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毫不保留的愛」預告

Japandrama

[情報] 切爾西大牌訓練毫不含糊-中國記者親訪哈靈頓訓練基地
[情報] 「毫不保留的愛」預告
Re: [情報] 「毫不保留的愛」預告 1分半
Re: [情報] 「毫不保留的愛」預告 1分半
[情報] 毫不保留的愛 每周日晚上九點
[情報] WAKUWAKU 台毫不保留的愛連播兩集
看板
:Japandrama
發表者
:laisharon
30秒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5ep7w52OMM
原本感覺還好,無意間看到這預告,就被引起想看的興趣了XD 而且看了一下文字預告 因公出差的栗原未亞(武井咲)將男友山下陽太(高橋光臣)向她求婚的戒指弄丟了。焦 急的未亞得到偶遇男性的協助,成功找出戒指。但是因為陽太希望未亞辭掉工作跟他回老 家,未亞打算拒絕。 出差回來的未亞,見到公司副社長三好海里(瀧澤秀明)感到驚訝。原來他就是在出差地 幫她一起找戒指的男性。 對於在工作上跟無數困難奮鬥的未亞,海里時而嚴格、時而溫柔地守護她,未亞漸漸被海 里吸引。 有一天,未亞被突然潛入公司內的陽太襲擊。震驚逃走的未亞被海里所救,被親吻了。 =========================== 局然第一集就親了阿阿阿! 另外官網的人物關係圖也讓人好奇 橋本愛實跟瀧澤不知道甚麼關係...... --
vini770803
推 : 小明當鼠小僧太久 專職當副社長啦
06/30 13:15
annie06045
推 : 期待 演員都很美型 職場竟然改設定到Tiffany 頗炫
06/30 13:52
ericyi
推 : 中村蒼還是Jimmy Choo 超強的
06/30 13:53
evilraistlin
: 比起second love這算是小case 只不過被親了而已~
06/30 14:22
keeper18
推 : 嗯,看這文字預告故事發展並未完全按照漫畫,所以漫畫
06/30 14:42
keeper18
: 中讓人想吐槽的劇情應該會有所改善
06/30 14:42
keeper18
推 : 然後我怎麼覺得開頭找戒指的橋段是別部漫畫(好像也是北
06/30 15:18
keeper18
: 川的作品),我是看太多漫畫搞混了嗎(抱頭)
06/30 15:18
wcc960
: 瀧澤秀明和松平健的主從逆轉了XD,這選角故意的嗎(誤)
06/30 15:39
petestar
推 : 武井漂亮 一定會追~但男角只喜歡中村蒼底迪呀QQ
06/30 16:14
laisharon
: 開頭五秒的兩小無猜(?)好棒
06/30 18:16
laisharon
: 不過看這種不倫戀的都要先忘記其中一方已婚XD
06/30 18:16
laisharon
: 瀧澤世界帥XD
06/30 18:36
vincat
推 : 五樓!東京茱麗葉一開始也是在找東西!好像是帽子吧....話說
06/30 18:38
vincat
: 女主角的名子叫未亞...也是銀色舞台的亞未倒過來而已....
06/30 18:38
vincat
: 囧rz
06/30 18:39
vincat
: 中村蒼頭髮長好快啊~
06/30 18:41
shwkz
: 有點鳥的劇情 瀧澤和武井咲看起來也不搭
06/30 18:49
hmt17
推 : 我出錦戶亮 結束這\回合
06/30 18:59
lsryu
推 : 魔女的條件也是找戒指XD
06/30 21:03
quietist
推 : 就怕又爛尾
06/30 21:42
koichitfg
推 : 瀧澤真的好帥(路過路人被迷倒)
06/30 21:43
morning9
推 : 開頭是在玩老爺來追我啊……呵呵呵嗎?老爺在陽光下好帥
06/30 21:49
morning9
: !
06/30 21:49
laisharon
: 就是被開頭的瀧澤吸引了XD
06/30 22:12
vini770803
推 : 會為了男主而追 北川美幸的作品內容就不用太計較啦 感
06/30 22:15
vini770803
: 覺男女主的愛情一定走純純的愛 而不走H路線啦
06/30 22:15
fegat
推 : 充滿帥哥美女的時尚職場總裁系列 超老耿
06/30 22:59
laisharon
: 老梗還是想看XD
06/30 23:04
namedofyou
推 : 被陽太襲擊 是因為拒絕了嗎?
06/30 23:26
catxorange
推 : 很像偶像劇劇情 但會想為演員看XD
07/01 00:10
chenyoyo
推 : 預告裡瀧澤好帥喔!!!!
07/01 01:02
dianna72
推 : 鳥鳥的老梗劇情 不過為了武井收看(是要看她美吧
07/01 02:15
ritachang708
: 瀧澤真的超帥!!看到他就想看這部了XD
07/01 02:34
festao
推 : 我覺得男主角找三浦春馬來演更適合耶
07/01 09:47
jameskey
: 感覺太老梗了,為什麼這種劇一直出拉.....
07/01 10:22
NaaL
推 : 找戒指不就魔女的條件??
07/01 11:02
honkwun
推 : 人夠帥就想看!
07/01 11:40
chenyoyo
推 : 未知跟光這檔都有新戲,有機會在合作嗎XDD
07/01 11:47
b0339576
: 男主角人設是副社長,瀧澤目前的氣質剛剛好,不會太老沉
07/01 11:52
b0339576
: 也不會太年輕
07/01 11:53
laisharon
: 我也覺得瀧澤來演很剛好
07/01 12:08
yhes921118
推 : 瓏澤超帥
07/01 13:20
morning9
推 : 瀧澤現在的年紀來演這部是最剛好的時候
07/01 13:45
smileray
推 : N年前的老漫畫 拿來現在就是老梗阿
07/01 14:21
foxycarrie
推 : 看瀧澤就好啦,劇情還是女主是誰重要嗎(我的心聲
07/01 16:04
joyjcc
推 : 三浦春馬演副社長有點臺嫩吧? 瀧澤目前很剛好
07/01 16:08
laisharon
: 預告裡最後: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妳 >/////////<
07/01 16:34
annie06045
推 : 這年頭主要演員男帥女美的王道愛情劇不多了...通常都
07/01 17:58
annie06045
: 會硬塞大事務所的路人臉 看到這部反而有點感動
07/01 17:59
honkwun
推 : 顏值更勝當年啊!
07/01 18:02
annie06045
: 還有女主對我還是很重要 不正我就不看了 不能接受普妹
07/01 18:08
annie06045
: 和帥哥配對 雖然現在很流行這種...
07/01 18:08
shwkz
: 劇情是內容物 男女主是包裝 XD
07/01 18:15
laisharon
: a大同感 我覺得雖然老梗但其實現在這類戲其實不多耶
07/01 18:20
ianqoo2000
推 : 幾乎愛情劇都會是男帥女美吧,這時段的上上季也才出現
07/01 18:33
ianqoo2000
: 過。
07/01 18:33
ianqoo2000
: 很多愛情劇都嘛是設定女主很其貌不揚,但卻一定是找個
07/01 18:35
ianqoo2000
: 超正美女出演,就還是要滿足渴望,跟畫面美感吧。
07/01 18:35
ianqoo2000
: 有誰能夠舉例,出演愛情劇,男女有一方不帥不美的嗎?
07/01 18:36
ianqoo2000
: = ="
07/01 18:36
evil3216
: 電車男
07/01 19:22
laisharon
: 只是覺得開頭那種兩小無猜(?)的戲現在好像比較少了X
07/01 19:34
laisharon
: D
07/01 19:34
milkteafood
推 : 101前來救援
07/01 19:51
freshing13
推 : 就算老梗還是會看~衝著男女主角的顏值,必追
07/01 20:49
uilin112500
推 : 武井和玲奈都好正
07/01 21:09
scarletoct
推 : 上一季Love Song的女主就不是公認的正妹呀
07/01 22:12
tran628
推 : 老梗但想看+1
07/02 03:44
lyo1014
推 : 看了預告想看+1
07/02 08:16
honkwun
推 : 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這樣追逐起來不覺得白癡還很賞心悅目的
07/02 12:06
morning9
: 樓上說的是XDDD
07/02 13:14
laisharon
: 同感XD
07/02 13:23
koichisuki
推 : 樓樓樓上說的真是太好了~
07/02 15:08
Conpana
推 : 瀧澤保養的真好……V6和山下都崩了,沒想到瀧澤不但帥氣
07/02 16:01
Conpana
: 不減當年,而且還多了一份成熟感,太厲害了
07/02 16:01
chenyoyo
推 : 多一份成熟感+1
07/02 17:36
laisharon
: 可惜的是瀧澤不能出現在番宣照片上QQ
07/03 13:30
morning9
: 為什麼不能?
07/03 14:31
disasterD
推 : 男帥女美 老梗還是想追一下
07/03 15:36
laisharon
: 傑尼斯不是不行嗎?
07/03 16:14
morning9
: 哈 我不知道耶!我只喜歡看戲,不太懂他們經紀公司的規
07/03 20:50
morning9
: 矩什麼的XD
07/03 20:50
shelley0522
推 : 為了瀧澤想看
07/04 07:58
smileray
推 : 很多J家藝人年紀大了才吸引人 !!!
07/04 14:10
smileray
: 遙想當年 好像沒這麼愛義經 輕熟男副社長超棒>////<
07/04 14:11
sumikt
推 : 推瀧澤
07/04 16:16
laisharon
: 瀧澤真的好帥 >//////<
07/04 16:30
kwk
推 : 瀧澤帥+1
07/04 18:10
arielh8411
推 : 為了瀧澤看~
07/04 23:26
aftiel
推 : 瀧澤變得更有魅力了>///< 為了瀧澤想看+1
07/05 12:28
laisharon
07/05 21:18
y1ng96119
推 : 瀧澤很帥 這部會追 覺得他演這個腳色很適合
07/07 15:18
takiviva
推 : 為了瀧澤看這部+1 超喜歡他!!!
07/11 16:14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情報] MWP:沒有人能百發百中,所以我毫不懼射
[情報] 歐登自知NBA生涯已結束 毫不在乎不想改變
[情報] KD:人們都說我贏球毫不費力,但恰恰相反
[情報] 我們的敵手是 "使用者的毫不關心"
推薦文章
[緯來] 2/27 男女糾察隊
[討論] 神鬼獵人真的是皮卡丘最該得獎的作品嗎?
[影片] 暴力大蠻王
[公告] 咒槍咒劍集中串
[問題] 第一款PS4遊戲
[LIVE] 回來吧大叔 EP02
[新聞] 《愛上哥們》真人有聲貼圖來了!有雷
[愛鄰] 希望不是蛇(爛)尾啊!!
[閒聊] 怎樣的男生會吸引到妳?
[討論] 年終獎金的常態?
[情報] Sony新系列Xperia X, XA, X Performance
[新聞] 續推IC產業中資入股 黃國昌:堅絕反對!
[公告] 水桶公告及"果粉乾瞪眼系列文"停止討論
[影音] 趙權 - 行人穿越道
[徵求] 1/19 18:15~18:30五福路靠河東路行車紀錄
[閒聊] 20160218 雅妍微博更新
[心得] 韓服一週勝率排行榜:中路AD刺客參上!
[新聞] 酷航超賣機位 網友控訴漠視旅客權益
[選擇] za眼線膠筆的以外的選擇
[閒聊] CY事件之關於業配的板眾推文整理
[閒聊] 王自如 Zealer S7 上手
[閒聊] 一不小心就喝了兩公升的啤酒
[徵文] 2015年必看韓劇-Kill Me Heal Me
[無言] 爺爺泡的茶
[外絮] 黃蜂跟火箭在談交易Dwight Howard
[閒聊] 採草莓偷吃草莓
[公告] GoDEason BHAIRE Willremember dream1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