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Re: [問卦]臺北市得票數(FROM中選會)

Gossiping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Gossiping
發表者
:gerychen
建議去看看各選區還剩多少沒開 55波的幾乎快開完了 藍倉的大安信義文山還開不到一半 我已經在收拾行李了 老實說台灣未來的希望都在柯文哲身上了 柯文哲打破藍綠打破貪腐給年輕人很多希望 如今看來,台灣的未來再也擺脫不了這種無腦政治了 真的是垃圾不分藍綠 ※ 引述《ds90169 (帝艾斯)》之銘言: : 從中選會看得票數,阿伯都是穩定領先1萬多啊 : 為何電視上的差異都只有1000多票左右? : 4不4有甚麼誤會? :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詢問 :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 b.一天只能張貼 "兩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兩篇之內, :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
panzerbug
推 : 你在市府工作喔,嘻嘻
11/24 21:04
kinedka
: 一堆只看藍綠的白癡天龍人
11/24 21:04
for40255
: 快滾 不會挽留你的
11/24 21:04
mostoast
: 要遷戶籍快遷 不要說說而已
11/24 21:04
Mugen0413
: 台灣也不會在有下一個韓國瑜了 不要失
11/24 21:04
Sensitive
推 : 還沒結束ㄚㄚ
11/24 21:04
Nitricacid
推 : 先預測兩年內兩岸完成統一大業
11/24 21:05
a741085
: 為什麼你們都知道那邊是深藍阿
11/24 21:05
acanisme
: 走得遠遠的
11/24 21:05
Mugen0413
: 志 柯這次幫了韓 韓幫了KMT一把 第三
11/24 21:05
for40255
: 你最好給我說到做到滾出台北市
11/24 21:05
jorden
: 藍綠是假議題 快笑死了
11/24 21:05
Mugen0413
: 勢力已然成形
11/24 21:06
ionchips
: 看歷屆版圖吧?
11/24 21:06
for40255
: 敢隨便說說就黑單你
11/24 21:06
Mugen0413
: 不過這次親民黨受創慘重 真的出乎我意
11/24 21:07
Mugen0413
: 料
11/24 21:07
jiniba
推 : 一面倒的眷村都還沒開,柯輸定了
11/24 21:12
jamesbababa
: 說過笑話,柯P是未來希望XD
11/24 21:29
demitri
: 柯才不是未來希望....哎
11/24 22:19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情報] 中選會總得票 馬:謝 261,057 182,505
嗯....請問這樣是有縮小差距了嗎? 還是又拉大了..... >___< -- ◆ From: 61.228.83.61
[新聞] Atlético re-sign Suárez from Mallo
Atlético re-sign Suárez from Mallorca 5 June 2010 / uefa.com Mario Suárez has rejoined UEFA Europa League winners Club Atlético de Madrid from Liga r
[閒聊] Where re you from?
分享一篇自己的文章 "Where are you from?" 走在雪梨街頭,這是時常聽的問句,是問候,也是對話的開始, 句子的背後,可能蘊藏無窮的想像,那麼,從我自身的經驗開始吧! 剛來澳洲的時候,當別人問我,"Where are you from?",很自然地,馬上回答,"I'm from Ta
Hi Rick, the patch
Hi Rick, the patch doesn't help. So how can I help to fix that? Of course, I can use the work-around with oldnfs, but ... harti -----Original Message
[討論] 新北市長兩屆選舉民進黨村里得票分布
新北市 1032 里分布圖 蔡英文 2010 年得票率 游錫堃 2014 年得票率 兩屆選舉得票率差 供大家參考~ -- 「在人類只喝酒和茶的時候,文明是健全的。當開始喝起咖啡或可樂這些泥水色的飲料後 ,就開始了頹廢和墮落。」 --楊威利 -- angkeadsdat
推薦文章
[心得] 韓國隊有風度, 反觀現場球迷
[炸裂] 大谷翔平
[討論] ELEVEN FB-葉總請辭 陳連宏暫代總教練
[討論]本版支持克多 還 法多
[討論] 史上最搞笑世足決賽就在今天?
[LIVE] 180706 Mnet PRODUCE 48 EP.4 (2)
[轉播] 九局下 兄弟 6:3 富邦 蔣智賢 GAME SET
[日GO] 刻印卡附魔系統
[閒聊] 2018/07/30 盤後閒聊
[公告] Elephants 樂透開獎
[情報] Kevin Love跟騎士簽下延長合約
[閒聊] 訓練衫撞衫?
[新聞] 超大咖!NBA球星首登《玩很大》(哈登)
[問題] 法國隊是不是有點強運?
[進球] 法國 1:0 比利時
[閒聊] 零打人數多少算超收 ?
[影音] Apink - 1點都沒有 (練習室)
[懷孕] 意外來的"第三胎"~苦惱中
[閒聊] 史總的愛將
[轉播] 七上 悍將 0:2 象 高國麟
[新聞] 相約一起打球 重症病童見到林智勝激動
[分享] 今日天母人數
[出售] 東野圭吾13本書
[討論] 證明Parker教練是對的
[新聞] 嘉縣和興小山本昌帶頭 準備離夢想越來越
[閒聊] 感謝許載教練
[討論] 為何蔣到富邦長打率弱化不少?
[新聞] 蔣智賢今向富邦報到 復仇者聯盟薪資打5折
[閒聊] 贈 Nichkhun 「退哥」A5小海報
[新聞] 陳琥手痠下二軍 明天進行MRI檢查
[情報]「護境仙陣 ‧ 通天教主」隊伍II 描述有誤
[轉播] 我不是歌手之兄弟有嘻哈 Part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