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120908 jTBC 神話放送 Ep26 中字

KR_Entertain

[影音] 131222 JTBC 神話放送 S2 E07
[影音] 140105 JTBC 神話放送 S2 E08
[影音] 140105 JTBC 神話放送S2 EP8 中字
[影音] 140119 JTBC 神話放送 (恩地) 中字
Fw: [影音] 120512 JTBC 神話放送 Ep9 中字
[影音] 120908 jTBC 神話放送 Ep26 中字
看板
:KR_Entertain
發表者
:pinkuno
120908 jTBC 神話放送 Ep26 毛賊們 優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4NjA0OTk2.html 土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cXesV3AOMU/ 水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L-5-kBy58M
--
◆ From: 36.227.150.125
lisab926
推 :推~~~不睡就是為了sf
09/10 01:08
ninosmo
推 :終於等到了~~今天比較晚一點點XDD
09/10 01:08
seal1622
推 :我的肝...
09/10 01:25
riverchou
推 : 你的肝...
09/10 01:26
halle79
推 :大家的肝…
09/10 01:31
penicill
推 : 都差不多爆肝
09/10 01:34
alinsar
推 :肝阿~~~~~~~~~~
09/10 01:35
uhaplum
推 :天啊...我有看錯嗎?揉眼@@...不過得睡了...要上班ORZ
09/10 01:38
sunshine1115
推 :爆當中............~0~
09/10 01:39
smallca
推 :ANDY變成熊貓了 黑眼圈超重
09/10 01:42
frida9527
推 :我們都跟ANDY一樣變熊貓眼了XD
09/10 02:00
lovekangin
推 :看完了 有RM的感覺~~~
09/10 02:15
chou20020101
推 :前面騙來騙去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09/10 02:38
whason
推 :推這集像RM街頭長征,之前也有幾集覺得像無挑
09/10 02:51
panmath
推 :先推!! 睡飽了XD 大家的肝!
09/10 06:21
duck0823
推 :借轉神話版~~~謝謝^^
09/10 07:59
duck0823:轉錄至看板 Shinhwa 09/10 08:00
anatasuki
推 :七站讓我每週都可以擺脫Blue Monday!!!
09/10 08:32
panmath
推 :其實看到大家的推文 我怎麼有種大家在唱歌的錯覺..即興曲
09/10 08:44
malvina
推 :真的有像即興曲XDDDDDD
09/10 09:07
sfhk4682
推 :未看先推!! http://tinyurl.com/c7vds4q 水管
09/10 10:33
kiwiann
推 :大推!!!剛好配中餐!!!
09/10 12:13
halle79
推 :推p大說的即興曲 回頭看真的有像XD
09/10 12:36
yedda1216
推 :玟雨今天感覺就像個笨蛋一樣一直被耍啊XDDDD
09/10 13:37
whalecell
推 :andy騙人時也太可愛! 玟雨傻傻被騙XDD
09/10 14:00
※ 編輯: pinkuno 來自: 114.37.119.152 (09/10 14:13)
asami
推 :ANDY這集大發啊XD從後座爬出來讓我大笑XDDDDDDDD
09/10 15:17
asami
:爬得還挺快得欸他XDDDDDDD
09/10 15:17
rainyuhtree
推 :土豆網不能看,可以用http://92flv.com/
09/10 15:34
jessy000
推 :ANDY爬出來的配音好恐怖XDDDDD
09/10 15:44
yedda1216
推 :Eric自己家門都打不開那裡好好笑啊XDDD
09/10 16:05
shumath
推 :前面收集(?)隊員的時候 成員們的心理戰超好笑
09/10 16:56
shumath
:吃醬油蟹之前Andy提醒上菜順序那裡 是因為看過RM嗎?
09/10 16:58
bardeqeq
推 :其實我一直想問 中間那個廣告那個女的到底是誰O.o
09/10 18:26
florayu
推 :@bardeqeq 咖啡廣告的金泰熙?
09/10 18:35
bardeqeq
推 :哦哦...我查水管金泰熙沒看到這個廣告...
09/10 18:48
bardeqeq
:不過我是覺得看起來像智妍所以猜金泰熙XD~
09/10 18:48
bardeqeq
:感謝florayu大解惑~
09/10 18:53
wynona10295
推 :推
09/10 19:11
puck100
推 :如果是咖啡廣告的話 的確是金泰熙代言的哦!之前有買過。
09/10 19:21
gethigh
推 :挖鼻孔那段真的超好笑XDDDDD
09/10 19:27
shuuko
推 :玟雨真的是好傻好天真~XD 大家都很不安的在猜會是什麼任務
09/10 19:50
shuuko
:就只有玟雨完全沒在想這些,還吃的很開心XD
09/10 19:51
shuuko
:難怪ERIC要說:聽說海螃蟹對頭腦好,玟雨啊~~XD
09/10 19:53
fish9912
:玟雨這集(還是一直都)超級天真可愛的 矇出呀!!
09/10 20:15
candy781210
推 :艾力那句玟雨啊~~~真是意味深長XD
09/10 20:17
okall
:玟雨好傻好天真呀! 多吃醬油蟹補補腦~
09/10 20:47
okall
推 :神話放送真的是每集都很好看
09/10 20:49
leonskenaedy
推 :Andy爬出來那超驚悚的!!!!!
09/10 21:14
sfhk4682
推 :玟雨被騙好好笑!!還說Andy很可愛 XDDDDDD
09/10 21:34
shinoda
推 :Eric新髮型好好看喔!! 這集時間過好快 好好笑
09/10 21:41
holetank
推 :推這集好像RM阿!!尤其是吃飯XD Andy髮型也很帥~我也覺得
09/10 21:45
holetank
:Andy有看RM才知道說出 注意上菜順序XD
09/10 21:46
holetank
:要是我 我第一個要接烔完XDDD
09/10 21:47
circus1988
推 :我也覺得他們應該有看RM,之前玟雨的Miss懵
09/10 21:48
circus1988
:這集吃螃蟹時Andy提到要注意吃的順序
09/10 21:48
circus1988
:Jin把蟹殼翻起來看盤底 XD,另外最近在爬山
09/10 21:49
fatpenguin02
推 :看完勝負之神要回來看神放回復一下心情
09/10 21:49
circus1988
:爬到了Andy和Jin上強心臟那集,Jin有說到他看RM
09/10 21:49
circus1988
:如果去上的話他會像崔前輩一樣抓人 XD
09/10 21:50
uhaplum
推 :ANDY很可愛~這是在演真子嗎?前面打電話也很好笑~
09/10 22:04
zooeybones
推 :這集真的超好看的 兩隊隊長對決好可愛
09/10 22:14
okall
推 :提到吃螃蟹順序 聯想到RM翻蟹殼那段 超爆笑
09/10 22:47
florayu
推 :這一集的玟雨好可愛 大發~~
09/10 23:04
panmath
推 :這一集"挖挖挖"的玟雨好可愛 大發~~ 這集好看!!
09/10 23:37
venus629
推 :M不知道烔完換號碼 ERIC不知道烔完住鐘路 這群人到底私
09/11 00:22
venus629
:下多不熟XDDD
09/11 00:22
lalaya
推 :推一下艾力認證烔完的方式 啊~蜜~開~哈~~ XDDD
09/11 00:36
anyouting
推 :前面完全就是諜對諜XD
09/11 02:13
zone1125
推 :這集好RM啊! RM有看到的話快發他們去跑跑吧> <
09/11 02:33
Drear
推 :看這集腦中一直出現李珉宇34歲XDDDDD
09/11 04:15
MyAll
推 :油與水住同一個社區 XD
09/11 10:46
lunamoderna
推 :Andy和Eric騙咪努那邊真是太好笑了XDDDD完全默契十足!
09/11 13:02
pttyeon
:水和油市啥意思
09/11 15:10
shinoda
推 :油和水互相排斥 不相融
09/11 15:12
yls
推 :最愛JUN JIN!! 最喜歡看這種運動類型!! 前進真是全能!帥翻天
09/11 15:17
yls
:哎呀 推錯篇XDD
09/11 15:18
amy1904
推 :玟雨真的超可愛!!!喜歡他幸福的吃著飯!!!
09/11 16:48
libragirl
推 :JJ跟喪D最適合上RM,一個體能型一個頭腦型,Zzang!!!
09/11 17:16
sfhk4682
推 :好想看神話上RM!!!!
09/11 20:07
kt9701
推 :神話搶答一輯的圖超蠢XDDD 一群人還很認真在想哪裡不對XDDD
09/11 20:21
panmath
推 :好想看神話上RM!!!! 話說答題真是蠢無比XDD
09/11 22:45
yedda1216
推 :好多人猜烔完會不會背叛彗星...應該不會吧~~~
09/11 23:43
lovekangin
推 :去上廁所那段有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09/11 23:56
hway236892
推 :喔喔~ 我愛這集> <
09/12 17:52
pacake
推 :看兩個忙內掛玟雨哥的電話XDDD 猜1輯照那真是太好笑了XDDDD
09/14 13:00
bottger
推 :L大是說誰是頭腦型啊XD Andy以前都是體能型的現在可以轉型
09/14 21:27
bottger
:了是嗎?他聽到一定超開心:D 另JJ頭腦很好但都用在綜藝
09/14 21:28
bottger
:玟雨這集真是太可憐 被弟弟們背叛 孤獨等著的樣子太可愛了
09/14 21:30
bottger
:"玟雨 34歲"真是萬用梗啊!!!ANDY一下子就猜隊長一定是油水
09/14 21:30
bottger
:實在快把我笑死 再加上無辜演技騙M 腹黑忙內真的是!!!!
09/14 21:32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推薦] 120908 神話放送 EP26 盜賊們(上)
[LIVE] 120908 神話放送 EP26
[影音] 120908 JTBC 神話放送 Ep26 無字
[影音] 120908 jTBC 神話放送 Ep26 中字
推薦文章
[Live] Miami Heat vs Indiana Pacers G3
[討論] 小牛放暑假,來個民調一下。
[交易] 血跡拉 賣雜物 收女皇
[情報]全新英雄聯盟 App 上架囉!
[閒聊] 我今天在藍37上跟變態對嗆
[新聞] 申彗星,是Eric還是烔完?這是個問題
[LIVE] 屋塔房王世子 第03集 (八大台版)
[情報] 511接機+照片+不淡定彙整區!
[LIVE] 《愛情雨》Ep16 (推文內有Ep17預告)
[實況] 熱火 vs 溜馬 R2 G5
[閒聊] TeSL #092 樂陞 VS 華義
[亂吐] 於是又是柯南OP...
[閒聊] 其實也不用悲觀成那樣...
[心得] ON檔片一定都有的破綻-王柿子
[情報] 仁顯王后的男人 EP11、12文字預告
[心得] 屋塔房王世子經典場景13~16集
[新聞] 不動產泡沫化 西班牙金融惡化
[謠言] 國王留任?
[天子] 8簡介
[資訊] 101年3~4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
[更新] LIN的臉書更新
[閒聊] 仁顯王后的男人之12集滾床與否(有雷)
[電台] 成員SOLO電台
[分享] 神話順位
[新聞] 佔癌友火車座位 女主管引公憤
[閒聊] FLuD林書豪潮流錶開箱 (時代100)
[集氣] 熱火 vs 溜馬 G5
[BOX ] Lakers 75:77 Thunder (Thunder 2-0)
[新聞] 家凱女友懷4月龍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