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卦] 為什麼鋼彈不能量產?

GUNDAM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GUNDAM
發表者
:sartan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OvYz-ld ] 作者: sartan (sartan)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為什麼鋼達姆不能量產? 時間: Thu Apr 6 20:07:24 2017 那麼強的武器!大概只輸核子彈~可是為什麼每款只生產ㄧ隻呢?投入那麼多資源研究出 來的結晶,居然只有only one~XD 連核子武器或是超級航母都能量產了,為何就偏偏只有 這個只能有一台呢?長久以來的疑惑 --
kiyoe
推 : 鋼達姆是什麼垃圾 ㄘ我的破滅魔劍啦
04/06 20:08
gogobar
: 量產就會變跟吉姆一樣不潮
04/06 20:08
meredith001
: 哪裡只有一台 你幻覺喔
04/06 20:08
那你有看過一支聯隊嗎?
a87565630
: 因為還是打不贏八卦山大佛 其實大佛在中共打來的時候會
04/06 20:08
a87565630
: 變機器人
04/06 20:09
※ 編輯: sartan (58.115.10.223), 04/06/2017 20:09:59
j503060606
: 蔡逼八 哪有只有一台
04/06 20:09
有哪一款哪個型號有一群同樣的組成聯隊作戰過? ※ 編輯: sartan (58.115.10.223), 04/06/2017 20:10:57
david7928
推 : 鋼彈明明比薩克多,看看一年戰爭外傳那些鋼彈都數不清
04/06 20:10
perlone
: 鋼彈MK-II 有一大堆啊
04/06 20:16
heatsink
推 : 如果五個主角都開同樣型號,怎麼賣模型QQ
04/06 20:19
Lindeman5566
: 最近姆咪廢文看太多 看成鋼達姆咪 -.-
04/06 20:25
※ 轉錄者: sartan (58.115.10.223), 04/06/2017 20:30:26
ryvius0723
: 數字版廢文轉過來幹嘛?
04/06 21:01
mdkn35
推 : 量產型鋼彈->吉姆 只有被打爆的份
04/06 21:09
milen
: 陸鋼明明就不少
04/06 21:17
treble720
: 鋼彈有3D裸體語音功能 系統不好搭載
04/06 21:24
gouch4905
推 : 剛彈不是都是研發階段就出勤了嗎
04/06 22:01
ballby
: 轉這種文章幹嘛? 光RX78就有1/2/3/4/5/6/7 了
04/06 22:57
huckerbying
: PO這文章的人大概沒看過08MS,光是一個小隊就有三台
04/06 23:15
huckerbying
: 陸鋼在一起作戰了
04/06 23:15
arcss
: GM(吉姆)的原文是Gundam type Mass-production model
04/06 23:44
arcss
: 應該是100%有量產啦.....
04/06 23:44
qazieru
: GM不就量產型鋼彈...大量量產就性能下降啊
04/07 00:08
qazieru
: 像骨鋼 V鋼 SEED也都有一堆量產鋼彈 但性能比特機差
04/07 00:10
neverwind
: 就算陸鋼這種剩餘零件拼裝機和Z+這種究竟要算是鋼彈還
04/07 00:59
neverwind
: 是鋼彈型MS先不討論好了,有量產的至少也有F-91和V鋼
04/07 00:59
huckerbying
: Z+就是量產型Zeta啊,其實真要論的話是鋼彈型跟鋼彈
04/07 01:20
huckerbying
: 級的差異,前者就是鋼彈,後者是同等級MS就算
04/07 01:21
huckerbying
: 另外就是GM按照聯邦原計畫是同等級性能量產(陸戰GM)
04/07 01:23
huckerbying
: 但這樣生產絕對來不及,於是就降性能追產量
04/07 01:24
m2488663
推 : 這篇只是想釣剛達姆拜拜之前吧
04/07 03:32
yak141
: 08ms小隊陸鋼不就有量產
04/07 07:16
Pixis
: 沒概念
04/07 07:28
CalvinS
推 : 鋼彈是試作機,塞很多新功能,所以只有一隻。
04/07 09:06
INGRAMs
推 : Z+是想要量產但是只做了少量,其他一堆實驗機型號不能算吧
04/07 09:43
INGRAMs
: 真正被稱為量產型Z鋼的是MSZ-007,但是比稿輸給量產型百式
04/07 09:44
SCLPAL
: 陸鋼/V鋼/里克狄亞士/F91
04/07 09:57
smartken
: 菜逼八...
04/07 10:09
INGRAMs
推 : AE: 發包一批能超過100台再來跟我談量產, Okay?
04/07 11:10
INGRAMs
: GM光一年戰爭就做了330機,含衍生型有3800機以上,量產嘛!
04/07 11:14
INGRAMs
: 連GMIII都量產了有800機, 傑鋼在逆夏時期才做了80機而已
04/07 11:19
neil136
推 : 鋼彈>>>鋼彈合金,軍武>>>鋼鐵
04/07 12:26
huckerbying
: 聯邦長得像川普的議員:100台才能談量產喔....那我決
04/07 13:42
huckerbying
: 定再開一個新標給SNRI做新機體好了
04/07 13:42
huckerbying
: 旁白:於是此後的歲月,AE社製的量產MS再也沒出現聯
04/07 13:45
huckerbying
: 邦軍的行列
04/07 13:45
huckerbying
: 樓上,自從第二次新吉翁戰爭後不論敵我方都是用鋼彈
04/07 13:47
huckerbying
: 合金γ,鋼彈合金不再只是鋼彈的專利
04/07 13:48
neverwind
: AE是因為小型化競標被SNRI打爆才開始沒落,AE高層表示
04/07 15:12
neverwind
: :你們某版鄉民不是都說空間越大越好,越大台越耐撞?(
04/07 15:12
neverwind
: 大誤)
04/07 15:12
WhiteMage
: White Dingo小隊表示:
04/07 23:30
huckerbying
: 其實是因為MS越做越大台,大到連維護經費都喊不要不
04/08 00:30
huckerbying
: 要,所以就提出次世代小型MS
04/08 00:31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問卦] 為什麼阿姆羅被公認為鋼彈第一駕駛員?
[問卦] 為什麼剎那要說自己是鋼彈
Fw: [問卦] 為什麼鋼彈不能量產?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