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澄清湖旁的麥當勞...

Kaohsiung

[閒聊]今天在澄清湖遇到熱心車友
[閒聊] 昨天在澄清湖~
[閒聊] 原來現在澄清湖有劃位哦
[閒聊] 今日澄清湖有看到一些穿49號的T恤
[閒聊] 今晚澄清湖
[閒聊] 上次看公視新聞有聊到澄清湖的南洋櫻耶
看板
:Kaohsiung
發表者
:SimpleBlue
今天上班前經過, 無意間瞄到 上面掛著布條...心想終於租出去了? 注意一看...是台中的fattys義式餐廳要進駐。 很高興, 以前在台中時吃過幾次還不錯吃, 大家又多一個吃飯的地方了 :) (我沒有廣告的意思 ... 如果不妥我就刪文 :P )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wjc223
推 : 那棟好像空在那,招租很久了
05/26 19:54
sleepyrat
推 : 這餐廳店名聽起來好可怕~~~
05/26 19:55
bailan
: 澄清湖又不熱鬧,只能賺正修錢吧
05/26 19:56
wjc223
: 肥提斯XD,去台中吃過約4.5百起,價位開在那....
05/26 19:56
wjc223
: 正修學生吃個新鮮,然後應該就去山下吃了吧
05/26 19:57
tdog5945
推 : 那裏荒廢好久了 終於有廠商承出了~
05/26 19:57
bailan
: 400~500起喔,那感覺前途堪慮...
05/26 19:57
wjc223
推 : 不過那棟會空那麼久,地主也許對租金很堅持吧
05/26 19:59
wjc223
: 餐點太便宜的店應該也租不起
05/26 20:00
SimpleBlue
: 澄清湖那邊也蠻多住戶的...消費對他們來說很平價 XD
05/26 20:00
SimpleBlue
: D
05/26 20:00
sleepyrat
推 : 消費群應該是瞄準醫師(長庚)跟教師(正修)
05/26 20:02
ftyu
: 有沒有10年了阿???
05/26 20:05
wjc223
: 那棟還有致命點就是沒法停車,腹地小,附近一堆紅線
05/26 20:06
erection96
推 : 麥當勞怎會關掉? 正修學生應該很常去啊?
05/26 20:09
bailan
: 麥當勞是2011/2關的
05/26 20:11
bailan
: 不過關之前就開了新澄清了
05/26 20:11
dokutenshi
推 : 會關店的十之八九都是租金談不攏吧
05/26 20:11
kaosi1200
推 : 麥當勞只是移到澄清路上吧,不是倒掉
05/26 20:15
autumnal23
推 : 以為是澄清路的收了,Fattys讚唷
05/26 20:17
gunng
推 : 聽說是租金要調高 沒談成就收了 後來火車站前的好
05/26 20:18
gunng
: 像也是
05/26 20:18
autumnal23
推 : 以為是澄清路的收了,Fattys讚唷
05/26 20:18
kondoyu
: 可是這間麥當勞之前有拿過全台第一營業額耶
05/26 20:19
kmrodin
推 : 不是全世界最快一小時服務記錄(1389人)嗎?
05/26 20:23
QQmouse
: 真的耶 世界快速服務紀錄 http://goo.gl/887pdH
05/26 20:26
APM99
推 : 估計是拿到這個租金就
05/26 20:45
edbu
推 : 出租出去了!新餐令人期待。
05/26 21:33
edbu
: 新餐*廳
05/26 21:34
kaiyoung
推 : 期待看多久會收
05/26 21:56
shanchen
推 : 期待
05/26 22:22
shachitw
推 : 在我大學四年居然能看到他租出去 神啊 Fattys不錯捏
05/26 22:36
Ommmm
推 : 澄清路附近的餐廳一間一間開,一間一間倒(菸)
05/26 22:39
angela398592
推 : 原本那間麥當勞號稱是高雄最早期的麥當勞啊~~~
05/26 22:57
angela398592
: 有我小時候滿滿的回憶嗚嗚
05/26 22:57
a7610783
推 : 因該是專門賺醫生跟病患家屬的錢,學生應該吃不太起
05/26 23:03
a7610783
: ....(把妹除外,剩下日子吃泡麵都要掏出錢來⊙ω⊙)
05/26 23:03
yenchunjen
推 : 小時候的回憶 已內流滿面
05/26 23:05
znlin
: 想不到那家店關了 太久沒回去那邊了。
05/26 23:38
znlin
: 那間店是019中心吶。
05/26 23:39
enoch2280
推 : 這間跟九如交道到那間都充滿小時候的回憶阿T_T
05/26 23:41
kasamewon
: 當年還在的時候長庚自己就有麥當勞了耶......
05/26 23:42
kasamewon
: 長庚醫生跟病患家屬幹嘛跑到這吃
05/26 23:43
SimpleBlue
: 大概是嚐嚐醫院美食外的不同口味吧 澄湖裡的高級
05/27 00:05
SimpleBlue
: 住宅區消費能力也不錯
05/27 00:05
fely
推 : 那間麥當勞是我小時候的回憶+1
05/27 00:07
IDFALL
推 : 當初看棒球的晚餐~~
05/27 00:11
winter40114
推 : 原來租出去啦
05/27 00:11
hahalaurie
推 : 小時候好喜歡那邊的球池,還在頂樓木屋慶生過XD
05/27 00:11
littleboo
推 : 裝潢超久的~~
05/27 00:22
nashiko
推 : 開心~快快開!!
05/27 00:30
ee4bdog
: 我唸正修時新買的機車放那邊被偷了(哭哭)
05/27 01:06
ctcofe
: 九如交流道那間也好可惜...回憶+1
05/27 01:06
sowoman
推 : 九如+1木屋,球池回憶+1
05/27 01:23
PG0123
推 : 天啊~國小戶外教學曾經去那裡吃東西,看到他荒廢那
05/27 02:10
PG0123
: 麼久終於租出去也滿開心的xD
05/27 02:10
c780412
推 : 那間真的空超久的⊙_⊙
05/27 02:46
freecurve
推 : 應該跟因該到底是有多難分啊?
05/27 05:02
hirono
推 : 小時候家裡第一次買到的漢堡裡面還是夾生洋蔥的
05/27 06:22
hirono
: 記得當時全家就坐在這間店吃XD
05/27 06:23
tina9454
推 : 小時候回憶再+1 九如交流道那間也是Q_Q
05/27 08:13
mizuo823
推 : 小時候的回憶+1 當時完全沒有留照片啊...
05/27 08:33
mylife517
推 : 員工路過,會有停車場菜單及價位應會與台中不同!
05/27 09:26
Canter
推 : 以前都在那裡讀書…
05/27 09:27
family112002
: 當餐廳不錯啊 前面一大堆停車位
05/27 10:30
h73o1012
推 : 哈哈,肥仔麵,話說那間麥記去過
05/27 11:16
aaaa4122
推 : 九如交流道麥當勞 風山建國路小騎士
05/28 00:41
bryant0305
推 : 終於...
05/28 12:58
tomaslin
推 : 這價位與店租,果然精彩!
05/28 21:43
angela398592
推 : 對!!頂樓的馬車還有球池
05/29 11:07
MissV
推 : 租金一直漲人家寧願收起來囉
06/01 04:31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閒聊] 你多久沒去澄清湖了
[閒聊] 在澄清湖棒球場 有原住民族日!!
[閒聊] 今天澄清湖 有人要去看棒球嗎 有豆花妹唷??
[閒聊] 原澄清湖旁的麥當勞...
推薦文章
[LIVE] 我的寶貝四千金 HOME-19
[贈票] 【永不屈服】台北首映會/試片搶先看
[大哭] 拜託 我要畢業啊!
[閒聊] M9 實機首次出現: 機身、鏡頭都都有突破!
[實況] 肥肥歷險記鑽V BO戰
[LIVE] Kill Me Heal Me EP05
[Live] 巫師 @ 馬刺
[討論] Ray Allen 會去哪一支球隊?
[情報] 本週01/24-01/25假日活動
[LIVE] 01/23 OH夜 DJ 實況文
[BOX ] Cavaliers 100:107 Suns
[情報] Rondo 2015年還沒進過任何一顆罰球
[手遊] 我只是想要張真姬sr...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
[實況] ZRush - G社麻煩抓一下外掛PLZ
[情報] KOF2002 UM快要上架了
[閒聊] 新手提督第五天心得(剛過 2-4)
[問題] 臉書是不是連不上
[情報] 全新賽事:季中邀請賽
[LIVE] 輝煌或瘋狂 EP03
[情報] pchome購物24hr-iPad Air2 16GB $13,900
[經驗] 臺大宿舍 男X 室友的經驗
[新聞] 交長:高鐵準備破產 民進黨要負責
[閒聊] 新角色(天使系列第二彈)鍵盤分析
[討論] Thompson跟harden 在何時走上分水嶺的?
[情報] HappyGo點數200點換現金禮券100元
[情報] 推文即送暴雪英霸序號(不是推本篇文阿!
[ RM ] 今日拍攝來賓(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