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緯來] 9/27 矛盾大對決 鑽孔機VS金屬part4

JP_Entertain

[轉錄][情報] 緯來週六要播~~
[情報] 緯來日本台矛盾大對決來賓是FTISLAND
[緯來] 5/24 矛盾大對決 鑽孔機VS最強金屬PART3
Re: [緯來] 5/24 矛盾大對決 鑽孔機VS最強金屬PART3
Re: [緯來] 5/24 矛盾大對決 鑽孔機VS最強金屬PART3
Re: [緯來] 5/24 矛盾大對決 鑽孔機VS最強金屬PART3
看板
:JP_Entertain
發表者
:kyhkyh
消息來源:緯來官網 本週內容:最強鑽孔機VS最強金屬PART4! 市佔率全球第一的鑽孔機大廠推出的最強鑽孔機。另一方面,目前3連勝,所 向無敵,連鑽孔機都能弄碎的最強金屬。當任何金屬都鑽得出孔的鑽孔機,對 上目前所向無敵的一定鑽不出孔來的金屬時,到底會怎麼樣呢? 對決規則如下,如果無法在金屬上鑽孔、安全裝置啟動、鑽孔機緊急停止,或 者是鑽頭一折斷就算金屬獲勝。如果金屬遭到貫穿就是鑽孔機獲勝。鑽孔機對 金屬,精采對決第4彈!究竟是最強鑽孔機十字尖端鑽孔機贏,還是最強金屬 NWS超硬合金第4代贏呢? 這集總算來了! --
◆ From: 180.177.107.68
jeanvanjohn
推 :喔喔喔喔喔喔!!!!
09/25 16:05
Purlas
推 :充滿驚訝的一集
09/25 16:24
roder
推 :超期待的一級阿
09/25 16:36
e1q3z9c7
推 :經典
09/25 16:36
Iansbmwih
推 :點進這篇文章好緊張 怕下面有雷
09/25 17:32
e1q3z9c7
推 :這篇的雷在之前就被爆過了
09/25 17:38
Cruiser
推 :這個在網路上已經有了 請原波幫忙刪除爆雷的人
09/25 17:52
kisakisa
推 :哦哦 這集期待好久了
09/25 20:32
disasterD
:最近才剛看過 緯來真強
09/25 22:03
maylee308
推 :終於等到這一集了!!!
09/26 09:30
Palice
推 :最經典的對決!!看完這集,你會痛苦第5彈什麼時候才會播出..
09/26 22:28
IAmaMouse
推 :第五彈已經出啦~
09/26 23:28
e1q3z9c7
推 :然後會期待第六彈……
09/26 23:29
Palice
推 :我當然知道第五彈已經出了,我指的是台灣進度。四五兩彈都
09/26 23:46
Palice
:是不到最後不知勝負的經典對決,看完簡直會跟敗方一樣落淚
09/26 23:48
tonyselina
推 :其實第二次對決就是..........
09/27 02:53
e1q3z9c7
推 :今天好早就開播了!!
09/27 19:53
htio
推 :Nippon number 1!!!
09/27 19:53
kisakisa
推 :阿勒 今天怎麼這麼早播
09/27 20:01
kisakisa
:看到螃蟹還以為要跟模型對決
09/27 20:02
atlin
推 :來賓是高島彩耶>///<
09/27 20:06
kisakisa
推 :已經秋天了 好想吃螃蟹~~~~~
09/27 20:09
kisakisa
:猜4號是假的
09/27 20:10
kisakisa
:Orz
09/27 20:12
tfhs
推 :其實這種看破對決我有一點點懷疑 因為每次都選到剩下兩個
09/27 20:12
tfhs
推 :都沒有一開始就破功的 XD
09/27 20:12
kisakisa
推 :畢竟是達人 一開始破功也太慘了XD 哦哦 清明節廣告有印象
09/27 20:14
e1q3z9c7
推 :問題是達人失敗率很低啊
09/27 20:17
tfhs
推 :果然教授還是反指標 XD
09/27 20:19
kisakisa
推 :教授又要開冥牌了XD 金屬對決來了
09/27 20:19
tfhs
推 :精彩的來拉!! 期待已久!!!
09/27 20:19
ferey530
推 :冥燈壓金屬啊 金屬加油!!
09/27 20:36
tfhs
推 :看到小蝦米對決大鯨魚 那種感覺真是熱血阿!!!
09/27 20:40
sosokuo
推 :希望金屬贏,但是冥燈很可怕XDD
09/27 20:41
kyoko333466
推 :鑽孔機好有富二代小開的FU
09/27 20:47
kisakisa
推 :好緊張
09/27 20:50
Zack1031F1
推 :斷刀!?
09/27 20:51
kisakisa
:哇! 到底是什麼飛起來了 還有火花
09/27 20:51
qazz123123
推 :斷刀吧
09/27 20:51
qazz123123
:感覺水花顏色就是刀子外面的粒子阿
09/27 20:52
kyoko333466
推 :也太緊張
09/27 20:52
ferey530
推 :刀斷了吧 雖然超砥粒很強 但是支撐的金屬不夠強
09/27 20:53
qazz123123
:不知為啥 鑽孔機JR的臉有些討厭
09/27 20:53
teremy
推 :這個應該是富三代了
09/27 20:55
kisakisa
推 :竟然碎掉了!
09/27 20:55
Zack1031F1
推 :draw!!!
09/27 20:56
zlovea
推 :這個富三代氣度好大
09/27 20:56
kisakisa
:這富三代也很有骨氣啊 率先任輸 客人要的是洞
09/27 20:56
saz
推 :名勝負
09/27 20:56
kisakisa
:這場對決真的很符合"矛盾"的意境
09/27 20:57
shiriri
:這個鑽頭和裂開的金屬上個月台場共和國有展出
09/27 20:57
ferey530
推 :超精彩的啦!!!
09/27 20:57
e1q3z9c7
推 :無敵精彩!!
09/27 20:58
jeanvanjohn
推 :這叫矛折盾穿啊。
09/27 20:58
Zack1031F1
:瀧川教授....這次算是通殺喔
09/27 20:58
sosokuo
推 :真的精彩!!!!
09/27 20:58
doraemon1293
推 :鑽到裂開也太猛了...
09/27 20:58
YaoIling
推 :應該算 矛折盾裂 XDDDD
09/27 20:59
kyoko333466
推 :太有氣度了!!!
09/27 20:59
qazz123123
推 :假如金屬裡面有超砥粒會怎樣
09/27 20:59
AaliyahTsai
推 :好精采~~~雙方認輸我簡直也濕了眼眶了~~~
09/27 20:59
e1q3z9c7
推 :那樣太犯規啦
09/27 21:00
ferey530
推 :如果再做大塊一點 也許就不會裂了
09/27 21:07
walkwall
推 :兩邊都很有氣度阿!! 這個不再比一次怎麼行XD
09/28 01:12
walkwall
:我也覺得算平手
09/28 01:13
memalina
推 :這場真精彩 我以為鑽下去了 沒想到最後是這種結果 好酷
09/28 01:14
super1937
推 :這集真的超精彩 超好看
09/28 01:15
borriss
:中川內超大器的啊 小老闆也一直處於一個興奮狀態...
09/28 01:1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緯來] 7/26矛盾 7/27嵐的大挑戰 都重播
[緯來] 9/27 矛盾大對決 鑽孔機VS金屬part4
Re: [緯來] 9/27 矛盾大對決 鑽孔機VS金屬part4
[日本] 01/01 矛盾大對決 鑽孔機VS金屬part6
推薦文章
[外絮] 禁賽最新報導
[Live]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補歌單)
[LIVE] 《愛情雨》Ep14
[新聞] 仁顯王后的男人 新聞2則 (雷)
[聯賽] 2012 GSL S3 升降賽-C組
Sunderland v United 先發陣容
[聯賽] SCAN Invitational 5 有polt hyun 雷神王
[LIVE] LAL vs DEN G3 3rd
[轉播] 05/14 vs SEA
[閒聊] 120506 閒聊文(神話5/11抵台)
[雜談] 生日快樂,蘇打綠
[心得] 屋塔房王世子之芙蓉
[心得] 屋塔房柿子總心得 (雷)
[問題] 以親情為主題的日劇
[圖片] Lin今天在小學操場打球
[經驗] 一個梗鋪了十年 終於讓我等到的經歷
[心得] 王后的男人金鵬圖之戀愛心路歷程(雷)
[苦惱] 婆婆同住.但精神微恙
[信喵] 板友名單
[新聞] NBA/湖人重建 全力搶威廉斯
[情報] 填問卷拿happy go點數汽車小調查
[盃賽]2012大電盃擇期再辦意願調查(目前26隊)
[閒聊] 120531閒聊文--Andy反轉劇(3)
[新聞] RM趙PD:李光洙的崛起?藝能感原本就很好
[情報] 隱形眼鏡送 試用片10片
[LIVE] KBS MUSIC BANK
[閒聊] 防守佈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