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金馬] 最佳導演

Golden-Award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Golden-Award
發表者
:shengju1029
╭════╗╭══╦═╗╭╔╔╦╦╗ ║ ║╠══╬═╗╚╣╭╩╩╯ ╝═╦══╚╠══╬═╗╭╣╚╦╬╝ ╭═╬══╗╚══╩═╗╝╝╚═╯╗ ╔╮║ ╭╗╭╔╔╭╗║╚═╬═╩╯ ╰╣╭╝╝╚╚╚╚╗║╔╭╝╮╔ ╚═╩╩═╯╚════╯╰╝ ╚═╯-The 55th Golden Horse Awards 2018- 獎 項:最佳導演 頒獎人:劉德華 得獎者:張藝謀 影 ┌┬┬┬┬┬┬┬┬┬┬┬┬┬┬┬┬┬┬┬┬┬┬┬┬┬┬┬┬┬┬┬┬┬┬┬┬┬┐ ├┼The 55th Golden Horse Awards 2018┼┼┼┼┼┼┼┼┼┼┼┼┼┼┼┼┼┼┼┤ ├┼┼┼┼┼┼┼┼┼┼┼┼┼┼┼┼┼┼┼┼┼┼┼批踢踢一年一度三金獎板┼┼┼┤ ├┼┼┼╭════╗╭══╦═╗╭╔╔╦╦╗┼┼┼┼┼┼┼┼┼┼┼┼┼┼┼┼┤ ├┼┼┼║ ║╠══╬═╗╚╣╭╩╩╯(C)lass →┐┼┼┼┼┼┼┼┤ ├┼┼┼╝═╦══╚╠══╬═╗╭╣╚╦╬╝┼┼┼┼┼┼┼┼┼┼┼┼┼┼┼┤ ├┼┼┼╭═╬══╗╚══╩═╗╝╝╚═╯╗┼┼┼┼┼視聽劇場→┐┼┼┼┤ ├┼┼┼╔╮║ ╭╗╭╔╔╭╗║╚═╬═╩╯┼┼┼┼┼┼┼┼┼┼┼┼┼┼┼┤ ├┼┼┼╰╣╭╝╝╚╚╚╚╗║╔╭╝╮╔┼┼┼┼┼┼┼ Golden-Awards ├┼┼┼╚═╩╩═╯╚════╯╰╝╚═╯oneal ┼┼┼┼┼┼┼┼┼┼┼┼┼┤ └┴┴┴┴┴┴┴┴┴┴┴┴┴┴┴┴┴┴┴┴┴┴┴┴┴┴┴┴┴┴┴┴┴┴┴┴┴┘ telnet://ptt.cc 歡迎蒞臨參觀討論 --
wan8088
推 : 恭喜
11/17 22:47
lanx105
推 : 嗯嗯
11/17 22:47
aids893001
推 : 果然
11/17 22:47
eric88103
推 : 不意外
11/17 22:47
beautyptt
: 我要昏了
11/17 22:47
darkhouse
推 : 77777
11/17 22:47
ttk620
推 : 哇!
11/17 22:47
s220925
推 : 果然
11/17 22:47
rubeinlove
: ....
11/17 22:47
Xuan0313
推 : 果然
11/17 22:47
tim0922
: 無言
11/17 22:47
snoopy1102
推 : 恭喜
11/17 22:47
zergtide
: 恭喜
11/17 22:47
dannyace
推 : ....
11/17 22:47
Locyta
: QQ
11/17 22:47
r50693
: 算是意料之內吧
11/17 22:47
asd1222
推 : 不意外
11/17 22:47
l1234568790
推 : 不易外
11/17 22:47
puppetired
推 : 我又猜錯了~~~~~~~~~~~~~~~~~~~~~~~~~~~~~
11/17 22:47
shoot2
推 : 不會又要吃豆腐
11/17 22:47
darkhouse
: 影!!!!!!!
11/17 22:47
cky0963
推 : 不意外
11/17 22:47
otter123
推 : 嗯嗯是怎樣哈哈
11/17 22:47
alicekoki
: 不意外 沒有驚喜
11/17 22:47
tan0629
: 嗯
11/17 22:47
IxLss
推 : 不意外
11/17 22:47
uio3344
: ...
11/17 22:47
ctes940008
: 不意外
11/17 22:47
zucca
: 喔
11/17 22:47
tr931003
推 : 果然
11/17 22:47
ateyn
推 : 中國政委
11/17 22:47
eshaninau
: 他會說兩岸一家親嘛
11/17 22:47
ppo7741
: 也是實至名歸啦
11/17 22:47
chenchenswag
推 : 不意外
11/17 22:47
shioo
推 : 終於!???????
11/17 22:47
orzisme
推 : 呵呵呵
11/17 22:47
surfkevin
推 : 不意外 影太猛
11/17 22:47
sony1256
: 也不意外 看起來真的猛
11/17 22:47
CheDior
: 第一個金馬
11/17 22:47
countryroad
推 : 完蛋了要尷尬了
11/17 22:47
eric0424tw
推 : 意料之中
11/17 22:47
talk5566
: 中國導演好棒!!中國導演好棒!!中國導演好棒!!中國導演好
11/17 22:47
gj73cy9
推 : 看來這部票房應該會不錯
11/17 22:47
ttk620
: 意料之中
11/17 22:47
karta328
推 : 不意外
11/17 22:47
beautyptt
: 我就說張藝謀一直滿面春風不單純
11/17 22:47
book8685
推 : 賣他面子
11/17 22:47
SilentBob
推 : 民進黨立委要準備起乩了
11/17 22:47
s1994314
推 : 終於啊
11/17 22:47
darkhouse
: 實至名歸
11/17 22:47
leecherry
推 : 嗯
11/17 22:47
thejam
推 : ...
11/17 22:47
valentinos
推 : 恭喜
11/17 22:47
aromatics
推 : 不意外
11/17 22:47
twoquarters
: 鞏俐..........
11/17 22:47
joyi
推 : 不意外啦!
11/17 22:47
allyp7985
推 : 吃豆腐預備?
11/17 22:47
Simakui
: 嗯..
11/17 22:47
pommpomm
推 : 導演今年這麼早頒
11/17 22:48
neoteching
推 : 恭喜
11/17 22:48
bocaca99
: 過氣
11/17 22:48
iuo323
推 : 這次外籍導演還是蠻厲害的
11/17 22:48
kobebryant08
推 : 沒看過,這部好看嗎
11/17 22:48
uccuXDDD
推 : 張藝謀穿這樣好像周恩來
11/17 22:48
Lomax
推 : 好期待他的感言(各種意味...)
11/17 22:48
twoquarters
: 還畢贛最佳導演拉
11/17 22:48
daniel1344
: 金馬想集郵?
11/17 22:48
andyluandylu
推 : 那部可以得?
11/17 22:48
sickiam
推 : 兩岸一家親
11/17 22:48
askaleroux
推 : 能夠讓太陽花紀錄片得獎 也能讓張藝謀得獎
11/17 22:48
kt0617
推 : 怎麼會完全不意外呢?
11/17 22:48
easyfish
: 塊陶R
11/17 22:48
chianapple
推 : 我真的不喜歡他
11/17 22:48
re10ne25
: 影 最大贏家
11/17 22:48
kitty0910
: ...
11/17 22:48
Rekoj
: 這部……?
11/17 22:48
Harifucks
推 : 讚
11/17 22:48
annadore
推 : 不意外
11/17 22:48
huhuiying
: 可惜了畢贛
11/17 22:48
calculus9
: 京馬獎
11/17 22:48
renji1231
: 呃.......
11/17 22:48
Devilarea
推 : 鞏俐XD
11/17 22:48
yukuri
推 : 特寫XDDD
11/17 22:48
ABA0525
推 : 但被李安壓制
11/17 22:48
htk
推 : 沒有很意外
11/17 22:48
aax
推 : 第一次提名!!!!真假XD
11/17 22:48
Joybena
推 : 不意外阿
11/17 22:48
tjenny3333
推 : 鞏俐終於笑了XX
11/17 22:48
joey0602
推 : 鞏俐真是廠廠
11/17 22:48
Tiara5566
推 : 為什麼要故意TAKE鞏俐
11/17 22:48
s860382
推 : 鞏俐終於笑了
11/17 22:48
olaqe
推 : 恭喜恭喜!
11/17 22:48
dandelion76
推 : 故意take鞏俐?
11/17 22:48
tsubasaayu
推 : 中國一代導演 鞏俐大特血
11/17 22:48
jcute0618
11/17 22:48
bigman10
推 : 是說好的六親不認嗎......
11/17 22:48
jcute0618
: F
11/17 22:48
silogane
推 : 第一次提名?
11/17 22:48
wang4320
: 必噓
11/17 22:48
vladimir798
推 : 不易外 = =
11/17 22:48
smallchian
推 : 鞏俐笑了,臭了一整個晚上
11/17 22:48
askaleroux
: 金馬獎的格局就能夠更往上提升
11/17 22:48
s221090
推 : 不意外
11/17 22:48
li924iy
推 : 別……
11/17 22:48
TomHolland
: 拜託…
11/17 22:48
Stefano
推 : 鞏俐這是什麼意思XDDDD
11/17 22:48
beautyptt
: 一直以為是畢
11/17 22:48
eirihyde
推 : 不意外
11/17 22:48
crawford438
: 鞏俐
11/17 22:48
Aniseorita
: 金馬獎太有梗wwwww
11/17 22:48
gankiyeu
推 : 他才第一次提名金馬?!?
11/17 22:48
A105310066
: 中國電影
11/17 22:48
usoppp
推 : 黑箱
11/17 22:48
eshaninau
: 又來了
11/17 22:48
DORAQMON
推 : 怎麼可能第一次提名導演
11/17 22:48
sunnylaba
推 : 要講統一了嗎XD
11/17 22:48
MuscleHunk
推 : 鞏俐眼眶含淚嗎?
11/17 22:48
kitty0910
: 這部哪有到這種高度
11/17 22:48
gillio
推 : 唉…
11/17 22:48
robinkidd
推 : 中國電影
11/17 22:48
NCKUTakeshi
推 : 這部以近年張藝謀來看的確不差
11/17 22:48
sigrid0331
推 : 鞏利表示有我在就是公平........
11/17 22:48
sate
: 鞏俐頒給他!
11/17 22:48
joey0602
: 其他提名的導演明明都比他優秀很多
11/17 22:48
RunDLL32
: 鞏俐~~~
11/17 22:48
dragon50119
推 : 鞏俐妳.....
11/17 22:48
kauosong
推 : 鞏利...這是
11/17 22:48
Qweilun
推 : 鞏俐好開心
11/17 22:48
dandelion76
: 剩三個獎
11/17 22:48
ORK
推 : 第一次提名就得獎
11/17 22:48
bape185
推 : 鞏俐笑了
11/17 22:48
jay1943webbe
推 : 張藝謀:一個中國 不可分割
11/17 22:48
htk
: 鞏俐好微妙
11/17 22:48
kobebryant08
: 中國電影again
11/17 22:48
wulaw5566
: 這是同情獎嗎?
11/17 22:48
demonOoO
推 : 鞏俐 跟張藝謀合作做超多次...
11/17 22:48
Fincher
推 : 以前中國片不能報阿
11/17 22:48
yupei
推 : 驚馬獎
11/17 22:49
aids893001
: 秋香:....
11/17 22:49
mapple9
推 : 居然第一次提名
11/17 22:49
wookie0621
推 : 鞏俐XDDDDDD
11/17 22:49
li924iy
: 一直take鞏俐 有鬼==
11/17 22:49
kauosong
: 鞏利自肥
11/17 22:49
daniel1344
: 鞏俐:老謀子 你給我記著這一回
11/17 22:49
alicekoki
: 鞏俐笑滿多次的呀
11/17 22:49
Bastille
推 : 也算實至名歸了
11/17 22:49
andyluandylu
: 鞏俐xddd
11/17 22:49
citizen621
推 : 第一次提名?我以為以前提名過了
11/17 22:49
beautynico
: 又「中國」導演...
11/17 22:49
easyfish
: 來了來了
11/17 22:49
CheDior
: 他能拿的獎幾乎都拿過了
11/17 22:49
Tiara5566
: 評審不是只有鞏俐一個 大家不要針對他
11/17 22:49
darkhouse
: 我們中國電影
11/17 22:49
AJIMMY
推 : 鞏俐妳......
11/17 22:49
BT3
推 : 中文導演
11/17 22:49
Aniseorita
: 幹嘛狂take鞏俐啦XDDDDDDDDDDDDDDDDDD
11/17 22:49
DORAQMON
: 影這部 真的很有質感
11/17 22:49
weiike
推 : 鞏俐好像累了
11/17 22:49
Ferrero0212
推 : 張第一次被提名?????
11/17 22:49
sate
: 台灣導演要加油!
11/17 22:49
Simonfenix
推 : 鞏俐笑得相當詭異...
11/17 22:49
whitecow
推 : 鞏俐...我這就是公平兒
11/17 22:49
pikakami
推 : 還以為畢贛
11/17 22:49
tsubasaayu
: 一直拍鞏俐不怕又有新聞了嗎 哈哈
11/17 22:49
silogane
: 想到當年看十面埋伏,走出戲院超氣很難看
11/17 22:49
zergtide
: 鞏俐XDDD
11/17 22:49
Stefano
: 還好啦 入圍的全部都是中國導演 確實是中國電影
11/17 22:49
OPPAISuki
推 : 40年第一次提名.金馬真是笑話
11/17 22:49
chakaloo
推 : 鞏俐超開心耶
11/17 22:49
cy98
推 : 這組很硬啊
11/17 22:49
psee
推 : 覺青崩潰QQ
11/17 22:49
vladimir798
: 鞏俐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11/17 22:49
hoyalon
推 : 導播很會!一直帶鞏俐鏡頭
11/17 22:49
karta328
: 真有效率欸
11/17 22:49
bruceh
推 : 是該給受到肯定的
11/17 22:49
todd0101
推 : 鞏俐的報恩
11/17 22:49
daniel1344
: 講中國電影是沒啥錯啦 畢竟這次導演都是中國人
11/17 22:49
uso6129
推 : 鞏俐臉很像 幹~不要再照我囉
11/17 22:49
gillio
: 鞏俐,終於,笑了
11/17 22:49
sony1256
: 他是主席阿 照他正常 兩人以前多有交集
11/17 22:49
A105310066
: 劉德華好帥
11/17 22:49
gankiyeu
: 中國電影again
11/17 22:49
elainakuo
推 : 台灣導演加油~
11/17 22:49
mag1021
推 : 我的p幣啊QQ
11/17 22:49
sickiam
: 鞏俐超爽
11/17 22:49
ttk620
推 : 金馬是評審團啦
11/17 22:49
hn771123
推 : 鞏俐XD
11/17 22:49
HaHaHali
推 : 鞏俐真的公平!
11/17 22:49
beautyptt
: 以前的片沒有參賽 後來的片完全入不了圍
11/17 22:49
Lomax
: 來了來了 期待中的「中國」電影
11/17 22:49
ashin1069
推 : 是真的第一次提名 鞏俐也不能影響票 所以恭喜吧
11/17 22:49
mapery
推 : 講滿短的
11/17 22:49
s860382
: 導播:欸欸鞏俐終於笑了 趕快take她
11/17 22:49
HOPEFIRE
推 : 完全不漏風水
11/17 22:49
g801109g
推 : 講中國不然說什麼 「大陸」嗎
11/17 22:49
Aniseorita
: 以前兩人交往很久
11/17 22:49
calculus9
: 秋香:公平:)
11/17 22:49
shinichi
推 : 這不是本屆金馬等待的話題之一XD
11/17 22:49
zabeth
推 : 畢贛……QQ
11/17 22:49
checkmater
推 : 完全不意外哈哈恭喜
11/17 22:49
m9o2o
: 不意外QQ
11/17 22:49
psqq
: 淫婦給了姦夫
11/17 22:49
abbkg
推 : 恭喜
11/17 22:49
aacs0130
推 : 恭喜,竟然第一次入圍
11/17 22:49
korull
推 : 鞏俐笑了
11/17 22:49
sammy0703
推 : 很多人沒去看這電影的介紹吧...
11/17 22:49
lhylhy
推 : 一直take哈哈
11/17 22:49
joey0602
: 今年畢贛、萬瑪才旦、婁燁誰不贏啊zzz
11/17 22:49
kauosong
: 滿城盡帶黃金甲
11/17 22:49
tsubasaayu
: 我知道了啦 是衝收視率 導演被逼急了
11/17 22:49
rock610808
推 : 大家猜錯了,沒扯到兩國問題
11/17 22:49
tmb2015
: 畢贛好可惜!
11/17 22:49
cching1021
推 : 不是畢贛 崩潰orzzzzzzzz
11/17 22:49
Whitetext
: 只有一個中國 很可以
11/17 22:49
select0120
推 : 幹真的第一次笑
11/17 22:49
sophia40329
推 : 不意外,但有實力
11/17 22:50
jiaojiaode
推 : 看大家講鞏俐要笑死XD
11/17 22:50
jevix
推 : 導播很壞 take了兩次鞏俐XD
11/17 22:50
elin033
推 : 是不是中國電影能報名後張藝謀第一次報名?
11/17 22:50
twpost
: 這次幾乎都是大導演...
11/17 22:50
abbkg
: 很喜歡他的電影
11/17 22:50
meowco
推 : 恭喜
11/17 22:50
pattda
推 : 呵呵 安慰獎
11/17 22:50
followrain
推 : 以張藝謀的地位拿獎哪裡不合理?
11/17 22:50
ie4
推 : 不意外啦 大咖評審 大咖導演
11/17 22:50
franklin0929
推 : 哀 最不希望是張 其他人都算滿意
11/17 22:50
straggler7
推 : 老張 就給你吧
11/17 22:50
tyrone0923
: 在台灣就是有這個氣量讓他講"中國"電影啦
11/17 22:50
beautyptt
: 可是張得還是很意外 張的這作品完全不是金馬的口味
11/17 22:50
tsubasaayu
: 看到有人說不雅文字...這水準= =
11/17 22:50
whatsdog
推 : 秋香~妳~~~~
11/17 22:50
elainakuo
: 沒事 也只有一個台灣 嘻嘻
11/17 22:50
Calcifer
推 : 影超猛 可以看
11/17 22:50
YOSO8601
推 : 鞏力今晚第一次笑
11/17 22:50
joey0602
: 張藝謀不是第一次報名
11/17 22:50
hisayoshi
推 : 導播很壞 一直拍鞏俐XDDDDDDDD
11/17 22:50
silogane
: take鞏俐很故意XD
11/17 22:50
nkbd
: 謝謝鞏俐讓我看到這麼不專業的一個頒獎典禮XD
11/17 22:50
ashin1069
: 不是喔 其實他報名不少次
11/17 22:50
songmeng
推 : 好險沒放炮XDDDD
11/17 22:50
HellenBauer
推 : 也算是實至名歸,恭喜~
11/17 22:50
daniel1344
: 金馬想集郵大夥體諒點 其他導演還年輕
11/17 22:50
andyluandylu
: 哪裏合理 這是地位獎?
11/17 22:50
bicedb
推 : 可以啦 別這麼敏感 他也沒說什麼
11/17 22:50
singlesingle
推 : 鞏俐變好胖
11/17 22:50
Jokish
推 : 歸來也有報名 但沒入圍導演
11/17 22:50
laihom0808
: 張是第一次拿獎...槓龜很多次
11/17 22:50
joey0602
: 歸來有報。沒提。只提了鞏俐
11/17 22:50
garrickhsu
: 爛爛爛
11/17 22:50
VOLK11
推 : 鞏后笑得真霸氣
11/17 22:50
lunarblue
推 : 還真敢給
11/17 22:50
kauosong
: 鞏利上次說金馬獎不專業
11/17 22:50
Locyta
: 第一次入圍就獲獎 也替其他男女主角有點擔心
11/17 22:51
yvmi
推 : 讓騰訊播一下,不然一直剪一直剪很麻煩
11/17 22:51
PTTOnline
推 : 講中國傳承很合理啊,台灣本來就是以前從內地過去的
11/17 22:51
pattda
: 鞏俐評張藝謀 很微妙的感覺阿
11/17 22:51
centra
推 : 我覺得張這次導得不錯啊
11/17 22:51
Tiara5566
推 : 獎項又不是鞏俐一個人決定的 大家在罵什麼
11/17 22:51
DORAQMON
推 : 大陸電影兩三年真的進步很多
11/17 22:51
tui1221
推 : 鞏俐真的很公平XDDD
11/17 22:51
YESGOTO
推 : 這不叫分豬肉 什麼叫做分豬肉
11/17 22:51
sepn
推 : 鞏俐終於笑了XD
11/17 22:51
VOLK11
: 反正,公平公開公正,有競爭才有進步
11/17 22:51
tmyu
推 : 竟然是第一次
11/17 22:51
Khadijah
: 有點意外....
11/17 22:51
bigwing
: 地位有加分吧 怕張以後又拍爛片
11/17 22:51
QQ341000
: 不意外 恭喜中國導演
11/17 22:51
elin033
: 感謝樓上解惑,原來槓龜多次了
11/17 22:51
proman
推 : 好收斂的感言......
11/17 22:51
lunarblue
: 謝謝鞏俐
11/17 22:51
aki55j
: 確實有相當實力,就祝福吧
11/17 22:51
zabeth
推 : 如果每次都依地位拿獎,那提名只要報名字就好了,連作品
11/17 22:51
mapple9
推 : 講中國電影沒錯啊,講大陸電影就是在吃豆腐了。
11/17 22:51
zabeth
: 也不用拿出來
11/17 22:51
Bastille
推 : 好奇說爛的真的有看過這片嗎
11/17 22:51
silogane
: 但是看影的電影介紹似乎不好拍
11/17 22:51
whatsdog
: 秋香果然對華安三笑留情啊
11/17 22:51
weiike
推 : 影入圍大贏家,本來就是金馬的菜啊
11/17 22:51
trombone303
: 不意外
11/17 22:51
PTTOnline
: 無論後來台灣政治如何,台灣文化是中國文化傳承過來的
11/17 22:51
tim0922
: 我有預感影要橫掃接下來的獎項惹
11/17 22:51
talkthetruth
: 紅明顯。中華民國=簡稱中國
11/17 22:51
musicsky
推 : 他第二部報名吧,上次歸來沒入圍導演
11/17 22:51
historyinmy
: 看推文很有趣。 意識型態過剩。呵呵
11/17 22:51
beautyptt
: 他後來的作品根本沒入圍資格
11/17 22:51
bearweb
推 : 好像有人不知道鞏俐跟他很久以前交往過
11/17 22:51
kauosong
: 鞏利幫我們示範最專業的金馬獎
11/17 22:51
nexus0116
推 : 鞏俐也才一票 不要那麼波璃心
11/17 22:51
tmyu
: 獎給誰又不是主席說了算
11/17 22:51
Bub
推 : 鞏俐跟張藝謀愛恨情仇也很精彩
11/17 22:51
huhuiying
: 幫畢贛再噓一次 謝謝六親不認的評審
11/17 22:52
Fincher
推 : 一堆人在悲憤啥 評審團制度本來誰得都有可能 也不是鞏俐
11/17 22:52
Fincher
: 一個人能決定的
11/17 22:52
laihom0808
: 他得很合理啦..硬給也合理
11/17 22:52
Tiara5566
: 說的好像鞏俐一票抵十票
11/17 22:52
li924iy
推 : 金馬也懂韓國的分豬肉
11/17 22:52
andyluandylu
推 : 鞏俐今晚之後會不會神經失調啊?
11/17 22:52
ttk620
推 : 所以說某些人跟五毛沒兩樣,玻璃心
11/17 22:52
faye8626
推 : 推文很有事
11/17 22:52
tsubasaayu
推 : 亞洲區文藝復興中國也出很大力
11/17 22:52
humbug
: take初代謀女郎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11/17 22:52
bicedb
: 張的感言 很正常 沒什麼
11/17 22:52
tim0922
: 真的要幫畢贛QQ
11/17 22:52
towar
推 : 低級啦,老相好私相授受!!!
11/17 22:52
karta328
推 : 是說我覺得這次的確有分豬肉之嫌疑啦
11/17 22:52
wan8088
推 : 鞏俐也才一票..
11/17 22:52
cery
推 : 劉德華真會說話
11/17 22:52
avtime
推 : 張藝謀得獎還好吧
11/17 22:52
osga
推 : 唯一得獎...某人當評審主席...好尷尬
11/17 22:52
jenny86179
推 : 金馬又不是那些百花金雞 主席想給誰就給誰
11/17 22:52
silogane
: 影跟地球最後的夜晚拿好多獎
11/17 22:52
Mazu323
推 : 看過電影再來說公不公平....他還是真的有兩把刷子的
11/17 22:52
elin033
: 對啊 鞏俐也才一票
11/17 22:52
ttk620
: 金馬評審體制搞不懂就在講東講西,跟立委差不多
11/17 22:52
aptiva
推 : 這次鍍金回去 地位更高了
11/17 22:52
weiike
: 一日影迷+意識形態影迷神煩
11/17 22:52
nexus0116
: 又有黨工要出來救選情了嗎?
11/17 22:52
chiao218
推 : 恭喜張藝謀,一直很喜歡他的"活著"
11/17 22:52
karta328
: 不過張藝謀有些片的確不錯啊 他得獎不太意外
11/17 22:53
zabeth
推 : 看過,不會說爛片,但就張藝謀自己以往的標準來說,也只
11/17 22:53
zabeth
: 能算中下,更何況其他導演這次的作品更好
11/17 22:53
htk
推 : 鞏俐也是一直有拍他電影啊 黃金甲和歸來都是
11/17 22:53
elainakuo
: 他得還好 下次拿回來就可以了
11/17 22:53
sony1256
推 : 金馬高度 又不會在那邊弄有的沒的 XD
11/17 22:53
VOLK11
推 : 華語本來就是一個文化圈
11/17 22:53
nayaciou
: 大家崩潰是怎樣,乾脆說主席配額好了
11/17 22:53
bambooman
推 : 這麼久了才得 慘
11/17 22:53
pommpomm
推 : 評審團頂多是會議主持人 也只有一票阿
11/17 22:53
twpost
: 入圍這幾部真的都是很強的片... 在別屆也是會很有競爭力
11/17 22:53
laihom0808
: 李安不是評審嗎??
11/17 22:53
kauosong
推 : 鞏利上次說金馬獎不專業XD
11/17 22:53
bellid
: 影 真的很煩 就水墨畫啊
11/17 22:53
gote
推 : 影 蠻好看的啊,10月去中國自助旅行進電影院看的
11/17 22:53
followrain
推 : 覺得不合理的有去看影了嗎
11/17 22:53
followrain
: 我看了覺得真的是張導近年最好作品了
11/17 22:53
nexus0116
: 金馬不是對面 豬肉分獎好嗎?
11/17 22:53
andyluandylu
: 張 這部 就還好啊 其他導演更好
11/17 22:53
ashin1069
推 : 分豬肉最好會分給太陽花...台灣人小家子氣的習慣要改
11/17 22:53
VOLK11
: 這和政治沒啥關係,因為現狀就是動不了
11/17 22:53
Aniseorita
推 : 跟鞏俐還有 大紅燈籠高高掛
11/17 22:53
silogane
: 李安是金馬執委會主席
11/17 22:53
Locyta
: 第一次入圍就獲獎 也替其他男女主角有點擔心
11/17 22:53
z23061542
: 嘴分豬肉 是當其他評審死人喔
11/17 22:53
jenny86179
: 如果那麼有主導權 紀錄片怎麼可能讓台灣得
11/17 22:53
kauosong
: 滿城盡帶黃金甲
11/17 22:53
AisinGioro
推 : 金馬對中國人來說很重要嗎?
11/17 22:53
sony1256
: 金馬的高度 就是不好拿阿 XD 爽拿一定很正常
11/17 22:53
VOLK11
: 我覺得很公平啊
11/17 22:53
huhuiying
: 看過電影再講 地球調度遠勝影
11/17 22:53
jj96857400
推 : 鞏俐只有一票,代表其他評審也認同張藝謀,一群人在崩
11/17 22:53
jj96857400
: 潰什麼
11/17 22:53
galloon
推 : 他以前又沒報名過XDDD
11/17 22:54
thejam
推 : 金馬看了 除了美術外一無是處的電影
11/17 22:54
VOLK11
: 就片論片
11/17 22:54
okwep
推 : 鞏俐也才1票,是在崩潰什麼
11/17 22:54
bigwing
推 : 張早年的片才是經典 後來走歪了
11/17 22:54
laihom0808
: 張只是近年來拍爛片,不代表是爛導演阿XD
11/17 22:54
doris413
推 : 賣鬧,鞏也只有一票好嗎,請相信金馬評委機制,不要因
11/17 22:54
doris413
: 為中國人拿獎就酸,這樣很沒品
11/17 22:54
silogane
: 張著迷拍武俠片那幾年比較不好
11/17 22:54
tim0922
: 真的要幫畢贛QQ....
11/17 22:54
Mazu323
: 金馬也沒有分豬肉..這次得獎都有其優點
11/17 22:54
neoteching
推 : 不是鞏俐一個人能決定的吧,上次李安當主席,結果是
11/17 22:54
neoteching
: 爸媽不在家得。
11/17 22:54
ilacream
推 : 他中國人提中國錯了嗎 有人嘴巴好臭
11/17 22:54
galloon
: 當然第一次提名XDDD
11/17 22:54
m9o2o
推 : 畢竟大導演
11/17 22:54
OHaiYo
: 有看過影的人來噓
11/17 22:54
sarada
推 : 張導發言還算OK 簡短勉勵中國電影導演後進
11/17 22:54
mapple9
推 : 不知道在崩潰啥+1
11/17 22:54
rheia
: 實至名歸,這屆絕對不是分豬肉好嗎?每個得獎者都是該片成
11/17 22:54
rheia
: 功的關鍵
11/17 22:54
chiao218
推 : 大紅燈籠也是超好看
11/17 22:54
Aniseorita
: 紅高粱也是
11/17 22:54
thejam
: 以劇情來說是長城等級的
11/17 22:54
pommpomm
: 每年都會有評審寫文章講解評審過程 真的很公平了
11/17 22:54
cching1021
: 畢贛強成那樣竟然不給...給一部沒內容的只有美術的
11/17 22:54
Grace212
推 : 金馬果然很公平 !!這次入圍的都很強啊
11/17 22:54
Mazu323
: 17個左右來自各地的評審~鞏俐只有一票好嗎
11/17 22:54
sherry1991
推 : 我覺得有些人是酸民本性
11/17 22:54
ashin1069
: 張藝謀共報名四次 兩次沒入圍 一次落馬
11/17 22:54
aax
推 : 鞏俐也才一票,還好吧
11/17 22:55
Calcifer
推 : 崩潰的去建議金馬獎增加個鄉民獎啦
11/17 22:55
laihom0808
: 因為張的身分特殊
11/17 22:55
tingyp
推 : 評審團主席不是只有在票數平手的時候才會投嗎
11/17 22:55
abbkg
推 : 尊敬的導演
11/17 22:55
joey0602
推 : 當然看了啊。我才想反問有沒有看入圍的其他人啊。一個
11/17 22:55
joey0602
: 空洞商業片pk贏畢贛?
11/17 22:55
kiddcat
推 : 恭喜,但是對張導的電影沒興趣
11/17 22:55
nexus0116
推 : 以為是韓國音樂大獎嗎? 豬肉分好分滿
11/17 22:55
elainakuo
: 更想畢贛那而已
11/17 22:55
book8685
推 : 不會崩潰 但頗感不解
11/17 22:55
beautyptt
: 真的應該是畢的
11/17 22:55
Mazu323
: 一日影迷真討厭
11/17 22:55
QQ341000
推 : 看不懂就說分豬肉
11/17 22:55
takuminauki
推 : 張藝謀如果20年前就報名 獎拿到手軟阿 燈籠 活著...
11/17 22:55
sony1256
推 : 每年就在吵這個 老話題了 XD 你們都不煩喔
11/17 22:55
edweepvp
推 : 我覺得金馬對中國人來講很重要啊 不然就不要報名麻 出席
11/17 22:55
edweepvp
: 率還這麼高
11/17 22:55
joey0602
: 他近年最好是他的事。比賽是跟別人比吧
11/17 22:55
twpost
: 最佳導演一直都比較偏重風格的表現性
11/17 22:55
dvr
推 : 代表金馬不是分豬肉 高度夠
11/17 22:55
daniel1344
推 : 老謀子不是第一次報名 但他經典都在可以報名之前
11/17 22:55
m9o2o
: 我最推活著
11/17 22:55
Locyta
推 : 覺得其他入圍導演並不輸張導 只能說評審口味及多數決
11/17 22:55
aromatics
推 : 影就畫面可以 劇情很想吐槽
11/17 22:55
book8685
: 但反正藥神也拿新導演 原著劇本
11/17 22:55
beautyptt
: 我不願意因為這個獎不相信金馬的公信力
11/17 22:55
chiao218
: 李安當主席那屆,李安好像比較中意其他部電影,後來還是
11/17 22:55
chiao218
: 爸媽不在家拿走大獎
11/17 22:55
elainakuo
: 又不是他個人的最佳進步獎
11/17 22:55
doris413
推 : 想看全是台灣人得獎的請去看台北電影節
11/17 22:56
laihom0808
: 他是第一次拿獎..=還以為霸王就該拿了
11/17 22:56
smalltalker
推 : 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
11/17 22:56
pommpomm
: 張第一次報名就是上次鞏俐入圍的歸來 這是第二次吧
11/17 22:56
AisinGioro
推 : 靠北霸王別姬不是張藝謀的
11/17 22:56
twpost
: 藥神 反而會讓人感覺是用$$砸出來的
11/17 22:56
beautyptt
: 導演也不全然管劇情內容
11/17 22:56
tingyp
: 霸王別姬是陳凱歌…
11/17 22:56
wwpuma
推 : 今年太多死亡之組,誰得獎都合理
11/17 22:56
twpost
: 霸王??????
11/17 22:56
m9o2o
: 霸王別姬是陳凱歌
11/17 22:56
huhuiying
: 有人說導演獎是評風格 那更應該是畢贛啊
11/17 22:56
laihom0808
: 記錯了XD
11/17 22:57
elin033
推 : 影就還是張藝謀的武俠夢...我覺得畫面風格很棒,但故事與
11/17 22:57
elin033
: 角色有些扁平
11/17 22:57
orzisme
推 : 今年導演獎其他導演都非常強耶...不要說畢贛了。萬瑪才旦
11/17 22:57
followrain
: 說霸王的是一日影迷嗎
11/17 22:57
tim0922
: 我覺得今年最強的是畢贛 希望影片還他公道
11/17 22:57
orzisme
: 都海放現在的張藝謀
11/17 22:57
countryroad
推 : 張藝謀以前的作品比較有味道
11/17 22:57
galloon
推 : 原來張以前有報名過,一直以為他沒報過。
11/17 22:57
demiackerman
推 : 活著真的不錯,而且活著很酸
11/17 22:57
takuminauki
: 張藝謀最好的是:大紅燈籠 活著 菊豆 秋菊
11/17 22:57
Fincher
推 : 畢贛的催眠片我也覺得很難看阿
11/17 22:57
AisinGioro
: 千古罪人是李安
11/17 22:57
beautyptt
: 把霸王說成張藝謀導的 蠻糗的
11/17 22:57
PISOLGEL
推 : 你是
11/17 22:57
weiike
推 : 什麼叫用錢砸出來Orz,不喜歡也不用講這種話
11/17 22:58
ashin1069
推 : 好多人不懂裝懂好噁爛 -_-
11/17 22:58
followrain
: 畢贛的片也看了 真心看不下去 一直想睡
11/17 22:58
cching1021
: 要講風格也是畢贛不然萬馬才旦 完全輪不到張
11/17 22:58
AisinGioro
: 千古罪人是李安,毀了這麼多大導演
11/17 22:58
Erotomania
推 : 霸王笑死
11/17 22:59
twpost
: 活著 那部是原著太強了..... 葛優、鞏俐演得太好
11/17 22:59
salvador1988
推 : 可能是看在他的場面調度能力? 還沒看本片不便評論
11/17 22:59
takuminauki
: 影的水墨風真的特別 架空三國歷史設定也特別
11/17 22:59
countryroad
推 : 推一個都不能少很寫實
11/17 22:59
Sayd20
: 哈哈哈哈 霸王
11/17 22:59
mirror08
推 : 有點意外 我還覺得他當年的歸來更好點
11/17 22:59
huhuiying
: 講風格真的完全輪不到匠氣張
11/17 22:59
takuminauki
: 不過有好到拿獎嗎?
11/17 22:59
thejam
推 : 畢贛這部根本路邊野餐重拍一次 原地踏步給他也怪
11/17 23:00
mapple9
推 : 只看過地球沒看過影,但不愛地球。
11/17 23:00
mirror08
: 地球最後的夜晚會不會有大獎?
11/17 23:00
weiike
推 : 應該不會
11/17 23:00
hisayoshi
推 : 就知道有酸民會拿鞏俐出來開刀 很沒風度欸...
11/17 23:01
Fincher
推 : 大獎猜藥神
11/17 23:01
exilianstar
推 : 這部真的算張藝謀近期佳作了,但我懷念大紅燈籠時的
11/17 23:01
exilianstar
: 他
11/17 23:01
sarada
: 可以看水管現在他在後台受訪
11/17 23:01
orzisme
推 : 畢贛怎會原地踏步 他最後一小時長鏡頭。比那些吃老本的老
11/17 23:01
lupins
推 : 推樓上...張藝謀早年的作品比較好看
11/17 23:01
huhuiying
: 說路邊野餐重拍一次的我真的懷疑你電影識讀太直觀
11/17 23:01
weiike
: 酸民不酸怎活著XD
11/17 23:01
orzisme
: 導演超前不知到多少
11/17 23:01
twpost
: 張藝謀這次也不算意外啦, 就跟侯導 那部聶影娘差不多
11/17 23:02
Khadijah
推 : 最佳都看過,地球風格很強烈,但影也有導演風格...
11/17 23:02
mirror08
推 : 藥神撇開題材 其實跟普通啊 拿大獎也太扯
11/17 23:02
piranhays
推 : 我以為大家會推韓導= =
11/17 23:02
cching1021
: 講調度 地球夢那段根本神乎奇技了
11/17 23:02
elin033
推 : 我覺得張藝謀真的描繪小人物還是厲害些
11/17 23:02
exilianstar
: 畢贛的就是詩作,很吃個人口味
11/17 23:02
Fincher
推 : 今年五部劇情片都沒到很好
11/17 23:03
weiike
: 藥神又還沒拿大獎啊
11/17 23:03
killerken
推 : 鞏俐:我六親不認兒 有我在 藝謀就在
11/17 23:03
mirror08
: 妖貓傳這次都沒多少提名才奇怪 要說風格化和類比聶隱娘
11/17 23:03
mirror08
: 我還覺得妖貓傳比影強
11/17 23:03
maki7633
推 : 最推活著+1
11/17 23:03
joey0602
推 : 夢那段一鏡到底真的夠屌。野心超強
11/17 23:03
abbkg
推 : 活著+1
11/17 23:05
joey0602
: 老實說連電影被剪的有點亂的婁燁都樂勝張
11/17 23:05
takuminauki
: 中國台灣???
11/17 23:05
akillerk
: 中國就是愛吃豆腐,沒水準
11/17 23:06
kaylen
推 : 活著+1
11/17 23:06
OHaiYo
: 隱和地球都看過 兩部擺在一起不可能是影
11/17 23:07
joe10227
: 涂們游回去中國好了
11/17 23:07
abbkg
推 : 恭喜
11/17 23:08
hoyalon
推 : 恭喜導演
11/17 23:10
gj73cy9
推 : 張得過那麼多次國際大獎為什麼第一次入圍金馬獎?
11/17 23:12
ralfeistein
推 : 這部很神 跟前一部導的長城相比 反差更大了XD
11/17 23:12
qazxswptt
: 就當補給他早期優值作品一個獎吧 近年的美術作業中毒
11/17 23:39
qazxswptt
: 的拍法真的不行
11/17 23:39
a19951218
推 : 韓導!
11/18 01:23
訪金馬獎最佳導演入圍者 管虎
電影要好看 還要有點琢磨頭 訪金馬獎最佳導演入圍者 管虎 2009-11-29 旺報 【記者黃奕瀠/專題報導】 六年沒拍電影的中國第六代導演管虎,以新作《鬥牛》入選威尼斯影展競賽片,更獲得金 馬獎最佳劇情片和最佳導演等七項提名,得獎呼聲甚高。管虎認為,金馬獎是華語電影的 最高榮譽,久未拍片還能得到金
[贈票]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最新執導愛情文藝喜劇【得閒炒飯】特映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0/11/8 11:00止;得獎公告於2010/11/8 12:00前公佈 活動贈品: 11/9(二) 19:0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得閒炒飯】電影特映券,每人2張 活 動時間: 即日起~2010/11/8 11:00止;得獎公告於2010/11/8 12:00前公佈 活
[金馬] 最佳新導演
╭════╗╭══╦═╗╭╔╔╦╦╗ ║ ║╠══╬═╗╚╣╭╩╩╯ ╝═╦══╚╠══╬═╗╭╣╚╦╬╝ ╭═╬══╗╚══╩═╗╝╝╚═╯╗ ╔╮║ ╭╗╭╔╔╭╗║╚═╬═╩╯ ╚ ╰╣╭╝╝╚╚╚╚╗║╔╭╝╮╔ ╗ ╚═╩╩═╯╚════╯╰╝ ╚═╯ -The 48th Golden H
[金馬] 最佳導演
╭════╗╭══╦═╗╭╔╔╦╦╗ ║ ║╠══╬═╗╚╣╭╩╩╯ ╝═╦══╚╠══╬═╗╭╣╚╦╬╝ ╭═╬══╗╚══╩═╗╝╝╚═╯╗ ╔╮║ ╭╗╭╔╔╭╗║╚═╬═╩╯ ╚ ╰╣╭╝╝╚╚╚╚╗║╔╭╝╮╔ ╗ ╚═╩╩═╯╚════╯╰╝ ╚═╯ -The 48th Golden H
[金馬] 最佳新導演
╭════╗╭══╦═╗╭╔╔╦╦╗ ║ ║╠══╬═╗╚╣╭╩╩╯ ╝═╦══╚╠══╬═╗╭╣╚╦╬╝ ╭═╬══╗╚══╩═╗╝╝╚═╯╗ ╔╮║ ╭╗╭╔╔╭╗║╚═╬═╩╯ ╚ ╰╣╭╝╝╚╚╚╚╗║╔╭╝╮╔ ╗ ╚═╩╩═╯╚════╯╰╝ ╚═╯ -The 49th Golden H
[金馬] 最佳導演獎
╭════╗╭══╦═╗╭╔╔╦╦╗ ║ ║╠══╬═╗╚╣╭╩╩╯ ╝═╦══╚╠══╬═╗╭╣╚╦╬╝ ╭═╬══╗╚══╩═╗╝╝╚═╯╗ ╔╮║ ╭╗╭╔╔╭╗║╚═╬═╩╯ ╚ ╰╣╭╝╝╚╚╚╚╗║╔╭╝╮╔ ╗ ╚═╩╩═╯╚════╯╰╝ ╚═╯ -The 49th Golden H
[金馬] 最佳新導演
獎項:最佳新導演  頒獎人:吳宇森、狄龍  得獎: 陳哲藝 爸媽不在家 趙薇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梁樂民, 陸劍青 寒戰 麥浚龍 殭屍 許肇任 甜.祕密 靠,我被婊了 ┌┬┬┬┬┬┬┬┬┬┬┬┬┬┬┬┬┬┬┬┬┬┬┬┬┬┬┬┬┬┬┬┬┬┬┬┬┬┐ ├┼ The 50th Golden Horse
[金馬] 最佳導演
獎項:最佳導演  頒獎人:桂綸鎂、陳冲、章子怡、楊貴媚、鄭秀文  得獎: 鍾孟宏 失魂 賈樟柯 天注定 王家衛 一代宗師 蔡明亮 郊遊 杜琪峯 毒戰 ┌┬┬┬┬┬┬┬┬┬┬┬┬┬┬┬┬┬┬┬┬┬┬┬┬┬┬┬┬┬┬┬┬┬┬┬┬┬┐ ├┼ The 50th Golden Horse Award 2
[新聞] 金馬獎/再奪最佳導演 蔡明亮:觀眾變了
金馬獎/再奪最佳導演 蔡明亮:觀眾變了 【中央社╱台北23日電】 金馬50最佳導演由導演蔡明亮以「郊遊」二度奪得,他感性的說「我沒變,是觀眾變了」 ,但他更希望長年的合作夥伴李康生拿獎。 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導演大獎由導演蔡明亮以「郊遊」奪 得,他忍著淚水,在上台前還緊緊
[新聞] 金馬五一 鞏俐、侯孝賢合頒最佳導演
金馬五一 鞏俐、侯孝賢合頒最佳導演 (本新聞由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 金馬執委會今日再公布頒獎嘉賓,呼應金馬51從『1』出發的概念,巧妙安排多組因「第 一次」而結緣的搭檔頒發獎項。 邀請馮德倫、楊丞琳、戴立忍、陳湘琪、李烈、馬志翔、李心潔、張震、張學友、湯唯 、劉青雲、桂綸鎂、郭富城、章子怡、
推薦文章
[新聞] 戴資穎6連勝何冰嬌 28連勝創新猷
[新聞] 古林睿煬具備日職實力 蔗總:培養成台灣
2018 Wimbledon R4
[討論] 下一季季後賽是不是看西冠就好了
[影音] 180725 G.C.F in Saipan
[颱風] 瑪莉亞颱風 海上颱風警報 第3報
[情報] 馬刺曾要求將西蒙斯或恩比德加入交易
[閒聊] 今年富邦是不是就這樣了
[情報] 180702 初瓏 Instagram 更新
[公告] 大時代 黑特推文區
[FT] Perth Glory 0 - 1 Chelsea
[轉播] 九局下 兄弟 6:3 富邦 林益全
[交易] 飲料丙級考試 服裝器材(女)
[創作] 開頭就有林果蓉,咖啡故事上演中
[花邊] Kobe對於LBJ加盟湖人的看法:我愛死這個了
[閒聊] 李振昌:我很健康
[新聞] AKB48運營與TPE48解約 重組AKB48 Team TP
[整理] 2018年卒業成員列表(7/30)
[新聞] 王正棠感謝富邦肯定 不再想世大運失誤
[新聞] 亞運台灣隊打線 蘇智傑、詹子賢輪流扛DH
[閒聊] 張育成如果回中職會是怎樣的等級
[閒聊] 延禧攻略23、24集閒聊(雷)
[討論] 下一個跳船的會不會是林益全?
[好康] Mamaway今日限定快閃12H特價
[SNS] 指原莉乃 北原里英 橫山由依 180715
[討論] 吳哲源的球速
[Live] 2018 泰國500賽 八強戰 略簡陋Live文
[新聞] 李振昌獎落兄弟 成中職選秀探花
[情報] 18-19 賽季14名生力軍、六人簽約
[花邊] 勇士vs東區全明星!媒體提問誰能贏下7場
[轉讓] BT21 抱枕 福袋
[情報] Alec Peters加盟CSKA Moscow
[閒聊]平常球員都怎麼調整自己的?
[新聞] 土耳其足協力挺厄齊爾:譴責不敬言論
[閒聊] 107070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