第二 - Has
[情報] 資料片牙膏 The Boomsday Project
[新聞] 請辭震撼彈 葉君璋:球隊需要不同氛圍
[整理] 20180728 聯想tempo
[討論] - 484不小心剛好傳給周的?
[花邊] 鬍子真的去吃滷肉飯了~~~~
[新聞] 詹姆斯不逼湖人補「第2球星」 明年自由市場還有KD等大咖
[討論] 如果MJ在這個時代
[分享] 今日王政順、王詩聰、高宇杰 (18年選秀入選野手)
[新聞] 洲際暴雨閃電打雷 獅象戰延至10月6日
[閒聊] 李振昌CCL釣出多少馬後炮?
[轉播] 六局下 兄弟 4:4 桃猿 劉時豪 換投
[討論] 今年瓊斯盃的票房
[情報] Justin Verlander要當爸爸了
[羽訓] 圓環羽球館 週日16:00-18:00初中階羽訓班
[求助] 43歲染頭髮有加分嗎?
[揪人] 長期(日)台北市濱江國中早上10-12
[哇靠] 遇到野生史總跟伯納
[情報] 今日先發
[外電] R: Info - 暑期簽約皆在計畫中
[花邊] Wade轉發北京奧運和Kobe的空接
[新聞] 詹詠然/彭帥止步女雙32強
[影音] 夏日迷你專輯 "Sunny Summer" 專輯試聽
[閒聊] 詹子賢炸裂
[問題] 請大家幫我選鞋子!!急
[問題] 是不是不能笑人家剩3秒?!
[討論] 姆斯是不是又組了史上最大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