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卡金皇室姓回鍋肉是想暗示什麼

Hunter

[問題] 中信鼎極免年費的刷卡金額有限該卡嗎?
[問題]台新 刷卡金和3.5%回饋問題
[問題] YAHOO聯名卡無法參加中信刷卡金活動?
[問題] 關於雙11玉山的pchome刷卡金有人入帳了嗎
Re: [問題] 關於雙11玉山的pchome刷卡金有人入帳了嗎
[問題] 購物平台的買OOOO元送OOO刷卡金活動
看板
:Hunter
發表者
:xy1904312
最近接觸大陸篇 發現卡金皇室都姓回鍋肉 就很好奇為什麼會這樣翻 於是就查了原文的英翻 畢竟獵人角色的名字大部分是歐美名字 看英文唸起來反而比日文準確 結果發現回鍋肉的英翻就是 Hui Guo Rou 三個音節都隔開 而且還是使用漢語拼音 這就表示 這是作者故意拿中文的音取名字啊 再加上板上說皇室是參考唐代 代表這個篇章有很多跟中國有關的東西 那回鍋肉在其中又象徵什麼含義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F1f. --
yorkyoung
: 跟回鍋油是同樣概念的吧
06/30 01:05
yorkyoung
: 諷刺食安XD
06/30 01:06
ChengGong301
推 : 讓讀者每年都能回鍋獵人坑(誤
06/30 01:08
hinajian
推 : Xi Bao Zi
06/30 02:04
zxf123
推 : Da Sa Bi
06/30 03:33
yobdc3692581
推 : GGININDER
06/30 03:34
bruce713
推 : 台灣中文版漫畫翻成回可羅
06/30 06:37
ph777
推 : 不是在講清朝4跟14皇子嗎
06/30 07:14
PDR0814
06/30 07:16
PDR0814
: 補圖╮(╯▽╰)╭
06/30 07:16
tt7642
推 : 看來四皇子上位機率大增!?
06/30 07:28
devilkool
推 : 不是唐朝嗎
06/30 07:36
jovialguy
推 : 回鍋肉大概是獵人粉的代稱吧
06/30 07:39
shan1114
: 日文原文的音就是回鍋肉欸 而且獵人沒有大部分都英文名
06/30 07:45
shan1114
: 字吧?
06/30 07:45
teresa8217
推 : 有可能作者喜歡吃回鍋肉啊
06/30 08:06
krousxchen
: 一開始就有說是超古代國後來經過革命產生的新國家
06/30 08:20
krousxchen
: 但後來又說是從小國慢慢變大國??感覺有點矛盾
06/30 08:20
walkwall
推 : 也許他這次的故事就是取材自中國
06/30 08:21
Js1233
推 : 也有一說是取唐太宗李世民的14皇子,最後是9皇子李治繼承
06/30 08:27
Js1233
: 有可能是暗示最後是9皇子得到繼承權
06/30 08:28
ffaarr
: 如果要扯上中國那就是指類似戰國時代那種分裂時期。
06/30 08:29
ffaarr
: 統一之後就變成單一王朝的超古國
06/30 08:32
walkwall
推 : 戰國是有可能 比方以船上空間當作領土? XD
06/30 08:50
jupto
推 : 我覺得沒衝突 國家壽命跟建立方式不衝突啊
06/30 09:08
omik1222
: 歐文也沒有那麼多,西遊、關西、薩長、旋律、西索等等很
06/30 09:22
omik1222
: 多典出日文或漢字假名
06/30 09:22
omik1222
: 尼菲、孟徒徒、梟亞好像也不是歐文
06/30 09:24
omik1222
: 還有十和十一王子卡卓和芙蓋次是日文花鳥風月的假名
06/30 09:26
globe1022
推 : 不要想太多,以富奸的個性八成是設計這個角色那天晚餐
06/30 09:29
globe1022
: 吃回鍋肉罷了
06/30 09:29
Krishna
推 : 怎麼會大部份是歐美名字?難道你以為只要不是中,日文就是
06/30 10:13
Krishna
: 歐美嗎?
06/30 10:13
好吧重點是他這次特意去中文姓氏 而且不是百家姓 是用一道料理 這有甚麼暗示嗎 ※ 編輯: xy1904312 (49.214.240.234), 06/30/2017 10:19:55
LightDo
: 課金帝國就是要不斷的回鍋回鍋再回鍋啊
06/30 10:26
walkwall
: 其實就是 火鍋 + 練蠱 兩種概念的混合吧
06/30 10:30
walkwall
推 : 下蠱類似放寄生蟲的概念 也跟這次的念獸型態符合
06/30 10:34
lifehunter
推 : 回鍋肉是中式料理的家常菜代表之一 所以象徵性很明
06/30 11:14
P2
推 : 回鍋肉不是火鍋,是先蒸再炒的四川豬肉料理
06/30 11:14
lifehunter
: 顯 而用菜名來幫腳色取名 應該也是參考七龍珠的做
06/30 11:15
lifehunter
: 法
06/30 11:15
brouce3
推 : 卡羅特=紅蘿蔔
06/30 13:46
illen
推 : 餃子=餃子
06/30 16:01
harry2014
推 : 飲茶=飲茶
06/30 16:32
playperfloor
推 : 貝吉塔=蔬菜
06/30 19:37
rojin
推 : 克林=乾淨的光頭
06/30 20:22
compp3
推 : 我覺得不用想太多,單純是他去橫濱吃了回鍋肉覺得很好吃
06/30 21:17
compp3
: ,怕忘記就拿來用
06/30 21:17
NTUTM04
推 : 突然覺得樓上很合理(?
06/30 21:28
kohinata
推 : 日本的中華料理 回鍋肉很常見阿
07/01 00:08
malindorothy
推 : 回鍋肉就是單純的日本人覺得的中華料理名菜
07/01 17:51
peter1
推 : 可能青椒肉絲太長吧 XD
07/03 02:42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問題] 富邦刷卡金 流程
[問題] Dyson V8購物金+刷卡金回饋後23320
[問題] Y購送購物金和刷卡金活動
Fw: [問題] 網購回饋刷卡金
推薦文章
[閒聊] 天黑疑問之入坑子青CP啦
[外電] 連長被交易啦
[食記][新營] 卡亞香草庭園餐廳 適合親子聚餐
[政見] coldeden參選日劇版版主
[徵文] 如果機戰給我做的話...早就倒了
[新春] BL原創海龜湯9 21:10開始:ginauo69
[情報] OW狼群再添新血,鬥陣特攻成員確定
[LIVE] 真田丸 第01-02集
[問卷] 飯店視覺無障礙環境問卷調查
[情報]《鬼怪》2/3-2/4花絮特輯預告2則
[新聞] 孔劉挑女友癖好 偏愛「這裡」漂亮的女人
[新聞] MV裡不是演人類? 防彈V「我忘記…」
[閒聊] H2K打得真令人舒服
[閒聊] 蔡英文 FB
[閒聊] LMS沒想像中的爛R
[問題] 咪咪蛋算這次能打進決賽的大腿嗎
[請益] 竹中車站附近倉庫出租(近公道五路或員山
[影片] ZIV撞到統神 今天大魚電台
[新年] 阿嫲的回憶
[閒聊] LOL圈的女生們
[問題] 新莊街長春街廟會慶祝
[新聞] Youtuber抱怨LOL SKT T1相關影片遭移除
[問題] 新入手的iphone7 耳機
[討教] 關於武功在現代戰爭的重要性
[緯來] 2/19 爆笑監視中
[心得] 舒壓良方,反轉魅力金科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