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日曜劇場 ブラックペアン 第八話(台灣8PM

Japandrama

[LIVE] DOCTOR-X 5 第八集(台灣時間8PM)
[LIVE] 明日の約束 最終回 (台灣8PM)
[LIVE] TBS日曜劇場 99.9 II 第一話 (台灣8PM)
[LIVE] CX冬月九「海月姬」第一話 (台灣時間8PM)
[LIVE] TBS日曜劇場 99.9 II 第二話 (台灣8PM)
[LIVE] CX冬月九「海月姬」 第二話 (台灣時間8PM)
看板
:Japandrama
發表者
:ericyi
http://www.tbs.co.jp/blackpean_tbs/story/ 第八話 國產手術支援儀器凱薩的臨床實驗進入最後 階段,即將在外科學會理事會上展示實驗成 果。西崎教授(市川猿之助)想將一直以來 負責臨床試驗的東城大換掉,讓展示會的手 術改由帝華大主導。認為這麼做對東城大而 言毫無好處的佐伯教授(内野聖陽),提案 由西崎擔任主刀醫,讓東城大和帝華大組成 聯合團隊。東城大這邊參加聯合團隊的有三 名,分別是渡海(二宮和也)高階(小泉 孝太郎)和世良(竹内涼真)。帝華大的人 員意志高昂的來到東城大,但卻被進行模擬 手術的渡海的樣子震懾不已。 另一方面,佐伯不在大學裡的時間變多一事 在大學內引起話題。覺得此事可疑的世良, 渡海要他偷偷去跟蹤他。 --
auikolin
: 光簡介就想吐槽編劇了,渡海不是有在帝華大開刀嗎?這
06/10 18:30
auikolin
: 時候才驚訝也太奇怪了
06/10 18:30
tliu223
推 : 演員在線、編劇掉線的一部劇
06/10 18:33
MikaHakkinen
推 : 編劇的記憶力就跟掟上今日子差不多,下一集就忘了
06/10 18:39
MikaHakkinen
: 自己上一集寫過什麼東西 - -
06/10 18:40
ryuhi
推 : 今天這集原作者海堂尊會客串出演東城大的醫生~
06/10 18:47
dustfaerie
: 光看簡介就想吐嘈+1 XD
06/10 18:53
lapoto
推 : 難怪每集都結構幾乎都長得一模一樣 編劇腦海中的橡皮擦
06/10 19:04
lyo1014
推 : 上次帝華大的沒有全來啊,還說得通
06/10 19:58
lyo1014
: 人都只相信親眼所見的東西,會覺得是別人沒用
06/10 19:59
lyo1014
: 換作自己就沒事
06/10 19:59
auikolin
推 : 但有錄影存檔的吧,編劇的腦袋真的是
06/10 20:00
Nianyi
推 : 一開始火藥味就這麼重~
06/10 20:05
nimiya
推 : 拉西崎的白袍感覺是即興XD
06/10 20:14
pseudogap
推 : 世良跟丟了XD
06/10 20:18
※ 編輯: ericyi (61.231.133.138), 06/10/2018 20:21:39
lyo1014
推 : 福澤導演執導果然不一樣!!好看啊~~~
06/10 20:24
lyo1014
: 感覺世良、花房有戲!!XDDD
06/10 20:25
nani750
推 : 這集是福澤導的嗎?終於~
06/10 20:27
Nianyi
推 : 哪有可能那麼容易找到啊…
06/10 20:28
chart
推 : 貓田好恐怖
06/10 20:29
auikolin
: 對我來說就算是福澤導的也救不了這集的bug,就只是變帥
06/10 20:31
auikolin
: 了點,但奇怪的地方還是一樣啊
06/10 20:31
lyo1014
推 : 由衷希望後三集都是福澤導!畢竟下週有擴大二十分鐘
06/10 20:31
lyo1014
: 整個節奏好緊湊,真精彩~~就是想看這款的>////<
06/10 20:32
Nianyi
推 : 貓貓的殺氣,真嚇人 0.0
06/10 20:33
pseudogap
推 : 命運之日來了~~~
06/10 20:33
nimiya
推 : 命運又來了
06/10 20:33
auikolin
推 : 命運之日(1/1)
06/10 20:33
nimiya
推 : 正想說加藤綾子今天還沒上線哈哈
06/10 20:35
auikolin
推 : 所以小林原本是東城大要開換成帝華大嗎?
06/10 20:36
nani750
推 : 雖然老梗但我還是期待西崎被打臉
06/10 20:39
pseudogap
推 : 高階哭哭
06/10 20:39
c06y93850131
推 : 坐等出事
06/10 20:40
auikolin
推 : 希望不要機器操作失誤或是沒仔細看病例強行出問題
06/10 20:40
nimiya
推 : 果然又要出事了
06/10 20:40
auikolin
: 呃
06/10 20:40
auikolin
: 這算強行出問題嗎
06/10 20:41
c06y93850131
: 啊啊啊渡海醫生
06/10 20:41
c06y93850131
: 現在都要強行出事
06/10 20:42
lapoto
推 : 每集必備 強行出事 XD
06/10 20:42
nimiya
推 : 醫生日常慌亂沒辦法處理
06/10 20:42
auikolin
: 我已經無法判斷這是不是強行出事了,唯一的優點就是福
06/10 20:43
auikolin
: 澤導的氣勢有出來了
06/10 20:43
lyo1014
推 : 命運之日跟救場都是定番了啊,都到第八集了還變才怪吧XD
06/10 20:44
auikolin
: 跟上集比這差距真是太明顯了
06/10 20:44
nimiya
推 : 喔喔喔喔有看點了!
06/10 20:45
auikolin
: 還來一個強行出場的????
06/10 20:45
c06y93850131
推 : 佐伯來了
06/10 20:46
Franka
推 : 一起進場好帥啊
06/10 20:46
Franka
: 咦我的直播好像比大家慢XD
06/10 20:46
auikolin
: 為什麼要讓佐伯出場呢,爽度突然砍半再砍半
06/10 20:47
c06y93850131
: 每集一拍手
06/10 20:47
auikolin
: 黑崎滾
06/10 20:48
auikolin
: 西岐很盡責的擔任丑角,感謝西岐
06/10 20:49
Franka
推 : 總覺得佐伯會倒下...
06/10 20:49
brother2013
推 : 大家都來看佐伯動手術啊
06/10 20:51
auikolin
推 : 倒了!!!!!!
06/10 20:51
pseudogap
推 : 二宮最後一幕也太帥!
06/10 20:52
nimiya
推 : 下集感覺很好看
06/10 20:53
lyo1014
推 : 喔喔喔喔整個劇情動起來了!!!看樣子真的跟原作不一樣
06/10 20:54
lyo1014
: 啊~
06/10 20:54
lyo1014
: 但是這集真的好精彩!!!喔喔喔
06/10 20:54
lyo1014
: 是說原來黑崎是佐伯教授迷弟XDDD
06/10 20:54
Franka
推 : 真的!nino最後跑出去那一幕好帥!
06/10 20:56
vivian0316
推 : 我也想被渡海醫生抓領子!!!
06/10 20:59
s1492c026
推 : 請福澤導演一直拍到結束!!!
06/10 21:15
auikolin
推 : 跟上集比這集真是好太多了,高階大概還是五弟持續回歸
06/10 21:26
auikolin
: 吧wwww
06/10 21:26
lyo1014
推 : 不會啊高階感覺性格有出來了。他就是一個相信科技可以給
06/10 21:49
lyo1014
: 人帶來幸福為此不擇手段但是又良知未泯的人
06/10 21:49
lyo1014
: (就是指這手段如果會害到人他不會做)
06/10 21:49
lyo1014
推 : 抱歉剛剛發現這集導演是田中健太桑才對……可能是我記錯
06/10 23:25
lyo1014
: 了
06/10 23:25
melinda13
推 : 跳槽的渡海醫生還不忘帶上自己的研修醫跟貓貓XD 小隊員
06/11 00:37
melinda13
: 不可少的概念嗎XD 然後高階又歸隊了但似乎只是站在一旁
06/11 00:38
DiMammaMia
推 : 西崎這傢伙真的超沒格的
06/11 10:24
DiMammaMia
推 : 看到目前為止我希望最後會翻轉 佐伯洗白成功 因為帝
06/11 10:40
DiMammaMia
: 華大更惹人厭
06/11 10:40
meow0
推 : 還蠻喜歡這一集的!Nino在這部的聲音和眼神的演技一直都很
06/11 16:22
meow0
: 精彩,這集跟「西崎大先生」對戲時邪氣全開的語調還有跟佐
06/11 16:22
meow0
: 伯教授對戲時感情波動的細膩眼神表現又更吸引人了>///<
06/11 16:22
meow0
: 擁有達爾文和凱撒等先進醫療儀器的帝華大,卻因為沒有像樣
06/11 16:22
meow0
: 的煮飯電鍋而被渡海嫌棄www 喜歡這句台詞的表現方式XD
06/11 16:22
meow0
推 : 在官方line打"帝華大"也會收到抱怨電鍋的回文,真會記恨XD
06/11 16:30
lyo1014
推 : 我也是很喜歡這集二宮的演技,真的很細膩很精彩!小泉桑
06/12 09:05
lyo1014
: 這集也不會卡了,演得很棒,把高階的掙扎表現得很到位。
06/12 09:05
lyo1014
: 內野桑也充分發揮大叔的色氣(?)倒下那幕超性感(重點
06/12 09:05
lyo1014
: 誤)
06/12 09:05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LIVE] BG ~身邊警護人~ep2(台灣時間8PM)
[LIVE] CX冬月九「海月姬」 第三話 (台灣時間8PM)
[LIVE] BG ~身邊警護人~ep3(台灣時間8PM)
[LIVE] CX冬月九「海月姬」 第四話 (台灣時間8PM)
推薦文章
[影音] 180218 KBS 超人回來了 中字
[討論] 如果東區明星被交易到西區?
[爆卦] 宜蘭縣政府今天取消尾牙並捐出所有年菜
[爆卦] 地震
[蘇超] 歐洲氣氛最棒的主場---凱爾特人公園
[討論] 如何定義目前最強隊伍?
[新聞] 批柯文哲不勇敢 「最狂教授」李錫錕:
[爆卦] 花蓮房子倒了
[新春] BL原創海龜湯7 whact
[新聞] 陳致遠12歲女兒出道了!林秀琴感動流淚
[爆卦] 新北市中和區箱型車擄人
[哈拉] 彩油變色了
[LIVE] 姊的時代 第6集 三立五十
[問卦] 水一直加熱會怎樣啊?
[新聞] 陸客驚遇花蓮強震 直呼:台灣救援挺快的
[閒聊] 關於智慧合約的問題
[新年] 猜猜樂+上身、下著、洋裝共七件
[分享] 壞事做盡的球界浪犬─愛甲猛
[新聞] 延宕17年 永春都更案農曆年前確定復工
[新聞] SPC-LamiGirls添2位生力軍 孟潔、凱莉絲
[閒聊] Q 戴維斯 IG
[新聞] 禁書曾遭逮 銅鑼灣書店老闆:年後到台灣開
[新聞] 速球太平? 大谷:無法多說什麼
[問卦] 八卦板反甲勝利 甲甲們現在在想什麼阿?
[新聞] 「12歲帶2弟弟獨自扶養病父」 善美11年來首曝出道原因!
[新年] 猜猜樂+洋裝/衣物福袋
[爆卦] 氣象局:不排除更大的地震
[新聞] 日團導遊在倒塌大樓逐一敲門找日客 日業
[問卦] 這時候我們能做甚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