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討論] 王與大傑

Hunter

[請益]想要討論臉型跟髮型
[討論] 頸脊無法彎曲該如何洗髮?
[公告] 板主上任/新板規搶先看
[請益] 還有什麼比較多人討論關於美髮的論壇?
[討論] 如果大傑對上王
[討論] 王與大傑
看板
:Hunter
發表者
:asdfgodsam
當初看到會長VS王的時候 一直覺得這一段真的很好看 會長代表的也許就是技術的極致了吧 但無奈碰到王這個怪物 還是得歸天 但這段打鬥並不會讓我有王真的強到太鬼哭神嚎的感覺 也沒有感覺強度失衡 畢竟一開始王是連反擊都沒辦法的 而劇情也說的很清楚了 會長畢竟老了 實力跟體力都大不如前 而且最後的零式也讓王受到不小的傷 其實我認為貓女跟會長打應該也是差不多結果 畢竟漫畫裡一直描寫貓女的氣多邪惡 氣量有多大 爆發力有多強 速度有多快 而且當初被百式打到也是毫髮無傷 所以我一直覺得小傑死定了 畢竟小傑再怎樣也不可能打贏貓女這種怪物 結果.................................. 小傑→大傑 兩招就把貓女給秒了 而且貓女完全連大傑的影子都摸不到就死了 看到這段我真的很傻眼 這麼強的腳色就直接被兩招秒殺 這是第一次讓我覺得獵人的強度失衡了 我還在想那會長努力半天不都跟白痴ㄧ樣 大傑回去不出五招又秒殺蟻王 好險這招應該只能開一次 不然獵人真的不用演了 唉 貓女是我這部最愛的腳色 結果被一個肌肉男給秒了.......... --
◆ From: 1.171.188.136
ohyeah5566
:大傑聽到會長死了 會不會又變老一次?
08/29 19:41
coolyao
推 :代價:小傑之後30年不能使用念能力
08/29 19:42
smallblock
:彼特是女的?
08/29 19:43
applegood2
推 :奇犽:那我就守護你三十年
08/29 19:45
asdfgodsam
:彼特應該是女的吧 就算不是我也當他是
08/29 19:47
wxes50608
推 :你為什麼會覺得彼多跟王差不多呢
08/29 19:48
asdfgodsam
:王一定比彼特強 但我覺得不會差太多
08/29 19:49
asdfgodsam
:至少我覺得王不可能兩招秒殺彼特
08/29 19:50
PanScott
推 :大傑:最後的月牙天衝
08/29 19:50
japandan
推 :大概一招就秒掉了吧
08/29 20:04
phix
推 :金應該會不認這個兒子
08/29 20:04
bigmike6322
推 :金不會相信兒子變成這樣了吧
08/29 20:07
lovekangin
推 :金:為什麼我兒子看起來比我還老
08/29 20:09
takalynn
推 :王:你爸在我肚子裡
08/29 20:15
takalynn
:大傑->老傑
08/29 20:16
EVA96
推 :貓女早點死也好 以免富堅把他畫成禿頭或是有雞雞
08/29 20:23
applegood2
:萌神般的逝去......好萌
08/29 20:24
asdfgodsam
:頭都被打爆哪裡萌 樓上重口味嗎
08/29 20:41
scores
推 :奇犽:我練成了電波拉皮 小傑變老我幫他拉皮
08/29 20:54
johnli
推 :拜託比司吉一下馬上就恢復成原樣了
08/29 21:00
YHank
推 :阿阿阿阿阿阿阿肌肉傑阿阿阿阿阿阿
08/29 21:02
jason12308
推 :大傑爆氣貓女2招就死…那再一次王不就10招內被KO
08/29 21:10
JUVENTUS319
推 :彼特那時候已經很虛了吧
08/29 21:30
raysaysong
推 :我比較好奇大傑以後就真的會變跟紅髮一樣獨臂了嗎
08/29 21:35
bye2007
推 :看到大傑狂扁貓女超爽的 先是大腳踢 然後直拳KO
08/29 21:38
giantwinter
推 :大傑:最後的月牙天衝
08/29 21:43
angelak765
推 :奇犽電波拉皮XDDDDDDDDDD
08/29 22:01
coskid
推 :強度失衡-->七龍珠GT
08/29 22:30
sx790619
推 :電波拉皮XDDDDDDDDDDDD
08/29 22:41
oicecnir
推 :螞蟻篇最後一回..小杰睜開眼..下樓看到奇犽跟他說..
08/29 22:41
oicecnir
:剛剛我夢到我長大了哎..還宰了隻萌貓..這個夢好奇怪哦..
08/29 22:42
oicecnir
:奇犽回:那等等我CALL IN幫你問一下詹老師還是瀟湘居士吧
08/29 22:43
scores
:小傑手臂應該被念鍊成 金剛飛拳了吧
08/29 22:47
pandajohn
推 :王不可能兩招秒殺彼特? 你確定??
08/29 22:58
pandajohn
:王曾經帶著"殺意"攻擊彼特,卻沒殺死她,並不代表王使出
08/29 23:00
pandajohn
:"全力", 他只是低估了貓女;大傑則是抓狂 全力要貓女死
08/29 23:01
pandajohn
:會長的目標是王,也不會浪費太多氣去打貓女,打飛她
08/29 23:06
pandajohn
:"別讓貓女礙事"應該是會長的目的,卻被解釋成會長傷不了
08/29 23:07
pandajohn
:貓女.......
08/29 23:07
headiron
:就像你帶有殺意打蚊子,並不代表你用出全力
08/29 23:52
sunnyyoung
推 :你大概忘了會長的實力只有全盛時期的一半不到
08/30 00:02
sunnyyoung
:代表後面還很好編的咧...
08/30 00:02
lanbert
推 :會長根本沒打算殺貓
08/30 00:08
jacky1990b
推 :小傑崩壞之後讀者也跟著崩壞了
08/30 00:22
uei777
推 :不是有很多人猜小傑和他爸根本是同一人?
08/30 00:29
oicecnir
推 :天山童姥?
08/30 00:32
nanoca
推 :只有我覺得會長會跑去某座山頂練功,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實力
08/30 00:38
nanoca
:回復到全盛時期,或接近全盛時期嗎?
08/30 00:38
nanoca
:我很喜歡會長,但覺得他全盛時期也就現在這樣差不多了說
08/30 00:39
oicecnir
推 :不可能回到全盛期的..又不是妖怪..越老越強..
08/30 00:47
mc12355
推 :我覺得貓離王還有一大段距離
08/30 01:19
cookieyue
推 :大傑:最後的月牙天衝 這真的讓我嘴角上揚了一下..
08/30 01:29
asdfgodsam
:我沒說會長要殺貓吧 但至少會長一招之內
08/30 01:29
asdfgodsam
:確實沒讓貓女受傷
08/30 01:31
asdfgodsam
:會長那擊出多少力 沒人知道 但至少不可能太輕
08/30 01:32
asdfgodsam
:因為會長是要把彼特打的越遠越好 那下手當然是越重越好
08/30 01:32
open13
推 :先講結論:我認為王與三護衛差距不大,約略等同。
08/30 01:47
open13
:假設三護衛相等,設為1。王被炸成靈芝後(近似0),吸收
08/30 01:49
open13
:了約6/7個普夫和近乎全部1的尤匹,王此時為13/7。
08/30 01:50
open13
:301話尤匹普夫OS說:明顯的王的力量比以前更加強大了(鼠繪)
08/30 01:51
h45279802
:你沒看幽遊齁 這種強度本來就富堅一慣的做法,張力十足
08/30 01:52
open13
:"王的力量毫無疑問比以前更強大"(JOJO) 翻譯意義並無不同
08/30 01:53
h45279802
:當初戶愚呂弟一隻手指就彈爆普通人頭,幽助鍊的半天還差
08/30 01:53
h45279802
:鍊到掛掉終於拿到力量還是跟戶愚呂打的半死才贏,結果打
08/30 01:54
open13
:也就是說,王原本比復活的王弱!而且弱的不會太少~否則就
08/30 01:54
h45279802
:完才說他是B級妖怪上面還有A、S級 富堅風格而已
08/30 01:55
open13
:不會說"毫無疑問"這樣肯定的話! 另外,貓女跟大傑打被電
08/30 01:55
open13
:貓女也認為大傑可以吃掉(原本的)王~
08/30 01:57
open13
:而且參照貓女被電慘的程度,個人估計大傑與復活的王相等。
08/30 01:58
open13
:然後原本的王也相等於三護衛,這樣的估計個人認為還算合理
08/30 01:59
jimmyray825
推 :奇犽死就可以變金髮了
08/30 02:00
applegood2
推 :往上還有H級呦~
08/30 02:01
pandajohn
推 :王多強的數據都出來了! 富堅本人看了一定很佩服PTT網友!
08/30 02:14
yannofox
推 :腦補也要合理一點阿 XD
08/30 02:19
asdfgodsam
:照open版友的說法 那大傑還是勝過新王不少吧
08/30 02:30
asdfgodsam
:所以我還是絕得王原本就強過三護衛
08/30 02:31
asdfgodsam
:只是沒有強過非常多 至少沒大傑那麼扯
08/30 02:33
asdfgodsam
:但是你的書法其實也蠻合理的 痾....
08/30 02:34
asdfgodsam
: 說
08/30 02:34
open13
推 :我的說法只是一種可能,但不是唯一的可能。我的結論很薄弱
08/30 02:37
open13
:另外我覺得王稍勝略弱都算是約略相等,總之差不多~這樣也
08/30 02:38
open13
:不代表王就不再是唯一的強,畢竟王可以通過進食獲得氣量。
08/30 02:39
open13
:王的能力就是越吃越強,若無討伐軍,王遲早都會遠勝三護衛
08/30 02:40
asdfgodsam
:我也覺得王最強的地方就是他能吃越多 變越強
08/30 02:40
asdfgodsam
:就像他吃了由匹跟普夫 不但氣量大增 還能連能力一起吃
08/30 02:41
douge
:小傑是用十年生命換來的一擊 不能這樣比
08/30 07:34
wrench
推 :折壽拳
08/30 08:02
kasuke
:你沒有仔細看旁白
08/30 08:14
secretlegk
推 :用十年換還滿賺的 沒那一擊小命就沒了
08/30 11:12
mrfreud
:大傑的升級代價很大 能打爆小貓滿合理的
08/30 11:18
headiron
推 :比起魯夫嘴巴說說的減少壽命,大傑的代價真的滿慘烈的
08/30 11:35
twinmick
推 :拜託..理智崩潰的人 根本就不管自身只求對方死掉的,加上
08/30 14:36
twinmick
:身負世界前五大念能力者的基因..打爆也是正常地..
08/30 14:37
loverxa
:大傑的代價還沒確定是什麼吧? 只是旁白說太過巨大啥的
08/30 15:36
loverxa
:好像還記得什麼 有天賦之人 獻上所有天賦所得到的能力
08/30 15:37
kyork
推 :小傑:我就是金
08/31 18:30
withoutdodo
推 :樓上 我笑了XDDDDD
10/14 00:3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討論] 王與大傑
[討論] 大傑的速度跟破壞力
[討論] 為什麼伊爾謎不直接殺掉大傑就好了
Re: [討論] 為什麼伊爾謎不直接殺掉大傑就好了
推薦文章
[LIVE] SBS-人氣歌謠 [收播]
[LIVE] 110408 KTR
[問題] 為什麼同樣是第三者
[Live] 第一階段:艾怡良/Bad boy+sex bomb
[情報] 壹級娛樂SJ-M特輯影片登上youtube最受喜愛第一名...
[討論] 大家會希望SJ-M上哪些節目?
[轉錄][BOX ] Spurs 88:91 Grizzlies (Memphis 2-1)
[LIVE] 04/20 OH夜DJ (第3夜)
[LIVE] MBC 50th Anniversary 曼谷韓流演唱會(END)
[活動] 朴政王民先生25歲生日爆爆樂!!!
[心得] Beanfun(樂豆/冰放/冰棒) 升級問題總整理
[閒聊] 關於大家周圍的人是否看村上春樹
[VIVI] 春天到了
[問題] 推薦給外行人的書籍
[ 女 ] 通通1000有找~便宜也可以穿得很開心
[閒聊] 本季目前HR排名
[情報] JJ演唱會
[專欄] 首輪Preview - 黃蜂 VS 湖人 by spko
[心情] 小三熬久了反而得到了尊敬-侯佩岑媽媽
[情報] 阿信微博更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