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拜託請愛我 EP05

Japandrama

[LIVE] 結婚しない EP05
[LIVE] KBS 無理的前進 EP05 (恩地)
[Live] 璀璨人生-EP05
[Live] 中天娛樂台《風中奇緣》EP05
[Live] 江蘇/東方衛視 何以笙簫默 EP05-06
[Live] 湖南衛視 活色生香 EP05-06
看板
:Japandrama
發表者
:MikaHakkinen
第五集 最上大地(三浦翔平飾)非常在意柴田倫子(深田恭子飾)與黑澤步(藤岡靛飾)之間的關係。 而倫子在公司,則因為和最上交往,成為女同事嫉妒的對象。某日倫子趁午休的時候外出 ,偶遇黑澤的心上人春子(MIMURA飾),兩人意氣相投還一起共進午餐... -- 阿囧津真矢-女王的招式 人都是軟弱的動物 aokman 一不小心又會背叛你的 啊啊啊啊 別走! 別想跑!!! 來當我僕眾吧!<\ \囧/ \囧/ \囧/ \●/ 我來招降你 ◢█ aokman --
Ironstick
推 : \深恭/\深恭/\深恭/\深恭/\深恭/\深恭/\深恭/\深恭/
02/20 21:53
Ironstick
: \主任/\主任/\主任/\主任/\主任/\主任/\主任/\主任/
02/20 21:53
Ironstick
: \A5/\A5/\A5/\A5/\A5/\A5/\A5/\A5/\A5/\A5/\A5/\A5/
02/20 21:54
lovegogi
推 : 加班也中槍...|||
02/20 22:01
lnmp
推 : 開始就好酸
02/20 22:01
kisakisa
: 好酸好酸 這麼想釣人你也可以每天加班啊 還不是你害的
02/20 22:01
lnmp
: 那個好像不是中島
02/20 22:02
orangelumen
推 : 耶~睽違兩週 倫子~~
02/20 22:02
annabelle83
推 : 三浦在這部怎麼看起來異常年輕> <
02/20 22:03
niceright
推 : 所以緯來之後都會落後日本一個禮拜了嗎
02/20 22:03
usoko
推 : 標籤
02/20 22:03
ggwlllee
推 :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02/20 22:03
capcombio
: 無聊的堅持 會錯失好機會啊...
02/20 22:04
lovegogi
推 : 家裡沒其他人唷...>///<
02/20 22:04
usoko
: 咖啡店有很多咖啡 xddddd
02/20 22:04
bambooman
推 : 主任
02/20 22:04
lnmp
推 : 澆太多水了啦
02/20 22:05
lnmp
: 哈哈
02/20 22:06
lnmp
: 吃肉小偷
02/20 22:06
orangelumen
推 : 好過分喔 偷吃肉的老狗XDDDD
02/20 22:06
lovegogi
推 : 撿回來的不是貓嗎...XD
02/20 22:07
orangelumen
: 主任暗示的是深恭啦
02/20 22:07
funfun00
推 : 撿回來的是倫子
02/20 22:07
niceright
推 : Falcon XDDDDDDDDDDDD
02/20 22:10
lnmp
推 : Falcon
02/20 22:10
lovegogi
推 : 部長有年齡歧視...XD
02/20 22:10
lnmp
: 明明倫子能幹又幫忙加班卻又只請花瓶吃飯
02/20 22:11
cloud333
推 : 被偷肉的倫子同情啦啦
02/20 22:13
thirdblue
推 : MIMURA笑容好讚
02/20 22:13
niceright
推 : 捏臉XD
02/20 22:13
lnmp
推 : 捏臉
02/20 22:13
usoko
: 捏臉頰豪可愛
02/20 22:13
usoko
: 東賣 XD
02/20 22:14
thirdblue
: XDDDDDDDD
02/20 22:14
niceright
: 柴田根本徵信社的XD
02/20 22:14
usoko
: XDDDDDDD 那什麼表情
02/20 22:15
orangelumen
推 : XDDDDDD 跟春子共進午餐更令人嫉妒啦
02/20 22:15
cloud333
推 : 意外的很容易被激耶
02/20 22:15
lnmp
推 : 激將法
02/20 22:15
shun0721
推 : 主任身邊重要的女人都跟倫子混熟了XD
02/20 22:15
usoko
: 激將後灌醉套話
02/20 22:15
niceright
: 主任的弱點是喝酒
02/20 22:15
orangelumen
: 喝醉套話 XDDD
02/20 22:16
lovegogi
推 : 又被灌倒了...XD
02/20 22:16
lnmp
推 : 好會比喻
02/20 22:17
killer922
推 : 狀況哪裡好阿XD
02/20 22:17
orangelumen
推 : 誰要背主任回家啊?0_0
02/20 22:17
cloud333
推 : 主任真有聽懂嗎?說自已是壞心爺爺耶
02/20 22:17
usoko
推 : 現在是要怎麼善後 XDDDDDD
02/20 22:17
usoko
: 靠 瞬間移動啦
02/20 22:18
lnmp
: 叫泰利啊
02/20 22:18
funfun00
推 : 怎麼回來的?
02/20 22:18
niceright
推 : 所以是怎麼弄回家的XDDDDD
02/20 22:18
lovegogi
推 : 又想被親嗎...XD
02/20 22:18
yukina23
推 : 深恭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喔~~~
02/20 22:18
thirdblue
推 : 怎麼運回家的啦XDDDD
02/20 22:18
lnmp
: 泰利會幫忙搬啦
02/20 22:18
Iambk
: 把主任當成肉應該就搬得動了吧
02/20 22:18
niceright
: 那主任應該會被吃掉(誤)
02/20 22:19
lovegogi
推 : 啤酒喝到醉倒,要喝很多,或是酒量不好吧...^^a
02/20 22:21
cloud333
推 : 想到第一集泰利公主抱= =+
02/20 22:21
lirqa
推 : 說得真好。話說那塊肉做得實在很像真肉!
02/20 22:22
funfun00
推 : 鬧鐘三連技
02/20 22:22
usoko
推 : 好多鬧鐘 XDD
02/20 22:22
lnmp
推 : A5
02/20 22:22
capcombio
: 好特別的鬧鐘XD
02/20 22:23
lovegogi
推 : 鬧鐘好可愛...XD
02/20 22:23
thirdblue
推 : 被這樣叫醒心情一定超差阿XDDDD
02/20 22:23
usoko
: 完全被玩了 XDDDD
02/20 22:23
niceright
推 : 那個鬧鐘之前忘了日本學問大還是哪個節目好像有介紹過
02/20 22:23
orangelumen
推 : 倫子把主任耍著玩XDDDD
02/20 22:24
usoko
推 : 當然是肉
02/20 22:25
lnmp
推 : 心意啦還肉體XD
02/20 22:25
orangelumen
: 肉啊
02/20 22:25
usoko
: BBA RICE
02/20 22:25
lovegogi
推 : 肉體...>///<
02/20 22:25
usoko
: 完全在威脅 XDDDDDDDD
02/20 22:26
lnmp
: 威脅
02/20 22:26
thirdblue
推 : 抓到把柄了XDDDD
02/20 22:26
usoko
: 雙手持刀 XDDDDD
02/20 22:26
funfun00
推 : 恐怖的下刀
02/20 22:26
niceright
推 : 沒人會這樣切東西的吧XD
02/20 22:26
lovegogi
: 那是在分屍吧...^^|||
02/20 22:27
niceright
: 主任的底細完全被摸透了XD
02/20 22:27
capcombio
: 破掉XD
02/20 22:28
thirdblue
推 : 吃兩份蛋包飯阿……
02/20 22:28
lnmp
推 : A5
02/20 22:30
shun0721
推 : 想知道這兩人的星座是啥?
02/20 22:30
cloud333
推 : 這劇情已經朝著男二與女主角了吧…
02/20 22:30
shun0721
: 一個這麼ドS、一個這麼ドM
02/20 22:31
lovegogi
推 : 男二的傳統(宿命)不就是做白工的嗎...XD
02/20 22:32
littlewind
推 : 最上君>//////<
02/20 22:32
lnmp
推 : 先看之後會不會分手
02/20 22:33
usoko
推 : 大人的家庭訪問
02/20 22:34
orangelumen
推 : 貓咪要比賽了 先熱身
02/20 22:35
usoko
: 老闆 XDDD
02/20 22:35
thirdblue
推 : XDDDDDD
02/20 22:35
lovegogi
推 : 女僕嗎...^^?
02/20 22:35
usoko
: 比賽會場...
02/20 22:35
secptt
推 : 一個人住這麼大間
02/20 22:35
usoko
: XDDDDDD
02/20 22:36
funfun00
推 : XDDDDDDDD
02/20 22:36
thirdblue
: 果然失敗了
02/20 22:36
orangelumen
: QQ
02/20 22:36
niceright
推 : 果然被誤會啦
02/20 22:37
lovegogi
推 : 哪壺不開提哪壺...|||
02/20 22:37
cloud333
推 : 吃醋了吼吼吼
02/20 22:38
wop875
推 : 這公寓感覺房租不便宜!
02/20 22:38
usoko
推 : 好快就覺悟
02/20 22:39
lovegogi
: 馬上軟掉...XD(煞風景)
02/20 22:39
capcombio
: 為啥突然發表分手宣言XD
02/20 22:39
secptt
推 : 這種說法 好像被包養一樣
02/20 22:39
thirdblue
推 : 買太多了吧XDDDDD
02/20 22:40
niceright
推 : 又在上貢了www
02/20 22:40
secptt
: 女的閃掉 男方心都涼了
02/20 22:40
orangelumen
推 : Nice catch!
02/20 22:40
usoko
推 : 哦哦哦
02/20 22:41
yukina23
推 : 這兩個是娃娃臉組合啊
02/20 22:41
hanarain
推 : 最上跟倫子好配好可愛
02/20 22:41
lovegogi
推 : 有人會打電話來或按門鈴...XD(誤)
02/20 22:42
shun0721
推 : 這段好令人少女心爆炸>\\\\<
02/20 22:42
littlewind
推 : 最上君喔喔喔喔喔我要融化了喔喔喔喔
02/20 22:42
niceright
推 : 很故意...
02/20 22:44
lnmp
推 : 疑?
02/20 22:44
usoko
推 : 最上你根本是故意的吧 XD
02/20 22:44
thirdblue
推 : 不是要親阿
02/20 22:44
okhsif021
推 : 親!!!
02/20 22:44
usoko
: 哦哦 假動作
02/20 22:44
thirdblue
: 感覺是高手
02/20 22:45
lovegogi
推 : 嘶~
02/20 22:45
lnmp
: 親到了,不像59XD
02/20 22:45
secptt
推 : 日本的吻戲跟歐美的吻戲真是差很多
02/20 22:45
Chionodoxa
推 : 其實主任是男二對吧?( ̄▽ ̄)
02/20 22:45
beautifulday
推 : 最上選手
02/20 22:45
orangelumen
推 : 太故意了啦>///<
02/20 22:45
funnyrain
: 最上真是撩妹高手啊
02/20 22:45
cloud333
推 : 這一定是老手老手!!
02/20 22:45
lnmp
: 抱
02/20 22:45
yukina23
推 : 看到這段突然覺得日劇的選角超.成.功!!!
02/20 22:46
niangg5297
推 : 這對太可愛啦
02/20 22:46
littlewind
推 : 喔喔喔那背後抱啊喔喔喔喔
02/20 22:46
niceright
推 : 比賽開始XD
02/20 22:46
niceright
: 所以男一到底是最上還是主任...
02/20 22:46
usoko
推 : 到底是什麼簡訊呢
02/20 22:46
cloud333
: 主任是男二吧 +1
02/20 22:47
yukina23
: 居然立刻跟姊姊報告 XDDDDDDD
02/20 22:47
killer922
推 : 倫子是小三!???
02/20 22:47
littlewind
: 有鬼啊啊啊啊
02/20 22:47
lovegogi
02/20 22:47
niceright
: 簡訊內容是......噓 不能說
02/20 22:47
littlewind
: 最上你不要給我劈腿啊啊啊啊
02/20 22:48
lovegogi
: 晶:裏切者...>_<@m
02/20 22:48
funnyrain
推 : 翔平真是太讚 當男一 我可以
02/20 22:48
lnmp
推 : 等等看預告怎麼演
02/20 22:48
lnmp
: Falcon
02/20 22:48
beautifulday
推 : 藤岡男 二命
02/20 22:49
lnmp
: A5
02/20 22:50
thirdblue
推 : A5好可愛阿
02/20 22:50
orangelumen
推 : 蘑菇抱枕也好可愛 A5!
02/20 22:50
usoko
推 : 正面對決(?
02/20 22:50
beautifulday
: 來了
02/20 22:51
capcombio
: 吃完結果愛上主任了
02/20 22:51
okhsif021
推 : 愛上主任XDDDD
02/20 22:51
lnmp
推 : 手藝應該差很多
02/20 22:51
usoko
: 宣示主權(?
02/20 22:52
cloud333
推 : 主任這是失落的神情嗎
02/20 22:52
lnmp
: 這不是誇獎吧XD
02/20 22:52
secptt
推 : 那個盤子也太乾淨了
02/20 22:52
niceright
推 : 拜會一下監護人
02/20 22:52
lovegogi
推 : 來軟性嗆聲的吧...XD
02/20 22:52
shun0721
推 : 來嗆聲的?
02/20 22:52
beautifulday
推 : 最上示威呀!
02/20 22:52
niceright
: 你們在默契甚麼啦
02/20 22:53
kisakisa
推 : 幫忙擠牙膏 根本老夫老妻XD
02/20 22:53
thirdblue
推 : 擠牙膏好自然阿
02/20 22:53
usoko
: 終於意識到這樣不太好了 XD
02/20 22:53
niceright
: 為什麼要同時擠在那麼小的空間刷牙XD
02/20 22:53
LULU5566
推 : 完全被主任電到 藤岡怎麼會這麼帥
02/20 22:53
shun0721
: 擠牙膏好老夫老妻感喔~>\\\\<
02/20 22:54
cloud333
推 : 主任是好太太
02/20 22:54
wade0924
推 : 擠牙膏啊!!!!
02/20 22:54
beautifulday
推 : 這部都電眼男
02/20 22:54
capcombio
: 結果最上是輸給肉...
02/20 22:54
niceright
: 犬屬性
02/20 22:55
usoko
推 : 怎麼搞的好像即將分居的夫婦
02/20 22:55
lovegogi
推 : 又開始熱心說教了...^^a
02/20 22:55
thirdblue
推 : A5好可愛阿
02/20 22:55
orangelumen
推 : A5是小孩XDDD
02/20 22:55
usoko
: 掉在店門口 XDDDD
02/20 22:56
niceright
: 笑聲好賤XD
02/20 22:56
s9415154
推 : 性感XDD
02/20 22:56
secptt
推 : 深田就算穿阿嬤大內褲都很性感
02/20 22:56
usoko
: 一口氣同居
02/20 22:56
lnmp
推 : 同居?
02/20 22:56
lovelesskyle
推 : 哪裡可以撿深恭的原味胖次啊啊啊
02/20 22:56
lovegogi
: 同居邀請...>///<
02/20 22:56
usoko
: 等我存夠買內褲的錢再搬進去 XDDDDDDDDDD
02/20 22:56
LULU5566
推 : 竟然是擔心內褲錢啊
02/20 22:57
thirdblue
: 居然是擔心內褲XDDDDD
02/20 22:57
cloud333
推 : 主任笑開了 哈哈
02/20 22:57
kisakisa
推 : 同居 先買夠內褲再說XD
02/20 22:57
orangelumen
推 : 第一個怎麼會是想到內褲啦XDDDD
02/20 22:57
littlewind
推 : 我想跟最上同居>/////<
02/20 22:57
niangg5297
推 : 內褲XDDDDDDD
02/20 22:57
lovegogi
: 這樣在人家面前講,就知道會要求同居了吧...XD
02/20 22:57
shun0721
推 : 存夠買內褲的錢XDDD
02/20 22:58
funnyrain
推 : 我也要+1
02/20 22:58
beautifulday
推 : 有性感內褲才能進一步
02/20 22:58
Dird
推 : 深恭瘦了腿也細了,這部戲的服裝好好看
02/20 22:58
hanarain
推 : 開始鋪梗主任和倫子互有好感了 最上一臉男二樣嗚嗚
02/20 22:58
beautifulday
: 最上翔平好ㄇㄧ
02/20 22:59
s650257
推 : 最上君~~~
02/20 22:59
beautifulday
: 被手機婊
02/20 22:59
niceright
推 : 中文~~
02/20 22:59
lfi
推 : 如果照漫畫演 主任男一 最上男二
02/20 22:59
usoko
推 : 主任講中文啦
02/20 22:59
lovegogi
推 : 中文要來了...XD
02/20 22:59
LULU5566
推 : 剛剛好像聽到他有件事想拜託你
02/20 23:00
lnmp
推 : 不過主任哥被賜死感覺是要拉春子這邊
02/20 23:00
youngzi
推 : 跟魚乾女的發展方向好像呀
02/20 23:01
saitoeli
推 : 去吃蛋包飯驗證倫子所言不假,順便示威,嘖嘖
02/20 23:01
maoju
推 : 日劇改得還不錯,唯一不喜歡的就是爆炸頭哥哥被賜死了QQ
02/20 23:01
funnyrain
推 : 目前三個主角都好喜歡 誰搭誰 我都ok
02/20 23:01
hanarain
推 : 最上謎樣簡訊就註定男二命 大概會自爆 主任順利和倫子在
02/20 23:02
niceright
推 : 最上搭主任呢
02/20 23:02
hanarain
: 一起
02/20 23:02
funnyrain
: 不過看原作時好想打死女主角~
02/20 23:03
ggwlllee
推 : 我傾向主任派~~~
02/20 23:03
lnmp
推 : 漫畫最上還不小心碰到另一條線,不知道日劇會不會演
02/20 23:03
littlewind
推 : 謎樣簡訊不利最上啊 拜託最上不要黑掉
02/20 23:05
lnmp
推 : 如果照原作那簡訊不黑啊
02/20 23:06
lovegogi
推 : 覺得一直要暗示(誤導?)最上有秘密啊,之前的護手霜還
02/20 23:08
maoju
推 : 我也希望走原作路線,這樣結局應該會滿美好的XD
02/20 23:08
lovegogi
: 有聯誼那些的...^^a
02/20 23:08
lovegogi
推 : 哥哥死了,Falcon(大誤)這邊感覺會比較唯美...XD(但
02/20 23:10
lovegogi
: 是很有可能就會永遠贏不了哥哥...XD)←留在心中的最美
02/20 23:11
INGRID89
推 : 為什麼男二福利比男一好啊>O< 吼 主任不要再傲嬌了啦 加
02/20 23:26
INGRID89
: 油~~~
02/20 23:27
Dird
推 : 請問falcon是什麼意思?
02/20 23:35
maoju
推 : 獵鷹
02/20 23:36
terra0808
推 : 日文春子haruko和farukon(falcon)很像 深恭故意念錯的
02/21 01:10
Dird
推 : 謝謝樓上解答 ,但深恭故意講錯有什麼梗嗎?
02/21 02:25
maoju
推 : 沒有,原作就是這樣,諧音而已
02/21 02:32
lnmp
: 深恭故意念錯是因為主任當初一開始就誤導她,所以她將錯就錯
02/21 06:29
lnmp
: 但其實她已經隱隱猜到真相,所以後來講時會故意拉長音或帶梗
02/21 06:30
auikeey
推 : 主人真的帥 但是戲份偏少 嗚嗚
02/21 12:52
Dird
推 : 覺得春子跟中谷美紀好像
02/21 19:14
Usachan1119
推 : 哈哈 有點像欸 不過中谷更瘦~~
02/21 19:16
Usachan1119
: 倫子跟大家都混熟了 之後如果跟主任交往不會很尷尬嗎
02/21 19:17
Usachan1119
推 : 最上一整個很可疑欸
02/21 19:46
herikocat
推 : 晶姊.....自己買巧克力吃啊
02/21 19:49
Usachan1119
推 : 羨慕日本人的午餐 吃真好~~~
02/21 19:52
may8010
推 : 主任QQ~
02/21 22:34
atsai
推 : 光看恭子就飽了
02/23 10:2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Live] 無心法師 EP05
[LIVE] 150806 MBCevery1 EXID's SHOWTIME
[LIVE] 161115 JTBC 嘻哈的民族2 EP05 (LE)
[LIVE] Amazing f(x) ep05
推薦文章
這樣真的很噁 (文長慎入)
[閒聊] 2015/10/16 盤中閒聊
[閒聊] 關於踮起腳尖愛
[大哭] 這首歌你有聽過嗎?!--嘎嘎嗚啦啦
[問題] 要怎麼打野?
[討論] 沒有勞退,應該每個月存多少才能60歲退休
[討論] 最念念不忘的蛋糕
[閒聊] EZ混的登台動作
[閒聊] 2015/10/22 盤中閒聊
[服務] 聆聽天使訊息(已截止想體驗的朋友請站內信)
[選擇] 肌膚之鑰靠櫃心得與底妝色號選擇
[閒聊] 八強怎麼打對LMS比較有利?
[創作] 我是個感應到的人
[閒聊] 湯米 FB
[討論] 獅女做球會大概那些模式?
[心情] 自己的老公被自己的媽媽看不起
[心情] 老公不在身邊
[閒聊] 貓貓與12星座
[閒聊] 如果ZIV現在跟牛排交換
[問題] LGD在BP的時候後面教練都在說些甚麼
[影音] 151021 YoonA 開球
[LIVE] 151009 2015 Korea Drama Awards(秀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