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華麗大復仇 EP01

Japandrama

[LIVE] がんばった大賞 + 結婚しない
[LIVE] KBS 無理的前進 EP01 (恩地)
[Live] 歡樂頌 EP01-02 緯來綜合台
[LIVE]150819 JTBC《尋找SUGAR MAN》-Hani
[LIVE] 150911 SBS 叢林的法則4-尼加拉瓜篇 EP01
[LIVE] 161018 JTBC 嘻哈的民族2 EP01 (LE)(END)
看板
:Japandrama
發表者
:MikaHakkinen
09-19(三) 23:20~00:35 09-20(四) 01:40~03:00 09-20(四) 08:00~09:15 09-20(四) 12:00~13:15 第一集 2003年春天,在一個小港鎮當漁夫的柴門暖(藤岡靛飾),向經營咖啡館的目黑堇(山本美 月飾)求婚。兩人開始籌備婚禮,來到人生最幸福的頂點。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暖搭乘的 遠洋漁船「海進丸」遇難,雖然很多人都認為凶多吉少,不過小堇還是相信暖一定會回來 ... -- 阿囧津真矢-女王的招式 人都是軟弱的動物 aokman 一不小心又會背叛你的 啊啊啊啊 別走! 別想跑!!! 來當我僕眾吧!<\ \囧/ \囧/ \囧/ \●/ 我來招降你 ◢█ aokman --
a27647535
推 : 是今天喔?
09/19 17:49
goldseed
推 : 這時段我怎麼推薦我爸媽看阿
09/19 17:50
dy2012
推 : 昨天看到藤岡靛和山本美月本人 太幸福啦
09/19 18:23
poporabbit
推 : 羨慕樓上 要在台灣播了覺得緊張
09/19 18:45
tung2192002
推 : 推伯爵!
09/19 18:53
aki1987
推 : 推推
09/19 18:55
truffaut
推 : 11點搶先播,9/20是晚上十點播
09/19 18:56
vini770803
推 : ~推~推
09/19 19:09
linchen1121
推 : 藤岡很適合留點鬍子的造型
09/19 19:31
blake7899
推 : 看完心得是:快去報名地O村阿
09/19 19:32
saki65
推 : Dean本人真的好帥,而且風趣又幽默!
09/19 20:00
og1001
推 : 每次聽到BGM都會雞皮疙瘩
09/19 20:27
nokia8210
推 : 昨天可以在台灣看到Dean覺得好感動
09/19 20:58
maoju
推 : 這部真的很好看,Dean桑演技大爆發
09/19 21:08
aki1987
推 : 報名地球村的心得是怎樣 XDDD
09/19 21:09
lovehan
: 明天再看 要看勇者義彥...
09/19 22:05
shwkz
: 昨天的活動真的算不錯 拿到一把扇子 哈哈
09/19 22:08
df76226
推 : 昨天還有紙膠帶呀!
09/19 22:10
doublepoint
推 : 推這部
09/19 22:33
maoju
推 : 開始了~~~~~~~~~~~~~~~
09/19 23:20
wjp
推 : 4:3?
09/19 23:21
Zein
推 : 電視壞了XDD
09/19 23:21
guardangel
推 : 這BGM真老~
09/19 23:22
PTTJim
推 : 開頭好青春啊www
09/19 23:22
a27647535
推 : 電視壞惹
09/19 23:22
NaaL
推 : 請問BGM
09/19 23:22
sebu
推 : 超老的歌
09/19 23:22
Zein
推 : 這好老XDDDD
09/19 23:22
moonwind1130
推 : 好復古 XDDDD
09/19 23:23
PTTJim
: 整個2000年那時候的風格啊www
09/19 23:23
purplebfly
推 : 我剛還想要調電視咧,以為是不小心改成4:3了
09/19 23:24
moilkward
推 : BGM好耳熟 可是想不起來
09/19 23:24
sebu
推 : 課長
09/19 23:24
ha0118
推 : 張學友有翻唱過
09/19 23:25
guardangel
推 : 張學友專輯有過這首
09/19 23:25
PTTJim
推 : 商船變漁船啊
09/19 23:26
hatephubbing
推 : 被卡掉
09/19 23:26
a27647535
推 : 論破課長
09/19 23:27
szuszu1983
推 : 可以不要推那麼快啦
09/19 23:30
eippuy
: 藤岡留鬍子較帥。大倉怎變得有點邪氣氣質?
09/19 23:31
abc0606
推 : 藤岡好帥
09/19 23:32
maoju
推 : set a fire-青木カレン
09/19 23:32
sebu
推 : 超悲的set a fire
09/19 23:32
PTTJim
推 : 所以飛機頭是對應哪個角色??
09/19 23:32
eippuy
: 看到課長就有搞笑fu
09/19 23:32
jay1943webbe
推 : 被陷害的理由出現了
09/19 23:34
eippuy
: 輪椅也推太快XD
09/19 23:34
kjy6665
推 : 怎麼不拿不求人 拿航海圖幹嘛
09/19 23:34
raindayla
推 : 不求人課長XDD
09/19 23:36
MikaHakkinen
: 開頭求婚BGM是Kan的愛は勝つ (有愛必勝)
09/19 23:38
Usachan1119
推 : 我家這邊信號好爛(大哭
09/19 23:39
hatephubbing
推 : 怎麼覺得每個人都很腹黑
09/19 23:39
PTTJim
推 : 明天再重頭看好了
09/19 23:40
naio
推 : 大家的表情看起來都很微妙
09/19 23:40
sebu
推 : 漁民本來就很容易曬黑
09/19 23:40
hatephubbing
推 : 哇= =
09/19 23:43
hatephubbing
: 感覺不妙
09/19 23:43
imdaya
推 : 不能亂幫送東西啊暖
09/19 23:44
naio
推 : 湊在一起了...
09/19 23:45
szuszu1983
推 : 飛機頭超適合演這種角色
09/19 23:45
hatephubbing
推 : 這人= =
09/19 23:46
moonwind1130
推 : 挑撥離間啊
09/19 23:46
naio
: 真的不設防啊暖
09/19 23:46
jay1943webbe
推 : 每個人都在內心嫉妒XD
09/19 23:47
lovegogi
推 : 警方沒搜到?(要被身邊的人出賣了嗎?)
09/19 23:47
lovelibear
推 : 樹大招風
09/19 23:48
MikaHakkinen
: 飛機頭學長專演混混或壞蛋的
09/19 23:48
nokia8210
推 : 表面像兄弟,背後拿把刀
09/19 23:48
ha0118
推 : 大家都在嫉妒
09/19 23:48
lovegogi
: Mother Game裡面不是演壞蛋...XD
09/19 23:49
MikaHakkinen
: 好像只看過Mother Game不是演壞人 XD
09/19 23:50
naio
推 : 小情侶很可愛啊<3
09/19 23:52
szuszu1983
推 : 要打野戰了嗎
09/19 23:54
oo2830oo
推 : 好慢的節奏 要開始復仇了沒
09/19 23:54
sebu
推 : 這樣都看得到
09/19 23:54
Zein
推 : 第一集要先插旗 立好立滿
09/19 23:55
maoju
推 : 還沒
09/19 23:55
wasata
推 : 復仇第幾集開始呀??
09/19 23:55
maoju
: 還沒累積仇恨值怎麼復仇啦XDDD
09/19 23:55
jay1943webbe
推 : 動機大集合 搶錢(土地)搶糧(船長)搶娘們(愛人
09/19 23:55
jay1943webbe
: )
09/19 23:55
ethanol
推 : 開頭不太華麗,有點地味
09/19 23:55
sebu
: 第四集才開始吧
09/19 23:56
hatephubbing
推 : 似乎各自有理由了
09/19 23:56
naio
推 : 每個人的理由都來了
09/19 23:57
MikaHakkinen
: 前兩集比較悶,之後就好看了。
09/19 23:57
eippuy
: 在岩石也太刺激
09/19 23:57
oo2830oo
推 : 來了來了 要查信了
09/19 23:58
oo2830oo
: 期待主角趕快入獄這樣正常嗎(?
09/19 23:59
nokia8210
推 : 培養每個人的情緒
09/20 00:00
moilkward
推 : 匿名電話 呵呵
09/20 00:02
naio
推 : 知道被出賣了吧....
09/20 00:02
purplebfly
推 : 這樣講不就知道是學長出賣他的嗎?
09/20 00:03
naio
: 完蛋了 暖
09/20 00:03
hatephubbing
推 : 光是圖片就…
09/20 00:03
a27647535
推 : 偶書讀的少,你可不要騙偶
09/20 00:04
naio
: 該不會是遺產?
09/20 00:04
naio
: 旗子插上了
09/20 00:05
a27647535
: 高橋以前有演過壞人嗎?
09/20 00:05
hatephubbing
: 要被賣掉了
09/20 00:06
a27647535
: 揮揮手
09/20 00:06
sebu
推 : 看來要被賣了
09/20 00:06
naio
: 想幹嘛?
09/20 00:06
ha0118
推 : 開始出賣暖
09/20 00:07
moilkward
推 : 被交換?
09/20 00:07
lovegogi
推 : 這跟警總有87%的相似度(誤)
09/20 00:08
lovegogi
: 雙面情人算嗎?
09/20 00:08
eippuy
: 我對高橋克典印象是出道走紅前被有錢年長女性包養。
09/20 00:10
naio
推 : 欸欸要私下交易了嗎
09/20 00:10
Zein
推 : 還真巧 地球真是小
09/20 00:12
naio
: 喔喔喔 是父子
09/20 00:12
moilkward
推 : 這信也太大一個把柄 真的是不坑暖坑誰 又無權無勢
09/20 00:13
naio
: 替死鬼 暖 場邊準備中
09/20 00:13
moonwind1130
推 : 世界真小
09/20 00:13
nancyh
推 : 為了保護父親 會要暖當替死鬼吧
09/20 00:14
herikocat
推 : 在幹嘛啦 快抓去關
09/20 00:14
szuszu1983
: 爸爸是植髮嗎
09/20 00:14
wasata
推 : 新郎這麼帥 頭髮也好歹造型一下吧XDDD
09/20 00:14
maoju
推 : 暖證明了陽光所到之處,必有陰影
09/20 00:14
naio
: 欸欸不要亂走出去啊 會回不來
09/20 00:14
happydog2005
推 : 逃婚了?!
09/20 00:15
a27647535
推 : 剛好湊一桌
09/20 00:15
naio
: 雖爆啦
09/20 00:15
szuszu1983
: 新娘好歹也要做個造型啊
09/20 00:16
sebu
推 : 替罪羊上線啦
09/20 00:16
maoju
: 被抓走惹QQQQQQQQ
09/20 00:16
taisam23
推 : 高橋克典 我只記得係長 只野仁
09/20 00:16
a27647535
: 竟然在廁所堵人
09/20 00:16
moilkward
推 : 超明顯的坑啊 一個普通漁夫哪來資金援助恐怖份子
09/20 00:16
naio
: 果然是父子情深啊
09/20 00:16
lovehan
推 : 上個廁所被抓走
09/20 00:17
purplebfly
推 : 這樣看來只有刑警出賣他,他的朋友沒有出賣背叛他啊
09/20 00:17
wasata
推 : 快點復仇 我想看復仇!!!
09/20 00:17
naio
: 沒背景就是要當替死鬼啊
09/20 00:18
nokia8210
推 : 大囍之日啊...慘
09/20 00:18
HOPEFIRE
推 : 痾......不要相信他阿
09/20 00:18
moilkward
推 : 電話一定是朋友打的啊!
09/20 00:18
naio
: 朋友看起來目前還沒出賣他
09/20 00:18
taisam23
推 : 學長知道信有鬼 才會打匿名電話吧
09/20 00:18
ha0118
推 : 幫暖QQ
09/20 00:18
a27647535
推 : 應該是會影響自己的仕途吧 嘻嘻
09/20 00:19
sebu
推 : 日劇追
09/20 00:19
maoju
推 : 看這幾個心虛的臉孔,哼
09/20 00:19
purplebfly
: 學長有問題,但朋友應該不是壞人
09/20 00:19
naio
: 這個日劇追很合理
09/20 00:19
maoju
: 那絕對不是父子情深吧...而是爸爸是自己發達路上的阻礙
09/20 00:19
oo2830oo
推 : 大囍之日被抓 好慘
09/20 00:19
abc0606
推 : 感覺是神樂
09/20 00:19
eippuy
: 大倉這厚重瀏海煩躁
09/20 00:19
maoju
: 所以要找替死鬼隱瞞
09/20 00:19
taisam23
: 朋友是接收老婆.....
09/20 00:20
HOPEFIRE
推 : 照原著要復仇三個
09/20 00:20
wasata
推 : 未入門的老婆被彭有無縫接收了QQ
09/20 00:21
wasata
: 更正>>朋友
09/20 00:21
raindayla
推 : 好慘
09/20 00:21
lovegogi
推 : 「替我照顧她」,朋友解讀有誤@#$%&...^^|||
09/20 00:21
herikocat
推 : 所以混混算也有害到啥嗎
09/20 00:21
nisiya0625
推 : 就照顧到床上 但這個應該算還好
09/20 00:22
lovegogi
: 混混根本一直在刷存在感的吧...^^?
09/20 00:22
eippuy
: 當然就接收朋友妻啊,不然青春能等嗎?
09/20 00:22
sebu
推 : 混混戲份在後面
09/20 00:23
a27647535
推 : 戴上白手套
09/20 00:23
purplebfly
推 : 指紋
09/20 00:23
maoju
推 : 留指紋惹QQ
09/20 00:23
sebu
: 英文很重要 要學好啊!
09/20 00:23
ljcf
推 : 好賤
09/20 00:23
naio
推 : 阿呆啊qqqq
09/20 00:23
funfun00
推 : 內容被改....指紋押上了
09/20 00:24
nancyh
推 : 拿到指紋><
09/20 00:24
oo2830oo
推 : 指紋上去了 GG
09/20 00:24
HOPEFIRE
推 : 後面就知道了
09/20 00:24
maoju
: 學外語很重要RRR
09/20 00:24
nisiya0625
推 : 簡易的指紋
09/20 00:24
guardangel
推 : GG 可以看最後復仇是警員了 wwww
09/20 00:24
moilkward
推 : 論學語言的重要性
09/20 00:24
purplebfly
: 直接送出國
09/20 00:24
nokia8210
推 : 警察真的很黑
09/20 00:24
nancyh
: 真是警世劇 一定要學好英文!
09/20 00:24
naio
: 拜拜囉^_^
09/20 00:24
sebu
推 : 這兩個有鬼
09/20 00:25
kjy6665
推 : 最該復仇的是這警察
09/20 00:25
monmo
推 : 這樣感覺新娘跟大倉也被復仇的話蠻無辜的耶
09/20 00:25
maoju
: 觀眾跟主角的仇恨值一起累積中
09/20 00:25
naio
: 暖怎麼可以一直這麼天真啊 怎麼長大的ww
09/20 00:26
ha0118
推 : 想到前面的推文。去地X村報名XD
09/20 00:26
naio
: 嚴窟王要來了嗎
09/20 00:26
maoju
: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9/20 00:27
nancyh
推 : 好可怕
09/20 00:27
MikaHakkinen
: 以後小孩或學生不好好學英文就放這集給他們看 XD
09/20 00:27
virginmary
推 : 挖五!水刑耶
09/20 00:27
AmazingRustu
推 : 好慘啊…(
09/20 00:27
naio
: 至少要認得自己的名字啊!!!
09/20 00:27
eippuy
: 終於了解地球村XD
09/20 00:27
wasata
推 : 下週開始努力學英文 (握拳)
09/20 00:27
moilkward
推 : 被這樣關了這麼多年 再怎麼復仇都是正常的
09/20 00:27
lovehan
推 : 救救菜英文
09/20 00:27
maoju
: 公司老板人好好QQ
09/20 00:28
eippuy
: 夭壽
09/20 00:28
virginmary
: 水刑是世界最殘酷的刑罰之一
09/20 00:28
ha0118
: 刑求QQ
09/20 00:28
herikocat
推 : 好奇他是怎翻身的 難道柯克梅又奪回政權
09/20 00:28
nancyh
: 警察和神樂 最可惡
09/20 00:28
naio
: 這種刑求活的下來很厲害 非常堅強了
09/20 00:28
nisiya0625
推 : 性格被改變 沒辦法
09/20 00:28
sebu
推 : 日本對罪犯家屬霸凌真的很扯
09/20 00:28
eippuy
: 暖沒死在國外真是奇蹟
09/20 00:28
monmo
推 : Dean:幹錢怎麼這麼難賺啊啊啊
09/20 00:29
nancyh
: 以暴制暴不意外><
09/20 00:29
wasata
: 被搞得這麼慘 要是能復仇 一定要那些人死的
09/20 00:29
naio
: 真的警察是拿牌的黑道啊
09/20 00:29
maoju
推 : 回頭看才發現原來EP1鋪了很多梗
09/20 00:29
monmo
: 只係仁你完蛋了你
09/20 00:29
sebu
: 一人受罪 多人在爽
09/20 00:30
a27647535
推 : 他不是好歹給了個名字嗎 www
09/20 00:30
lovehan
推 : 想問主任身上的號碼 明天想買一注四星彩 (被毆)
09/20 00:30
moilkward
推 : 真的有夠扯 援助恐怖份子資金 這種事沒有雄厚財力怎麼
09/20 00:30
moilkward
: 可能 明擺的冤案也沒人在乎
09/20 00:30
nancyh
: 高橋竟演那麼心機黑暗角色><
09/20 00:30
ha0118
推 : 惡魔島(誤
09/20 00:30
monmo
: 每天水刑有點歡樂XDDDDD
09/20 00:30
guardangel
推 : 復仇鬼的掘起~
09/20 00:30
naio
: 拷問結束沒殺他蠻好的....通常會直接幹掉了
09/20 00:31
eippuy
: 不然無間道劉警官怎來的
09/20 00:31
a27647535
: 翻譯都翻些不重要的
09/20 00:31
monmo
: 高橋本來就常演心機鬼啊啊
09/20 00:31
naio
: 真的很堅強啊 名字叫暖真的是沒錯
09/20 00:31
nancyh
推 : 老鼠><
09/20 00:32
funfun00
推 : 到2011了
09/20 00:32
hatephubbing
推 : 慘到極限
09/20 00:32
maoju
推 : 過八年惹......
09/20 00:32
guardangel
推 : 變伯爵臉了嗎?
09/20 00:32
yuu2
推 : 好慘...
09/20 00:32
a27647535
: 高橋老了只適合這類角色 XD
09/20 00:32
nisiya0625
推 : 那是真蟑螂嗎 辛苦了=.=
09/20 00:32
lovehan
推 : 史恩康納萊出現了
09/20 00:33
funfun00
: 有人要越獄?
09/20 00:33
lovehan
: 根本絕地任務
09/20 00:33
hatephubbing
: 終於出現幻覺,以為有地底人了嗎
09/20 00:33
(coldeden 刪除 naio 的推文: 違規推文)
jay1943webbe
推 : 哇靠 刺激1995
09/20 00:33
sebu
推 : 地道挖錯邊了
09/20 00:33
a27647535
: 身懷絕世武功的老人出現了
09/20 00:33
squalljack
推 : 長老出現了,要獄中指導出帥氣的天才伯爵了
09/20 00:33
jajumbo
推 : 喪屍嗎XD
09/20 00:33
maoju
: 到了現在了
09/20 00:33
virginmary
推 : 拍謝.我挖錯洞了
09/20 00:33
naio
: 一瞬間2017!!
09/20 00:33
a27647535
: 先傳授他吸星大法
09/20 00:34
BFClaire
推 : 突然英文流利!
09/20 00:34
monmo
推 : 這部山本美月蠻多角度蠻像井上真央的
09/20 00:34
oo2830oo
推 : 我們夢中見 你個老玻璃
09/20 00:34
nancyh
推 : 日劇節奏進展就是快XD
09/20 00:34
lovegogi
推 : 哇靠,那位是諸葛臥龍先生吧@#$%&...^^|||
09/20 00:34
nisiya0625
推 : 暖:英文真的很重要(啃書)
09/20 00:35
ha0118
推 : 山本美月看到後面很像蔡依林
09/20 00:35
eippuy
: 好像倩女幽魂II人間道片頭的諸葛臥龍……XD
09/20 00:36
naio
推 : 大家誤會了 老人家是地球村特聘英文家教
09/20 00:38
eippuy
: 山本美月就還好
09/20 00:38
Smile916
推 : 第一集有點難吞,但幸好有堅持住!
09/20 00:38
lovegogi
推 : 這刑求太浪費水了@#$%&...|||(要愛地球、珍惜水資源)
09/20 00:38
oo2830oo
推 : 明天看起來應該會比較不悶了吧 都這麼慘了
09/20 00:39
bolam
推 : 水刑超殘忍
09/20 00:41
lovegogi
推 : 其實高橋克典陷害藤岡靛是為了搶風吹純(大誤)
09/20 00:45
a27647535
推 : 大概是三四集開始變精彩
09/20 01:01
linchen1121
推 : 看完這部立馬去買原著
09/20 07:06
ikea21
推 : 看刑警弓神時也覺得山本美月像蔡依林!
09/20 08:33
julia66
: 反派真多 @@
09/20 08:59
jerry1212
推 : 多國語言上線囉~
09/20 09:46
pippen2002
: 請勿污辱---山本美月!!!!!
09/20 10:52
linchen1121
推 : 我也覺得美月不可能像蔡依林
09/20 12:17
snowrain
: 第一集還看不出幸男為何是復仇對象?
09/20 13:03
ha0118
推 : 樓上請看到最後 謝謝
09/20 13:25
qute311
推 : XDDD汙辱 但真的不像啦
09/20 14:46
NaaL
推 : 又聽到這首BGM,感謝很前面樓的M大解答~
09/20 22:07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LIVE] 150411 JTBC 我獨自戀愛中 EP01 (燦烈)
[影音] 151026 愛上挑戰 EP01 - XIUMIN
[LIVE] 120815 Sulli 致美麗的妳 EP01
[Live] 120827 愛情闖進門 首播 (Victoria)
推薦文章
[暗黑] 20180520 人生無限公司之武道館分社
[金曲] 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
[討論] 2018 Cap Hold
[會內] Roland Garros - 法國網球公開賽2018
[新聞] Verlander完封天使 大谷成2500K苦主
[新聞] MONSTA X《PIECE》於日本告示牌摘當週冠
[374播新聞] 倒數40天─ Sir Alex出院
[情報] 睽違三年,小愛要來台灣了!!
[專欄] 德納第51決:小德近13場取11勝
05/29-05/31 vsロッテ ●○○
[閒聊] 國王陣型初探-Doncic的到來將會如何 (1)
[情報] PS4閃軌系列中文確定 閃1&2改可預購
[情報] 5/11開賣「副駕駛座的風景」演唱會門票
[live] 次輪G4
[新聞] 梅西:阿根廷真不是世界盃熱門
[閒聊] Doncic稍早比賽感想
[分享] 関ジャニ∞各類行程資訊整理
[情報] 5/16第29屆金曲入圍公布!!
[問題] 關於寶石TD
[閒聊文] 壹電視閒聊文 2018.05
[閒聊] S11E24
[實況] 2018/05/27 @ BOS
[新聞]2PM 泰國電影票房冠軍來了!2PM尼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