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翻拍新聞爭執一文

KoreaDrama

Re: [新聞] 王建民年底返台 Acer辦相見歡
[公告] [轉錄][新聞] 豬王達成協議 一文已刪除
[公告] 關於"[黑名] violetjoe-無故放鴿.."一文
Re: [新聞] 中共倫敦使館一公告 讓海外華人不寒而慄
[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公告 周錫瑋:天下大
Re: [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公告 周錫瑋:天下大
看板
:KoreaDrama
發表者
:FeverDance
(嘆) 又是翻拍 來,請看版規 │ 第10條 禁止互相言語攻擊、謾罵、批評板友、演員藝人及他國戲劇作品│ │ │ │ 10.1 討論韓劇請理性,禁止使用情緒性字眼,只要造成板友閱讀不便,皆視 │ │ 為引戰。 │ │ │ │ │ │10.3 惡意鬧板:因言辭帶有引戰內容經版主或眾板友認定為鬧板者, │ │ 即時刪文並永久水桶。例:韓狗、含狗。 │ │ │ │10.4 禁止批評他國之戲劇作品並淪於惡意比較,亦禁止批評他國演員。 │ │ 戲劇之多國版本之間請良性比較並理性討論,勿因使用過度情緒性字眼 │ │ 經板主判定有引戰之嫌時,可鎖文或警告處理。警告2次以上,水桶30天│ │ 以上推文違規: 請於推文時間24小時內致原作者修文信,時效已過則警告一次
avex
:你他媽說喬恩幹嘛??? 根本是于媽在發傻, 狗劇迷們那麼愛被牽
02/20 19:16
avex
:著鼻子走啊, 果然狗劇看多了人會變腦殘
02/20 19:16
avex
:喬恩犯著你們什麼了???要罵不會去罵于媽???狗劇那麼神聖最好
02/20 19:18
avex
:不要翻拍啊,你爽就好, 操
此段推文處罰的並不是髒話,而是「狗」 但為了制止爭吵,文章暫已鎖文,無法修文,因此暫不處罰 畢竟這次的爭執來自於情報中的于正 還有眾多板友們過度評論陳喬恩是否適合演出千頌伊這個角色 會有這四行噓文只能說是眾多推文引發的戰火 版主目前只做提醒不做處罰,往後請注意言論 ----------------------------------------------------------- 金秀賢沒什麼演技,只是長得很討喜。 版規10.1,違規者:于正 其他討論陸版角色也請克制 「盡量」不要讓文章篇幅全是「對岸演員」的名字 關於陸版「來自星星的你」翻拍新聞情報,目前許可情報轉載 請勿「開文閒聊討論陸版選角」 如果只是于正的個人言論,請大家僅止於討論就好 公布選角消息和確定拍攝消息確定之前 請大家平息怒火 不管誰擔綱角色,請不要觸犯10.4 目前推文看來我認為還不至於有言論是對陳喬恩有人身攻擊的言詞 (應該是沒漏看,因為我有點眼花) 若只是因為于正的言論而大動肝火在推文惡言相向 請買機票至對岸想辦法找于正理論 至於陳小姐適不適合這個角色,在定案之前不要再評論其結果 還沒演呢你倒是很清楚嗎.......? 以上,不要再吵了喔! -- ★'▅▅.. ▅▅▅ .˙ ◢ 。( ╯) ○﹔ ( ╮) █ ▃▃▃(╭) "' ███ ▆◣ ˙. █ ↗◥◣.█ ◢◤'▃'撒啷嘿! ██◤.。 .˙ χ --
◆ From: 114.26.55.79
vickyshan
推 :版規10.1,違規者:于正XDXD 于正壞壞~~~
02/20 23:13
cinnie
推 :辛苦你了 我覺得相關文章就刪一刪吧 有都跑題到非韓國了
02/20 23:13
FeverDance
:畢竟這和星你有相關 我不能任意刪文
02/20 23:14
sosoing
:于正游泳去巴你XD
02/20 23:14
FeverDance
:轉載的情報並沒有任何問題
02/20 23:14
jeras
推 :版主辛苦了!!!推~~
02/20 23:14
shannyliu
推 :違規者:于正XDXD
02/20 23:15
domoto244
推 :版主辛苦了!!
02/20 23:15
cinnie
推 :好的 結果明天韓劇版 滿滿的陳喬恩
02/20 23:16
FeverDance
:不會的 同樣的文章,是不能再發的
02/20 23:16
anypp
:推~辛苦了!!!!
02/20 23:17
※ 編輯: FeverDance 來自: 114.26.55.79 (02/20 23:18)
za9865
推 :版主辛苦了。 還是想說喬恩躺著也中槍,沒的事無須多做討論
02/20 23:20
blackwoods
推 :于正:收穫滿滿(" ̄▽ ̄)/︴ <><<><<><<><<><<><<><
02/20 23:20
jin062900
推 :陳喬恩超衰 某些人中計還一直罵
02/20 23:21
ariesw
推 :辛苦了版主
02/20 23:21
ildivo
推 :辛苦版主了,正正被水桶了(大笑
02/20 23:22
sosoing
推 :買機票XDDDDDD 版主辛苦了
02/20 23:23
fishamber
推 :版主辛苦了~~
02/20 23:29
olpl
推 :版主辛苦了!!!!
02/20 23:31
DialUp
推 :謝謝版主
02/20 23:31
EllyChang
推 :版主辛苦 陳喬恩超雖
02/20 23:34
XDDDD555
推 :版主辛苦了~~~~~~~
02/20 23:38
ss884113
推 :批評沒演技踩版規嗎?版上推文常看到推文批評演員沒演技
02/20 23:44
agoodnight
推 :覺得批評演技算違規的話標準有點太嚴。
02/20 23:47
tachi520
推 :演技是自由心證吧 而且是戲的一部分 不算人身攻擊吧
02/20 23:47
angel516
:版規10.1是指引戰,都是于正害的啊XD
02/20 23:50
FeverDance
:批評沒演技不算違規啊 我也沒有指出這一條啊......
02/20 23:51
jyjhm
推 :angelchien:要演女1的第一要求就是要美 論陳還差全十萬八千
02/20 23:52
FeverDance
:10.4的意思是說 不要太過度去批評演員本身
02/20 23:52
jyjhm
:這算批評長相嗎? 補一下:辛苦版主了!
02/20 23:52
FeverDance
:好的,謝謝樓上補充
02/20 23:53
smallrain303
推 :找于正轉戒指嗎XDDD
02/20 23:57
FeverDance
:但是,我想評論美醜還不算攻擊.......
02/21 00:03
FeverDance
:總之,該篇文章已經鎖文,違規也暫不處罰
02/21 00:03
FeverDance
:鎖文禁止大家無限的過激討論下去 已經算是小處罰了
02/21 00:04
lolo12379
:版主辛苦了!!
02/21 00:09
jin062900
:評論美醜不算攻擊= =?
02/21 00:21
我覺得沒有情緒性字眼都不算 覺得一個人長得漂不漂亮,帥不帥,這本來就很主觀 目前我覺得還好 (是我接受度太廣?) 我所認為的情緒性是...... 「長這樣還敢出來演戲?」 「他(她)鼻子是被燙平了嗎?」 「頭髮那麼亂是被火燒過是不是?」 諸如此類 等等等....... 我想,「人身攻擊」的界限從以前討論到現在,總是見仁見智 每個演員的長相,對於每個人的觀感都會有不同的評價 我想也不能禁止所有認為演員長的「不好看」的言論 我雖然也絞盡腦汁到底該如何設立界限 依舊沒有答案 對於人身攻擊的定義,版主會先依自己的看法做初步判定 若引起眾多板友反彈和閱讀不舒服 也是會採取提醒或警告的決策,望請版友諒解 至於有些板友反應,我想還是必須做補充說明 由於參考陸劇版已經規訂禁止叫于正「于媽」 此人是男性,用于媽稱呼似乎有點性別批評 雖然于正不是演員,但對於對岸的戲劇製作人似乎也該有點尊重 即使有anti,但「于媽」這兩個字並非經由本人認可而統稱的綽號 以下推文:不處份但請注意日後避免取綽號的言詞 vickyshan:于媽被討厭真的不是沒理由的,不炒作會死的人 XDDDD555:于媽應該要想拍星星的最大難題是 他哪來的自信... orange0726:于媽我很有興趣耶!XD amethysta:跟于媽認真你就輸了XD 至於批評演技,我想大家還是別太激動 雖然我可以接受,但若是引起多數板友反彈 還是會以「閱讀不適」做點小處份的...... sharon810423:陳喬恩沒有氣質...論氣勢已經輸一半了 angelchien:要演女1的第一要求就是要美 論陳還差全十萬八千里 cinnie:陳的氣質和氣勢 一點都沒有 自己還覺得關穎適合 bettyshinn:陳喬恩學千頌伊發瘋的樣子應該一點都不可愛而是瘋女人 myshch:陳喬恩是有什麼氣場啦 也沒氣質 她有韓女星沒有台味是真的 以上推文只是「提醒」不要繼續延伸到更「偏激」的批評字眼 若再有任何「過激」的批評,屆時鎖文並直接警告處理
jin062900
:隨便攻擊一個韓國演員絕對被水桶 為何會有這種差別待遇
02/21 00:21
這.....我想請板友提出我水桶任何一個攻擊演員長相的案例
irenehuang15
推 :論美,差十萬八千里…應該指不美,而且是非常不美
02/21 00:23
jin062900
推 :如果那樣還不算攻擊什麼才算攻擊= =?
02/21 00:23
amethysta
:都批評成這樣了還不算攻擊嗎?
02/21 00:25
bboy0223
推 :之前版主就說過*對於演員的長相 板友所做的文字評論中,
02/21 00:32
bboy0223
:韓劇版將不再加以禁止*
02/21 00:32
好棒的板友,有清楚記住我說明過的文章 請看#1IUH7Sgi 很抱歉,因為是過去的文章可能大家沒注意到 今後會想辦法將這點加強在新版規,請各位見諒
bboy0223
推 :因為繼承者時的長相批評紛爭印象很深....XDD
02/21 00:39
sosoing
推 :同樓上b大(遠目)
02/21 00:41
churryrain
推 :于正不是導演,是製作人喔,請勿被台灣媒體誤導
02/21 00:42
好的,謝謝,已修改
jyjhm
推 :允許的吧 雖然之前開放了字眼 但看到有人有意無意的鑽漏縫
02/21 00:42
jyjhm
:雖然美醜不是人身攻擊 但也不代表"闡述"演員醜,是"都"能允許
02/21 00:42
我想...其實我的重點在於「醜」之後的「加強批評」 真的讓大家看了不舒服,我還是會改變我的立場的 我會盡可能做到尊重每一位版友 也請各位給我一些裁決的空間,謝謝^^
jyjhm
:還是請版主幫忙把關了
02/21 00:43
會的,這是我的責任
bboy0223
推 :版主要不要改成「開文閒聊討論*非韓劇*選角」之後也可適
02/21 00:48
bboy0223
:用
02/21 00:48
謝謝版友的建議,已修改
cinnie
推 :沒氣質沒氣勢這樣就不可以? 又不是走這路線才行 鄰家女孩也
02/21 00:58
lovemyself
推 :辛苦了!!!
02/21 00:59
cinnie
:是當道 這種推文在韓星真的層出不窮 不過 版主說了算
02/21 00:59
喔...是誤會,這不是版主說了算 以版主的初步判定,這樣的言詞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因為韓劇版人數眾多,每個人接受度不同 我貼出的推文不是說「不行」,是說不要再「繼續延伸」 畢竟每個人對於批評的接受程度真的有高有低,有些言詞也會成為爭議性的重點 我不會因為有人反對就禁止該言詞,相對的也不會因為有人認為無傷大雅就放寬 只能以版規10為主,引起閱讀不適,就會考慮採取處罰 希望有給您滿意的回答
cinnie
推 :沒有 因為我後面有誇陳啦 沒關係 我可以理解 辛苦你了
02/21 01:12
kiki2714
推 :建議版主對於人身攻擊的標準應該從嚴 看戲分享感受討論劇
02/21 01:24
kiki2714
:情演技就夠了 延伸到演員的美醜或其他我覺得大可不必 每
02/21 01:24
kiki2714
:個人底線不同 容易引戰 若過於開放 版主就必須常常處理這
02/21 01:25
kiki2714
:樣的爭議 有些批評真的很不尊重人 即使我只是路人看了也
02/21 01:25
kiki2714
:覺得不妥 更何況是喜歡演員的人 言論自由之前 尊重不是基
02/21 01:26
kiki2714
:本嗎? 一點個人淺見 版主辛苦了~
02/21 01:26
好的,板友的意見我會記下,新版規出爐之前,我會舉辦投票的 我絕對尊重大家的意見為意見,希望大家給我們時間,謝謝^^ 至於這次可能我處理不當,跟各位說聲抱歉 不過目前當務之急是大家先停止翻拍訊息的討論 以後該禁什麼不該禁什麼,會給板友一個交代的
mm1293
推 :推版主辛苦了!!
02/21 01:39
sh821010
推 :板主真的辛苦了 謝謝您
02/21 02:13
naima29
推 :版主辛苦了!!
02/21 02:46
astonishing
推 :板主辛苦了~
02/21 06:07
disney0608
推 :版主辛苦囉。
02/21 09:50
llplp
推 :版主辛苦了!!!
02/21 11:13
kenfish
推 :版主辛苦了,同時希望可以禁止比較他國戲劇藝人
02/21 12:40
kenfish
:韓劇版很常出現韓劇比日劇台劇好的比較文章和推文
02/21 12:41
kenfish
:希望能夠互相尊重
02/21 12:42
kenfish
:抱歉,版規已有這一條 只是很多人沒有遵守.....
02/21 12:44
如果只是比較,我想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不是惡意比較,我想應該還好 畢竟翻拍新聞在韓劇版一定會出現,選角方面也一定會稍微做點比較 出現了新翻拍的作品,總是會讓人聯想到演員是否能演出原版的精髓 所以版規只制止惡意比較或貶低他國戲劇、藝人來強調韓劇版本最好的言詞 我想,互相比較在所難免,比較的出發點不一定是批評 有時候不同國家版本的戲劇有時也是希望能青出於藍勝於藍啊
MSSM
推 :推樓上k大 不見得需要去批評其他國際劇情來顯示支持韓劇 再
02/21 15:21
MSSM
:者是支持版主美醜不罰 單純講到美與醜 都是自身主觀認定 界線
02/21 15:21
MSSM
:難把關啊
02/21 15:21
是,這點會儘量努力做到的。 ※ 編輯: FeverDance 來自: 111.253.66.220 (02/21 22:08)
ab32110
推 :單純美醜難把關+1 喬恩的那篇看的超火的
02/22 05:23
t36015
推 :版主辛苦了!!!
02/22 13:27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公告] 關於朱智勳近期新聞轉貼
[公告] 關於精華區的新聞收錄
[公告] 關於[新聞]台中地價稅一文與lordguyboy禁言
[公告] 翻拍新聞爭執一文
推薦文章
[轉播] 10/27, World Seres Gm 4 (STL 2-1)
[集氣] 9/29 考試成績集氣!!
[新聞] 林書豪、貝佛利同進化 火箭大利多 LYS
[P.S.] 10/11
[LIVE] OAK @ DET (ALDS Game 3)
[新聞] 編劇透露《主君的太陽》有望製作季播劇
[Gaga] Do What U Want ft. R. Kelly
[LIVE] 10/22 OH夜 DJ 實況文
[情報] MEGA噴火龍X (有雷慎入)
[請益] 群創光電MES工程師 面試
[無言] 媽..我不敢賴床了..
[影片] 2013.10.07 快艇 vs. 拓荒者
[分享] 日本怪談-尾巴
[心得] 繼承者們1&2 很令人失望
[請益] 不動產該歸誰的問題…
[關卡] 4-4突破
[閒聊] 今晚人氣890
[新聞] 阿部寛「新参者」正月に再び!
[討論] 很認真的一問 關於性能力
[ RM ] 131001 拍攝嘉賓
[苦惱] 老公的心理
[心得] 暗牧
[少年] MMMMMAAGGGGIIIIII!!!!!!(怒吐
[問題] 戀曲維修完後會lag
[轉播] 七上 獅 3:2 犀牛 唐肇廷
[新聞] 阿信穿黃T曬萌 告別小鴨兄弟象
[閒聊] 陸版神魔心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