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親愛的 你想要什麼禮物

GFonGuard

Re: [心情] 瓶男到底想要什麼?
[問題] 瓶女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
Re: [心情] 什麼樣的另一半會讓你有衝動想要結婚
[心情] 我已經搞不懂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愛情了
[心情] 真的有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提分手嗎
Re: [心情] 真的有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提分手嗎
看板
:GFonGuard
發表者
:debuyo
瑤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哈囉98-1t姐妹們 首先要先恭喜已經破半了唷~^_____^ 我家阿兵還是很苦命的下基地中 雖然每個禮拜都週休 可是還是要常常挖土 沒錯...要挖土..再把土填回去= =+ (因為是砲兵好像要挖土埋什麼東西之類的..) 看他這麼累我也只能安慰他說:這樣出來就變成男人啦 -------------------------------------------- 回歸標題----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我挖空心思 絞盡腦汁 想要送他個很貼心的禮物 我問他說:阿兵你想要什麼禮物(腦海中幻想著各種可愛又實用的東西) 阿兵很認真的說: 請給我一張退伍令 退伍令 退伍令....= =+ 好吧~~真的退伍令沒辦法給~~只好開始做冒牌退伍令了).( 另外要順便祝98-3t的姐妹新上崗要加油唷 --
◆ From: 59.117.164.171
beduck
推 :以前我同學當砲兵也是要一直挖土填土,我都跟他說:以後
01/19 19:34
beduck
:控窯的土窯雞就交給你負責了。 開開玩笑會比較開心唷!
01/19 19:35
milugubear
推 :哈哈我看到退伍令就不自覺笑了
01/19 21:19
piggy512
:退伍令好可愛..
01/19 23:16
sayolin
推 :我也在煩惱送啥好!!
01/19 23:30
tearstop
:哈哈~ 退伍令~~ XDD
01/20 10:05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心情] 真的有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提分手嗎
Re: [心情] 真的有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提分手嗎
[心情] 你到底想要什麼?
[心情] 大家最想要的是什麼感覺?
推薦文章
[Live] 陳以岫 PK BabyFace
[轉播] 9/13 vs TB (Game 1)
[情報] 25吋 LCD 123元
[公告] weshing 警告兩次
[賽後] 美網第二輪 vs. Christina McHale
[資訊] Green A Week 102
[亂吐] 神奇寶貝 教小朋友怎麼虐待動物
[Live] BOS @ NYY (Game 1)
[工作] 台大醫院小兒心臟科 part-time 研究助理
[Live] 陳以岫 PK 李 慧 (女版齊秦)
[Live] 對白襪第二戰
[問題] 我要怎麼辦阿!很囧!
[情報] 10/17【不合時宜LIFEorLIVE】新專輯首唱會
音樂影展 party有入圍
[詢問] 守城-寶石守城:第0章 (Gemcraft chapte …
[貼圖] FC盤來囉~
[閒聊] 我寄出的投稿(阿里山日月潭)
[閒聊] This is it! 願搶票成功阿
[涅他] 276話 人の枠 (文字)
[心得] 你崇拜偶像嗎?
[ ⑨ ] 慧音先生~~~~~~~~
[請益] 請問有單身的騎士
[情報] 來自百度的146劇透(雷)
[ 剛 ] 任侠ヘルパー(9)
[分享]台南市-台灣文學館
[Live] N.Djokovic def. R.Stepanek
[閒聊] 遇到不講理的人汙場
[RIPE_gender] 看板 選情報導
[公告] N42水桶七天 cote5566判決更改
[情報] 星座排行榜/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的星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