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新聞] 贏了跟我在一起!南韓格鬥家告白舉牌正妹

Gossiping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Gossiping
發表者
:k66333
自由 贏了跟我在一起!南韓格鬥家告白舉牌正妹 結果被打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路德國際綜合格鬥大賽45期」(RFC45)在南韓首爾開打,28 歲的南韓地主選手信康昊頗被看好,他甚至在賽前向舉牌女郎李恩惠告白,李恩惠也公開 回應「如果信康昊打贏了,我就和他在一起!」沒想到信康昊被美國選手巴瑞特(Chris barrnet)一陣痛打,第二回合就遭到TKO(技術擊倒),只能心酸地看著心上人頒獎給對 手。 綜合媒體報導,188公分、135公斤的信康昊是南韓格鬥界的新星,也被視為本屆賽事的熱 門選手。他賽前向有12萬人追蹤的舉牌女郎李恩惠獻花告白,表示「如果我贏了這場比賽 ,請跟我交往!」李恩惠也在IG上甜蜜相許,讓這場比賽瀰漫著粉紅泡泡。 想到,正式開打時,信康昊遭到對手巴瑞特完全壓制,頭部、腹部等要害頻頻遭到痛打, 到了第二回合中後段就因為體力不支,被裁判宣布TKO,只能落寞地看著李恩惠頒獎給對 手 信康昊的戰敗引起南韓酸民狂批,嘲諷他賽前整天想著女人,看起來一點都沒準備,被慘 虐也是活該。而信康昊與李恩惠原本甜蜜的約定,如今也讓雙方尷尬無比,暫時沒有後續 消息。 https://i.imgur.com/W7DOKuX.jpg
https://i.imgur.com/CxUlVb3.jpg
https://i.imgur.com/F4Wq7cG.jpg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04477 理想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是說那位尼哥的嘲諷臉 XD --
cena0605
推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6 20:31
wuyiulin
: 哈哈哈哈哈
01/06 20:31
KCKCLIN
: XD
01/06 20:31
iPolo3
: 五樓贏了跟甲甲互肛
01/06 20:32
LiberalDog
推 : 肥宅悲歌
01/06 20:32
yuugen2
推 : 哈哈哈哈哈哈
01/06 20:32
Luciferous
推 : 美國選手應該是去死團的
01/06 20:33
Ericz7000
推 : 感覺很正
01/06 20:33
linhsiuwei
: 立FLAG
01/06 20:33
Lailungsheng
推 : 不知為何,好爽…
01/06 20:34
syldsk
: 板上肥宅們還不多練練
01/06 20:34
soga0806
推 : XDDDDD
01/06 20:34
QBey
: 為什麼裁判要摸肥宅奶頭
01/06 20:35
imgay5566
推 : 幹幹幹超正
01/06 20:35
HELLDIVER
: 要用這種方式告白也沒先看對手...
01/06 20:36
CharleneTsai
: 美國選手笑得好開心
01/06 20:36
perching0120
推 : 水龍嗎?
01/06 20:36
harry881210
: 裁判摸奶...
01/06 20:36
MotleyCrue
推 : 裁判幹嘛戳奶頭XDDDD
01/06 20:36
luke11130177
: 爽 低能韓國人 不會自己整型成那女的嗎 都嘛長一樣
01/06 20:36
leamaSTC
推 : 哈哈哈啊不就很尷尬
01/06 20:37
master56
推 : 裁判性騷擾!?
01/06 20:37
a741085
推 : 自己智障立FLAG 低能
01/06 20:37
a0980637149
推 : 超正 推
01/06 20:38
echoo
推 : 裁判:你就跟我在一起
01/06 20:38
kugga
: XDDDDDDDDDDD
01/06 20:38
Xinz
推 : 超爽!比賽前開嘲諷 找死啊
01/06 20:38
ghostl40809
推 : 死亡FLAG...
01/06 20:38
meowchen
推 : 第二張
01/06 20:38
ppptttqaz
推 : 身材真的沒話說 裁判都忍不住出手了XD
01/06 20:39
ybz612
推 : 旗插滿滿 無傷沉船
01/06 20:39
memoryautumn
推 : 除非一開始就說好是表演賽 不然我是對手也會幹爆他
01/06 20:40
ghostl40809
推 : 舉牌跟班講的都好可愛
01/06 20:40
ghostl40809
: 頒獎
01/06 20:40
fifi0828
推 : XD
01/06 20:41
saisai34
: 立Flag不意外
01/06 20:41
chocopoodle
: 哈哈哈
01/06 20:41
weliche
推 : 冠軍的臉超嘲諷XDDDD
01/06 20:41
xpxp123xp
推 : 幹 肥宅吃屎 幫QQ
01/06 20:41
scum5566
推 : XDDDDDDDDDXXD
01/06 20:42
payneblue
推 : 裁判 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01/06 20:42
ArSaBuLu
: 裁判:這顆奶我收下了
01/06 20:42
qweertyui891
推 : 哇靠 肥宅
01/06 20:43
neyash
推 : 笑得好嘲諷XD
01/06 20:44
bonfferoni
: 484想幹人家?
01/06 20:44
karty116678
推 : 開心XD
01/06 20:46
jinx5566
推 : 被尼哥打到臉歪掉
01/06 20:48
JRSmith
推 : 靠好正
01/06 20:48
segga
推 : XD
01/06 20:49
yycbr
推 : 家暴起來很可怕
01/06 20:51
Raskolnikov
推 : 這黑人眼睛比亞洲人小
01/06 20:51
trylin
: 李恩惠真的超暴正
01/06 20:51
linceass
推 : 裁判好爽 在上面摸奶
01/06 20:51
starport
推 : 戰爭結束後我就要回鄉結婚了!
01/06 20:52
jetaime851
推 : 好塌的屁股
01/06 20:52
jarr
: 美國選手:賽前在我面前放閃?!不能忍!!!
01/06 20:52
Unawakened
推 : 好正
01/06 20:56
grandwar
: 黑人比較大
01/06 20:56
silence7368
推 : 好機掰的笑臉 XD
01/06 20:57
a27588679
推 : 然後舉牌手就跟美國選手在一起了
01/06 20:58
a0025068
: 好可憐 幫肥宅QQ
01/06 20:58
sexbox
推 : 肥宅還想吃正妹QQ
01/06 21:03
jiajia0220
推 : 正 推
01/06 21:04
Zeroyeu
推 : 笑死我了 裁判
01/06 21:06
JimmyLim
推 : 裁判公然摸奶
01/06 21:07
l23456789O
推 : 美國選手的表情好有喜感
01/06 21:08
greenturtlet
推 : Conflagration!
01/06 21:08
daluSir
推 : 裁判幹嘛按人家的奶頭?
01/06 21:09
Tenging
推 : 爽
01/06 21:10
kmtlikeslave
推 : 好正
01/06 21:11
hide1213xj
01/06 21:13
hide1213xj
: 獻花的影片
01/06 21:13
cul287
推 : 很正
01/06 21:13
Daedolon
推 : 裁判:晚上來找我
01/06 21:14
JHC24
推 : 這是什麼肥宅格鬥家
01/06 21:16
f51
推 : 哈哈 死肥宅
01/06 21:17
iamdemonic
推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6 21:18
Hans14
推 : XDD 叮咚叮咚
01/06 21:20
batis
推 : 笑死
01/06 21:24
peter2366
推 : 戳奶是怎樣XDD
01/06 21:25
ibanes
推 : 尼哥笑臉超級嘲諷XD
01/06 21:27
dixieland999
: 這一系列照片真的超像謎片素材的說XDD
01/06 21:38
DirtyVegas
推 : 不過就個肥豬 格鬥?
01/06 21:47
jeter17
推 : 石更惹
01/06 21:51
Doublecute
推 : 最後一張那個臉XDDD
01/06 21:53
a25814763
推 : 笑死
01/06 21:56
FIRZEN45
推 : Time to~ Say goodbye~
01/06 21:56
joewu8267
推 :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我不爭氣的笑了
01/06 21:59
dsilver
推 : XDDDDDD
01/06 22:09
jay3u7218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6 22:09
pttnew
推 : 叮咚是什麼鬼啦XDDD
01/06 22:11
vincent81614
推 : 裁判XDDDDD
01/06 22:13
basara30
推 : 這場打贏就要回家鄉結婚了
01/06 22:17
Tawara
: 美國選手大概不知道這個故事吧
01/06 22:24
gloriedenia
推 : 哈哈哈哈哈
01/06 22:28
Moratti
推 : 哈哈哈
01/06 22:33
tsenyao
01/06 22:34
jump749
推 : 裁判戳奶好好笑
01/06 22:35
jason000
: 美國選手知道吧 賽前不把他放在眼裡 公然把妹
01/06 22:41
smallgreen71
推 : 有點好笑
01/06 22:44
akay08
推 : XDDDD
01/06 22:47
gg889g8
推 : XD
01/06 22:50
asiaocean310
01/06 22:50
reexamor
推 : 我不希望恩惠跟一個__走在一起
01/06 22:54
killmens2002
推 : 為什麼要按奶頭XDDDD
01/06 23:00
harrybbs
推 : 恩惠是很有名嗎?
01/06 23:00
jayemshow
推 : XDDDDD 笑死
01/06 23:09
extrachaos
: 哈哈哈
01/06 23:09
Addidas
推 : 你看看美國選手的名字 八蕊 欠八
01/06 23:11
metcc80211
推 : 感謝影片支援,南韓人感覺不夠專注,打到一半就恍神
01/06 23:20
stu25936
推 : 幫QQ
01/06 23:22
Azabulu
推 : 人生啊~~
01/06 23:23
a20356970
推 : 立旗……
01/06 23:24
foodspace4u
推 : 幹!那個黑人是故意的吧!好嘲諷
01/06 23:37
bv0304021
推 : 幫QQ
01/06 23:42
damo45012
: 幹整部影片就看四顆奶一直抖
01/06 23:42
henghsiao
推 : 威肯?
01/06 23:45
birdman0131
推 : 巴蕊!
01/06 23:50
qwejoezxc33
: 肥宅被打死活該
01/06 23:52
hylio7754
推 : 1塑膠人
01/06 23:54
hungchannnn
推 : 立三小FLAG啦幹XDDDD
01/06 23:59
Quart566
推 : 這是胖子格鬥嗎?最後黑胖的勝利姿勢好嘲諷
01/07 00:00
ULSHAN
推 : 最後一擊蠻強的。舉牌妹(駱駝蹄)很讚
01/07 00:00
navysoider
推 : 低能立旗的下場
01/07 00:05
hisashiaska
推 : 被踢到肚子 不要假裝被踢到雞雞好嗎
01/07 00:10
ni60705
推 : 笑死
01/07 00:33
j32509
推 : 這肥宅吧
01/07 00:45
leo921080931
推 : 笑死
01/07 01:52
losepenguin
: XDDDDD
01/07 02:05
nilotafty
推 : 看影片後 對手當然不爽
01/07 02:46
senma
推 : 只好跟裁判在一起惹
01/07 03:06
k5a
推 : 最後一張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7 04:13
killer113
推 : 輸了 還有安慰獎
01/07 09:59
Cactusman
推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7 11:18
fransice7
推 : 妹子奶子好大 幹 硬了
01/07 11:29
StuLeo
推 : 影片好讚。妹子好讚
01/07 11:31
LoveJapan
推 : 笑死
01/07 13:38
shentis
推 : 美國選手的臉看起來都可以做表情圖了XD
01/07 15:54
HoterLin
推 : 美國選手最後應該把那個妹的腰摟住 '當場洗爆韓仔的臉
01/07 16:25
s8900117
推 : 好可憐
01/07 16:52
dupd8017
推 : 肥宅亂鬥?
01/07 17:11
Neverfor
推 : 好完美的腿
01/08 05:55
HuangYa
推 : 5分鐘開始是在耳鬢廝磨什麼XDDDD
01/08 17:31
[新聞] 向弦子告白求愛? 方炯鑌:一起墜入愛河
向弦子告白求愛? 方炯鑌:一起墜入愛河 (2009/11/03 08:46) 方炯鑌目前為新專輯「壞人情歌:遺憾」進行全省簽唱會,小師姐弦子也特地飛來站台陪 他跑透透,為彌補弦子此趟來都沒時間觀光,阿鑌也抽空帶她到愛河旁散步,更問弦子「 要不要跟我一起墜入愛河阿?」,弦子大叫「我才不要」。還作勢要把
[新聞] 隊長只是太在乎輸贏了
by rockgun 溫格承認加拉是一個「情緒外露的人」,但是他讚揚了這位阿森納隊長「傑出的」領袖力 加拉在上周2:2打平伯明翰比賽上最後時刻點球的個性舉動被報紙大肆報道。他在中圈弧 附近看著麥克菲登打進點球。 這位法國國腳隨後在終場哨聲吹響後哀傷地坐在球場上,阿森納全隊都受到了愛德華多讓 人恐怖受
[新聞] 朴寒星-Se7en,告白“喜歡和黃靜茵-金勇俊一起的約會”
朴寒星 - Se7en ,告白“ 喜歡和黃靜茵-金勇俊一起的約會 ” 娛樂園 2011/03/22 19:13 韓國娛樂新聞 朴寒星公開和 Se7en以及 黃靜茵-金勇俊情侶一起享受了 四人約會(double date),吸引 了人們的視線。 在22日放送的tvN節目“Enews-Behind S
[新聞] 李千娜準備好在一起 等緋聞男告白
李千娜準備好在一起 等緋聞男告白 2015年08月12日16:09 王傳一、李千娜今為中視、中天《失去你的那一天》做蛋糕提前慶祝七夕情人節,李千娜 不排斥與緋聞男友Echo有後續發展,但她不會主動告白,但如果他開口告白會在一起嗎? 她說:「有可能。」 王傳一自稱目前單身,他在5、6年前曾遇到認識7、
Re: [新聞] 蔡英文與川普熱線 邱毅:贏了面子輸了
※ 引述《vc5566 (凡事有理即站得住腳)》之銘言: : 蔡英文與川普熱線 邱毅: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 : 蘋果 : 總統蔡英文昨深夜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熱線十分鐘,引發各界熱議,前立委邱毅在臉書 : po文酸,「挾外人以自重,以抬高自己的身價」,並指蔡英文「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新聞] 長庚低年級球員贏球嘲諷對手 教練:贏了
1.媒體來源: 東森新聞 2.完整新聞標題: 長庚低年級球員贏球嘲諷對手 教練:贏了很厲害嗎? 3.完整新聞內文: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諸羅山盃低年級組賽事中,桃園長庚國小在16強賽,5局下落後3分,該半局靠著對手失誤 拿下4分,最終以7比6驚險奪勝,賽後握手時長庚小球員竟對對手做出嘲諷動作,讓教
[新聞] 贏了跟我在一起!南韓格鬥家告白舉牌正妹
自由 贏了跟我在一起!南韓格鬥家告白舉牌正妹 結果被打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路德國際綜合格鬥大賽45期」(RFC45)在南韓首爾開打,28 歲的南韓地主選手信康昊頗被看好,他甚至在賽前向舉牌女郎李恩惠告白,李恩惠也公開 回應「如果信康昊打贏了,我就和他在一起!」沒想到信康昊被美國選手巴瑞特(C
Re: [新聞] 贏了跟我在一起!南韓格鬥家告白舉牌正妹
: 回應「如果信康昊打贏了,我就和他在一起!」沒想到信康昊被美國選手巴瑞特(Chris : barrnet)一陣痛打,第二回合就遭到TKO(技術擊倒),只能心酸地看著心上人頒獎給對 : 手。 : 綜合媒體報導,188公分、135公斤的信康昊是南韓格鬥界的新星,也被視為本屆賽事的熱 : 門選手
Re: [新聞] 贏了跟我在一起!南韓格鬥家告白舉牌正妹
兩個肥宅相爭 看起來韓國格鬥界根本不懂健身 米國那個明顯就是外國混不下去才去朝鮮混飯吃的 一次兩個生死狀簽一簽 來找大館長一拳一個 所有韓妹都歸我天國大汗館長所有 ※ 引述《a741085 (向前一鏢)》之銘言: : : 回應「如果信康昊打贏了,我就和他在一起!」沒想到信康昊被美國選手巴瑞特(Ch
[新聞] 贏了跟我在一起!南韓格鬥家告白舉牌正
贏了跟我在一起!南韓格鬥家告白舉牌正妹 結果被打爆 自由時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路德國際綜合格鬥大賽45期」(RFC45)在南韓首爾開打,28歲的 南韓地主選手信康昊頗被看好,他甚至在賽前向舉牌女郎李恩惠告白,李恩惠也公開回應「 如果信康昊打贏了,我就和他在一起!」沒想到信康昊被美國選手巴瑞特
推薦文章
[聯賽] SPL R2 EGTL vs KT SKT1 vs STX 11:00
[閒聊] 中國辦比賽 是不是就是個笑話?
[問題] 伊澤瑞爾 JG好用嗎??
[來玩] 環環相扣 09 (end
[情報] 田畑端:FF XV將新增更多內容
[UCL1718] vs Borussia Dortmund
[抽卡] 16抽搞定
[Live] BAL @ NYY (Game 4)
[其他] DTV專利授權金大戰:海爾控告MPEG LA、三
[賽程] 2014法網 第六天賽程 (05/30)
[問題] 這次的主持人阿樂鄉民們打幾分
[閒聊] 人造烈改成本
[新聞] 西島秀俊、綾瀬はるかと初の夫婦役に!(N
[妝容] 自我滿足的貓眼妝(morphe35o)
[轉播] 九局上 獅 7:8 悍 陳重羽
[轉播] 九局下 悍13:1 獅 買嘉儀 GAME SET
[妝容] 用Etudehouse果汁盤簡單畫出清純眼妝
[情報] 永豐商店免運費 五月花110抽72包$650
[問題] 開啟LOL要等很久
[實況] KR Bootcamp 韓服觀戰(西門)雷茲
[情報] 新的樂透和輪休規則出來了
[閒聊] (i)PhoneArena評測iPhone 8:9.2分
[問題] 錶板小菜鳥30K求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