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8/20搶到票了嗎?各位

KinKi-Kids

[閒聊] 鋼彈G復國 20
Re: [閒聊] 鋼彈G復國 20
[閒聊] [鋼彈王]節目 1/29 晚上20:00開播
Fw: [閒聊] 大河原邦男老師2/20講座
[閒聊] 第20集的感動
[閒聊] 看了20集預告後(有預告雷慎入)
看板
:KinKi-Kids
發表者
:buu05
今天起了個大早起站位!沒錯!我是第一個唷!後來~來了個同好的一起排隊, 在11點58分時候我們就一直練習!練習到12點的時候開始卡了!卡卡卡 後來還一度要當了!但是有人說不能一直按,要給他跑一下不然會當掉! 所以就耐心的等,在12點10分出現購票畫面了,直衝第二場,進到畫面的時候 只剩下搖滾C跟D,就給他按下去C區4張!快速的給他列印出來!一切很順利的買到票了! 但是要衝回第一場的時候,只能說...真的是賣的太好了!沒票了! 不過搶到一場就很開心了!不知道大家買到票了嗎?^^ -- --
◆ From: 59.121.246.225
moritas35
:沒有買到Q口Q 我也是排第一個!! 一直當機阿
08/20 12:46
koichiwu
:整間只有我一個人去排 8點半開始 最後一張都買不到
08/20 12:46
OKURAYUNA
推 :排第一個~沒當機但是很慢~而且選位一直失敗(自動配位)
08/20 12:47
agiann
推 :也是跟在場的粉絲兩人分頭去買,最後我們都買到了超級開心!
08/20 12:47
orangeheart
推 :我也沒買到>"< 明明就很早到了說 還排第一 好氣喔Y
08/20 12:47
Zxbaci
:不用發心得文吧 版主都開置底閒聊文了 人人發一篇版面混亂?
08/20 12:47
koichi325
推 :我排第一個也沒買到..一直出現有票點進去卻說沒位置....
08/20 12:47
moroll
推 :有賣到一場就超開心了~雖然也想買兩場 但一場至少安心多了!
08/20 12:48
Nuitari
:這是炫耀文 (淚奔)
08/20 12:48
rainborn8228
推 :為什麼我們3分就點進去第二場...卻買不到票...(大哭)
08/20 12:48
agiann
:沒買到的朋友以等等看他會不會在釋票出來
08/20 12:48
carolyn1218
推 :沒買到、、且我看到搖C還有200多張 但一直點不進去
08/20 12:49
md183
推 :搶到了>< 看了maydaydd大大寫的買票心得文~~很有用阿阿啊!
08/20 12:49
ninomiyachan
:第二場好快就賣完了>"<再點就買不到了(淚...
08/20 12:50
buu05
:別這樣嘛!說不定會加場唷!一起期待吧!
08/20 12:50
carolyn1218
推 :只好按上一頁再按一次,結果就沒位子了
08/20 12:51
kinki1220
推 :我買到10月1日的一場 10月2日看有沒有願意讓票的說?
08/20 12:52
llycky
推 :買到10/2 D區 其實當時整個不到30秒就買到 有嚇到我XD
08/20 12:55
isly36
推 :我也第一個到 但12:06就顯示賣光了啊@@"
08/20 12:58
joyjcc
推 :我進去系統時搖滾A還有4百多,結果自動配位配不到 = ="
08/20 12:59
joyjcc
:進去好幾次都看到有位置就是買不到 T^T
08/20 13:01
nissyyoyo
推 :其實是10/2晚上還會加場吧 希望希望
08/20 13:02
wan0129
推 :希望10/2晚上能再加場啊~~好想看
08/20 13:03
joyjcc
推 :希望加場!!
08/20 13:04
dtkasa
推 :排第一個沒搶到+1!!!!後面排好多人大家都崩潰了
08/20 13:05
iamnumb
推 :我跟朋友也買到了!!!!!(灑花
08/20 13:05
koikuhi
推 :排第一個還沒搶到票 超氣的 自動配位失敗了N遍= =
08/20 13:05
joyjcc
推 :淚堆koikuhi,一模一樣的情形
08/20 13:06
miya1409
:這次系統真的很怪...搖滾區自動配位居然要點位置...
08/20 13:07
domotosana
推 :排第一個 全軍覆沒
08/20 13:07
maiya
推 :搖滾區自到配位只要點區吧~點到坐票區了吧
08/20 13:09
tsuyoshi5124
推 :沒有喔~搖滾區的後來要點位置~不知道為啥~
08/20 13:09
tsuyoshi5124
:我先買第二場的才1分鐘左右就2XX號
08/20 13:10
orangeheart
推 :對呀 搖滾區要點位置 我也碰到 好怪喔
08/20 13:10
Cindy223
推 :排第一個12:02分買到!!順利到我自己都嚇到XD
08/20 13:13
WolfMoon
推 :排第一個也是沒搶到 > < 搖滾區真的要點位置 真奇怪
08/20 13:14
aibawind
推 :排第一個進去第二天只剩搖滾D,選完就說沒位置了...(哭)
08/20 13:14
satinedm
推 :選自動劃位也是選不到,還跳出位址讓我選也很傻眼~囧
08/20 13:16
endlessQ
推 :我看前面的女生點搖滾區也是要選位置...超怪的...
08/20 13:17
milly1103
:台中有人買到嗎? 我7點排第一個,自動配位就失敗.爛全家
08/20 13:17
yamin0515
:排了四、五個小時還是沒有買到
08/20 13:18
carolyn1218
推 :排我前面的買搖滾區也是要選位
08/20 13:20
snoopy1984
推 :排第1個沒買到+1.....
08/20 13:20
rin5542
推 :排搖滾區要選位嚇到,還好最後還是有買到c區!
08/20 13:22
rin5542
:買 (改錯字
08/20 13:22
kinkirei
推 :排第一個沒買到+1 都掛在自動配位
08/20 13:25
sheal
推 :排第一個又沒買到+1,網路很慢,好不容易選到又出現沒位子
08/20 13:29
sheal
:再進去第二次時就賣光了,無言喔,吼
08/20 13:30
takeruyamado
推 :排第一個也沒買到 +1
08/20 13:30
nora11
推 :排第一個沒買到+1 一直卡T^T
08/20 13:30
takeruyamado
:突然發現是不是用自動配位反而很難買得到??
08/20 13:31
takeruyamado
:因為如果要買2張以上,系統就會選二個連號的,結果反而
08/20 13:31
takeruyamado
:失敗率就變高了????
08/20 13:31
kanmiya8
推 :排第1個沒買到+1...Q_Q
08/20 13:31
miki9105
推 :排第1個+1..一開始也是一直當..速度很慢..就乾脆讓它跑完
08/20 13:32
aimeme
推 :自動配位超難買...選了好幾次都說座位被買走,虧我還排第一
08/20 13:32
aimeme
:個,結果一張都沒有買到
08/20 13:32
miki9105
:也是接近12點10分左右順了一下..讓我買到搖A的2張票了~~
08/20 13:32
moon1429
推 :排第1個沒買到+1 當到都重開機了還是買不到QQ
08/20 13:34
Penny491306
推 :用自動配位沒買到,請有買到的人是用自動配位的嗎?
08/20 13:37
pucck
推 :排第一個沒買到+1 好不容易連上去了結果都已售完..(哭)
08/20 13:38
tsuyo198302
推 :我是用自動配位,跟後面那位一起買三張都成功
08/20 13:39
hanjeje
推 :搖滾區自對配位還不是要選位置,不懂自動在哪裡
08/20 13:39
m75828
推 :有買到~~~10/1 C區~
08/20 13:44
yellma510
推 :早上5點起床的我買到票了>W<
08/20 13:45
fourktd
推 :我排第一個也沒買到 好想哭
08/20 13:50
miki9105
:我也是用自動配位的...
08/20 13:51
gaudi
推 :排第一個沒有買到~唉~很難過~
08/20 14:19
askaw
推 :我在兩百多張的時後點進去 結果沒票...
08/20 14:20
donnamonya
推 :排第一個沒買到+1
08/20 14:23
tsuichi
:絕對是被自己害的!! 我怎麼知道搖滾要選位...以為是失敗><
08/20 14:28
tsuichi
:希望不要再有這種機會!! 不然真的要冷靜...當下我眼睛瞎了
08/20 14:28
tsuichi
:我也是進去還有兩多張搶無!! 連最後釋出的個位票也無(泣)
08/20 14:29
tsuichi
:光一我不夠愛你嗎?十三年來我只買KinKi的CD呀~~~~~~~~>O<
08/20 14:30
onlybye
:t大.一切是運氣啦,我遇到搖滾沒選位買到的~只能說運氣
08/20 14:43
onlybye
:看到前面的人雖然跟機器奮戰很久,但還是買到幾張...
08/20 14:44
onlybye
:本來很有信心覺得自己也買的到..結果還是沒買到...>.<
08/20 14:44
tsuichi
推 :o大謝謝你>< 這樣說真的有安慰到我喔!! 不然一直自責(泣)
08/20 14:44
tsuichi
:我本來也超有信心應該會買到的!! 因為每天去筊杯都聖杯呀
08/20 14:45
tsuichi
:所以我現在真的超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 咦?? 不可能啦^^;
08/20 14:45
gaudi
:我現在也是一直想怎麼運氣這麼差~我一路試到兩點還是沒有
08/20 15:05
gaudi
:不過票賣的這麼好~明天要是KK亞洲巡迴應該會排入台灣場吧
08/20 15:05
gaudi
:現在一整個自我安慰中~嗚嗚~
08/20 15:06
caseylin
:我也是一直試到二點才不得不放棄,因為我站到腰都快斷了
08/20 15:13
star0730
推 :順利買到票了,排前面的女生是個大好人~~~~
08/20 15:28
jfriend
推 :排第一個沒買到+1
08/20 15:43
domotokinki
:排第一個也沒有買到+1...
08/20 17:09
ruru244
推 :我還幫我前面的買到了四張~自己卻...囧
08/20 17:15
sunako
:我前面跟我都用自動配位 各買了四張 所以關係應該不大
08/20 20:47
sunako
:因為我四張裡面 其中有跳號
08/20 20:4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閒聊] 百度截圖踩雷-魔王20集
[閒聊] 海音給承河的情書(20雷)
[閒聊] 編劇...你怎麼能讓每個人都心碎(20集雷)
[閒聊] 魔王19&20 (雷)
推薦文章
[影音] Judas Ellen表演 完整版
[LIVE] MBC-TV Korean Music Wave in Bangkok
[Live] VS 湖人 GAME-4
[LIVE] 110412 KTR
[情報] 0417賽後訪談
[Live] CWS @ NYY (Game 2)
[活動] PTT傳奇賽 問卷調查 Part.1
[感想] 期待五年後的海少
[情報] PTT傳奇賽 CH.4 結果揭曉 (實況)
[Live] San Antonio Spurs vs Houston Rockets
[心得] 代發巧遇閃文的內容補充及關於M團在台옠…
[地雷] Rebound 第一話 「瘦不下來的女人」
[影片] 終於達到了我幻想的數字 QQ
[心得] 《情人x知己》全台預購簽唱會-高雄場
[情報] MLB STANDINGS
[討論] 恭喜湖人晉級成功
[閒聊] 謎樣的隊伍
[討論] 人丁凋零的鐵銹帶
[請益] 請問有板友想要一起交換底片玩重曝嗎?
[閒聊] 快樂槍? 痛苦槍?
[閒聊] 有在看歐冠的各位 一起看球吧!
[Live] MIN @ NYY
[轉錄][閒聊] portal女主角Chell的真實身世(嚴重劇透 …
[信長] 信長野望戰國無雙 S 許願活動
[心得] 今天歌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