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勸離失敗!吳釗燮喊話回議場 黃國昌直接

Gossiping

[新聞] 吳釗燮:台灣地方選舉不是“中國的失敗”
Re: [新聞] 吳釗燮:美國是台灣最重要對外關係
Re: [新聞] 吳釗燮:美國是台灣最重要對外關係
Re: [新聞] 吳釗燮:美國是台灣最重要對外關係
Re: [新聞] 吳釗燮:美國是台灣最重要對外關係
[新聞] 台查斷交吳釗燮譴責中國行徑野蠻 籲勿再對中抱有幻想
看板
:Gossiping
發表者
:hiokchi
在直播影片有看到黃國昌對上吳釗燮的這一段,真的很精采。 http://www.peoplenews.tw/news/463be414-319d-4d15-bf8e-b93b95c76a9d 勸離失敗!吳釗燮喊話回議場 黃國昌直接拿「過去民進黨」洗臉 唐詩/台北報導 2018-01-06 12:48 吳釗燮到訪時力在府前的抗議區,黃國昌一開始就表示,「不好意思讓秘書長久等那麼久 」,為什麼讓吳等那麼久,因為他不能從最近的出口進來,被命令從介壽口進來,問基層 為什麼,「因為上級有交代」,但上級是誰「不知道」,「我這個人的個性從來不為難基 層人員」,要吳從這件事說起,「如果今天來這要有誠意,先從回答這問題開始」。 吳釗燮則說明,總統府周邊是遊行禁制區,基層警員非常辛苦,而且壓力很大,「他們執 法上已經算相當地寬容」。但黃國昌即反問,「所以秘書長是來驅離我們」?吳馬上回答 「不不不!」、「員警已執勤那麼久,花了那麼多的功夫,那麼辛苦做執勤的工作,我們 當然也要體諒他們」。 第二,吳釗燮說,他相信經過16、7個小時的訴求,相信社會大眾對時力對勞工權益的關 心,大家都了然於胸,這立場和民進黨政府和其他黨團,雖然內容立場有所差別,但關心 是一樣的。 他接著表示,國民黨也已說要在立院協商,民進黨團也說要協商那「民主政治裏面最可貴 的,是大家有不同的意見帶到議場去協商,大家討論出一個對我們勞工朋友最好的方法, 讓他們的權益能彰顯,請國昌兄和時代力量的朋友能了解我們的訴求」,在立院用協商和 討論來表達訴求,是最好的方式」,「我想大家都是非常辛苦,在座的媒體、執勤的警察 同仁也非常辛苦,是否請時代力量的朋友就回到議場,跟其他黨團協商對勞工朋友一個最 好的方式出來」。 但黃國昌面帶微笑,聽完吳釗燮談話之後接著表示,「剛秘書長提到第一線執勤員警非常 辛勞,大家都非常認同,昨天第一時間到現場就連絡內政部長和柯文哲市長,我們在這邊 是和平抗爭」。 黃國昌隨即反問吳釗燮,「您記憶所及,我們什麼時候,只有這樣子的人數,禁制區卻拉 得這麼大?車不能進來,連人都不能進來」?「您提到禁制區,我又想起2008年,蔡英文 主席到自由廣場,對野草莓的朋友講廢除集遊惡法、廢除禁制區,甚至民進黨委員非常多 提案的版本」。 「我這個人說話一向有憑有據,來來來~秘書長來」,黃國昌轉身指著帳篷上,要吳釗燮 看貼在帳篷上的、當年蔡英文的承諾,但吳則是陪著笑臉,把頭側過去。不過黃國昌一直 催促對他喊「來來來…」,吳只好板著臉轉過頭來,看著黃國昌要撕下承諾給他看的手勢 。隨即吳釗燮插嘴,「黃主席我想我再說明一次…」,話還沒講完就被黃國昌打斷,「這 裏有人權永久保固書,是我們蔡英文主席所簽署的」。 隨後黃國昌繼續唸著保固書內容,但吳也拿著麥克風強調民進黨對勞工的修法保障,雙方 各說各話,場面尷尬。雖然一人一支麥克風,黃國昌聲音明顯壓過吳釗燮,之後黃國昌總 算暫停,讓來訪的吳釗燮繼續講下去。 吳則繼續提到,「我們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最寶貴的資產就是說,我們有不同的意見都 可以在立法院彰顯出來,在立院能討論出大家認為最好的結果,我在這邊非常敬佩時代力 量的朋友為勞工權益大聲疾呼,但也應讓大家知道,除了時力的朋友,其他黨團立委也認 為勞工權益應保障」,再次誠懇呼籲大家跟不同黨團共同討論出結果。 吳釗燮嚴肅表示,「剛黃主席提到廢除集遊惡法,在還沒有廢除之前,在還沒結果之前, 在還沒有新的作法之前,這邊就是一個遊行的禁制區,所以請大家就體諒我們執勤的警察 」,他再次呼籲時力立委們回到議場,讓時力聲音能充分彰顯。而吳在談論這段時,黃國 昌則是面帶微笑頻頻點頭。 等吳釗燮講完,黃國昌立刻表示,「那個釗燮兄啊,剛剛講你兩點時我都沒打斷你,結果 剛回應你第一點的時候,你就急著拿麥克風,現在是不是可以給我一點時間,我簡單講幾 句話就好」。 黃國昌接著向吳表示,「釗燮兄說有不同意見在議場都好好討論,我們當然希望這樣。在 委員會的時候,執政黨有做到嗎?才討論兩條,其他六條還沒開始討論,就停止討論,送 出委員會。這樣子的多數暴力,不正是我們過去所唾棄馬英九政府的嗎?這樣子的話我們 大家是不是似曾相識」?吳急著想要解釋,又被黃國昌阻止,「不要急嘛!剛你說話的時 候我都沒打斷,現在是不是可以讓我把它說完」? 吳釗燮只好收起笑容,面露無奈讓黃繼續說下去。黃國昌說,「委員會審查時相信全國人 民都有看到,民主進步黨在野的時候說,委員會裏面法律條文的討論怎麼可以限次數、限 條文,要讓大家暢所欲言,這正是民主進步黨黨團,上一屆國會他也是黨團的總召柯建銘 先生,在馬政府執政的時期,對馬政府用多數暴力,在委員會裏面的慷慨陳詞,結果民進 黨現在自己執政以後,有樣學樣,在委員會才討論兩條,剩下六條停止討論,就送出委員 會」,一番話讓吳臉色愈來愈難看。 「這些公開紀錄,我相信釗燮兄,以及蔡總統,總統府還有全體國人都非常清楚,攤開過 去一年多的法案,什麼時候不是按照民主進步黨要的條文,上面的人舉『贊成』,所有人 舉手贊成,上面的人舉『反對』,下面所有人舉『反對』」,黃國昌繼續說,「相信這樣 的畫面,整個立院紀錄都是公開的,可以上去看」。 接著他又批評吳剛才有關集遊法的談話,「蔡總統過去做的承諾,你今天告訴大家只要集 遊法還沒廢止,這裏就是禁制區,就要依法行政」,黃國昌愈說愈火大,「相同的話我已 經聽過了!2008年我跟野草莓學生、NGO的學者,我們一起去立法院抗議馬英九違法濫權 的時候,當初的馬政府也是用這麼傲慢的嘴臉,來告訴我們的。我沒有想到,從2008年, 到2017年,過了9年以後,在新的總統府前,我聽到的是一樣的話。我感覺到非常非常地 不好」。 吳釗燮則是苦著臉請大家體諒,此時徐永明接著表示,「總統府還是你秘書長當家,我們 在這裏很和平理性,只有一個要求,不要把責任推給基層」。接著黃國昌帶領群眾不斷高 喊「撤回勞基法」、「撤回勞基法」,吳不再表示意見,在抗議聲浪中只能帶著幕僚倖倖 離去。 吳釗燮上午也造訪立院為民進黨立委加油打氣、握手致意,氣氛則是溫馨許多,他也特別 表達總統蔡英文對黨籍立委慰問之意。吳釗燮並詢問民進黨立委們是否有什麼需要幫忙? 「例如補充物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向吳表示,時代力量立委應回議場好好開會, 「在外面很辛苦」。 __ 國昌加油 -- ※ 編輯: hiokchi (114.40.88.159), 01/06/2018 20:21:47
CenaC
推 : 反勞基法鐵鍊鎖門…黃國昌半年前這句話自打臉
01/06 20:22
國昌一直帶著大腦啊,有勇又有謀,有什麼問題嗎? ※ 編輯: hiokchi (114.40.88.159), 01/06/2018 20:24:13
MIB2
推 : 所以 現在演到哪裡
01/06 20:23
sawkuanwoo
: 為了大老闆的錢,被打臉又怎樣
01/06 20:23
LoliconWei
推 : 推
01/06 20:24
※ 編輯: hiokchi (114.40.88.159), 01/06/2018 20:27:56
MADAOTW
: 支那賤畜吳釗燮
01/06 20:24
olaqe
推 : 看果昌黨年底縣市長選舉 敢不敢每個縣市都提名就知道公母了
01/06 20:25
snow3804
: 哪部
01/06 20:26
bryantmonkey
推 : 推
01/06 20:26
eDrifter
推 : 就2.0跟1.0致敬ㄚ
01/06 20:26
jetalpha
推 : 推,借轉公民版,謝謝。
01/06 20:27
jetalpha:轉錄至看板 PublicIssue 01/06 20:27
bybe
: 幹 垃圾
01/06 20:27
liusean
推 : 資進黨噁心
01/06 20:29
catalase
推 : 等等看黨工洗文章,可悲鬼島,真的兩個國民黨
01/06 20:29
ox1005
推 :
01/06 20:30
Jason0813
推 : 等等 在立法院裡面霸站議場需要補充什麼物資...
01/06 20:30
mailismine
推 : 真他媽的拿了權就變垃圾,幹
01/06 20:31
goldduck
: 帶大腦應該知道去總統府前面不能改變什麼
01/06 20:31
goldduck
: 不要增加警員辛苦啦
01/06 20:32
shyangwang
: !
01/06 20:33
tutulink
: 母豬掌權 大不幸
01/06 20:33
aa01081008tw
推 : DPP和綠粉就躲到一旁帶風向就好吧..跟黃面對面辯論
01/06 20:33
apac
推 : 資進黨收了錢,態度很明顯阿,大家都很清楚資進黨為誰負責
01/06 20:33
aa01081008tw
: 根本找死XDDD 臉都不怕被尻爆喔XD
01/06 20:33
r88256
推 : 時力加油
01/06 20:33
Jason0813
: 派鴿派吳釗燮就是想讓雙方有台階下 不然應該找徐國勇來
01/06 20:34
happy50601
推 : 兩個kmt只剩時代力量了 酸戰神作秀那其他立委跑去哪了
01/06 20:34
apple30
推 : 時力加油
01/06 20:35
doraemon00
推 : 推黃
01/06 20:35
Jason0813
: 或是王定宇 劉櫂豪 這種口才超一流的民進黨戰將
01/06 20:35
chris202
: 警察不想這麼累可以自己去跟老闆講阿
01/06 20:36
zx126126987
推 : 這個真的推
01/06 20:36
Whitening
推 : PUSH!!DPP沒救了
01/06 20:37
Areso
推 : 吳釗燮 臉很臭
01/06 20:37
catalase
推 : 少少幾個人開超大禁制區,誰在玩基層
01/06 20:38
didi0909
推 : 資吱進黨噁心
01/06 20:38
davidex
推 : 國昌真猛 整個洗臉耶
01/06 20:39
catalase
: 修法站得住腳,要搬那麼多拒馬嗎
01/06 20:39
darkdogoblin
推 : 開口就是騙
01/06 20:40
perlone
推 : 姑婆勇出來也是被國昌電假的吧 dpp做太多壞事了
01/06 20:40
MDCCLXXVI
: 民進黨 該改名民主退步黨
01/06 20:41
ym010273
推 : 民進黨死死去吧
01/06 20:42
ru74563236
推 : 國昌加油
01/06 20:42
goldduck
: 有民主 大家就民主啦
01/06 20:42
deathboy
推 : DPP加油,民意大於某些人的吵鬧 嘻嘻
01/06 20:42
gregor0715
推 : 跟共產差不多了 講民主笑死人
01/06 20:43
jaychen99
推 : 黨工戰力強一點好嗎,整天只會無腦跳針喊作秀啥的,黃
01/06 20:43
jaychen99
: 國昌的言論不發揮你們的能力反駁一下?你們可是領了三
01/06 20:43
jaychen99
: 萬欸。
01/06 20:43
xpxp123xp
推 : 幹廢物 出來摸頭
01/06 20:44
PePePeace
推 : 當初真的瞎了 選了一個極權蕭查某 幹
01/06 20:44
Moratti
推 : 推
01/06 20:44
scum5566
推 : 完美打臉
01/06 20:44
Everforest
推 : 資進黨養的垃圾人渣賤狗官
01/06 20:45
joe0528
推 : 推
01/06 20:45
toddy5401
推 : 垃圾DPP 拿了權力 結果背叛所有支持他的勞工和群眾 賤
01/06 20:45
jaguars33
推 : 高調
01/06 20:45
trapart
推 : 垃圾DPP等著今年大敗,刷新最快落魄政黨紀錄
01/06 20:47
hcdah83418
推 : 超級無敵大的範圍到底誰在玩基層...是不是當演習啊
01/06 20:47
catalase
推 : DPP要警察做功德,黨工在心疼甚麼啦
01/06 20:47
wu1647
推 : 垃圾政府,作賊心虛,淦
01/06 20:47
Camderela
推 : 要找厚顏無恥的人來談才行吧,畢竟要謊言連篇兼跳針呢
01/06 20:48
teddy72
推 :
01/06 20:48
shadow77727
推 : 推
01/06 20:48
hihi29
推 : 推
01/06 20:49
jaychen99
: 民進黨會上還不是靠之前的民眾運動渾水摸魚得來的,結
01/06 20:49
jaychen99
: 果現在完全背離搞這種過河拆橋的行為,全部都急著吃金
01/06 20:49
jaychen99
: 主拉出來的屎,吃相難看到爆炸,跟KMT舔中國屌同樣噁心
01/06 20:49
jaychen99
: 的嘴臉,垃圾不分藍綠真的就是近十年來最正確的至理名
01/06 20:49
jaychen99
: 言。
01/06 20:49
simon301
推 : 台灣只有50歲以上藍綠腦人死光 國家才有未來....
01/06 20:50
simon301
: 今年選舉真的要讓民進黨吃屎一次
01/06 20:51
catalase
推 : 等他們死光,鬼島也破產被阿共接收了
01/06 20:51
mark7931
推 : 推
01/06 20:51
jaychen99
: 千杯千杯在千杯=沒有一黨獨大的問題,全民最大
01/06 20:51
enkidu0830
推 : 加油
01/06 20:52
smha
推 : 謝謝逐字稿
01/06 20:52
spending
推 : 喬王有點樣子的就出來談拉 躲在裡面算什麼
01/06 20:53
yuhurefu
推 : 推 要回到議場也要能討論啊 到後來直接念完通過是哪招
01/06 20:53
chenjasen
推 : 垃圾資進黨
01/06 20:53
unknowaabb
推 : 就那麼一點人要圍成那樣 民進黨到底是有多敏感
01/06 20:54
Oxhorn
推 : 半小時洗到第五頁 今天有加班哦
01/06 20:55
openbook
推 : 推
01/06 20:55
okdnrsutt
推 : 資進黨 等著跟kmt一起進垃圾桶
01/06 20:56
zsa123
推 : 推國昌
01/06 20:56
starbucks16
推 : 垃圾不分藍綠
01/06 20:56
kusodirector
推 : 國民黨2.0
01/06 20:56
hochuck
推 : 推
01/06 20:57
wajolihi
推 : 推!國昌加油!!!!
01/06 20:57
shinshong
推 : 推國昌
01/06 20:58
xxxzxcvb
推 : 資進黨吃像難看
01/06 20:59
chrisyang24
推 : 推國昌
01/06 21:00
Kay731
推 : @@
01/06 21:00
coubala
推 : 推
01/06 21:00
strabber
推 : 幹,現在只剩時代力量繼續發聲R,剩下在幹嘛?
01/06 21:01
covenant
推 : 感謝秘書長為大家示範什麼叫偽君子^^
01/06 21:01
hanarain
推 : 換了位置換了腦袋 KMT2.0沒有什麼好期待的了
01/06 21:01
TAIWANTOMATO
推 : PUSH
01/06 21:02
anita780408
推 : 高推
01/06 21:02
chuangs
推 : 民進黨這種嘴臉我會記住
01/06 21:02
greenpine
推 : 黃國昌說理論述真的強 完全不能反駁
01/06 21:02
AxelGod
推 : 柯建銘 不EY 資進黨 支那黨2.0 Get
01/06 21:02
isscc2014
推 : 黃國昌加油 垃圾資進黨 支持時代力量
01/06 21:04
JKY
推 : 推
01/06 21:07
powercold
推 : 比KMT還霸道,很失望
01/06 21:07
lionsoul
推 : 民進黨有夠無恥
01/06 21:08
benny614017
推 : 推
01/06 21:08
overthinkin
推 : 推
01/06 21:10
facefear
推 : 成大調查台南打工族 雇主近9成違反勞基法!!賴清 表示?!!
01/06 21:10
nyaoee
推 :
01/06 21:10
facefear
: 成大調查台南打工族 雇主近9成違反勞基法!!賴清 表示?!!
01/06 21:10
VOLK11
推 : 不錯哦
01/06 21:10
facefear
: 成大調查台南打工族 雇主近9成違反勞基法!!賴清 表示?!!
01/06 21:10
facefear
: 政府把關?????
01/06 21:10
buchholiz
推 : 幸好有國昌
01/06 21:10
facefear
: 成大調查台南打工族 雇主近9成違反勞基法!!賴清 表示?!!
01/06 21:10
VOLK11
: 國昌有進步,不是只有怒目金剛
01/06 21:10
VOLK11
: 會兜圈子抬槓
01/06 21:11
syn2041
推 : 幹你娘哩 在立院裡面是辛苦三小 下次回家種田拉
01/06 21:11
chihpingkuo
推 : 推
01/06 21:12
ysc1213
推 : 啊總統府副秘書長清大社會所姚人多勒?當年野草莓還燒到
01/06 21:12
ysc1213
: 清大來咧
01/06 21:12
john50710
推 : 推
01/06 21:12
ckbluejays
推 : 大推
01/06 21:13
canappeco
推 : 推
01/06 21:14
cocabell
推 : 鬼島最大悲哀就是有兩個KMT
01/06 21:14
tassadar1
推 : 推
01/06 21:14
iqnine
推 : 吳釗燮這種靠關係的本來就不太行 被電是正常XD
01/06 21:15
abc22826320
推 : 推
01/06 21:16
coolorphen
推 : 支持時代,資進黨下台
01/06 21:16
kmtlikeslave
推 : 真戰神
01/06 21:16
kmtlikeslave
: 換位置換腦袋的菜
01/06 21:17
eunice456
: 唉 選前騙票
01/06 21:17
hgddr6881686
推 : 推
01/06 21:17
bio2133
推 : 加油
01/06 21:18
canhong
推 : 推
01/06 21:18
rcak801
推 : 民進黨全面背棄當初自己提的承諾和政策 就垃圾而已
01/06 21:19
E6089
推 : 推
01/06 21:19
nature1021
推 : 真的是豬去狗來,藍綠一個樣。
01/06 21:19
newpp
推 :
01/06 21:20
roychiu
推 : 高調
01/06 21:20
RobertI3
推 : 民進黨,年底等著瞧沒關係,時代力量加油
01/06 21:20
LIONJAY
推 : 戰神
01/06 21:20
pfw
: 去現場被洗臉XDDD
01/06 21:20
YCL13
推 : 古人說的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講的應該就是蔡英文。
01/06 21:21
gg889g8
推 : 被電爆
01/06 21:21
bitad
推 :
01/06 21:22
FISH0225
推 : 戰神加油!!
01/06 21:22
ks007
推 : 哪裡有利往哪裡靠
01/06 21:22
blueadam193
推 : 資進黨真的是民調直直落
01/06 21:22
pk2020200
推 : 推
01/06 21:22
d16352003
推 : 只會講沒內容的幹話 戰神強太多了
01/06 21:23
qw12320
推 : Dpp夠爛
01/06 21:23
Absioute
推 : 太陽花的時候 馬躲得不見人影 現在勞基爭議 換蔡躲的
01/06 21:23
e65947
推 : 被電了 幫QQ
01/06 21:23
colorsplash
推 : 推國昌
01/06 21:23
sisn
推 : 有智商真的是不一樣,完爆。
01/06 21:24
Absioute
: 遠遠的 試證:馬和蔡在面對人民不同意見時的不同點為何
01/06 21:24
NZXT
推 : 吳剉變
01/06 21:24
Meerz
: 粉粉還在崩潰,是禁食到現在嗎?哈哈
01/06 21:25
sanlahot
推 : dpp連臉都沒有了,哪裡怕洗臉!呸!
01/06 21:25
havebeen
推 : 垃圾dpp
01/06 21:25
gg889g8
推 : 二個國民黨 的 FU
01/06 21:26
anper
推 : 酸戰神的人去哪裡 這時候都消失了
01/06 21:30
JoJoSonic
推 : 推前三名認真的立委
01/06 21:30
lasd
推 : DPP根本就是KMT2.0
01/06 21:30
repast
推 : 真的是母豬掌權國之將亡 當初我竟然投母豬一票 對不起
01/06 21:31
r164386
推 : 推
01/06 21:31
sadfasdf
推 : 黨工還沒下班嗎
01/06 21:31
jodawa
推 : 頂
01/06 21:32
keny
推 : 推
01/06 21:32
sk6
推 : 國家要強盛,就需要多個真戰神
01/06 21:33
fouto
: 吱吱:沒關係~一篇而已~喜幾篇文就洗掉了XDDDDDDDDDDDDDDDDD
01/06 21:33
qazwsx51
推 : 加油
01/06 21:35
lought1234
推 : 時代像是照妖鏡,把民進黨的嘴臉完整呈現!
01/06 21:35
Ruid
推 : 資進黨唯一能打的只有阿扁而已,其它就二二六六
01/06 21:36
minron
: 時代力量違反勞基法超時工作了
01/06 21:37
jeffmib
推 : Dpp,黨工快出來噓
01/06 21:37
yan04
推 : 看國昌老師電人就是爽
01/06 21:37
maderfucker
推 : 幹你娘資進黨 幹你娘DPP 幹你娘蔡英文
01/06 21:37
veigarlol
推 : 推
01/06 21:37
muzik
推 : level有差幫吳QQ
01/06 21:38
ap926044
推 : 戰神無敵
01/06 21:38
lovewsc
推 : 推推
01/06 21:38
o2arfish
推 : 難道要因此改投kmt?不對,我已經投給叫做dpp的kmt了
01/06 21:38
uafone
推 : 兩個國民黨 一個傾中 一個傾資 慘
01/06 21:39
lakefox
推 : 推
01/06 21:39
nelley
推 : 推
01/06 21:39
nefrain01
: 民進黨腐敗了 臺灣真的沒有政治讓人民 覺得很好的一天
01/06 21:40
nefrain01
: 嗎?
01/06 21:40
just5566
推 : 推
01/06 21:40
chanceiam
推 : 不然你要投______
01/06 21:40
xLiC
推 : 推
01/06 21:40
mix5172000
推 : 資進黨 今年讓他們送山頭
01/06 21:41
uafone
: 一個自己吸血(婦聯會.紅十字.黨資團) 一個幫財團吸血
01/06 21:41
rutp6j35566
推 : 推
01/06 21:41
Charley2309
推 : 看的好爽
01/06 21:41
Crazyboss255
推 : 民進黨去吃屎吧 這輩子不會投你們了 騙票背骨仔
01/06 21:42
dodoning
推 : 資進黨嘴臉
01/06 21:43
lllkkkjjj
推 : 打臉打超爽
01/06 21:43
Anth
推 : 推
01/06 21:43
BigLarry
推 : 推
01/06 21:44
Allen2013
推 : 推
01/06 21:44
Honeycan
推 : 推
01/06 21:44
cxzeilliot
推 : 推
01/06 21:45
kylecheng
推 : 秘書長別出來丟人現眼啦
01/06 21:45
boomlizard
推 : 推時力加油
01/06 21:45
SYOUNG
推 : 趕鈴羊資進黨,過河拆橋見利背信的狗東西們
01/06 21:46
prkfcpr
: 沒什麼好爽的好嗎,勞工自己的問題都沒什麼人重視
01/06 21:46
zebra7
推 : 幹你娘DPP
01/06 21:46
fishinthesky
推 : 黃國昌屌打DPP
01/06 21:46
fred2133
推 : 推
01/06 21:46
whitedeath
推 : 中國民進黨讚讚讚
01/06 21:47
people001
推 : 推
01/06 21:49
wang0324
推 : 推
01/06 21:49
lwsun
推 : 推戰神
01/06 21:50
Myfun
推 : 保障最低薪資立法及應徵薪資透明化才是時代應該堅持的 !
01/06 21:50
laba72
推 : 國昌老師~加油
01/06 21:50
polestar0505
推 : 垃圾不分藍綠
01/06 21:50
PR58
推 : 綠色國民黨不意外阿 爛貨
01/06 21:50
EYellow
推 : 推
01/06 21:51
erichang
推 : 人權永久保固書太好笑了 原來是用蛇籠拒馬來保固的
01/06 21:51
jslockwood
推 : 推
01/06 21:51
cary3410
推 : \洗臉/\洗臉/\洗臉/
01/06 21:51
cyclohexane
推 : 資進黨真的跟共產黨一模一樣 拿了權就背叛
01/06 21:51
danielqwop
推 : 打臉大會
01/06 21:52
s1020824
推 : 黨工捫心自問 錢拿得心安理得嗎
01/06 21:53
michael71206
推 : 打臉%%%
01/06 21:53
ponchicha
推 : 推
01/06 21:53
Vere
推 : 垃圾資進黨 幹你娘的財團走狗 2020別想再選贏
01/06 21:54
horseorange
推 : 推
01/06 21:54
omegajoker
推 : 推
01/06 21:54
hahanails
推 : 推黃國昌
01/06 21:55
Becuzlove
推 : 做事的立委 黃國昌
01/06 21:56
fingertip
推 : 再投資進黨我就吃屎
01/06 21:56
a34567
推 : 可悲的DPP
01/06 21:57
apac
推 : 資進黨黨工為了錢連家人朋友都能賣,簡直是惡中之惡
01/06 21:57
scarfman
推 : 推國昌委員
01/06 21:57
enthpzd
推 : 國,民兩黨都爛貨 想到那些該死政客的嘴臉就想吐!!!!!
01/06 21:58
CliffHsieh
推 : 噁心政客 推國昌
01/06 21:58
gmoz
推 : DPP吃屎吧
01/06 21:58
Picton
推 : 果然是戰神,辛苦了!
01/06 21:58
errorpm5
推 : 加油
01/06 21:59
alex9708hero
推 : 執政黨臉洗得舒服嗎 乾你的
01/06 21:59
HNO3
推 : 民進黨真的他馬的噁心 被洗臉只是剛好而已
01/06 21:59
user1120
推 : 推
01/06 22:00
jaywall
推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自己在野時是怎麼樣講的,執政後又是
01/06 22:00
coubala
推 : 推
01/06 22:00
jaywall
: 怎樣的態度,民進黨可以翻臉不認說忘就忘,被人家拿來打
01/06 22:00
jaywall
: 臉只是剛剛好而已。
01/06 22:00
washltz
推 : 垃圾Dpp詐騙集團
01/06 22:00
m50205811
推 : 照妖鏡 有柯跟時力真好
01/06 22:00
nlriey
推 : 國昌加油 台灣加油
01/06 22:00
coubala
: 資進黨自己把票丟掉der
01/06 22:01
cocota
推 : 這臉洗的真徹底wwww
01/06 22:01
dogreen
推 : 民進黨是噴,國民黨是屎。看到一堆黨工說別人在演,幹,
01/06 22:01
mikeway
推 : 推
01/06 22:01
dogreen
: 覺得台灣真慘,到現在還一堆只有顏色沒有腦袋的智障
01/06 22:01
qwer338859
推 : 推整理
01/06 22:01
xiefengan
推 : 臉被打爆
01/06 22:01
ga2006369350
推 : 推戰神!!真立委
01/06 22:01
GOOGLEISGOD
推 : 無恥資進黨,只能投時力了
01/06 22:02
seou
: 政權到手誰理你 一堆白痴被騙選票
01/06 22:02
neverforever
推 : 推國昌
01/06 22:03
foolguy
推 : 讚,垃圾資進黨,我不會再被騙
01/06 22:03
deadlyweapon
推 : 推國昌老師,句句打臉
01/06 22:03
shi21
推 : 資進黨真的為了錢都裝聽不到民眾的聲音
01/06 22:03
cc010271
推 : 推
01/06 22:03
Lampaininder
: 吳是被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給示意閃人 不想聽時力講
01/06 22:03
a851315
推 : QQ台灣有夠悲哀
01/06 22:04
Stargazer94
推 : 執政黨與其所屬立委,除了恬不知恥外已無法形容。
01/06 22:04
Brucetk
推 : 完全不給討論的多數暴力立法院,從藍到綠都一個賤樣
01/06 22:05
Lampaininder
: 集遊法在2016年委員會就審完了 只是後來都冷凍處理
01/06 22:06
lungerX
推 : 推
01/06 22:06
Lampaininder
: 連協商都沒有
01/06 22:06
jyhunter
推 : 推啊
01/06 22:06
Lampaininder
: dpp怕通過自己修的集遊法 以後會很麻煩陳抗
01/06 22:07
keimaolee
推 : 資進黨請加油
01/06 22:08
zhalao
推 : 打飛了這臉,換個戰力平衡點的好嗎
01/06 22:08
kmshy
推 : 完全沒料也敢去丟人現眼
01/06 22:08
forbake1
推 : 推
01/06 22:08
ganlinnia
推 : 幹 真的嘴翻了 爽
01/06 22:08
f7i69
推 : 推
01/06 22:08
Lampaininder
: 然後蔡英文今天還跑去花蓮不知道幹嘛
01/06 22:09
Lampaininder
: 高層狠一點就故意不驅離你 看你們死撐多久 下雨又冷
01/06 22:10
cbstgb
推 : 打得不要不要的
01/06 22:11
CJhang
推 : xDD
01/06 22:11
Comebuy
推 :
01/06 22:11
gene31338
推 : 高調
01/06 22:12
sheepxo
推 : 推 完全被洗臉
01/06 22:12
gzliu
推 : 昶佐只有簽了重機上國道保證書。
01/06 22:14
tomaaaaau
推 : 黨工加班嘍,怎麼前幾樓被搶了
01/06 22:14
papawalk
推 : 藍綠真的垃圾無極限,我操
01/06 22:14
FJHS
推 : 雖然被禁的不方便,但還是推黃國昌
01/06 22:15
wiisonjacky
推 : 民進黨已完全敗壞
01/06 22:16
ywmy
推 : 超大禁制區 優秀
01/06 22:17
rainxo6p
推 : 黃用噴水車洗民進黨的臉 警察還不抓嗎(x
01/06 22:18
Chung1122
推 : 加油
01/06 22:18
MKKG
推 : 加油
01/06 22:18
bellson
推 : 推 時力加油 垃圾資進黨
01/06 22:18
AJhe0924
推 : 垃圾資進黨
01/06 22:19
randy061
推 : 戰神加油
01/06 22:21
apac
推 : 新年的希望就是資進黨消失拉
01/06 22:22
r34796a
: 國民黨也真夠廢 趁現在跳出來聯合時力一起打民進黨都不會
01/06 22:22
fairyEren
推 : 推
01/06 22:22
tfe
推 : 推
01/06 22:22
qqwer0309
推 : 噁心資進黨
01/06 22:23
Tawara
推 : 吳這遜咖回去洗洗睡啦
01/06 22:23
iNicholas
推 : 現在的民進黨就是以前的國民黨
01/06 22:23
phx031
推 : 推
01/06 22:23
iNicholas
: 未來的民進黨將會是現在的國民黨
01/06 22:23
Koch
推 : 推推
01/06 22:24
skyprayer
推 : 保固書的人權不保固黨外人士
01/06 22:25
windhiei
推 : 加油
01/06 22:25
jplo
推 : 推
01/06 22:26
iamgolong
推 : 時代力量加油
01/06 22:26
loach98
推 : 江口交2.0?
01/06 22:26
dede010172
推 : 時力加油
01/06 22:26
NelsonGo
推 : 洗臉戰神
01/06 22:27
sightt
推 : 推!
01/06 22:28
a20050405
推 : 資進黨就是財團養的一條狗
01/06 22:28
chiwang
推 : 推
01/06 22:28
ayl28
推 : 推國師,垃圾資進黨再掰嘛
01/06 22:28
dmeiki
推 : 國昌加油
01/06 22:30
chyi1113
推 : 推時力!國、民兩黨都是垃圾
01/06 22:30
hamubochen
推 : 推
01/06 22:30
alex6704sv
推 : 推!
01/06 22:32
WeAntiTVBS
推 : 推
01/06 22:32
wayne1120
推 : 唉…
01/06 22:32
APC
推 : 蓋
01/06 22:33
K06985
推 : 推時代
01/06 22:35
photomac
推 : 推
01/06 22:35
dragon327
推 : 不喜歡時力 但這真的才是在野黨該有的樣子
01/06 22:35
jhunfong
推 : 資進黨真的是打腫自己臉
01/06 22:36
blooder82523
推 : 推國昌 加油
01/06 22:36
Aquariussoul
推 :
01/06 22:36
pesai
推 : 推時力啦 藍綠都垃圾 幹
01/06 22:36
t3202
推 : 推
01/06 22:36
fin64
推 : 推
01/06 22:37
metcc80211
: 對阿,都被圍住了,大家進不去,還被計劃性推文的黨
01/06 22:37
metcc80211
: 工嘲笑
01/06 22:37
pda2001
推 : 論戰強
01/06 22:37
digodi
推 : 這篇怎麼沒黨工出來洗地
01/06 22:39
hw1
推 : 資近黨跟母豬政府真她媽噁心 一堆狗娘養的臭婊子
01/06 22:40
cmeih
推 : 各種打臉
01/06 22:41
Shadouie
推 : 加油 推起來
01/06 22:41
ryanchen1234
推 : 吳 : 怕.JPG
01/06 22:41
brightstar
推 : 換了位置連腦袋都沒了
01/06 22:42
au355
推 : 謝謝時力,時力辛苦了
01/06 22:42
eldar
推 : 只能推了
01/06 22:42
QueenofSM
推 : 時力照妖鏡
01/06 22:42
jason000
推 : 推國昌
01/06 22:43
lenzi0
推 : 推國昌 民進黨真的讓人失望
01/06 22:44
paulphil
推 : 執政前後兩張臉。後悔投給dpp…
01/06 22:44
sorryboy
推 : 看不出來最愛惡整警察的就是民進黨嗎
01/06 22:45
gonna01
推 : 國昌加油
01/06 22:45
JamCh
推 : 大推
01/06 22:46
yylee25
推 : 推
01/06 22:47
jack22661
: 垃圾資進黨
01/06 22:47
Ryan951
推 : 推
01/06 22:47
st210113
推 : 這種咖也能當總統府秘書長,隨便兩三下就被電爆 爛死了
01/06 22:48
sharkimage
推 : 民進黨去死 一輩子也不可能再拿到我的票
01/06 22:48
youngzi
推 : 幫推,完全打臉換了位置換腦袋的民進黨
01/06 22:48
cocolin5420
推 : *** 真的不錯啊 沉的住氣 有勇有謀 國昌.. ***
01/06 22:49
lyu0001
推 : 頭腦清楚的政客不多了 dpp垃圾
01/06 22:49
sharkimage
推 : 推
01/06 22:49
gametv
推 : 幹你娘民進黨背叛勞工
01/06 22:50
ttecat
推 : 時力加油!!!國民二黨都一個樣!!!站在人民這邊的還有誰?
01/06 22:51
Asucks
推 : DPP根本無理站不住腳,沒一個打得過義正嚴辭理直的戰神
01/06 22:52
nba999999999
推 : 真希望垃圾黨趕快去吃屎 選前的承諾幾乎都是騙人 幹
01/06 22:53
SaintSeven
: 沒關係,下雨了繼續坐,我們資退黨會用修法把你們沖走
01/06 22:53
iAmPtt
推 : 有夠無恥的政黨 在野執政兩張臉 裡面政客也幾乎都垃圾
01/06 22:54
Faried35
推 : 垃圾民進黨
01/06 22:54
jason743145
推 : 時力有提名我絕對投,民進黨吃屎吧!
01/06 22:54
HYUNGJIN
推 : DPP真KMT2.0
01/06 22:55
Nighty7222
推 : 推時代 國民黨真的演戲演半套
01/06 22:56
harrybbs
推 : 去你的 幹
01/06 22:57
harrybbs
: 拜託時力多提名一點啦
01/06 22:57
AngelMAyCry
推 : 垃圾蔡英文幹廢的要死根本馬英九操你媽的
01/06 22:58
commfets
推 : 看dpp的嘴臉跟kmt 沒兩樣
01/06 22:58
zx610176
推 : 果然是戰神 黨工快來對抗國昌啊
01/06 22:59
cocolin5420
推 : " 也許? 立院的清洗 力道該..加強的 ? ***
01/06 22:59
whhw
推 : 完美詮釋什麼叫換了屁股就換了腦袋
01/06 23:00
ARTORIA
推 : 時力可惜就是人才不夠 不然想看他們拿幾個市
01/06 23:01
Cruel2
推 : 推
01/06 23:04
kenfu0402
推 : 幹
01/06 23:04
holygoner
: 曾經投綠,在此時只能羞愧
01/06 23:05
p154968
推 : 推
01/06 23:05
a31670323
推 : 垃圾資進黨
01/06 23:06
ljjoch
推 : 時力快來提名高雄議員跟市長參選人阿~~!
01/06 23:08
lovemy
推 : dpp2018剉著等 我等著看
01/06 23:08
reaturn
推 : 民進黨就整個賤格
01/06 23:09
extrachaos
推 : 被戰神電假的
01/06 23:09
kevinpc
推 : DPP = KMT2.0
01/06 23:12
Demenz
推 : 推
01/06 23:12
MRBUNNY
推 : 推
01/06 23:13
iMANIA
推 : 推 DPP根本垃圾 2020政黨票必投時代力量
01/06 23:13
hsy1107s
推 : 必推
01/06 23:14
jayemshow
推 : 不幫誰,純粹來看戲,這種打臉好戲最好看~
01/06 23:14
AndyYoYo
推 : 國昌老師真的帥翻
01/06 23:15
cangyisu
推 : 藍綠不倒,台灣不會好
01/06 23:17
goldcolor
推 : 時力加油
01/06 23:17
froutorder
推 : 推
01/06 23:18
ARPG
推 : 就詐騙集團,騙子黨,共產黨很愛,都會抓回去養
01/06 23:19
laidarshin
: 按,資進黨
01/06 23:20
octangus07
推 : 推
01/06 23:20
gaara
推 : 推
01/06 23:23
twofoot
推 : 推
01/06 23:23
stu25936
推 : 洗你們他媽的資進黨的臉啦 操
01/06 23:24
r30385
推 : 我永遠記得垃圾資進黨做了哪些跟狗冥黨一樣會做的垃圾事
01/06 23:26
sggs
推 : DPP不用再黑時力了啦,2016被騙去投dpp的票已經回不來了
01/06 23:27
chou4431
推 : 推國昌
01/06 23:28
JetKnight
推 : 推
01/06 23:29
Garigari4649
推 : 資進黨真的很可憐 票騙到手就不打算騙了 啊 可憐的
01/06 23:30
Garigari4649
: 是投資進黨的我們
01/06 23:30
justiceyes
推 : 蔡:笑死人,我說說而已,你們認真了,怪我嘍?科科
01/06 23:30
shylock1214
推 : dpp吃屎好了
01/06 23:30
JoyRex
: 民進黨沒格調
01/06 23:31
ueu966
推 : 明天來捐款支持時力
01/06 23:32
Coslate
01/06 23:35
dean1990
推 : 這次黃說得還不錯,給推
01/06 23:36
p1227426
推 : 推
01/06 23:37
bookticket
推 : 幫高調
01/06 23:38
popochocho
推 : 黨工很急都卡前幾樓喔
01/06 23:39
lemonnn
推 : 下屆大選dpp等著看
01/06 23:41
buslover
推 : 大概黨高層有說沒看到推文就不算薪水 只好急著卡前幾樓
01/06 23:43
chiang512
推 : 民進黨真他媽可恥,拎盃這輩子最蠢的事,就是投票趕走
01/06 23:43
chiang512
: 國民黨卻換來個民進黨
01/06 23:43
LGG3
推 : 可悲的資進黨,爛的那麼快
01/06 23:45
HenryFCC
推 : 加油
01/06 23:46
notsmall
推 : 笑死
01/06 23:47
darksome22
推 : 現在超多黨工在前幾樓
01/06 23:47
inyoureyes92
推 : 幹你娘黨工們沒一篇風向帶得起來怎不去死一死啊
01/06 23:48
Andebull
推 : 推
01/06 23:49
eateating95
推 : 資進黨有錢拿就好了,之前是不爽別人有錢拿吧哈哈
01/06 23:49
kan8634
推 : 推
01/06 23:49
aa780318
推 : 國昌屌爆了!這才是有思辯能力的人說的話吧!
01/06 23:50
ya8957
推 : 推
01/06 23:50
clay141
推 : 操你的藍跟綠
01/06 23:52
bohem
: 垃圾騙票ddp
01/06 23:53
paulphil
推 : 記得阿扁當總統時根本開放凱道隨便抗議,也沒圍起來。怎
01/06 23:53
paulphil
: 麽現在民進黨政府這麼怕民眾在凱道抗議?
01/06 23:53
jansan
推 : 推
01/06 23:53
akirakid
推 : 推
01/06 23:55
yan1979
推 : 幹你娘資進黨 kmt2.0更兇更狠
01/06 23:55
JI3G4QU4C96
推 : 洗臉
01/06 23:56
nlriey
: 別提阿扁了,現在看不只KMT連DPP都在搞他
01/06 23:58
abasqoo
推 : 垃圾資金黨
01/07 00:00
singjin
推 : 臉好腫
01/07 00:01
ULSHAN
推 : 藍綠死光光 台灣才會好
01/07 00:02
rekomiss04
推 : 資進黨 唉
01/07 00:03
BubblePou
推 : 那個字唸ㄘㄨㄚ嗎
01/07 00:04
kazake
推 : 推 DPP真的是一群垃圾
01/07 00:05
Qkago
推 : 加油
01/07 00:08
remprogress
推 : 戰神加油
01/07 00:08
onerepublic1
推 : 推
01/07 00:10
LeopardCAT
推 : 推
01/07 00:10
ashely200809
推 : 辛苦的時力,加油,千萬不要學壞了喔
01/07 00:12
ubcs
推 : 黨工怎不去吃屎 幹
01/07 00:12
universe1126
推 : 黨工薪水到底多少啊
01/07 00:16
imhideji
推 : 推黃
01/07 00:16
aa800129315
推 : 推 換了位置換了屁股
01/07 00:16
fxntdsxdr
推 : 推
01/07 00:17
sps10513
推 : 誰敢跟戰神對嗆?
01/07 00:18
kisspanda
推 : 說的很好啊
01/07 00:19
speedest555
推 : 臉腫腫的回去
01/07 00:23
v320i
: ==
01/07 00:24
dido0208
推 : 國昌帥
01/07 00:29
aweak
推 : 國昌老師加油!
01/07 00:30
JCS15
推 : 說得對啊
01/07 00:31
iem2000
推 : DPP真令人失望
01/07 00:33
t7gft103
推 : 推
01/07 00:34
AREM
推 : 30678再投DPP我剁LP
01/07 00:34
s900037
: 幹 換個位置換腦袋幹
01/07 00:35
roger50409
: 立委裡面多幾個國昌老師多好ㄋ
01/07 00:36
lovepoohandt
推 : 國昌老師加油
01/07 00:36
littlemen
推 : 民進黨最會演了阿,上台馬上被看破手腳
01/07 00:36
just8811
推 : 國昌老師加油
01/07 00:36
DarkyIsCat
推 : 推啦 垃圾不分藍綠
01/07 00:36
fakeimage
推 : DPP真的沒救了
01/07 00:37
huayi
推 : 垃圾資進黨
01/07 00:38
camilletss
推 : 騙票DPP
01/07 00:40
supergod5566
: 資進黨黨工跟信徒都是廢物不符來辯
01/07 00:43
hikari22
推 : 垃圾資進黨.這輩子不會再投
01/07 00:43
Ultramarine
推 : 民進黨真的是秀下限……
01/07 00:44
stopbucks
推 : 資進黨
01/07 00:44
dante45678
: 幹你媽的冥進黨
01/07 00:45
dieKuchen
推 : 推
01/07 00:46
LLsolo
推 : 黨工推難道要支持kmt??
01/07 00:47
chris731201
推 : 某人的臉好腫,幫 QQ
01/07 00:49
silentbear
推 : 高調推
01/07 00:55
guitar0225
推 : 好精彩
01/07 00:55
rinsoukan
推 : 推
01/07 01:04
Cyuhsuan
推 : 推 打臉打得好腫
01/07 01:07
sgsboyxl
推 : 推
01/07 01:08
princeguitar
推 : 唉 只有難過而已 滿滿憤怒及無力
01/07 01:17
dudee
推 : 最後一段 很有既視感 好像當年狗黨每次被dpp打臉時 媒體會
01/07 01:22
dudee
: 報導狗黨人士如何自慰取暖 好快 竟然就換檔了
01/07 01:22
Lyon9
: 吳真敢講 惡法利用的嚇嚇叫 振振有詞呢XD
01/07 01:24
jeremy38
推 : 腿
01/07 01:26
MasCat
推 : 垃圾資進黨
01/07 01:27
mmilyf
推 : 垃圾不分藍綠
01/07 01:30
Instru01
推 : 酸時力違反勞基法XD原來立委是勞工
01/07 01:34
b413166
推 : 推時力
01/07 01:38
iamok329
推 : 推時代力量
01/07 01:42
freedomZ
推 : 推戰神
01/07 01:42
wirecut
: 民主與人權只適用綠色的啦…黃色的吵什麼
01/07 01:45
colinfeng
推 : 垃圾資進黨
01/07 01:56
ShiaoJW
推 : 推
01/07 01:56
ghsu2012
推 : 下次選舉投時力了
01/07 01:58
fqoff
推 : 推
01/07 02:02
jo611
推 : 推
01/07 02:03
JJFROMCIA
推 : 菜英文不要臉dpp走狗不要臉這些人該下地獄。社會才會好
01/07 02:09
imto
推 : 推國昌老師
01/07 02:17
armedlove
推 : 太神了 屌電一波
01/07 02:18
dolana181
推 : 推
01/07 02:23
fcz973
推 : 想看姑婆出來戰
01/07 02:23
notneme159
推 : 推個
01/07 02:27
alaroom
推 : 派誰都是垃圾民進黨,KMT2.0
01/07 02:34
apteekki
推 : 帥老師
01/07 02:37
brownbear
推 : 真的很心寒
01/07 02:48
foxvera
推 : 科科,活該,是說國昌老師總統選舉不知道投給誰吼?
01/07 03:13
foxvera
: 民進黨應該也覺得國昌過河拆橋?
01/07 03:13
sean5236921
推 : 國昌老師加油
01/07 03:26
han77920
推 : 只能推了
01/07 03:31
jaylong
推 : 國昌老師加油
01/07 03:35
a12c45a
推 : 唉
01/07 03:35
ZBeta
推 : 果然是兩黨一樣爛
01/07 03:43
j9145
推 : 垃圾資進黨
01/07 03:47
raven44
推 : 對戰神
01/07 03:56
yannjiunlin
推 : 戰神
01/07 03:59
imtaku
: 政治人物哪個有誠信?
01/07 04:03
lkjhvcxz2002
推 : 諸葛戰群儒
01/07 04:11
ckwckw
推 : 民主退步,完全執政,絕對鴨霸
01/07 04:15
tlsg2
推 : 加油
01/07 04:53
s98091028
推 : 洗臉囉
01/07 04:59
st86188go
推 : !
01/07 05:27
agow
推 : 垃圾資進黨
01/07 06:15
amlisa
推 : 推
01/07 06:15
kiwi0530
推 : 幹,國民兩黨有夠悲哀
01/07 06:15
Allenguy
: 吳釗燮是在打臉自家召委林靜儀嗎? 當初林淑芬質詢時,
01/07 06:16
Allenguy
: 民主國家最寶貴的資產怎麼蕩然無存的?
01/07 06:16
Allenguy
: 這種咖,難怪一手扶植他上來的吳澧培也要斷絕往來
01/07 06:17
prayer513
推 : 幹你垃圾DPP誰不知道回到議會討論就那付噁心嘴臉 當然
01/07 07:21
prayer513
: 在這裡講啊
01/07 07:21
foreverneo
推 : 真的很難過 唉
01/07 07:27
gundamdx
推 : 垃圾吳只會說謊
01/07 07:38
Reganmaxx
推 : 垃圾不分藍綠 最會溝通政府 謙卑再謙卑 垃圾不分藍綠
01/07 07:44
pchunters123
01/07 07:46
anendfox
推 : 推
01/07 07:49
kis28519
推 : 推
01/07 08:35
SeptemberCat
推 : 民進黨真的是一群騙子
01/07 08:47
a6444long
: 操你妹的垃圾DPP!幹
01/07 08:49
kirry
推 : 資進黨上位之後拿了哪些金主的錢一定要公開透明 讓大家都知
01/07 09:17
kirry
: 道,為什麼上台之後舔金主舔這麼勤
01/07 09:18
christy0412
推 : 看完覺得藍綠都一樣。。。
01/07 09:22
neukopf701
推 : dpp越來越爛
01/07 09:52
xeme1996
推 : 有人的邏輯跟本是"明知反抗沒用,為啥不去享受被強暴呢"
01/07 09:55
JameC
推 : 今年要選立委了欸各位
01/07 10:21
JameC
: 該給他們好看了
01/07 10:21
uruzu007
推 : 推
01/07 10:24
wmtsung
推 : 幹你娘垃圾民進黨
01/07 10:42
mkai
推 : 推時力
01/07 11:08
rosydark
推 : 垃圾資進黨
01/07 11:53
smonkey
推 : 時力加油
01/07 12:20
lmf770410
推 : 大打臉
01/07 12:49
minivg
推 : 推時力
01/07 13:25
Mood10207
推 : 垃圾藍綠,看推文還一堆低能兒幸災樂禍!狗奴才!
01/07 14:39
a88484486
推 : 推黃國昌老師 條理清晰
01/07 15:10
syuanling
推 : 高調 反對勞基法修惡 廢除集遊法 反對多數暴力綁架民意
01/07 18:01
bluezero000
推 : 垃圾dpp
01/07 20:19
sding
推 : 照妖鏡
01/08 00:30
TWidpd
推 : 國昌戰神 我一生敬佩的人
01/08 08:50
推薦文章
Re: [新聞] 台查斷交吳釗燮譴責中國行徑野蠻 籲勿 …
[新聞] 勸離失敗!吳釗燮喊話回議場 黃國昌直接
[新聞] 國防部長嚴德發 外長吳釗燮 勞長許銘春
推薦文章
[LIVE] 王牌大律師 EP03
[Live] 2017 美網 決賽 6-3 6-3 6-4 #16!!!
[LIVE] 稍息立正我愛你 第9課(中視日十)
[閒聊] 植劇場 花甲男孩轉大人(全) 第六集
[歐冠] 客場 vs. Barcelona
[聯賽] OPC太平洋職業錦標賽S2 W3D3
[討論] 各位學校最扯的規定…
[花邊] Cuban:達拉斯小牛隊的中文譯名即將更改
[少年] 哆啦a夢真的該被送進廠改造一次
[Live] WAKUWAKU 空中急診英雄 EP09
[負雷] 我到底看了什麼? 金牌特務
[新聞] 熊讚失業上午到就服處登記求職 柯P:可
[片單]小說改編成的電影(歐美佳
[閒聊]朋友買房後覺得很痛苦!
[影音] SMStation 允浩 - DROP
[閒聊] 多熊圖
[閒聊] 我們是不是該開始打預防針了?
[贈送] 炒菜鍋 快煮壺 小電鍋 全身鏡 活動板手
[公告] Lions 樂透開獎
[閒聊] 道奇為什麼褲子被沖走?
[新聞] WINNER《花樣》?PD:請假裝不知道
[實況] 小六聖粉我驕傲 幫銅牌上課
[新聞] 下半年台中豪宅動起來 7字頭高價遍地開
[FB] 高雄點 Kaohsiung. 輕軌二階段大順路配圖
[新聞]台中空氣品質好糟 紅色警戒嚇壞外國人
[新聞] BTOB確定10月份完整體回歸!
[閒聊] 台灣人超愛戴口罩
[新聞]費德爾不敵老冤家波特羅 無緣「費納對決
[問題] 最近的交通大執法 大家有感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