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變身指令

Japandrama

[LIVE] 甜美女明星變身性感尤物
Re: [LIVE] 白斬雞男星變身黝黑型男!
[LIVE] 當性感偽娘變身帥氣男子漢 (下)
Re: [LIVE] 當性感偽娘變身帥氣男子漢 (下)
Re: [LIVE] 當性感偽娘變身帥氣男子漢 (下)
Re: [LIVE] 當性感偽娘變身帥氣男子漢 (下)
看板
:Japandrama
發表者
:atlin
第一集 田宮仁香(西內麻里亞飾)是萬人迷女子高中生,但其實在家裡卻是邋遢又像阿桑的魚干 女。有一天仁香替媽媽去超市買小黃瓜,遇到了眼鏡男神山新(桐山漣飾),仁香還發揮 阿桑的本能,教他如何才能裝滿一整袋的小黃瓜。沒想到第二天到學校才發現眼鏡男是轉 學生,而且一眼就認出萬人迷的仁香就是昨天的小黃瓜姊... 沒人開~~可能大家都忘了是7點開播了 --
◆ From: 220.133.6.66 ※ 編輯: atlin 來自: 220.133.6.66 (08/09 19:07)
momogi1105
推 :正想要開XDD
08/09 19:06
iljapan61
推 :請問"日本學問大"是要停播了嗎?
08/09 19:09
atlin
:應該是暑假改時段吧!!
08/09 19:09
daisukiryo
推 :女主角好瘦唷0.0
08/09 19:10
pank
推 :這班男學生...都是大叔...
08/09 19:10
momogi1105
推 :女主角有點男生臉 有時候角度又像優香
08/09 19:11
momogi1105
:為什麼要看內褲XDD
08/09 19:11
atlin
:看內褲是哪招= ="
08/09 19:12
pank
:眼鏡男...好快的手~~~XDDDD
08/09 19:12
atlin
:優香+1 帶上眼鏡+笑 更像!!
08/09 19:12
momogi1105
:一秒脫裙子
08/09 19:12
valenci
:不知在演啥^^
08/09 19:13
MimI2008
推 :女主角方很開
08/09 19:13
meaw1111
推 :XDDDDDDDDDDDDD
08/09 19:14
tahikuro
推 :二原同學跟田宮莉佳誰飾演的 感覺看過卻想不起來
08/09 19:14
momogi1105
推 :班導的打扮好A.....
08/09 19:15
pank
推 :二原(阪田梨香子)
08/09 19:16
momogi1105
推 :直接問是不是gay XDDD
08/09 19:19
tahikuro
推 :男主角沒換髮型只有帶著眼鏡竟然算是偽裝哦
08/09 19:21
atlin
:有點看不去~但又想看完的感覺!!
08/09 19:22
meaw1111
推 :那眼鏡真的看的到東西嗎[email protected]@
08/09 19:22
momogi1105
推 :我也懷疑看不看得到東西XDD
08/09 19:28
meaw1111
推 :所以這又是深夜劇喔@@
08/09 19:31
atlin
:〔日本〕フジテレビTWO(富士TWO)>> 2011-12-24 22:30 首播
08/09 19:32
pank
推 :克拉克肯特(超人)也是只有戴眼鏡就騙過其他人...XD
08/09 19:32
shindohikaru
:CS衛星臺
08/09 19:33
Laurent
推 :覺得配飯有點不太健康
08/09 20:51
kaylen
推 :還蠻好笑的 XDDD 女主角一直在發神經 XDDDD
08/09 20:54
conan805
推 :SWITCH 真的要看漫畫啦 日劇保留太多XDDDDDDDD
08/09 21:28
noodleking
推 :推配飯不健康 XDDD
08/09 21:39
hoyado
推 :有人覺得女主再Switch On的時候很像隋棠?
08/09 22:42
b0339576
:女主角似乎很大眾臉 GTO討論串裡常有人問類似問題
08/09 23:32
b0339576
: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像木村kaera
08/09 23:32
blood10
推 :竟然翻拍了!
08/10 00:23
mikap
:@pank:是"坂"田梨香子喔~Btw兩位同時進入Seventeen當model~
08/10 02:47
ps30
推 :坂田梨香子也有參與假面騎士的演出 ^^
08/10 09:54
mooks
推 :女主角是gto新版裡的白鳥美姬~
08/10 11:22
a65626780
:之前看過有人說像龜梨和也
08/10 12:17
Ethan1215
推 :是葛城美姬才對喔!不過她在新版GTO戲份很少說就是!
08/10 12:30
lordmi
推 :坂田梨香子的口白沒有假面騎士裡的"Oops!"我很不習慣XD
08/10 13:30
ice910
推 :我覺得女主角很像小椋不然就像小池徹平戴假髮@[email protected]
08/10 14:07
b0339576
:這... 被認為跟女主角長相類似的對象越來越獵奇了XDDD
08/10 15:40
walkwall
推 :變身什麼的感覺很老梗 一定是倒數幾集會被發現
08/10 18:36
walkwall
:然後最後一集變得被發現也沒什麼關係的LoveLove結尾吧
08/10 18:37
kuter
推 :怎麼這麼好看 以前竟然不知道這部日劇 XDDD
08/10 19:05
walkwall
推 :咦 第二集沒開live
08/10 19:09
valenci
:超展開集錦 不過不必太用腦^^
08/10 19:11
sosokuo
推 :女主角崩潰還滿好笑的XDDD
08/10 19:13
walkwall
推 :其實仔細想想 男女主角的台詞量好像差距很大 XD
08/10 19:15
walkwall
推 :你的麵包-->來連誼吧 真的也太快了
08/10 19:18
walkwall
推 :XD 越講越糟糕
08/10 19:22
redbarahime
推 :看得很輕鬆~雖然有8集,但覺得第6集就可以ending了
08/10 21:18
c198922
推 :看到有桐山漣就跑去看了>///< 是說劇情也太漫畫了吧
08/10 21:30
b0339576
:這本來就是漫畫改編呀XDD
08/10 21:31
c198922
:也太.....青春少女了 XDDD 女主角超放得開的
08/10 21:32
skyday0621
推 :我好意外神山新他是難波學長 > < 他變胖了呢@@!
08/10 22:35
alliozi
推 :難怪我覺得他好眼熟@@
08/10 23:42
tom12288
推 :翔太郎~~~~~~~~~ WWWWWWWWW
08/11 01:15
loi45678
推 :這部女主角的小劇場也太爆笑了XDDDD 意外的好看XD
08/11 02:00
t1329kimo
推 :前六集好看 第七集只剩好笑 最後一集老梗
08/11 10:10
monar
推 :收在第6集也很不錯啊 會讓人想期待第2部 7、8集有點變味
08/11 10:50
SIBI
推 :那種眼鏡大創有買~XD
08/11 12:59
mackulkov
推 :女主角演的蠻開的 以年輕model出身來說算不錯吧
08/12 14:26
thujimmy
推 :這部實在是太好笑了XD 好喜歡麻里亞阿>/////<
08/12 14:41
ting19870717
推 :女主角表情超多變!!第一集是經典的爆笑啊!!!
08/17 08:1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LIVE] 變身指令
[live] 變身指令 6+7
[LIVE] 變身指令2 第二集
[LIVE]變身指令2 第三集
推薦文章
[比賽] PHX VS SA
[經驗] 在牙醫診所的日子(貳)
[聯賽] OGN TC Spring Ro8 Day 2
[聯賽] NGF-晚上5:30 Lyn vs iG.MacSed
[LIVE] 04/03 OH夜DJ
[情報] 免費喝雪碧(需有FB)
[實況] 史上最虐神秘客七點登場
[實況] MS_JOY
[討論] 漫談Lin的續約與未來(1)
[閒聊] 星期一能否再現1998-99賽季 尼克老八傳奇力抗熱火
[問題] 再度請問南港場地問題
[討論] C羅&梅西超級比一比
[心得] 原來是美男
[三國] 今日武將-卞氏
[情報] Aaron Harang
[影片] 老史和上將玩相撲
[外電] 武僧有多好? 老鷹球迷告訴你
[哈拉] 2133T 關西新訓 結訓心得
[BOX ] Mavericks 89:94 Grizzlies 技術統計
[情報] 2012春季檔收視報告
[新聞] 林書豪被選為分區最佳運動精神球員!
[實況] XpecIMjojo
[影音] 120420 KBS2 Music Bank (高清)
[問卦] 有沒有韓國科技領先全球的八卦
[活動] 送大家韓年度票房冠軍《弓箭之戰》特映券
[閒聊] 王建民也偷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