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電] Jerome Jordon to DLeague

Knicks

[外電] M's set to sign Ichiro to 5-year d
[外電] Yusei Kikuchi to choose Japan or M
Cavaliers to add Jerome Moiso to roster
Fw: [外電] Goran Dragic asks Phoenix Suns
Re: [外電] Unheralded Cardinal ready to s
[轉錄][外電] Profit making most of move to
看板
:Knicks
發表者
:mobaby
source: twitter @Al_Iannazzone Knicks reassign Jerome Jordan to DLeague. Woodson said there was talk of that before Jeffries got hurt. Jeffries is back. Jerome要回發展聯盟了 似乎是Jeffries受傷前就討論過的決定 --
◆ From: 59.115.147.184
lb00202549
:@@ 可用兵愈來愈少
04/10 21:13
wengna
:這...放置play...
04/10 21:14
spittz
:那可以趕快再補人進來嗎!?
04/10 21:15
ppppllo
:放著也不敢用..現在尼克只求傷兵不要再增加了!!阿嬤歸隊~~
04/10 21:15
lb00202549
推 :丟人就是為了補人嗎?
04/10 21:16
spittz
:確定不要用他的話就趕快補人啦!!
04/10 21:16
lb00202549
:快補一個拳王!
04/10 21:17
lest83
:這是下放嗎?不會減少名額吧@@
04/10 21:22
ppppllo
推 :話說我今天買便當,電視傳來"阿嬤"兩個字..我立刻抬頭看...
04/10 21:22
lest83
:如果是下放的話不會減少名額還是不能補人
04/10 21:23
ppppllo
:中毒太深(搶八後遺症)...是台灣的阿嬤..冏
04/10 21:23
peterwu4
推 :walker+JJ 阿罵也差不多可以回來了 -> 尼克前場並不缺人
04/10 21:24
JemyLin
:現在下放還有3次的限制嗎? 如果有 大JJ這是第2次嗎?
04/10 21:24
HidakaShu
:是第二次下放吧?原本要下放但小JJ受傷,他就被招回了
04/10 21:26
ppppllo
:即戰力還是不好找..要立刻融入球隊..又能適應季後賽強度
04/10 21:26
spittz
推 :這麼說JR真是天上掉下來禮物
04/10 21:29
ppppllo
推 :手感好的時候是禮物..不過說實在話防守還是有建功拉!!
04/10 21:30
ppppllo
:手感不佳的時候還硬幹不分球..就會哭哭了 GG
04/10 21:30
HidakaShu
:JR真的對他又愛又恨的... 但防守真的很不錯
04/10 21:30
lb00202549
推 :上一場JR雖然命中率低的嚇人 但在關鍵時刻有進就好
04/10 21:33
cvop720
推 :今年的JR,尼克要辦桌請客了,乖到不像話又肯積極防守
04/10 21:34
skymay
:武僧管JR跟管小孩一樣XD 真的很促咪XDD
04/10 21:35
skymay
:真的很想知道武僧怎麼這麼厲害,可以讓JR這麼乖XDDD
04/10 21:35
c823021
推 :這支打球不積極~
04/10 21:37
c823021
:看他打球~他好像會恍神~
04/10 21:38
ppppllo
推 :應該是有搏感情..父與子..如果是我也服他!! 有挺我的教練~
04/10 21:40
ppppllo
:恍神?幾時? 武僧說會改善他有一場沒一場的..
04/10 21:41
HidakaShu
:c大是說大JJ吧
04/10 21:42
skymay
推 :也是武僧很挺JR 上次被趕出場後,還為他平反,另外球隊輸球
04/10 21:42
skymay
:武僧也都一肩扛,都說是自己的錯XD
04/10 21:42
itsnothing
:到底該怎麼分大小JJ = =
04/10 21:43
ppppllo
推 :大JJ我同意..不過應該是上場時間過少 還沒建立起自己的信
04/10 21:43
skymay
:難怪尼克的大家感覺都很願意為武僧打球XD
04/10 21:43
ppppllo
:剛看了novak那顆三分..最好是可以洗籃框洗得這麼乾淨拉!嗚
04/10 21:43
HidakaShu
:身材啊...大JJ高兩公分
04/10 21:43
skymay
:NOVAK那顆三分真的很扯,只能說劇本就是要讓瓜瓜當兩次英雄
04/10 21:45
skymay
:的誰都不能搶XDD
04/10 21:45
skymay
:而且那場在NBA官網的重點整理中也有出現的樣子,難以置信的
04/10 21:46
skymay
:進去又跑出來XD 害NOVAK的三分命中率下滑好多QQ
04/10 21:47
JemyLin
:雖然沒進很可惜 不過能這樣洗籃框也算是少見了lol
04/10 21:49
mobaby
:這場比賽的英雄好多...首推瓜瓜還有用生命戶求撥球的拳王
04/10 21:55
mobaby
:靈活抄截的香波...關鍵時刻進球也搶到關鍵籃板的JR...
04/10 21:56
mobaby
:尼克有他們真是太棒了~~~(淚)
04/10 21:58
lb00202549
推 :除了蛋頭 再加上看到自己好友瓜瓜如此拼命 JR這麼乖也
04/10 21:59
lb00202549
:是可以理解的XD
04/10 21:59
aaarashimaki
推 :偷偷問 以前的JR到底有多不乖阿??XDDDD
04/10 22:22
lb00202549
推 :最新消息!Rose now has an ankle issue.
04/10 22:25
ppppllo
推 :雷霆教練:讓球員無故休賽就是作弊.. 尼克:我們撇的很清..
04/10 22:25
lb00202549
:Not sure if he's playing tonight against #knicks
04/10 22:25
ppppllo
:傷兵太多 主力沒得休 冏
04/10 22:25
cvop720
推 :JR在黃蜂時直接跟教練起衝突
04/10 22:25
cvop720
:然後先被交易到公牛,暑假都還沒過完就又交易到金塊了
04/10 22:27
cvop720
推 :順帶一提,拳王也在那個交易裡面
04/10 22:29
cvop720
:沒記錯的話
04/10 22:30
ppppllo
推 :明天香波要回家鄉出賽~如果是先鹿再牛就好了..
04/10 22:33
baronterry
推 :沒記錯的話JR好像是跟現在山喵這個教練起衝突的樣子@@
04/10 22:34
lb00202549
推 :為什麼起衝突?
04/10 22:34
ppppllo
:明天東區很精彩 尼克對公牛 老賽對熱火 76人對籃網
04/10 22:35
lb00202549
:籃網近況不佳的樣子 除了對騎士
04/10 22:36
ppppllo
推 :還有巫師 = = 有win (76人要進補了嗎)
04/10 22:43
cvop720
推 :去黃蜂版或許可以找到詳細的解釋
04/10 22:44
cvop720
:大概情況是。JR覺得:我打得不錯阿,教練在靠北三小
04/10 22:45
cvop720
:阿多肯定我一下會死喔~~死教練
04/10 22:46
lb00202549
:謝cvo大 可能是年少不懂事吧XD
04/10 22:47
cvop720
:然後教練好像要球JR多練一下中距離跳投。
04/10 22:47
cvop720
:但是那時候的JR覺得灌籃跟飆三分比較帥,所以只想練三分
04/10 22:48
cvop720
推 :記得在金塊時,jr跟尼克在場上打架過,melo還跑上來出拳
04/10 22:51
cvop720
:記得那次事件還挺嚴重的~~
04/10 22:52
yun0215
推 :感覺每次都會說到打架這事XDD 然後就要再補一句那時候JJ
04/10 22:52
yun0215
:也在...XDDDD 那次好像一堆人停賽的樣子...
04/10 22:53
lb00202549
推 :哈 若全隊去打架 會不會到時侯無法比賽XD 沒半個人
04/10 22:54
cvop720
推 :好像是比賽快結束時發生的,一堆人被驅逐出場~~
04/10 22:56
esther81828
推 :瓜被JJ掐脖子,那次打架瓜被禁賽超多場(艸)
04/10 23:00
ppppllo
推 :而今他們同在尼克...應該沒心結吧@@
04/10 23:04
lb00202549
:現在尼克官網好現有球迷QA的live互動喔
04/10 23:05
lb00202549
:有閒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04/10 23:05
ppppllo
推 :melo 15場 JR10場 Jeffries 4場
04/10 23:08
esther81828
推 :應該還好吧OAO合作這麼久好像沒怎麼樣OAO?在場上也不
04/10 23:14
esther81828
:像沒互動OAO
04/10 23:14
avowal
推 :是06年的事了
04/10 23:16
ppppllo
推 :都過五六年了 果然沒有永遠的敵人跟朋友阿
04/10 23:18
yun0215
:15場...好誇張喔...="=
04/10 23:26
osape
推 :剛去黃蜂和金塊板稍微翻了一下舊文,瓜和JR以前都是問題兒
04/10 23:30
osape
:來尼克後目前好像還挺安分的??風水佳環境好????XDDD
04/10 23:31
esther81828
推 :瓜和JR以前醜聞都很多,瓜之前有被毒品的事情纏過、
04/10 23:32
esther81828
:還有在酒店打人OTZ
04/10 23:32
MAGICMCGRADY
推 :瓜不是聽說有黑道背景嗎....
04/11 00:16
esther81828
推 :呃我只知道他單親然後在巴爾的摩長大這樣,是黑道喔@@
04/11 00:24
angel92849
推 :瓜打人好像因為跟LALA的前男友打架不是…
04/11 00:31
MAGICMCGRADY
推 :LaLa算蠻正的阿,不過她前男友應該打不過瓜吧...
04/11 00:33
kuroro1012
推 :好像是因為前男友對LALA吐口水吧(看訪談),其時我覺得
04/11 00:34
MAGICMCGRADY
:被打幾下應該半條命就沒了
04/11 00:34
kuroro1012
:瓜很MAN啊(艸)
04/11 00:34
MAGICMCGRADY
:瓜我記得似乎跟很多道上兄弟有往來..有教唆打人過
04/11 00:34
MAGICMCGRADY
:然後加上大麻,群架事件,聯盟不愛這種桀敖不馴的球員
04/11 00:35
MAGICMCGRADY
:像雷帝這種乖寶寶才是聯盟要力捧的模範生
04/11 00:35
esther81828
推 :所以他越來越乖......大麻事件他朋友出來澄清說不是他
04/11 00:40
esther81828
:的,但是一直有人說是他要他朋友出來頂罪冏
04/11 00:40
avowal
:瓜快30了也成熟了辣,而且都當爸有小甜瓜了
04/11 01:30
spittz
:瓜才27歲而已啦XD
04/11 02:00
hesione
:當時瓜跟JR真是年輕氣盛... http://ppt.cc/Ib90
04/11 02:56
Yokokimi
推 :原來瓜當年跟JJ還有這段歷史 受教了XD
04/11 03:56
Yokokimi
:JJ要追著甜瓜打的氣勢好驚人啊! XD||
04/11 04:03
spittz
推 :喔~~這段影片好完整XD
04/11 04:10
AmazingRustu
推 :挖喔...真可惜那年代沒有HD畫質錄影XDD(喂~)
04/11 04:45
hesione
:因為瓜當時的確有點機車... 揮了一拳以後立刻閃走 XDDD
04/11 06:50
hesione
:JJ整個大爆炸 之前還在拉自己人 XD 現在看還蠻好玩的
04/11 06:51
agsdf
推 :Rose這場不上
04/11 08:46
achin
:上面打架的影片,其實我看不太出來誰是誰 XDDD
04/11 09:08
PiZ1129
推 :JR 那時候是不是比較壯阿
04/11 09:12
MAGICMCGRADY
推 :今天76人要贏了....
04/11 09:13
itsnothing
推 :影片真的糊~http://i.imgur.com/5BEmP.jpg 詳細圖XDDDD
04/11 09:20
achin
:樓上果然是巨星是核心!!真是詳細明瞭 XDDDDDD
04/11 09:25
zeemaneffect
推 :不是來尼克才變好的 瓜瓜大概08.09年就已經變得比較
04/11 12:38
zeemaneffect
:成熟了.... 尤其是09年金塊打到西區FINAL!
04/11 12:39
counterpunch
推 :06年國外早就一堆HD了好嗎 XD
04/11 13:00
dadadeng
推 :JR之前要來尼克的時候,看不少人對他印象都很不好...
04/11 13:02
dadadeng
:近來之後,發現其實沒有很不好呀?看大家的反應該是他變
04/11 13:03
dadadeng
:了...
04/11 13:04
counterpunch
:變好乖喔XDD
04/11 13:30
drcula
:大JJ最近在場上感覺很落寞,大概早就知道將會被下放了吧
04/11 16:54
drcula
:想當初跟LIN一起做出賽前禱告,希望不要再被下放,LIN已經成
04/11 16:55
drcula
:功了,大JJ卻事與願違要下放去發展聯盟,大JJ跟LIN感情也不錯
04/11 16:56
hesione
:hd並不代表畫質清晰喔 只是尺寸大而已 官方放的當時影片也
04/11 17:38
hesione
:一樣很糊...
04/11 17:3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轉錄][外電] Iverson says he's 'ready to pl
[外電] FEAR JEROME MAY NEED KNIFE
[外電] Jerome Jordon to DLeague
[外電] Jordon Hill帶給湖人隊該死的強硬
推薦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