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Re: [閒聊] 暴雪是不是該發給紹安獎勵金?

Hearthstone

熱門看板
八卦板 電影
笨板 表特
日劇 媽寶
媽佛 棒球
美食 政黑
希洽 黑特板
看板
:Hearthstone
發表者
:YoungLAN
※ 引述《FXOChoya (邱雅)》之銘言: : 這次世界賽大家能發現台灣隊作弊就是因為有紹安上傳的影片 : 假如紹安沒上傳影片的話想必另外幾個人也不會出來承認.. : 然而紹安還是冒著被罵和被黑的風險把影片上傳了 : 讓大家知道原來台灣隊有作弊仔 : 也讓大家知道台灣隊還有紹安這個最後的良心在 : 我個人覺得紹安這次的行動挺值得大家支持的 : 雖然結果害世界賽沒台灣可看 : 但如果不這麼做,恐怕作弊仔就會這樣永遠作弊下去 : 與其這樣,還不如現在就給他們點教訓 : 至於世界賽就明年再加油吧.. 從影片加賽後實況來看 TOM 不確定有沒有看 紹安 有偷看但沒搜集到有用情報 羅傑 有偷看並得知情報並證實 米蟲 有偷看並提供作弊情報 這樣算起來除了TOM其他也很難全身而退 除非粉絲要睜眼說瞎話全推給米蟲扛 目前風向好像變這樣 不過紹安後來開台也說了 TOM打比賽也會在比賽聊天室噴菜雞 看實況本來就很正常 --
CahoForever
: 這篇估計沒人會回..現在風向就是全推給ahq米蟲
10/05 15:28
CahoForever
: 其他版來的也沒看過爐邊幹話,只會以為紹安就是一個
10/05 15:28
CahoForever
: 上傳證據的無知人
10/05 15:28
simon2358
推 : 現在就比誰粉絲多帶風向快啊 米蟲QQ
10/05 15:29
qazwsx879345
: 羅傑米蟲紹安都有看 TOM沒看但知情 米蟲提供到資訊
10/05 15:29
s18885
: 說紹安有看的 會自動被某粉跳過 沒事兒
10/05 15:31
mhfo3035
推 : 紹安有看但比賽當下的應該是沒看
10/05 15:31
mhfo3035
: 但是起Q雙雄自己低能自爆不能怪人家
10/05 15:32
caseywvt
: 粉絲少的就下去好嗎
10/05 15:32
taiwanesgoi
: 樓下安粉崩潰跳針護航
10/05 15:32
kinomon
推 : 所以暴雪應該加註規則讓大家可以邊看實況邊打比賽?
10/05 15:34
tim0619123
: 猜誰有看沒看好累 以後我一起黑比較快^^
10/05 15:37
JellyLee
推 : 本來就一起黑阿,這是團隊賽不是嗎?
10/05 15:38
demonik
推 : 所以動態視力是誰發明的,米蟲粉只會往別人身上抹屎
10/05 15:38
f59952
推 : 台暴真的很鬧 規章不看清楚說可以看實況= ="
10/05 15:40
f59952
: 米蟲也傻傻回紹安 不然就是不要說
10/05 15:42
f59952
: 當下我覺得米蟲知道不能說看實況知道的 改說動態視
10/05 15:43
TimReykjavik
推 : tom感覺也有看,打完美國第一場就在說對面留牌留錯
10/05 15:44
kumafez
推 : 留牌那個不用偷看也能知道啦
10/05 15:46
Satoman
推 : 留牌留錯這打一打就知道了吧
10/05 15:47
Nuey
推 : 打完才說很正常吧==
10/05 15:47
powder5566
推 : 在講三小XDDD
10/05 15:47
Nuey
: 阿如果是一開打就說對面留錯了就可能有鬼
10/05 15:47
JoeGibsonJr
: 一日爐石迷紛紛湧出
10/05 15:48
leeyongdae
推 : 小於15分鐘的時候tom說留錯是實力好爆
10/05 15:48
jogsweet
推 : 作弊粉開始把髒水往別人身上潑囉
10/05 15:49
TimReykjavik
推 : 我自己是感覺有點像看到轉播,然後確認的
10/05 15:49
f59952
推 : TIM的意思是說 感覺像是在檢討上一場 確認留錯了
10/05 15:50
wang53
: 讚
10/05 15:51
Armour13
推 : 紹安後來開實況就說自己有看了 這不用猜啦
10/05 15:51
JoeGibsonJr
: 憤怒雞
10/05 15:51
Armour13
: 就粉絲愛切割
10/05 15:51
s881720
推 : 郭綠咢 暴雪感謝你的協助
10/05 15:52
Fate1095
推 : 要是世界冠軍也在看那就真的是世界級的丟臉
10/05 15:52
dontsteal896
: 護照拿出來檢查啦
10/05 15:52
TimReykjavik
推 : 看爐邊幹話打美國那集的13:42那邊
10/05 15:52
mars841122
推 : 有看就是有違規有錯 只是一堆在那邊檢討上傳影片背
10/05 15:53
mars841122
: 刺 完全論點錯誤
10/05 15:53
s18885
推 : 感覺? 現在靠感覺就可以抹黑人了?
10/05 15:54
QQStanGD666
推 : 所以只剩大哥是清白的了嗎? 但也沒督促他們 唉
10/05 15:56
jogsweet
推 : 請問要怎麼督促?都講過的事了,難道要衝進他房間打
10/05 15:59
jogsweet
: 他手心??AHQ都管不了的人要tom怎麼 督促?
10/05 15:59
bikabikachu
推 : AHQ都管不了的人要FW的選手去管??真的神邏輯
10/05 16:01
bikabikachu
: 為了護航把別人通通拖下水真的有幫助嗎?
10/05 16:02
noodle2389
推 : Ahq 代打 操粉 作弊 樣樣來
10/05 16:02
unkn
推 : 可能是希望燙主持正義 去把偷看仔爆打一頓吧...
10/05 16:03
QQStanGD666
推 : jog這麼激動幹嘛 我是覺得Tom應該知情的話 態度要強
10/05 16:04
QQStanGD666
: 硬點吧 他不會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的
10/05 16:04
unkn
: 啊幹 世界賽隊友他好像完全不能選擇齁
10/05 16:04
mhfo3035
推 : 起Q出品 下限無底
10/05 16:05
unkn
: 我就說怎麼強硬 通通砍死去當消波塊???
10/05 16:05
QQStanGD666
: 今天發生這種事 他們是一個team 本來就都有責任好
10/05 16:05
QQStanGD666
: 嗎? 誰說要把tom拖下水
10/05 16:05
f59952
: 大哥說不定有看前幾場的 沒人確定
10/05 16:06
QQStanGD666
: 您覺得強硬表達不該作弊的立場 是做成消坡塊 就隨便
10/05 16:07
QQStanGD666
: 你吧
10/05 16:07
allenblack
: 挖 感覺別人有看 我感覺你會犯罪先抓起來 難怪DPP
10/05 16:07
TimReykjavik
推 : 沒有要刻意黑誰,只是想知道是怎樣
10/05 16:07
allenblack
: 會當選 水準都一個樣 沒證據就別說話
10/05 16:07
aa01081008tw
推 : 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不用在那說不定TOM有看
10/05 16:09
lungyu
推 : 留牌留錯...打久了就知道對面留什麼啊.....
10/05 16:09
TimReykjavik
推 : ok我只是想討論,如果你們都覺得我要黑誰
10/05 16:10
lungyu
: 一日粉?
10/05 16:10
TimReykjavik
: 保歉我憤怒雞讓你們誤會了
10/05 16:10
sm02188612
: 他們不只看一場 tom要是知道看了會被取消資格 實在
10/05 16:12
sm02188612
: 不信會不跟他們講 尤其台暴人員還在sk內 不過要是
10/05 16:12
sm02188612
: 有講又繼續看就.. 但看起來根本就是連台暴都覺得沒
10/05 16:12
sm02188612
: 差
10/05 16:12
jogsweet
: QQStanGD666我沒激動啊,我就想問您:對不同戰隊的
10/05 16:13
jogsweet
: 隊友 (且20幾歲了),怎樣 強硬 他會聽話呢??
10/05 16:13
QQStanGD666
推 : 該講的我都講了 您還是一樣激動啊 總之他們是一個Te
10/05 16:16
QQStanGD666
: am 跟戰隊什麼的根本沒關聯 我不知道您邏輯哪裡有
10/05 16:16
QQStanGD666
: 障礙 紹安跟羅傑現在甚至根本不是職業隊的
10/05 16:16
starian
推 : 紹安一手追蹤沒看到 就裝自己都沒看? 甩鍋給薛喜扛
10/05 16:18
QQStanGD666
推 : 他們是代表台灣的隊伍 您一直提什麼不同戰隊 成年人
10/05 16:18
QQStanGD666
: 聽不聽話 到底是? 我只是希望Tom有清楚表達不該作
10/05 16:18
QQStanGD666
: 弊的立場 畢竟他可能是總後的清流了
10/05 16:18
QQStanGD666
: *最後
10/05 16:18
hh123yaya
推 : 就是都覺得沒事所以才不會特別講
10/05 16:19
jogsweet
推 : tom之前就說過了吧...偷看仔還是照看所以就問你的高
10/05 16:22
jogsweet
: 見啊,怎樣督促他們有效啊?給個方案吧~
10/05 16:22
mhfo3035
推 : 讓作弊仔不能比賽問題就解決了
10/05 16:22
bikabikachu
推 : 比賽隊友又不是他選的,所以到底該怎麼督促
10/05 16:25
QQStanGD666
推 : 說過了吧? 您確定他有清楚表達他的立場就好了啊 結
10/05 16:25
QQStanGD666
: 果也出來就是一個隊伍被判失格 您覺得有要高見 可以
10/05 16:25
QQStanGD666
: 去找打算把他們做成消坡塊的那位一起討論 您們兩個
10/05 16:25
QQStanGD666
: 或許比較適合
10/05 16:25
jogsweet
推 : 都20幾歲的人了做錯事還在怪其他人沒好好督促,棒棒
10/05 16:26
bikabikachu
: AHQ都管不了的人怪FW選手沒督促好是真的很奇怪
10/05 16:26
allenblack
: TOM就講過了阿 阿薛喜不鳥也不能怎樣阿 說到底
10/05 16:26
allenblack
: 還是戰友 大概也是大哥知道薛喜那智障沒救了
10/05 16:27
QQStanGD666
: 您講話可以不要一堆漏洞好嗎 他們三個可沒怪Tom沒
10/05 16:27
QQStanGD666
: 督促他們哦 是我希望tom有強硬表達不該作弊的立場過
10/05 16:27
QQStanGD666
: 沒有縱容他們
10/05 16:27
yowhatsupsli
推 : 雙方都錯,這樣可以嗎?
10/05 16:28
jogsweet
: 說不出解決方法就不要在那邊指責其他人為何不能好好
10/05 16:28
jogsweet
: 督促 偷看仔了吧,站著說話不腰疼 盡是空話。
10/05 16:28
sm02188612
: 反正tom fb表示下週會開台說
10/05 16:28
QQStanGD666
: 又一個戰隊論 這邏輯 唉... 你們都沒做過project嗎
10/05 16:28
QQStanGD666
: 知道一個團隊的意思嗎 給你們自己討論吧 累了
10/05 16:28
QQStanGD666
: 解決方法出來了啊 作弊有證據且被認定失格 事情算是
10/05 16:29
QQStanGD666
: 解決了沒錯
10/05 16:29
jogsweet
: 你自己推文往上拉吧 怪沒 督促 的,一直都是你自己
10/05 16:29
jackz
: A粉好了拉 又再怪TOM
10/05 16:30
semihumanity
: 一直要燙怎樣怎樣很奇怪耶!他又不是隊長
10/05 16:33
mhfo3035
10/05 16:33
QQStanGD666
推 : 我沒看到證據tom有跟他們說不該作弊 當然假設沒有
10/05 16:33
QQStanGD666
: 啊 有的話今天會變這樣? 倒是他們三個"20幾歲的"從
10/05 16:33
QQStanGD666
: 來沒怪過Tom沒督促他們 我不知道您這句話哪來的
10/05 16:33
mhfo3035
: 新聞開始黑紹安囉 感謝各位大力支持
10/05 16:33
Tchachavsky
: 共犯 應該要BAN
10/05 16:33
semihumanity
: 做project會要求member做leader的事喔?
10/05 16:33
Tchachavsky
: GARENA 有一人代打外掛 都直接BAN掉整隊
10/05 16:34
QQStanGD666
: 如果是我member 剽竊別人的論文 我是不會不管放給他
10/05 16:34
QQStanGD666
: 過的 這樣說樓上明白嗎
10/05 16:34
Tchachavsky
: 作弊者永BAN 差不多
10/05 16:34
Tchachavsky
: 共犯 共享了資訊
10/05 16:35
knight831022
: 這隊隊長又不是燙
10/05 16:35
UzInSec
推 : 同一組 其中一人出事,其他人知情也不會沒責任
10/05 16:36
mhfo3035
: 這隊隊長的粉絲現在四處找人出來扛
10/05 16:36
QQStanGD666
推 : 從頭到尾 我都是希望tom有清楚表達過他的不同意作
10/05 16:38
QQStanGD666
: 弊的立場就好了
10/05 16:38
QQStanGD666
: 偏偏打爐石邏輯思考 應該也不錯的 唉
10/05 16:38
QQStanGD666
: 還是有一群人不明白 也認為在找人扛 他們是一個隊
10/05 16:38
QQStanGD666
: 伍 一個共同體 是要抗什麼
10/05 16:38
semihumanity
: 督促隊員是隊長的責任,不然隊長是幹麻用的?
10/05 16:38
mhfo3035
推 : 隊長作弊用的啊
10/05 16:40
QQStanGD666
推 : 所以若您作為隊員 您的team 開天窗出事了 您也 置
10/05 16:40
semihumanity
: 不懂為什麼沒盡監督責任是抓隊員,而不是抓隊長
10/05 16:40
QQStanGD666
: 之不理 是嗎?
10/05 16:40
QQStanGD666
: 所有人都知情好嗎 我是希望tom是最後的清流 沒有要
10/05 16:41
QQStanGD666
: 抓誰 那三個確定有看的話 已經黑了
10/05 16:41
semihumanity
: 就問你leader是幹麻用的,西瓜嗎?hehe~
10/05 16:42
QQStanGD666
: 人氣王吧 哈哈
10/05 16:43
Timberlake
: 阿隊長是誰?
10/05 16:45
mhfo3035
推 : 羅傑
10/05 16:48
chita0258
: tom怎麼可能沒看 八成是sk討論出的漏洞 不看是傻逼
10/05 16:48
Anyotw
推 : 通通線下賽
10/05 16:51
ses31904
: 隊長阿傑自己也有看 還是乖乖當實況主吧 羅傑
10/05 16:53
p4
greed720
: 應該取消tom去年的冠軍資格才對
10/05 16:54
AirPenguin
推 : 團體賽沒人能全身而退啦 知情不報等同於違規
10/05 17:11
goodroy0424
推 : 看實況到底是會怎樣?傻子才不看
10/05 17:14
qqqlll666
推 : 應該是都有看啦 不過覺得沒什麼而已
10/05 17:20
qqqlll666
: 也沒啥好怪誰的 就怪自己二吧
10/05 17:21
lowh
: 以後團體賽偷尻尻也要跟大家報告 不然就是知情不報
10/05 17:22
lowh
: ?又不坐在一起,誰知道別人螢幕在看啥?這也能扯
10/05 17:22
qqqlll666
: 米蟲神經最大條 再來就紹安
10/05 17:22
qqqlll666
: 新加坡都沒看我也不太信啦 不過沒被抓到就是沒有 也
10/05 17:23
qqqlll666
: 沒啥好說的
10/05 17:23
fkow2001
: 現在是風向轉向tom了是嗎? 整隊一定都有在看的啦..
10/05 17:23
fkow2001
: 只是當時是tom在比,不曉得有沒有喵到而已,我也是
10/05 17:23
fkow2001
: 支持整隊都處罰啦...硬要抓戰犯耶==
10/05 17:23
qqqlll666
推 : 他們當下就是覺得沒什麼 不然最後會讓紹安po出來喔
10/05 17:26
kwenweichu
推 : 好了啦
10/05 17:36
jason401310
推 : 柯黑邏輯好了啦 我沒證據顯示你有受過正常教育 我就
10/05 17:37
jason401310
: 先當沒有
10/05 17:37
CoLLaps
推 : 傑粉安粉鍋子甩起來
10/05 17:38
david31059
推 : 傻逼才會覺得 他們會聽tom的話
10/05 17:50
g24323128
: 靠 不要Tom拿世界冠軍,就風向都往那偏好嗎?
10/05 17:52
minicoke
: 紹安有看的證據在哪?
10/05 18:17
minicoke
: 紹安自己承認喔…那他上傳是三小
10/05 18:19
nick130029
: 一隊出事大家一起扛
10/05 18:20
badend8769
: 紹安沒說自己有看 人家隨便講講你就信哦
10/05 18:29
usoppp
: tom只是沒講話 有看沒看他一個人知道而已
10/05 18:34
sdflskj
推 : 笑死燙有沒有看只有他們四個人知道而已,一堆腦粉都
10/05 19:06
sdflskj
: 通靈知道大哥一定沒看
10/05 19:06
qwe00489
: 次元切割刀開砍
10/05 19:14
qsccft123
推 : 明顯鍋就給米蟲揹啊 幫米蟲QQ
10/05 19:28
ysz0000
: 米蟲最資淺啊 不然給老鳥背? 燙月入50萬 米蟲什麼
10/05 19:38
ysz0000
: 東西?
10/05 19:38
ysz0000
: 世界之冠就是有皇后的貞操 敢質疑的真的恬不知恥
10/05 19:40
s18885
推 : 有沒有看就看備份好嗎,人家都抓給你了 還在沒看
10/05 19:49
ai2311
推 : 你作弊怪隔壁同學沒督促你 你們都是同一班一個團隊
10/05 20:44
ai2311
: 也
10/05 20:44
timx85927
: 樓下安黑跟上
10/05 22:35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閒聊] 爐石戰記是不是暴雪最成功的遊戲?
※ 引述《paladin90974 (芭樂丁パラディン)》之銘言: : 我可以說,只要快攻繼續盛行我回去認真玩的機率就很小 : 尤其是T7獵,只要天梯還充滿著不給交流的T7獵就是糞GAME(誤 哈囉大大您好恕刪 身為一個專業臉獵愛好者,專業打臉數十年,至今最高到R9 你問我為什麼愛臉獵?因為臉
[閒聊] 丘加利是不是BZ的創舉(暴雪英霸)
丘加利這一星期內應該就要可以玩了 Spotlight: 玩家試玩影片: 丘加利這種兩人操控一隻角色 是不是BZ在Moba的創舉? 而且兩個玩家一起操作吵起來也像丘加利兩個頭互吵 我是很期待這隻英雄拉 而且這隻拿取方式是用傳染的 有丘加利的跟好友一起操控丘加利贏兩場能幫好友
[閒聊] 綠皮的混蛋是不是暴雪的親兒子?
從魔獸爭霸3以來就是光偉正的代表 到了WOW之後又得到一堆神奇的異能(大地之力)還能使用巨龍之魂殺掉之翼 甚至還把洛斯的青梅竹馬(光速逃)給弄上手 大糗長的詛咒永遠輪不到他 爐石戰記又是飛到大氣層 把洛斯給打落谷底 這應該算是親兒子了吧? -- 你比較喜歡哪一位? 1. 平常相當不起眼,但被同年級男
[閒聊] 暴雪是不是想把縫合怪打成 女的啊
縫合怪有比基尼套件 可以裝做大胸巨乳男穿比基尼 不過我看了這張圖 我真得覺得 暴風雪很想把縫合怪的性別變成女的 -- ※ 編輯: songgood (36.229.132.252), 06/30/2017 16:38:26 rexxar 推 : 挑戰Rule #34 06/30
Re: [閒聊] 暴雪是不是想把縫合怪改成 性別女
※ 引述《songgood (ilovegoodgame)》之銘言: : : 縫合怪有比基尼套件 : 可以裝做大胸巨乳男穿比基尼 : 不過我看了這張圖 : 我真得覺得 : 暴風雪很想把縫合怪的性別變成女的 我早就在NAXX年代的時候就說過 BZ要出本本應該要出葛羅巴斯X縫補者了 自然是縫
推薦文章
[LIVE] 180629 Mnet PRODUCE 48 EP.3 (3)
[分享] LINE貼圖:雀雀子與烏君2 (開獎了)
[新聞] MLB/經檢查無大礙 Correa:「好消息!」
[轉播] 九上 統一 0:11 兄弟 高國慶
[進球] 哥倫比亞 1:0 塞內加爾
[討論] 碗公破啦!!
[LIVE] 180616 AKB48 53rdシングル選抜総選挙-7
[閒聊] 板上有人成功"戒飲料^的嗎?方法?誠心發
[問題] Line Point可以跨區使用嗎?
[沒有了] 每推一百P 重覆只有一包 德國笑死我了
[閒聊] 彭政閔炸裂
[閒聊] 來猜謎
[炸裂] 王柏融
[新聞] 開超跑送便當 老闆:臨時找不到機車
[閒聊] 趙士強憑什麼可以當球評?
[NMB ] 180628 五期生 2周年
[新聞] 本季首轟終於出爐 林智勝:我很激動
[LIVE] SBS Secret Mother EP21~24
[ARG!] 2017阿根廷在新加坡的友誼賽攝影作品
[LIVE] 180620 SKE48 TeamKⅡ 0start公演
[資訊] 本週女子世界排名+其他焦點選手(6/11)
[閒聊] 為什麼台灣球員很多都口條超爛?
[LIVE] OCN Life on Mars EP1
[徵求] 免費幫你擦抽油煙機
[專欄] Paul George的去留 一億美元的豪華稅
不能輕忽瘀青---血友病
[LIVE] 6/03 對中日第三回戰,加藤生日QS可惜打線不振
[揪人] 長期(五)板橋大觀國小18:50-21:00
[情報] 180621 南珠 Instagram 更新
[新聞] 要求籃網買斷 霍華德:想到我能幫助贏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