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不毛地帶 第六話 (台灣)

Japandrama

[Live] 不毛地帶 #4
不毛地帶 第五話(台灣)
[Live] 不毛地帶 第六話 (台灣)
[Live] 不毛地帶 第七話
[Live] 不毛地帶 第七話
不毛地帶第九話 台灣第十集
看板
:Japandrama
發表者
:hikaruton
第三次以阿戰爭~ 刺激的商戰要開始了~ 這幾集很棒喔~ -- ◆ From: 118.169.167.19
a1len
推 :船舶部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03/31 22:02
Alexboo
推 :被無視了
03/31 22:02
a1len
:一方面鯊魚已經大咬了XDDD
03/31 22:03
Syu
推 :扯後腿的不只副社長了 這樣要怎麼跟人拚
03/31 22:03
CostaDelSol
推 :被自己人婊...囧
03/31 22:04
B9
推 :船舶部實在是 囧
03/31 22:05
hikaruton
:肚子了很氣~表面卻很鎮靜 厲害~
03/31 22:05
Alexboo
推 :想金蟬脫竅 拖延時間
03/31 22:05
Alexboo
:"I'm sorry~~"
03/31 22:05
aiyumhzs
:開始扯後腿囉~
03/31 22:05
Alexboo
:又去找橘子社長了...
03/31 22:06
a1len
推 :前線告急....後援卻只有壹岐在幫忙XDD
03/31 22:06
cenyu
推 :既然都預測會爆發中東戰爭了 到時出包後再把這些人都開除掉
03/31 22:07
chunptt
:到處都有內線 >_< 那櫃台小姐在打什麼電報呀~
03/31 22:07
hikaruton
:橘子再來~
03/31 22:07
a1len
:配套就是幫忙賣橘子XDDD
03/31 22:07
Syu
:不要叫什麼安蒜了... 你叫黑橘社長好了 拚命塞橘子
03/31 22:08
a1len
:各部門都在扯後腿XDDDDDD
03/31 22:08
chunptt
:這副社長超扯後腿的
03/31 22:09
MichaelHsin
推 :平常結怨太多
03/31 22:09
aiyumhzs
:內鬥內行,外鬥外行…
03/31 22:10
Alexboo
推 :都是有頭有臉的中年歐吉桑...
03/31 22:10
Alexboo
:出現啦....親們踏戶啊
03/31 22:11
hikaruton
:抓包在床!!!
03/31 22:11
a1len
推 :年功制的缺點,副社長現在沒貢獻還能佔住位置^^
03/31 22:11
l89
推 :死相什麼啦,,,,
03/31 22:11
sheepxo
推 :小鮫島來侵門踏戶了
03/31 22:12
a1len
:還以為是麥當勞XDDDDDD
03/31 22:12
CostaDelSol
推 :原來是叫倫敦...一直以為是敦倫>///<"
03/31 22:12
chunptt
:這男孩子很皮唷
03/31 22:12
valenci
推 :XDD
03/31 22:12
Syu
:敦倫臉皮超厚的 是個狠角色
03/31 22:13
l89
:直接摔他出去嘛,,,,
03/31 22:13
a1len
:壹岐狀態:澳鮫中
03/31 22:13
hikaruton
:是沒什麼常識沒錯 = =
03/31 22:13
kisakisa
推 :XDDDDD 小鮫島也是一隻小鯊魚啊XDD
03/31 22:13
hikaruton
:被扯超級後腿~
03/31 22:13
l89
:剛剛里井的照片看起來非常之欠打
03/31 22:14
MichaelHsin
推 :副社長不見得沒貢獻吧
03/31 22:14
lovegogi
推 :小鮫島也太皮了吧...^^|||(不過壹岐滿好欺負的咧,哈)
03/31 22:14
Peter
推 :避開頑固老爹,直攻丈母娘,不愧是鯊魚二世...XDD
03/31 22:14
Marcantonio
推 :比起小雪的部分,我更討厭未華子和小鮫島的支線
03/31 22:14
hikaruton
:他其實很有貢獻 其他方面 只是他故意扯壹崎後腿
03/31 22:15
Syu
推 :里井參與和多決策 戲中一堆沒演到的功算在他上面吧
03/31 22:15
cenyu
推 :看起來壹岐其實也沒有多討厭小鮫島啊 不然早就趕他出去了
03/31 22:15
lovegogi
:醫龍的祖父江教授跑來變成說客了...XD
03/31 22:16
Marcantonio
:壹崎只是沒發作吧,像他之前也沒扁貝塚
03/31 22:16
a1len
:在公司被銀龍扯後腿 在家又被小鯊魚鑽空 XDDD
03/31 22:16
Peter
推 :壹岐回家後也只是個寵女兒的頑固老爹而已...
03/31 22:18
CostaDelSol
:以色列的農產品 到底好不好吃啊XDD
03/31 22:18
kisakisa
推 :要翻臉啦!
03/31 22:19
cenyu
推 :壹崎你不是直屬社長的嗎? 怎麼還需要看副社長臉色呢?
03/31 22:20
valenci
推 :c會辭嗎?
03/31 22:20
hikaruton
:還是要 = = 地位低~
03/31 22:20
darkangel119
推 :里井到底會不會被請下台呢
03/31 22:20
kisakisa
:副社長就拿大門社長來壓他啊~
03/31 22:20
Hitotsubashi
推 :從這段就能看出壱岐還是很顧公司倫理的
03/31 22:21
a1len
推 :到底 社長有沒有被副社長蒙蔽?
03/31 22:21
CostaDelSol
:好個公司內的"和諧"...>__<"
03/31 22:21
hikaruton
:其實紅子最屌~
03/31 22:22
l89
推 :紅子根本是壹岐的內線...
03/31 22:22
kisakisa
:紅子一直在幫壹崎
03/31 22:22
l89
:紅子剛剛的笑把我的魂勾走了
03/31 22:23
valenci
推 :紅子的聲音好聽
03/31 22:23
valenci
:紅子 刺~~~~~~XD
03/31 22:23
Alexboo
推 :NPC發威了
03/31 22:23
hikaruton
:先握手是真的很屌~
03/31 22:23
lovehan
推 :故意不給他握手 XDDDDDDDDDD
03/31 22:23
a1len
推 :鯊魚得了便宜還酸人XDD 回家也要小心小鯊魚喔^^
03/31 22:23
sheepxo
推 :紅子好正
03/31 22:23
kisakisa
:紅子是有多~~~~討厭鮫島啊XDDDD
03/31 22:24
l89
:長相又不是我的錯 BY 鮫島
03/31 22:24
darkangel119
:紅子....超威
03/31 22:24
valenci
: 你應該問有多喜歡壹岐
03/31 22:24
hikaruton
:這部片標準說明 人帥真好!!!
03/31 22:24
a1len
:紅子對帥哥的要求非比尋常高啊XDDD
03/31 22:25
lovegogi
推 :鮫島:X的,人帥真好...|||
03/31 22:25
Syu
推 :黃紅子... 這麼討厭鮫島說不定是因為情人在壹歧身邊
03/31 22:25
valenci
: 紅子: 兵頭也帥 呵呵
03/31 22:25
Marcantonio
推 :好奇,竹野向黃先生下跪(?)的橋段在日本是常態嗎?
03/31 22:26
Marcantonio
:覺得有點誇張
03/31 22:26
psadirak
推 :螢之光2好像也有下跪的橋段
03/31 22:27
hikaruton
:武士精神的跪法~代表決心吧~
03/31 22:27
lovegogi
推 :磕頭都有了,下跪還好吧...^^?
03/31 22:27
hikaruton
:很正常阿 日本男生下跪表示決心很常見~
03/31 22:27
lovegogi
:決定撞鬼的日子裡,藤木不就向客戶下跪磕頭了...^^a
03/31 22:27
hikaruton
:日本平常褟褟米都是跪坐了~正常啦~
03/31 22:28
Alexboo
推 :戰爭爆發啦
03/31 22:28
valenci
:還沒趴下去 強列墾求謝罪會用
03/31 22:28
CostaDelSol
推 :開戰了...
03/31 22:28
Alexboo
:這笑容真讚 XDDDDDDDDDDDD
03/31 22:28
hikaruton
:微笑下戰帖
03/31 22:28
sheepxo
推 :鬼呀! 連路上都看得到鮫島 XD
03/31 22:29
Hitotsubashi
推 :壱岐表示:
03/31 22:29
hikaruton
:這裡完全發威~
03/31 22:29
valenci
:東京商事錯估
03/31 22:29
a1len
推 :鮫島預測錯誤XDDDD
03/31 22:29
hikaruton
:超級軍事家~
03/31 22:29
cenyu
推 :既然沒有溝通管道還叫甚麼直屬
03/31 22:30
lovehan
推 :有沒有這麼會預測 比中央氣象局還神
03/31 22:30
CostaDelSol
:東京商事壓寶阿拉伯?
03/31 22:30
valenci
:鮫島追高
03/31 22:30
hikaruton
:表面上阿拉伯軍力大勝~會那樣判斷不意外~
03/31 22:30
aiyumhzs
:坐時光機去給他一本近代歷史XD
03/31 22:30
valenci
: 日劇呀^^ 是事後編的
03/31 22:31
hikaruton
:全世界幾乎沒人看好小小以色列~
03/31 22:31
l89
推 :維基了一下第三次中東戰爭發現有人要完蛋了
03/31 22:31
Alexboo
推 :如果不是這一次 現在也不會沒人敢動以色列
03/31 22:31
sheepxo
推 :記者好機
03/31 22:32
chunptt
:那個記者是不是有畫眼線呀.... 每次看他眼睛都覺得好奇怪
03/31 22:32
hikaruton
:阿部表情一直都很怪 哈~
03/31 22:33
Alexboo
:倫敦市場是天王山
03/31 22:33
Alexboo
:這個時段怎麼會有胸罩廣告
03/31 22:33
Marcantonio
推 :連車速也要拼,鮫島果然是小孩子 ╮( ̄▽ ̄")╭
03/31 22:33
darkangel119
:廣告真多
03/31 22:33
Marcantonio
:記者的語調跟滑溜溜的泥鰍沒兩樣
03/31 22:34
lovegogi
推 :超車那一段超好笑的,兵頭好幼稚啊...XD
03/31 22:34
a1len
推 :以色列的後面有○○老爸撐腰啊
03/31 22:34
CostaDelSol
:拼車速的不是兵頭嗎 超幼稚XDD
03/31 22:35
psadirak
推 :我也覺得阿部有畫全框眼線
03/31 22:35
hikaruton
:撐腰也要靠自己 以色列真的猛~
03/31 22:35
Alexboo
推 :想到昨天有人貼的MAD.... XD
03/31 22:35
sheepxo
推 :鮫島好HIGH! XD
03/31 22:35
hikaruton
:很爽~
03/31 22:35
valenci
:不過當到2東商社長會一直追高很扯
03/31 22:35
a1len
:把握現在 賣空啊XDDDDDD
03/31 22:35
Hitotsubashi
推 :壱岐表示:給我賣
03/31 22:35
Alexboo
:你(以色列)背後有皇帝老子讓你靠 當然如有神助啊
03/31 22:36
darkangel119
推 :鮫島 買超爽的
03/31 22:36
MichaelHsin
推 :第一次中東戰爭也很猛,四週時間翻盤
03/31 22:36
l89
推 :好像在看港劇大時代一樣刺激
03/31 22:36
valenci
:壱岐:倒貨給你
03/31 22:37
CostaDelSol
:鮫島好high...XD
03/31 22:37
yi24
推 :一方狂賣,另一方狂買XDDDDDDDD
03/31 22:37
mykuan
推 :太精采了 空軍多軍對決
03/31 22:37
l89
:鮫島快變魚翅了....默哀
03/31 22:37
darkangel119
:果然是六日戰爭...
03/31 22:38
lovehan
推 :壹歧好神 (?)
03/31 22:38
Alexboo
推 :鯊魚陣亡了... 快叫110
03/31 22:38
mykuan
:空軍獲勝
03/31 22:38
Hitotsubashi
推 :...剛剛是只有我家電視跳一下嗎
03/31 22:38
kisakisa
推 :鮫島慘敗......乙
03/31 22:38
a1len
推 :鮫島被血腥味衝到昏頭了><
03/31 22:38
yi24
:鯊魚的表情XDDDDDDDDDDDDDDDD
03/31 22:38
CostaDelSol
:鮫島前後表情對比太有趣了XDDD
03/31 22:38
p122607
推 :太刺激了XD
03/31 22:39
Alexboo
:大門社長根本是爽翻天了
03/31 22:39
valenci
推 :社長爽歪歪
03/31 22:39
a1len
:賺翻啦~而且給社長帶了超高帽XDDDD
03/31 22:39
lovehan
:鮫島:囧囧囧
03/31 22:39
l89
推 :一切都是"按照社長指示" 嘖嘖
03/31 22:39
Alexboo
:心還留在北大荒看起來不是說假的
03/31 22:40
cenyu
推 :怎麼沒有演出副社長抓狂的畫面呢??
03/31 22:40
darkangel119
:在業務報告的時候 不是有提到會賺近上億
03/31 22:41
Alexboo
:小雪又出現了
03/31 22:41
hikaruton
:鮫島就夠嗆了 不用里井 哈哈~
03/31 22:41
lovehan
推 :小雪根本就是負責拖時間長度的 (誤)
03/31 22:41
CostaDelSol
:中場休息XD
03/31 22:41
hikaruton
: (無誤)
03/31 22:41
valenci
推 :小雪在這部很不融入感
03/31 22:42
Alexboo
:結核病兩個月不治療還沒事阿
03/31 22:42
meiyaya
推 :我對駱駝的期待度居然比小雪高....
03/31 22:42
sheepxo
推 :推文閒聊時間 XD
03/31 22:42
l89
推 :剛剛太HIGH 休息一下XD
03/31 22:44
cenyu
推 :本來以為駱駝會還沒見到面就病重身亡的說
03/31 22:44
lovehan
推 :Jack0大師要開導壹歧嗎...
03/31 22:44
Syu
推 :佐佐木: 不用下山,真田家有六文錢就足夠不需要你犬千代幫忙(誤
03/31 22:44
Alexboo
推 :面對面講話 不會傳染結合嗎
03/31 22:45
Alexboo
:大阪腔耶
03/31 22:46
valenci
:快嫁掉然後沒戲份(誤)
03/31 22:47
chunptt
:幹嘛要故意安排小雪好像對壹歧有意思的樣子呀
03/31 22:47
Alexboo
推 :小雪脖子好長 好像日本故事中會出現的鬼怪
03/31 22:47
meiyaya
:好悶
03/31 22:48
meiyaya
:而且小雪苦臉......
03/31 22:48
a1len
推 :緩一下情緒嘛~ 剛剛鮫島變魚翅太嗨了XDD
03/31 22:48
lovehan
推 :其實小雪在末代武士蠻正的 誰知道...
03/31 22:48
Alexboo
:不愧是媽媽 一下就看出來了
03/31 22:49
lovehan
:野口教授和財前教授的PK戰
03/31 22:49
l89
推 :如果是財前 大概會過去踹敵人兩腳後冷笑抽菸
03/31 22:50
Syu
推 :得勢後就要翻舊帳 美化後還是掩示不了的腹黑
03/31 22:51
Hitotsubashi
推 :壱岐立戰旗拉!
03/31 22:51
CostaDelSol
:攤牌啦-v-
03/31 22:51
Alexboo
推 :兵不血刃 副社長吃屎了
03/31 22:52
kisakisa
推 :又來啦 以退為進
03/31 22:52
valenci
推 :衝衝衝
03/31 22:52
hikaruton
:超high
03/31 22:52
chunptt
:要幹掉副社長了!
03/31 22:52
l89
:這一招好狠.....(筆記) 一臉正氣下的冷箭
03/31 22:52
p122607
推 :趁機翻舊帳 不然到時搞得很辛苦之後又被陰
03/31 22:52
abula2008
推 :好威阿
03/31 22:52
darkangel119
:財前教授 !!
03/31 22:52
sheepxo
推 :算總帳了呀!! 野口大敗
03/31 22:52
mykuan
推 :太猛了 果然強著才有資格大聲
03/31 22:53
CostaDelSol
:其實壹岐超腹黑的啊XD
03/31 22:53
neoggyy
推 :感覺是美化過的權力鬥爭 事實上主角沒有那麼正義凜然吧
03/31 22:53
Marcantonio
推 :Jack0 大師讓我笑了,聽說他幾年前就在新竹出家了
03/31 22:53
sadegg
推 :野口回家去養魚吧XDD
03/31 22:53
hikaruton
:小說主角咩 這樣才戲劇化~
03/31 22:53
Syu
推 :和久井放在cast很前面的位置卻不被當女一真可憐(記者會,新聞
03/31 22:54
kisakisa
:覺得壹歧根本還是軍人 只要決策下達讓下面的聽命令就好
03/31 22:54
lovehan
推 :不過很多事情 做下去會有很大的效果 卻會卡在權限這一關
03/31 22:54
kisakisa
:所以根本就不管什麼和不和協的
03/31 22:54
lovehan
:最上面的人如果不給權限 他反而會少賺很多
03/31 22:54
l89
:唐澤壽明把財前和壹岐演成萬人迷>///<小說裡的財前反而不討喜
03/31 22:54
hikaruton
:商業上本來就是軍事畫會比較有效率阿~前提是帶頭得很強~
03/31 22:54
Marcantonio
:和久井感覺也蠻機伶的,女性的直覺果然很準
03/31 22:55
hikaruton
:但是通常沒有這麼無敵的人~所以都是以和為貴~
03/31 22:55
neoggyy
推 :這就要討論到管理學的領導了
03/31 22:55
Syu
:一生都是軍事幕僚嘴臉所以共事者都講說相處的感覺很差
03/31 22:55
lovehan
:壹岐是常威 天生神力 (?)
03/31 22:56
Marcantonio
:小雪在山丘上說的那些話,有暗示想要壹崎留下來的感覺
03/31 22:56
hikaruton
:不過片裡面 他的直屬手下看來都超high哈哈~y
03/31 22:56
sheepxo
推 :這次商戰 也是靠壹岐的軍事判斷才會成功
03/31 22:56
kisakisa
:辦事情效率專制是比民主強啊 前提是頭要夠強 頭爛就全爛
03/31 22:56
lovehan
:對啊 今天只覺得下屬很熱血 只有野口看他不爽而已 囧
03/31 22:56
darkangel119
:時勢造英雄...
03/31 22:56
cenyu
推 :不過壹歧既然自認為是幕僚的話確實只要對老闆負責就好
03/31 22:57
Marcantonio
:壹崎真的很憋,大勝後還是那副苦瓜臉的一號表情
03/31 22:57
valenci
推 :日劇當然會主角威能開很大
03/31 22:57
lovehan
:福克?福特?
03/31 22:58
Syu
推 :下集戰汽車 福克 = 福特?
03/31 22:58
a1len
推 :鮫島要復活了嗎XDDD 把魚翅泡開煮魚翅羹吧^^
03/31 22:58
hikaruton
:苦瓜臉他在去佔有聚會有說阿~他說他無法放鬆~縱使勝利~
03/31 22:58
hikaruton
:只有回到西伯利亞11年夥伴旁他才能放鬆~
03/31 22:59
kisakisa
推 :郵輪站玩戰汽車?
03/31 22:59
Syu
:壹崎那臉跟以前看過的參謀主任一樣 爽到了還是臭臉看你 > <
03/31 22:59
hikaruton
:所以一直都是板著臉~
03/31 22:59
Hitotsubashi
推 :是福特沒錯 雖然他用 Fork
03/31 22:59
Hitotsubashi
:不過明顯一看就知道是啥..
03/31 22:59
cenyu
:我感到意外的是鮫島還在啊 沒被砍頭還能跟汽車王搭上線
03/31 22:59
sadegg
推 :鮫島:壹崎有膽來玩汽車!!
03/31 22:59
lovehan
:真的是惡搞福特哦 可是TOYOTA應該快出場了
03/31 23:00
Syu
:那來個TOMATO吧~
03/31 23:00
lovegogi
推 :人家在搶買的時候,營業本部東西賣光人都去休息了...XD
03/31 23:01
yun1014
:來個頭又大巴XD
03/31 23:01
sadegg
:不過汽車要等幾十年才慢慢發展起來 裕隆表示:......
03/31 23:01
CostaDelSol
:鯊魚真是難纏的對手,更好奇小鯊魚的支線發展XD
03/31 23:01
lovegogi
:短短幾公里,我們花了幾十年...^^|||
03/31 23:01
sadegg
推 :我們花了幾十年也沒發展起來 只是組裝廠....
03/31 23:04
cenyu
推 :我現在開始好奇鮫島所影射的人到底是誰啊? 這麼難纏
03/31 23:05
MichaelHsin
推 :對手的總和?
03/31 23:12
yam1
:影射鮫島的真實人物是日商岩井的海部八郎,瀨島賣一次飛機
03/31 23:14
yam1
:就不想賣,海部後來讓F-4、F-15得標,賣到後面洛克希德事件
03/31 23:14
yam1
:偽證罪被判刑
03/31 23:14
XPXCXOXD
推 :想問一下,黃買了那麼多船,結果戰爭一下子就結束了,不
03/31 23:15
XPXCXOXD
:是虧大了嗎?整個部門都預測戰爭會一下子結束,結果為了
03/31 23:16
hikaruton
:黃是買特殊傳 5艘也沒很多 他是有特殊用途 不能講~
03/31 23:16
XPXCXOXD
:賺黃的錢,也沒人告訴他買了船會吃虧。
03/31 23:16
hikaruton
:那種自船是古早老傳改裝 很稀有~
03/31 23:17
hikaruton
:古董船5艘~ 不是單純拿來商運的樣子~
03/31 23:17
hikaruton
:一開始他要找得時候 就有說這傳不好找~
03/31 23:18
hikaruton
:反正看來黃是黑白通吃得~不算是正派經商人物~
03/31 23:19
hikaruton
:(個人觀點)
03/31 23:19
lovehan
:商人的重點是$$吧 不用太CARE生意對象
03/31 23:20
hikaruton
:黃要這個船感覺就是拿來運自己的謎之貨物~不是拿來純粹
03/31 23:25
hikaruton
:買賣用~
03/31 23:25
Marcantonio
推 :瀨島龍三預測以阿戰爭十天結束是真的嗎?還是作者杜撰
03/31 23:25
hikaruton
:維基查查看~
03/31 23:25
Marcantonio
:如果是真的那也太強了吧!沒有蘇聯和美國的內線消息
03/31 23:26
hikaruton
:實際上好像是6天~
03/31 23:26
hikaruton
:他有以色列那間公司的消息搞不好就夠了~以色列狀況跟日
03/31 23:26
hikaruton
:本二戰末期很像也是真的~他有機會判斷很準~
03/31 23:27
yam1
:黃買船跟戰爭沒關係,剛好利用大公司幫他壓低價格
03/31 23:28
hikaruton
:黃會急只是怕戰爭開打價格會飆漲罷了~
03/31 23:30
yam1
:瀨島後來也準確預測波灣戰爭開戰日期
03/31 23:30
agogogo
推 :鮫島不會難纏阿,她整個很像諧星,出來丟臉博君一笑而已
03/31 23:31
XPXCXOXD
推 :他菸灰到底掉下去那一幕我還真的笑出來。
03/31 23:32
Marcantonio
推 :抽煙的人應該都要隨時拿下來注意吧,不然會燙到自己
03/31 23:40
Marcantonio
:原本想裝酷裝憂鬱突然大叫:啊好燙~應該蠻囧的
03/31 23:41
psadirak
推 :七年前的鮫島沒有這麼諧星化,就像野口在醫龍1也很嚴肅
03/31 23:43
agogogo
推 :七年前是指第4集之前嗎XDD
03/31 23:54
psadirak
推 :對,日版第五集就是萊奇德七年後的事了
04/01 00:09
psadirak
:竟然才第五集就來到原著中譯本的中冊了....
04/01 00:10
psadirak
推 :突然發現,今天是日版第六集,緯來的分集是第七集
04/01 00:13
PHYSALIS
04/01 00:32
gy0178
:不是吧!今天是日版第五集,台灣第六集
04/01 00:40
MichaelHsin
推 :03/23 開始播,第七集沒錯啊
04/01 00:50
gy0178
:從第三集之後,LIVE的集數就錯了
04/01 01:18
meiyaya
推 :有兩天都寫第三集阿 現在正好跟日本集數對到了
04/01 02:12
emou
:tinyurl.com/4klyvpm
04/01 09:11
Marcantonio
:樓上還來呀,昨天被嚇到後早就免疫了啦 <(  ̄︶ ̄ )>
04/01 09:25
gy0178
推 :第三次中東戰爭也跟歷史一模一樣,打了六天,以色列勝利
04/01 09:38
ryanwen
推 :繳島靠他兒子去把壹崎的女兒就贏啦..絕對重創老爸信心
04/01 10:39
neoggyy
推 :兒子女兒的支線好像是壹岐吃虧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04/01 12:14
strolll
推 :(雷)其實後來吃虧的是鯊魚
04/01 17:39
Rosanna
推 :小雪還是把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她綁頭髮看起來好像男生.
04/10 16:47
推薦文章
[Live] 不毛地帶 第十話
[Live] 不毛地帶 第十一話
[Live] 不毛地帶 第十二話
[Live] 不毛地帶 第十三話
推薦文章
[快報] LIVE!體操個人單項決賽!中華隊2人出戰
[PREM] vs Arsenal Line-up 下半場~
[Live] 死神少女 Gloomy Salad Days 13&14
[LIVE] 瑪麗外宿中 EP.04
[亞運] 女子壘球 台灣 VS 中國
[SNG!] 11/10實況轉播~
[LIVE] 11/30 i happy 實況文
[Live] 戲說台灣之布袋和尚 9
[LIVE] 對熱火
[官網] 今日十大
[視頻] 101112 廣州亞運演唱日出東方
[情報] 2010 Golden Disk Awards 入圍名單
[問題] 為什麼S社總是把金卡法設定得很強?
[討論] 黑暗騎士的雙面人...有雷
[LIVE] 旅館之嫁 第四十四集
[影音] 101113 KBS2 天下無敵棒球隊/棒球團 E79
[2K11] 球場中間不時出現黑影
[問題] 雷槍手放後面叫隊友可以回防的影片...
[閃光] 婚姻大學 入學~~
[閒聊] 和大貓愉快相處的小tips
[革新] 有大名是中國人的後裔嗎?
[新聞] SM股票持續上漲 李秀滿身價千億
[閒聊]研替第15梯...
[苦惱] 昨天老公很認真的問我可以另外交女朋友嗎
ATP倫敦年終八強賽第二天賽程
[Live] 家有四千金15
[分享] 虐兔事件人肉出進一步的消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