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 男女糾察隊 12/17

JP_Entertain

[緯來] 男女糾察隊 12/17
[緯來] 12/07 男女糾察隊
[緯來] 12/14 男女糾察隊
[緯來] 12/21 男女糾察隊 (重播)
[緯來] 12/28 男女糾察隊
Re: [緯來] 12/28 男女糾察隊
看板
:JP_Entertain
發表者
:duoCindy
小心變成自戀狂,男人的自我排名! 大受好評新單元PART3,女藝人的想交往諧星排行榜,認真預測自己是第幾名!如果比預 測名次前面,當然是最好的狀態,如果比預測名次後面,馬上變成一個超級自戀狂。小心 變成自戀狂,男人的自我排名! 這次的新成員有:劇團一人、PIECE的綾部以及野武士古武士的吉村。準確預測中的成員 ,小亮將自掏腰包送出1萬圓獎金。前來排名的女性來賓分別是:田中美保、道端安潔莉 卡。最想交往的諧星到底是誰呢? 好喜歡這個單元!!!!! 而且預告裡狩野唱的"潔莉卡~~潔莉卡~~~" 也太可愛了吧wwwwwww --
◆ From: 111.251.152.52
sonnyissonny
:這單元也算是做起來了 印象中好像算常態了
12/12 19:02
duoCindy
:希望緯來多買這個單元~~~
12/12 19:05
tliu223
推 :嗯 我更喜歡女藝人版的 比較有新鮮感
12/12 19:06
rd5186
推 :日本男生版也才3次XDDD 不過最近真的跟日本進度咬很緊XD
12/12 19:06
duoCindy
:我也好想看女生版的!!!!!
12/12 19:07
DesertEagleX
:每次都小亮掏錢 那些過度自戀的有沒有送單車啊?
12/12 19:10
WillRed
:喜歡這個單元!!(好期待女藝人版的)
12/12 19:20
elie1428
:送單車是有在執行的,請查官方網站
12/12 19:21
nigatsuki
推 : 小亮掏錢也是有在執行的,請查官方www
12/12 19:26
acowacow
推 :樓上兩位 真假?!?! 也太好笑了 還真的有再送單車喔!!!XD
12/12 19:36
leemt
推 :到底他們主持一集多少錢阿~也太心酸了
12/12 19:37
duoCindy
:小淳不是都說他們領一樣的薪水,可是講話量完全不同www
12/12 19:39
leemt
推 :小淳一集說話的量不知道有沒有小亮的100倍?
12/12 19:40
silentN
推 :0的百倍還是0 所以沒有~
12/12 19:40
leemt
:樓上好壞 小亮偶爾還是會搭腔的啦XDDDDD
12/12 19:41
popup
推 :小亮算是另類花瓶吧???
12/12 19:42
duoCindy
:昨天看了之前小淳小亮跟東方收音機對決的那集
12/12 19:59
duoCindy
:覺得他們感情很不錯~~~~
12/12 20:00
baggio1029
推 :我想看女藝人版然後找陣內來選…
12/12 20:00
popup
推 :樓上是想看好戲嗎???XDDD我比較想看山崎的
12/12 20:05
a2156700
推 :女丑版+陣內...
12/12 20:07
bearmajik
推 := =現在PO也太早了吧 到時候不就又發一篇...
12/12 20:09
想說先讓大家看一下預告順便討論 禮拜六可以再發一篇LIVE呀~~
tea750
:"我瘋狂搞外遇拉!!!" XD
12/12 20:17
popup
推 :每次有吉都逼陣內說這句XDDDDDD
12/12 20:29
shypark
推 :給acowacow~LH工作人員的部落格有小亮給錢的照片為證XDD
12/12 20:30
sea3014
推 :這單元好好玩,難得有劇團一人=v=,但是又有綾部= =好膩..
12/12 20:36
p78bbvv
推 :竹山:我怎麼選人家都認為我是親戚阿伯啦!
12/12 21:00
asakimax
推 :我好希望後藤送第二部腳踏車XDDDDDDDDDDDDD
12/12 21:04
baggio1029
推 :很可惜不能找黑色美奶滋,很想看吉田的表情…
12/12 21:08
leemt
推 :雖然有送錢 可是有送腳踏車嗎??
12/12 21:09
paintfor
推 :瘋狂搞外遇的梗超好笑,每次聽陣內說這句都笑翻了.
12/12 21:46
uzialan
推 :瘋狂搞外遇的梗雖然有趣..但會讓人有點陣內沒有在反省還用
12/12 22:00
uzialan
:外遇來當作搞笑題材的感覺..
12/12 22:01
嗯嗯~~ 雖然玲奈那集覺得她不太有禮貌 不過她評論陣內的話還頗中肯的
lucef
推 :不過拍照之後,那錢也可以回收啊,但還是覺得小亮應該真的會給
12/12 22:11
我也覺得小亮不會騙人~~
nuuk
推 :山ほど浮気したんや!!
12/12 22:18
fe40536
推 :有劇團發哥...期待
12/12 22:23
mylife2001
推 :真的有送腳踏車嗎XD
12/12 22:27
nigatsuki
推 :腳踏車有啊,節目結束後如果有人要送就會在官網發應募
12/12 22:36
SignKing
推 :田中美保!~~
12/12 23:11
popup
推 :竹山真的很可憐~~~不過如果是我也會把他放第十.....
12/12 23:48
aprilliu
推 :不喜歡這個單元 感覺出現的梗都很固定
12/13 00:12
incubus
推 :田中美保耶
12/13 00:12
baggio1029
推 :我也覺得玲奈沒禮貌,後來女藝人那篇又一直擺死魚眼
12/13 00:22
squallgod3
推 :懂的人都會了解陣內是敬業的搞笑 只是衛道人士就.....
12/13 00:30
唔唔 我也很尊敬諧星常常為了演出不計形象 但拋棄形象最終目的是取悅觀眾吧?? 如果觀眾感到不開心 那就失去意義了 就像之前的後藤事件一樣 不過陣內跟後藤都是我很喜歡的藝人 所以看到他們被罵成那樣也蠻難過的...
boxmeal
:役者竹山:我每次都坐最後面了還被說自戀 還要送腳踏車...
12/13 01:05
Iyar
推 :要來打廣告自己演的戲當然要送腳踏車.....(無誤)....
12/13 01:19
jimmyyy
推 :玲奈好正我愛妳
12/13 01:56
madeinheaven
推 :道端ジェシカ比較正
12/13 05:46
WBYY
推 :想必諧星要討好的不是衛道人士
12/13 06:49
jason112412
推 :不要跟我搶玲奈><
12/13 07:28
tliu223
推 :后藤表示︰我又沒打片 干嘛也要送腳踏車w
12/13 08:00
tliu223
:有吉崎山︰你是竹山代理啊!!!
12/13 08:00
paintfor
推 :有吉也覺得瘋狂搞外遇好笑啊!所以老是逼陣內說這句.
12/13 11:51
paintfor
:任何梗都不可能取悅所有的觀眾,總會有人不喜歡,很正常啊!
12/13 11:53
paintfor
:從另一面來看,陣內因外遇而跌到地獄,還敢用這件事自嘲,
12/13 11:55
paintfor
:也算是很勇敢而非假裝反省,我倒是很佩服他的勇氣.
12/13 11:57
paintfor
:就像之前他跟芭比kiss一樣,都是不計形象,跟從前大不相同,
12/13 11:59
paintfor
:藤森都能以輕浮形象走紅,陣內也是努力在找自己的新路線啊
12/13 12:00
paintfor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把慘痛的經驗拿來取笑自己,
12/13 12:14
paintfor
:諧星能這樣自我嘲諷必然有所覺悟,陣內一定能東山再起.
12/13 12:16
我也很希望陣內東山再起 之前超愛看他的短劇 而且並不是覺得他沒有反省 只是覺得他這樣有點虐待自己 因為在日本那集撥出時 陣內又被日本網民罵很慘 雖然說有一部分是因為有吉先提的關係 陣內如果不做效果也很尷尬 但還是希望他可以慢慢回復形象 不需要為了節目效果犧牲成這樣
shypark
推 :想到FUJIWARA藤本說:起鬨也是很辛苦的 為歡眾帶來歡笑真棒
12/13 12:50
之前看到那集播出的時候超感動!!! 沒想到藤本是這樣看待搞笑的 默默覺得這種心胸很偉大
bigsha
推 :為了搞笑,每一個諧星都很努力呢~
12/13 12:55
poweryeh
推 :陣內不是一直都算紅嗎?他的短劇很好看....
12/13 13:24
tliu223
推 :陣內在關西地區算是穩定啊 不過在全國區就不算紅了
12/13 13:30
shmily0303
:認同paintfor大說的 我也不覺得陣內這樣算沒有反省自己
12/13 13:58
shmily0303
:諧星幕前搞笑 幕後的苦要自己承擔呀
12/13 13:59
boxmeal
:我覺得說瘋狂外遇那個算是種自我懲罰 過再久大家還是記得
12/13 14:04
boxmeal
:這傢伙會瘋狂外遇耶!!! 女生那個還敢跟他交往
12/13 14:05
jason112412
推 :希望陣內再起+1 他真的很好笑又有實力
12/13 15:15
以前並不知道他這麼紅 是看到LH的"一萬人實話批判" 才知道陣內的名氣有多大 好想再看他的短劇噢~~~
paintfor
推 :西岡就很怕別人說到她的失敗,陣內反而自己提起失敗的事,
12/13 15:15
paintfor
:明知道說了會被很多人討厭,他還是沒有逃避這個話題啊!
12/13 15:16
所以 希望他可以顧一下自己已經殘破的形象 當然我也覺得陣內很勇敢、沒有逃避 但這種勇敢對他自己沒有好處吧?? 第一次看到他說那句話真的有點難過
baggio1029
推 :那你去看陣內和小林劍道的爆料溫泉就不會難過了
12/13 16:50
看完了~~ 跟看"一萬人實話批判"時的感想一樣 感覺大家一直開陣內玩笑 沒有要認真幫他的意思 不過小林講話好有梗wwwwwwwwww 而且每次他開黃腔都不會有人罵他=3=
igetlost
推 :...在開始看日綜之前 唯一知道的日本諧星只有陣內:P
12/13 17:31
igetlost
:所以剛看日綜的時候很不能適應沒有很多陣內XD
12/13 17:32
duoCindy
:請問這是幾月幾號的呀???
12/13 17:34
bigsha
推 :咦...好像沒看過這一集耶~
12/13 17:37
leemt
推 :我也很喜歡陣內 不要再外遇了
12/13 17:37
popup
推 :陣內應該不可能再外遇了吧??!!!他要交新女友可能都有困難了~
12/13 18:01
zooeybones
推 :陣內一直提離婚梗 會讓女性大反感+1
12/13 18:30
shanlin
推 :不過以女性來說單看這個梗真的會覺得有點反感
12/13 18:50
rockmaxdash
推 :我就是看到那個爆料溫泉才讓我喜歡上小林XDD
12/13 18:53
flower707
推 :開自己玩笑很大器,但要適可而止,因為外遇不是什麼好事
12/13 18:58
bigsha
推 :有吉那集給的建議應該可以幫助到他..只是因節目效果所以講
12/13 19:01
bigsha
:的比較誇張~..像是低調一點等風頭先過去再出現,另外就是既
12/13 19:04
bigsha
:然是因為感情的事情跌倒了,就要從感情這裡再重新站起來~
12/13 19:07
有吉是聰明人啊~~~ 他也是從地獄爬上來的 雖然每次他毒舌的太誇張都會讓我冷汗直冒''
popup
推 :推flower大,覺得他不要一直提外遇比較好
12/13 19:35
lucef
:請問LH的"一萬人實話批判",就是陣內智則拯救大會那一集嗎?
12/13 23:25
lucef
:但那一集我印象最深的反而是千原哥也太慘了,長的醜又沒人緣
12/13 23:26
lucef
推 :連自己媽媽都比較喜歡陣內
12/13 23:30
千原兄弟地位真的大不同wwwwwww
doris066
推 :就算他不提 旁人也是一直丟這梗給他啊www
12/13 23:45
真的 尤其是有吉超壞的~~~~~ 連陣內不在都要玩一下千原弟
silentN
推 :千原兄弟差在髮型 不然我覺得長得差不多XD
12/13 23:59
silentN
:陣內跟小林泡溫泉那段也很好笑阿XDD 小林一直自顧自搞笑
12/14 00:00
kuosc
推 :我是女生 覺得陣內這個外遇梗還蠻好笑的啊
12/14 09:31
嗯我第一次看也笑到不行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心酸
jason112412
推 :我也是新聞看到藤原紀香跟他結婚才知道他的名字
12/14 10:12
jason112412
:真正有印象也是拯救大會那集了 陣內vs某某某快笑翻XDD
12/14 10:13
只贏土偶好好笑wwwwwwww
bigsha
推 :個人的感覺是認為他不要自己太積極主動地去用這個梗,等到其
12/14 10:45
bigsha
:他人鬧他時再使用較好~
12/14 10:46
popup
推 :有同感~~~~
12/14 16:15
tahikuro
:玲奈最最喜彎了 愛死她的笑容 哈哈 毒舌很讚
12/14 22:45
tahikuro
:竟然有田中美保啊~~
12/14 22:46
S738
推 :犬、土偶XDDDDDDDDDDDDD
12/15 20:19
bigsha
推 :陣內哥,現在真的是狗比較紅~
12/16 09:14
那應該是觀眾為了效果選的吧???? 不然輸給狗真的很悲慘耶~~~ ※ 編輯: duoCindy 來自: 111.240.206.227 (12/16 15:50)
lovehan
推 :今天要來送腳踏車了 XDDDDDDD
12/17 18:49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緯來] 9/12 男女糾察隊
[緯來] 12/26 男女糾察隊
[緯來] 11/12 男女糾察隊
[緯來] 12/3 男女糾察隊
推薦文章
[無言] 加油站蠢事
[Live] 家和萬事興 193 (86) 2
[影音] 110828 SBS Running Man Ep58 中字
[LIVE] 110812 音樂銀行 (結束)
[緯來] 男女糾察隊 08/20 第2屆諧星體能測驗
[0821] 閒聊文之起範歐巴生日快樂
[青春] 作新学院(栃木) - 唐津商(佐賀)
[LIVE] Arsenal VS Liverpool 2nd half
[青春] 第93回夏甲對戰情形(8/17)
[Live] NYY @ BOS G3
美網第一輪猜猜樂!!!!!!
[LIVE] 幸福鐵板燒 第三十集
[影片] 2011 08/05 MLB 賽事精華
[分享] 2011台灣版MBA 13.3" 入手!!!!!!
[推薦] Running Man 劉在石好帥
[地雷] 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 06
[LIVE] 紫禁驚雷#18 & 潛行狙擊#13
[討論] 313話~~~為什麼普夫要哭的那麼悲痛呢??
[閒聊] 三戰條子
[情報] 今日 MLB 投打表現 (2011.08.23)
[暴怒] 中友 diesel 短髮店員
[閒聊] Tatis單局兩發滿貫砲
[分享] 你/妳的力量,給我夢想。
[問題] 如果只留一首歌?
[閒聊] 郭泓志
[情報] Timberland 男雷根/黃靴/登山鞋,女帆눠…
[情報] Ducky DK9000G2的特惠活動
[中立] Battier:Kobe統治力最強 Dirk最難防守
[資訊] 替代役延後入營相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