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誰冒名到蘋果爆料啊?

Gossiping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Gossiping
發表者
:linchainwen
剛剛收到信: 已收到您的線上爆料投訴 ... 寄件者: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 檢視通訊錄 收件者: [email protected] 親愛的林千文,您好: 我們已收到您來函並進行處理,您的案件編號為【20101002048】。 若有任何問題,可電洽專線 0809-012555。 蘋果日報爆料投訴專線 敬上 *********************************************************************** 其實我以前爆過,三力放我鴿子...頻果是因那時我還沒調到公文,退了... 目田、數字週刊根本不理我......中時似乎連我的留言都刪除..... 聯合我沒試過.......... 不過數字週刊日前良心發現,有跟我聯絡.....目前還在密切調查中 ************************************************************************ 哪位仁兄亂拿我名字爆料呢? 我建議大家到https://contact.taipei.gov.tw/CCLM/CLM/ASPX/CLM00100E.ASPX 把東西寫一寫,團結力量大,逼胖虎出來面對,相對有用一點。 要是有幾百人投訴政風吃案,楊石金可能就會比較忙,公文量大增..... -- 當羊加入汪汪後,汪汪羊..... 模仿汪汪聲音........... 所以羊不再咩咩嚎,牠出的聲音都是假的... -- ◆ From: 140.119.145.119
gint5566
推 :踹共!!
10/02 18:10
Tco03
:有內鬼~快...
10/02 18:10
easonya
推 :推
10/02 18:10
hagousla
推 :加油喔~ 雖然看的有點煩, 但是支持你的!!!!!
10/02 18:11
plutox
:利用群眾壓力幫你自己,然後排擠其他的案件,你是想說這個?
10/02 18:11
killer110
推 :證據要齊全一點機油
10/02 18:11
spy9527
推 :聯合報表示:
10/02 18:11
chpen
:味啥麼我有點看不懂....
10/02 18:11
※ 編輯: linchainwen 來自: 140.119.145.119 (10/02 18:12)
f1234518456
推 :要寫什麼...
10/02 18:13
ufoon
推 : 好 屌 加 油 歐
10/02 18:13
dnei
推 :當時有跟到的才看的懂
10/02 18:13
z753951zxc
:搶不到頭推
10/02 18:13
dondothat
推 :每天都上來讓大家知道你還在吧XD
10/02 18:15
wak
推 :比起道歉文 你的報平安讓人放心啊~
10/02 18:17
cafelife
推 :他可能幫你轉載到蘋果吧
10/02 18:17
blueocean29
:我總覺得你想紅......
10/02 18:18
billy4601
推 :I DON'T CARE
10/02 18:18
freakclaw
:林千文 你好
10/02 18:18
linchainwen
:這種紅法,沒好處吧...我又不選市議員
10/02 18:19
linchainwen
:其實,我是很低調的人,連告人都低調,才被政風吃案
10/02 18:19
scorpion
推 :推
10/02 18:21
alentek
推 :想紅的好處是...不會被國民黨弄到消失吧
10/02 18:21
chejrk
推 :以前的教育要負很大責任.努力發聲被排擠.當乖寶寶反而沒事.
10/02 18:22
stero
推 : !!!!!加油
10/02 18:22
blueocean29
:原文不予置評 反正我也不懂你想做啥 可是你說你低調..
10/02 18:22
stero
: 記得常來報平安XD
10/02 18:23
blueocean29
:剛查了一下 19爆掛 4個論掛 3個問卦 這叫低調...?科科
10/02 18:24
stero
: 高級道德有知識份子開始不爽了 喔!
10/02 18:24
blueocean29
:而且你爆的掛都跟政治有關...Orz
10/02 18:25
pfat123
推 :考績都被改 當然要高調 奴才都想息事寧人
10/02 18:25
tetani
:這麼想出名 你想進演藝圈嗎?
10/02 18:27
pfat123
:質疑的人真奇怪 自己因為拒絕惡質廠商驗收過被改考績
10/02 18:27
wak
推 :啊人家都被吃案了你還要他低調 這樣我覺得你比較奇怪 XD
10/02 18:27
blueocean29
:你的帳號就是你的名字linchainwen 代表你從創帳號時就
10/02 18:28
pfat123
:明明是上司違法 自己為什麼還要背 況且汙錢的還是領你的稅
10/02 18:28
blueocean29
:不怎麼低調了
10/02 18:28
VeryLike5566
:被民退黨洗腦了卻渾然不知,真是顆顆連連.......
10/02 18:28
pfat123
:人家抱出來幫你的錢包省錢你硬要當凱自去污衊好人
10/02 18:28
linchainwen
:我連YAHOO都是LINCHAINWEN,光明正大
10/02 18:28
linchainwen
:反正郝市府政風很爛事實,還有誰拿我名字蘋果,快自首
10/02 18:29
youku1
推 :建議你直接報給蘇貞昌 選舉到了應該會去打這案件
10/02 18:29
wak
推 :他要高調也很正常 拜託~~他都因為向政風檢舉被人打丙等耶~
10/02 18:29
pfat123
:黨工已經沒東西去抹黑了只好抹黑人家想紅
10/02 18:30
wak
:被惡搞成這樣你要他低調 你的心態是什麼~~??
10/02 18:30
cblin0605
:去找北市議員吧 莊瑞雄 簡余晏等等吧
10/02 18:30
youku1
:而政治人物影響力也比較大 報導出來比較明顯
10/02 18:30
avaug
:爆卦幾十次了都沒有3.0看到我不信
10/02 18:30
linchainwen
:市府被19爆掛 4個論掛 3個問卦逼到沒膽出來面對
10/02 18:30
im3m
推 :為啥不能高調?不然那些開記者會、演行動劇的團體都玩假的?
10/02 18:30
pfat123
:甚麼人都可以得罪 就是不能得罪媒體人 連報新聞都不敢
10/02 18:31
wak
:有沒有某些人看到別人被打壓還要求被害人低調的八掛???
10/02 18:31
blueocean29
推 :我沒有要他低調...我是指他說自己很低調根本就矛盾...
10/02 18:31
wak
:他每次都只談北市府的事 這樣就想紅? 欸?
10/02 18:32
pfat123
:因為幕後的官是強大的媒體人兼高官啊 沒人敢爆
10/02 18:32
sojijugles
:紅明顯 原PO要每天PO文阿 這樣才知道你還活者XDD 加油
10/02 18:32
linchainwen
:我是被吃案後,才轉高調。我帳號習慣拼音,各網站都是
10/02 18:32
pfat123
:黨工已經沒東西質疑了
10/02 18:32
linchainwen
:都是一樣linchainwen
10/02 18:33
blueocean29
:不過我還是不太清楚到底怎麼回事...沒仔細看內容
10/02 18:33
im3m
:高調就是想紅?發聲有何不對?又那知道苦主是不是只有一個?
10/02 18:33
youku1
:台灣藍綠的功用就是用在這 找反派的幫你或許都有用
10/02 18:33
cblin0605
:可能在大台北活動吧
10/02 18:33
liousta
推 :有些人根本只看藍綠不看是非 這樣只是讓人加更討厭藍營
10/02 18:34
pfat123
:自己要當奴才不敢反抗的弱雞們還是不要來亂吧
10/02 18:34
blueocean29
:不要隨便就給別人扣上黨工的帽子...=_=
10/02 18:34
pfat123
:不清楚就亂放砲的腳色 大家很清楚
10/02 18:34
wawawash
:林千文加油,打倒萬惡的垢冥凍郝龍斌跟馬英九
10/02 18:34
pfat123
:自己還去查文章數卻搞不清楚始末 顆顆顆
10/02 18:35
nixo
:蘋果為了動新聞的事和北市府不爽中,這時不利用一下是笨蛋
10/02 18:36
youku1
推 :投到會給yahoo新聞收錄的媒體吧 到時高調一下
10/02 18:37
itrs821
推 :林千文……凍蒜!
10/02 18:37
poleman
推 :推你維護正義的一面 加油!!!
10/02 18:38
senior
推 :推
10/02 18:38
blueocean29
推 :國民黨的媒體力量真的這麼大啊...? 有點難想像
10/02 18:38
blueocean29
:可是三粒跟目田不是民進黨的嗎?
10/02 18:39
GranTorino
推 :最後當他們來抓我的時候,已經沒有人可以幫我說話了。
10/02 18:40
haniah
推 :三立 自由從來就沒有是民進黨的過....
10/02 18:43
jansan
推 :挺你啦
10/02 18:43
dnei
推 :再推回來 加油
10/02 18:43
blueocean29
推 :不是嗎? 我一直都聽說是耶@@
10/02 18:44
ax1
推 :有些蛆蛆推文真是無腦
10/02 18:45
blueocean29
推 :我說了 不要亂扣帽子 是蛆的話早就噓了 ...
10/02 18:46
a386036
:恭喜林千文先生 獲得鐵桶一只 水泥5平方米
10/02 18:46
a386036
:東海岸永久住宿券1張
10/02 18:47
blueocean29
:八卦板並不是只有蛆跟吱好嗎...
10/02 18:47
blueocean29
:我有點好奇 台灣的政黨真的會像中共一樣河蟹嗎?
10/02 18:49
blueocean29
:常常在聽說有河蟹 可是現在媒體跟網路這麼發達要河蟹
10/02 18:50
blueocean29
:很難吧
10/02 18:50
firegsh
推 :這可以告他偽造文書
10/02 18:50
blueocean29
:花博不就河蟹不了@@? 只要有新聞價值應該媒體就會報吧
10/02 18:51
haniah
推 :花博才合諧吧... 都爆出來多久了 檢調說不查就不察
10/02 18:55
hagousla
:主要是因為新聞點不夠,不足以燒到郝市長...
10/02 18:55
luming
:這社會很黑暗的 還是學生的大家趁早享樂吧
10/02 18:58
luming
:等你出社會 你會絕望的
10/02 18:58
nbvcx
推 :推~
10/02 19:02
zxcv3147
推 :那些媒體也很奇怪 只爆些鳥事這種卻不爆
10/02 19:05
mensen
推 :
10/02 19:06
yankeehater
推 :
10/02 19:08
ckxxx
:這麼想出名喔 你是誰? 把這當個人板
10/02 19:12
Knicks
推 :碰到這種事還不能高調?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10/02 19:15
ps4
推 :~
10/02 19:18
Refauth
推 :路過推啦
10/02 19:28
rommel046
:加油
10/02 19:31
Ahao
推 :文哥 加油
10/02 19:35
moocow
推 :原op加油!
10/02 19:39
sfalco
推 :蘋果敢爆 我就來訂報
10/02 19:49
Kamelie
推 :加油!!!
10/02 20:07
yuhen0121
推 :有人不懂什麼時候該高調什麼時候該低調只會噓就高潮了?
10/02 20:19
red0210
:有人十八歲還沒滿就進來了...
10/02 20:20
ghghfftjack
: 愛出名當然就會有這種麻煩
10/02 20:24
ghghfftjack
:一開始不要講自己名字不就得了
10/02 20:24
rockso
推 :加油
10/02 20:34
hao
推 :推
10/02 20:34
TokyoHot5566
推 :GOGO
10/02 20:44
IOUPTT
推 :111
10/02 20:58
bewilderment
推 :推!
10/02 21:07
gsx7777777
推 :GOGOGO
10/02 21:43
bignose
推 :附姓名是要表示負責吧 難到爆這個料就可以當立法委員嗎
10/02 22:07
bignose
:支持原PO
10/02 22:07
sediments
推 :版主依然孬在家
10/02 22:31
rayven
推 :哪有,剛有看到板主刪他文耶
10/02 23:03
iam0718
推 :幫高調 版主 不好
10/02 23:09
finney
推 :看來台北市民會換掉好冰冰了
10/03 00:30
Addidas
推 :比那個道歉一個月的好多了 而且案情都有在更新往前推
10/03 02:10
j8004150560
推 :GOOD
10/03 02:44
jayhang
推 :加油!!
10/03 03:25
theoneejun
推 :趕快推!
10/03 07:42
ANDYisME
:加油
10/04 02:18
PHILOSOMA
推 :幫推
10/04 12:16
iedgu
推 :推
10/06 22:00
aye
推 :推推推
10/06 22:17
kusakapt
:加油!!!
10/07 06:14
Yie
:GJ.
10/07 07:27
推薦文章
[問卦] 誰冒名到蘋果爆料啊?
[問卦] 香港蘋果日報 會不會被抄家啊?
[問卦] 蘋果一顆多少錢合理?
推薦文章
[新聞] 世足親戚齊上陣 四年一度盛事像「圍爐」
[心得] 家門的榮光:江丹戀之劇情脈絡(一) (有雷)
[影音] 少女時代專輯全Live(HD)+ Special Stag …
Roland Garros第十天賽程
[Live] 飯糰之家 28 R2
[無言] 到底留了什麼給我...
[心得] 我在二號球場 看盧彥勳打敗Roddick
你們今天辛苦了~
[Live] 曾昱嘉 pk 朱俐靜
[問題] 是我誤解了還是天龍人的梗真的這麼紅了
[閒聊] 回顧近幾年一些盧彥勳新聞
[情報] 2010 moto2義大利站週六練習
[新聞] 《月戀》收視小跌 木村裝狗叫擺哭臉
[閒聊] 贏得客場勝利,才稱的上是真正的冠軍隊
[閒聊] 設個小版主這類的如何?
[賣書] ACLS全新第三版 (賣出)
[集氣]I still Believe!
[心情] 我在老公心中大概扣分了
[閒聊] 今日比賽
[閒聊] 7戰數據總統計
[新聞] 趕回家追公車! 小六女童遭輾腳
[外電] Shannon Brown Expected to Opt Out
[影片] 回味以前的貝克漢
[心得] 怎麼辦要送去當礦工了
[心得] 台灣發展足球的速成法
[影片] 希臘球員鋪草皮
[美工] 英格蘭賽前
[日記] 100624 希澈推特更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