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 我要和心愛的女人一起去內地開演唱會啦

Isayama

[請益] 我想和心愛的馬兒一起拍耶~
果 ▌ ▊ ▲◢▎
[火影] 我要成為火影的女人
[許願] 請讓我心愛的女人成為我的妻子吧
[願望] 和心愛的女人
[武士] 我只不過想,讓我心愛的女人幸福!
看板
:Isayama
發表者
:p52189
我來了 http://ppt.cc/Ovfd 板規好像沒規定副標 所以我就自己下了XD --
◆ From: 111.249.115.34
moo79125
推 :喔呀!!!板大你畫的?!?!好厲害呀啊啊~~醬>///<~~(揮螢光棒
06/07 11:52
moo79125
:米卡莎有點阿醬(前田敦子)的感覺XDDDDDD 雙醬!!(好吃?
06/07 11:53
moo79125
:說錯 不是板大, 是原po~ 皮爺爺XD
06/07 11:53
p52189
:是我啊
06/07 11:54
chen31
:求所有角色真人化 (大誤)
06/07 11:55
有其他角色 不過不是全部 也沒有真人化啦只是我畫圖就這樣 囧 我在巴哈發了一串合輯 可以參考(?)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43473&snA=3200&tnum=11
flyhight
推 :原Po願意畫真人版的亞妮嗎? >///<
06/07 12:04
flyhight
:阿, 原來有合輯, 我耍笨了...
06/07 12:05
XD
moo79125
推 :跪求爺爺畫AKB女神&希特勒團長&校服納拿巴學長/////XDDDD
06/07 12:05
moo79125
:啊咦?! 原來是這篇我有給GP耶超讚啦!!!亞妮最美~
06/07 12:06
0口0 我都害羞了起來 是說上面一串敘述太抽象了吧希特勒團長是什麼啊XD
isomtwolf
推 :好強喔~是用painter畫的媽?
06/07 12:07
通常用SAI畫 我覺得感壓比較好 如果需要後製的時候就會開Photoshop Painter我的機器跑不動xD
Dialysis
推 :讚!女生還要:佩托拉、沙夏、黎各
06/07 12:07
黎各好喔 比較不用擔心畫完還要跟女神一樣掛牌子..._(:3」∠)_
Dialysis
推 :還有米娜! 論造型我覺得她最美....
06/07 12:09
tusbaki
推 :皮爺\( ^▽^ )/ 我好想念你的圖湯!
06/07 12:10
p52189
:圖湯的作畫跟這個等級差太多了吧XDD
06/07 12:11
monocero
推 :約翰太帥了www 同求團長圖XDD
06/07 12:13
iljapan61
推 :幫我老公萊納畫張圖好嗎 <3 <3
06/07 12:14
嗚哇 男性角色是我罩門啊 超不擅長XD 我一直只會畫側臉所以除了同學要的士官長之外男生全部被避開了 Or2 各位老公團不怕爆掉嗎
Dialysis
推 :大大缺P幣嗎?很想叫您幫我畫一張米卡莎有笑容的圖
06/07 12:15
P幣就不用了啦 業餘畫畫而已 如果之後有畫到再PO板上(?)
chen31
推 :韓吉看起來超像奇行種的啦!!!!
06/07 12:17
變態分隊長超棒得 =/////=
yshii
推 :想看艾倫>//////<
06/07 12:18
嚴正懷疑如果畫艾倫最後會變成士官長 (其實是之前畫士官長的時候失敗很多次 每次都不像 根本就是艾倫XDD)
moo79125
推 :羨慕電繪厲害的大大///人家只會手繪QwQ"那些是我的妄想XD
06/07 12:18
是說那拿巴揪竟是誰o_0?
chen31
:同意樓上 我只會畫鉛筆稿 ..XD
06/07 12:19
chen31
:我自認為鉛筆稿還行 但是上色完全悲劇
06/07 12:20
chen31
:我可以跟你合作嗎? >///////<
06/07 12:20
chen31
:畫男生的話我可以唷~~~~
06/07 12:20
我不擅長漫畫風格啊 不管什麼草稿最後都會變成惡之華(被揍爆) 對不起xD
isomtwolf
推 :惡之華XDDD
06/07 12:27
chen31
推 :其實話說回來我第一個印象是想到言情小說的封面(誤)
06/07 12:32
痾 痾 可惜我畫畫沒有那麼美形 <3
Dialysis
推 :http://goo.gl/daNhu Nanaba 納拿巴,小香蕉
06/07 12:32
久仰大名!! 不過我對他沒有印象 囧............
moo79125
推 :說了不知道會不會雷到爺爺QwQ?是我喜歡的倒茶冰前輩-//-d
06/07 12:34
不會 我有看連載XD 可以講一下大概在第幾集嘛?翻一下單行本
chen31
推 :其實我抽屜裡面還有一張牛媽風格的萊納...
06/07 12:38
moo79125
:http://ppt.cc/cEW0翻D大的連結突然被一張艾魯多萌到////
06/07 12:39
moo79125
推 :http://ppt.cc/~N~D(雷)是在巨樹之森算正式登場:D~
06/07 12:43
moo79125
:三毛叔的直屬部下噢~! http://ppt.cc/eg8f 溫柔的前輩歐!
06/07 12:45
Dialysis
推 :單行本第九集第2頁,應該是臉部最特了吧?
06/07 12:46
Dialysis
: 寫
06/07 12:46
糟了 我真的很認真研究這個角色有什麼特色 可是不管怎麼看要畫他好像都必須掛牌子XDDDDD 結果變成照自己爽畫一隻帥哥然後寫名牌那拿巴(被打死)
greedyfire
推 :很驚艷 有巨人風...惡之華也有!!!
06/07 12:50
jimcheer
推 :_他_的太強拉~ 這是愛情小說的封面吧!!
06/07 12:51
這個拿去投稿愛情小說一定會被退件的啦XDD
moo79125
推 :耶~\D爸大專業/!然後煞到我的是這背影http://i.imgur.com
06/07 12:55
moo79125
:哈哈哈哈不講香蕉前輩了///爺爺大只要照著自己的喜好畫喜
06/07 12:56
moo79125
:歡的角色給大家滋潤眼睛就好了^^!!! 要繼續創作喔~~!!!
06/07 12:57
謝謝!!你真是熱情!!帥哥團需要你這樣熱血的人XD
yans1230
推 :日本那邊有討論過納拿巴可能是女的 這樣原PO畫得出來嗎XD
06/07 12:58
這樣有些純真少女心會崩潰吧 即使是女生我也還沒找到他的特色啊Or2
chen31
推 :都有人覺得兵長是女的了 (攤手)
06/07 13:01
moo79125
:....我才不會告訴你們那篇討論文我也看了...XDDDD(崩潰囧
06/07 13:02
moo79125
:不過七葉(nanaba)本來就是美男型角色啦XD~特色應該是...
06/07 13:03
特色是帥哥嗎
moo79125
:淺色中分短澎髮吧+招牌愛睡眼吧XD 眼睛溫柔的角色!
06/07 13:04
Dialysis
推 :可能跟Nanaba是美國原住民的女生名有關?
06/07 13:04
是嗎0口0
moo79125
:哎???這..說帥哥也是沒錯啦//////////// <--麻煩控制一下
06/07 13:04
autekalice
推 :在這裡看見皮爺XD
06/07 13:21
>//////<
stephanal
推 :阿妮喔喔喔喔
06/07 13:43
a82380
推 :\兵長/\兵長/\兵長/\兵長/\兵長/\兵長/\兵長/\兵長/\兵長/
06/07 13:57
whitecygnus
推 :超強大 而且這畫風感覺超適合巨人的!!
06/07 13:59
囧 好像真的比較適合巨人 XDDDD
yen104
推 :嗚喔喔喔喔喔 好帥的約翰(昏倒)
06/07 14:32
恭喜約翰成功迷昏一位!!
bearorz
推 :皮爺爺爺爺爺\OwO/(亂入
06/07 14:40
>▽</
Harrylhs
推 :演唱會的梗是?
06/07 14:42
Dialysis
推 :讓好像有外號叫內地歌手
06/07 14:44
米卡莎的部分是單行9最後預告 進擊的偶像米卡琳 約翰的話是他的配音員很會唱歌XD
yen104
推 :因為讓的聲優谷山的關係~所以會被稱為要到內地當歌手的人XD
06/07 14:46
star123
推 :某MAD的梗嗎?
06/07 14:47
p52189
:你說的MAD我也是今天別人貼才知道有這玩意...囧
06/07 14:54
gjo3x06
推 :我還是不太懂 內地指的不是大陸嗎? 聲優去大陸當歌手?
06/07 15:09
emmakiki2001
推 :ジャン↑:内地で歌うためです(キりッ
06/07 15:16
star123
:因為讓的志願是到內地當憲兵啊 XD
06/07 15:23
luke2
:醬的志願明明就是到內地唱歌XDDD
06/07 15:32
moo79125
:gj大:內地是指"較內圈城牆地帶"例首都所在的Wall.Rose內~
06/07 15:41
moo79125
:大陸常說的"內地"也只是廣泛指非沿海地區~不是整個大陸唷
06/07 15:42
moo79125
:講錯XD 首都在Wall.Sina裡 (昏了
06/07 15:44
gjo3x06
推 :感謝mo大說明 LUKE2大的連結笑噴了阿
06/07 16:15
gjo3x06
:我第一次看到內地歌王的梗是下面這個連結 超美聲阿
06/07 16:16
smile456
推 :全民偶像Mikasa的臉部以下.....(遮臉 不過還是很萌的~~
06/07 18:39
臉部以下千萬要遮起來
sh204050
推 :皮爺!!! 超帥氣的>口<!!!
06/07 20:19
自己解讀成皮爺超帥氣(被揍死)
yiiiiihan
推 :小香蕉QQQQQQQQQQ 用背影說話的帥氣男人!!!!!!!
06/07 20:31
發了這串才認識香蕉哥XD
moo79125
:我蠢了~~現在才發現下午po的連結根本沒有連結到囧"
06/07 22:34
moo79125
:http://ppt.cc/VP_3用背影說話的男人///~\七葉/\納拿巴/
06/07 22:34
:DD ※ 編輯: p52189 來自: 114.44.22.192 (06/08 02:18)
meiino
推 :好棒喔>\\\\\<
06/08 02:53
Crocodylus
推 :嗚嗚嗚嗚終於找到蕉哥同好了原PO請跟我交五
06/08 13:39
Crocodylus
:交 交往
06/08 13:39
Crocodylus
:不對 是下面推蕉哥的大家請跟我交往 以結婚為前提
06/08 13:40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閒聊] 鬼塚第一個真心愛的女人(?!)
[妄想] 我要和心愛的女人一起去內地開演唱會啦
[心得] 我要送我的心愛的寶貝...
Re: [心得] 我要送我的心愛的寶貝...
推薦文章
[分享] 射擊-Ace of spades(黑桃A)
[緯來] 03/02 關8比賽中 2小時SP
[公告] NBA 樂透開獎
[新聞] 化身美式足球奇才 LBJ:40碼衝刺4.6秒
[問題] 我能做什麼.....
[問題] 符文如果都只裝同一種 行嗎?
[教學] 閃電俠 Wade 籃球藝術系列(中文字幕)
[閒聊]猜猜這是誰
[影音] 130216 MBC 我們結婚了 中字 (全)
[Live] 尼克 @ 巫師
[影片] Michael Jordan In The Post (低位技巧)
[雷文] C20 16強出爐
[外絮] Mark Cuban:我只是假設,湖人大驚小怪
[無言] 新買的LG電視
[Liga1213] vs Deportivo
[外絮] 火箭VS雷霆 賽後訪談
[心得] 不要推薦同事買 iphone?
[外電] some news
[話題] 小小T的煩惱
[分享] 把國定節日加入內建行事曆的方法
[歐冠] 客場 vs. Celtic
[情報] 全聯102/02/02-102/02/17 買1送1商品
[情報] 130203 SBS人氣歌謠 節目單
[心得] 看完"我的蹺佳人"後,不禁流下眼淚
[心得] 最高の離婚(最棒的離婚) ep04 (雷)
[情報] 魔術:LBJ得分手段超喬丹 名宿:他是NBA
[外電] some news
[問題] 水滴到哪去了?
[恍神] 倒過來的驚歎號
[問題] 包包被偷
[球員] 今年選秀第五順位:Thomas Robinson '失望'
[少年] 尾田筆下的斯摩格讓我對海賊王絕望
[BOX ] Suns 85:91 Lakers
[新聞] 影/鐵漢柔情!五月天怪獸養12隻流浪貓
[情報] GOHAPPY更新資料領點數10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