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金馬獎之你幾點來去

I-Lan

[閒聊] 金馬獎入圍只有"最愛"入圍"最佳女配角" = =!
[閒聊] 今年的金馬獎
[閒聊] 剛剛看完金馬獎頒獎典禮
[閒聊] 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
[閒聊] 看完金馬獎表演
[閒聊] 今年44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看板
:I-Lan
發表者
:F01
很多人都是分批去的 不曉得這次辦在宜蘭大家想幾點排隊? (雖然只有500人,嗚嗚!!!) 但還是想去擠一下,沒魚蝦也好= = 目前我想下午2點多左右去 途中想廁所還不知怎辦 "冏oz 話說我朋友剛在宜蘭遇到 "" 劉青雲 "" 驚!!!!! 整個爽阿..... 搞得我現在整個很熱血.. --
◆ From: 122.100.65.97
a4140039
推 :我也是想大約兩點過去看看..只是不知到會不會排很多人.
11/24 02:20
a4140039
:乾脆大家約一約一起去!科科
11/24 02:20
F01
:聽說現在有人在排了..................
11/24 02:21
a4140039
:剛剛開車經過好像有看到!我還想說不會這麼熱血吧!!
11/24 02:22
F01
:真的是500個名額嗎!!?? 現在就排隊,一下就沒了...
11/24 02:58
adaly
推 :所謂500是指星光大道內圈 星光大道外圈不限人數 內圈有廁
11/24 02:59
adaly
:所 14:00開放卡位
11/24 02:59
F01
:所以想卡內圈要更早??
11/24 03:55
jasmine888
推 :離我家最近的一次金馬獎,老天保祐不要下雨....
11/24 04:14
ARASHI6881
推 :我也差不多時間...
11/24 09:42
alva2008
推 :我沒車可以到那附近 ……:(
11/24 09:59
halfwaymars
推 :開始下雨了@@不知道人會不會排很多...
11/24 10:06
bunnyer
推 :剛在新月外面遇到保母車...好大...不知道是誰的
11/24 10:17
ARASHI6881
推 :現在在煩惱機車會不會不好停[email protected]@"
11/24 11:17
caye
:新聞說昨天就已經有人在那排隊=_=劉德華的fans
11/24 11:37
jasmine888
推 :沒雨了
11/24 12:10
alva2008
推 :等等才要從宜蘭過去 :(看來一定進不去五百人的那區 ><
11/24 12:43
F01
:我也正要過去看看...
11/24 12:50
CMYen
推 :請問有汽車停車位嗎???...
11/24 12:59
book8685
推 :有 可是應該會爆
11/24 13:00
F01
:有沒有正在現場的大大 XD
11/24 13:04
sheeppig
推 :內場估計目前200人左右,外面比較多人
11/24 13:14
CMYen
推 :有沒有鄉民要一起去的呢???...小弟只有一個人... ^ ^
11/24 13:17
CMYen
:剛剛看了停車接駁資訊,小弟可以開車接送鄉民到羅東喜互惠
11/24 13:18
CMYen
:再一起搭接駁車過去喔... ^ ^
11/24 13:18
alva2008
推 :sheep大 ~ 這麼少噢 ……
11/24 13:30
FOSSIL
推 :我媽在加油站遇到志玲姐姐!!
11/24 13:40
samber
推 :遇到劉青雲!!!!我好想看他走在宜蘭的樣子~~~~
11/24 13:41
book8685
推 :天氣蠻冷的
11/24 13:47
HAOCHEN
推 :目前200人 很多人帶椅子喔
11/24 14:16
HAOCHEN
推 :有流動廁所 放心 對面Amy's cafe有擺攤賣吃的 所以吃也ok
11/24 14:20
tok255
推 :1我在冬山,有版友一起嗎?冬山喜互會這邊~
11/24 14:24
bart21121
推 :大家都是坐接駁車過去的嗎?
11/24 14:27
CMYen
推 :tok大大,您現在要出發嗎? 你要怎麼過去呢??...我可能晚一點
11/24 14:27
CMYen
:小弟應該會開車到羅東喜互惠,然後坐接駁車...感覺會場那邊可
11/24 14:28
CMYen
:能很難停車...
11/24 14:28
tok255
推 :1接駁車的資訊那看呢?謝謝!!
11/24 14:28
yua123
推 :剛剛經過那邊..下雨又冷...排隊好長一條還有人帶小椅子
11/24 14:31
CMYen
:有沒有板友大大可以先幫小弟佔一個位置啦>///<...
11/24 14:33
tok255
推 :Cmy大,我看到接駁車,應該會直接在羅東後站搭了!人在
11/24 14:34
CMYen
:小弟等一下要去車站載表弟回家啦... > <
11/24 14:34
F01
:內場人越來越多,建議拿椅子
11/24 14:34
tok255
:XXX火車上了~你要一起碰面嗎?我也一人,女生,碩一
11/24 14:35
CMYen
推 :我一人, (碩士畢業n年...遠目)
11/24 14:39
jasmine888
推 :還有誰一人啊 機車可以雙載
11/24 14:41
jasmine888
:羅東雨變小了
11/24 14:41
UUUUUUUU
推 :現場的大停車場都禁停了...
11/24 14:46
UUUUUUUU
推 :轉貼版大的分享http://ppt.cc/G5n3
11/24 14:48
jasmine888
:剛剛到現場 機車還...滿好停的 但占不到好位子了
11/24 14:50
CMYen
推 :J大大現場內圈沒有好位置了???...
11/24 14:55
jasmine888
:要疊椅子站上去才看的到紅毯那種程度
11/24 14:57
jasmine888
:不然就是在禮車道附近
11/24 14:58
F01
:內場沒好位子了,而且也沒椅子可拿
11/24 15:00
F01
:沒椅子這時間會排很後面
11/24 15:00
jasmine888
:我是兩點左右去的 現在椅子可能要自備...
11/24 15:01
UUUUUUUU
推 :看來 只能帶 "馬椅"了....
11/24 15:01
CMYen
推 :哈... XDD 那汽車的話現場都沒位置停了嗎??...
11/24 15:01
jasmine888
:當然 警察一堆
11/24 15:02
F01
:一定要自備,沒椅子跟根本看不到
11/24 15:02
CMYen
:是喔...所以現在要去看一定要自備椅子才看得到呀??? @ @"
11/24 15:02
jasmine888
:機車還可以找地方塞一下 汽車就沒辦法了
11/24 15:02
UUUUUUUU
推 :汽車應該是進不了南門路跟純精路哦...管制了
11/24 15:03
CMYen
:還要帶椅子才看得到...(傻眼)
11/24 15:03
F01
:X對,要自備椅子,現場的拿光了
11/24 15:03
F01
:手機版不會上傳照片,哭哭
11/24 15:04
CMYen
:傻眼,出門囉.小弟:志明;電話0920399113,大家再聯絡吧~~~*.<
11/24 15:06
jasmine888
推 :羅東現在沒雨了
11/24 15:08
cg08
:話說現在回宜蘭國5有沒有塞車?
11/24 15:09
tok255
推 :聽說四點半後就不能進內場了。。
11/24 15:10
alva2008
推 :錯過火車了 …… 等我到會場大概也四點半了 , 又沒帶椅
11/24 15:12
alva2008
:子 …… 我是不是直接回家算了 ?
11/24 15:12
jasmine888
:南門路店家可以出租椅子了 商機
11/24 15:13
alva2008
:現人在宜蘭火車站 ……
11/24 15:13
F01
:陣頭排演中
11/24 15:42
Andosinjo
推 :說到椅子,我旁邊的中國人,一次拿五六張椅子,幹!
11/24 16:18
ashley88
推 :在新月外面看到張孝全-/-
11/24 16:19
irenehuang15
推 :劉青雲,我也想遇到啊T^T
11/24 16:35
F01
:我旁邊也有中國人...
11/24 21:25
F01
:難道講的是同一批!?我也在內場遇到
11/24 21:26
linda2011
推 :整排劉德華從台北來的粉絲,昨晚就來報到了
11/24 21:38
Andosinjo
推 :幹!粗估中國人佔走一堆椅子
11/24 21:50
Andosinjo
:哦!推一下劉德華很謙虛
11/24 21:51
F01
:在大陸想看到明星不簡單,況且今年金馬號稱"十全十美"
11/24 22:49
F01
:華哥粉絲進進出出的,搞的排在他們後面的很不方便...轉述朋友
11/24 22:51
F01
:話說華哥星光時好像不太願意採訪!? XD
11/24 22:52
F01
:眼殘還是怎樣...我沒看到周董走紅毯...
11/24 22:54
momogi1105
:不知道明星們等等會不會去逛羅東夜市
11/24 22:57
F01
:去shasha機會好像比較大
11/24 23:14
ying0517
:好幾個人拿了4-5張椅子疊一起,超想跩他的椅腳XD(誤)
11/24 23:33
Andosinjo
推 :明星會去晶英開趴,已經包場了!
11/25 00:04
Andosinjo
:幹!沒錯……一對人霸佔椅子
11/25 00:04
h49072002
推 :周董走秘密通道
11/25 01:42
h49072002
:華神在後台有跟我們打招呼XD
11/25 01:42
h49072002
:還有謝霆鋒跟劉青雲
11/25 01:42
Andosinjo
推 :樓上是工作人員?
11/25 01:44
k26ayrp
推 :昨天進場等候區那裡沒什麼民眾 我4點半去還是站在很前面
11/25 09:14
k26ayrp
:一直到最後快結束背後才有壓力
11/25 09:15
k26ayrp
:話說昨天星光結束有兩個妹妹有票不能進場 看起來很失落
11/25 09:23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閒聊] 另一屆金馬獎影片
[閒聊] 金馬獎星光大道的背景音樂
[閒聊] 本屆金馬獎主持人想選誰???
[閒聊] 果陀劇團2000金馬獎演出 舞台劇
推薦文章
天氣概況~2012/07/20~92W捲心餅~
[LIVE] 愛上巧克力 第79集
[聯賽] HomeStory Cup V Day2 E~H組
[外絮] O.J.Mayo到小牛 Jamison到湖人
[LIVE] 愛上巧克力 第69集 黑特區
[來玩] 夢之森林(一) (END)
[新聞] 無線8點檔 淪陷中國劇-台視中視華視淪為購片台 NCC和文化部
[影片] 2012 07/29 紅襪 VS 洋基
[恍神] 我爸這樣算笨嗎=_=
[LIVE] 《紳士的品格》Ep18
[JYJ ][影音]PREMIERE COLLECTION-mahalo預覽
[無言] 你變了
[問題] 請問如何在兩天內讓腹肌更明顯呢?
[情報] 今日 MLB 投打表現 (2012.07.18)
[聯賽] Leaguepedia NA Invitational
[外電] 豪哥最後的訪問
[Live] 2012 MLB Futures Game
[新聞] 高捷衝運量 學者建議降價增路網
[Live] PHI @ LAD
[閒聊] 幽靈裡的阿牛
[心情] 心情好差
[外絮] 關於Kidd未來在尼克的定位
[黑特] 還要排隊是怎樣?
[發問] 想問關於819高雄巨蛋演唱會加場的問題
[影音] 120720 KBS Music Ban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