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閒聊] 想小吐槽一下星星...

KoreaDrama

[問題] 請幫我一下 請問有人寄的星星俠 月亮俠嗎?
Re: [問題] 請幫我一下 請問有人寄的星星俠 月亮俠嗎?
Re: [問題] 請幫我一下 請問有人寄的星星俠 月亮俠嗎?
Re: [問題] 請幫我一下 請問有人寄的星星俠 月亮俠嗎?
[問題]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顆粉晶星星
[問題] 請問一下GF2怎麼拍夜空中的星星???
看板
:KoreaDrama
發表者
:raylock1216
最近來自星星的你討論度越來越高 新聞也報了 甚至身邊很多原本沒在看韓劇的朋友都說喜歡這部 忍不住想說說自己看的感覺 第一次在韓劇版po文就是要吐槽這部戲 希望星星的愛好者們鞭小力一點 防雷========= 我滿喜歡這部戲的前半部 差不多是千頌伊知道都敏俊是外星人以前的部分 像是 因為韓宥拉事件使對千頌伊造成的影響 李載京千方百計想要殺害千頌伊 都敏俊一直偷偷地保護她 是這些快節奏的情節吸引我繼續追這部戲 也許跟我自己看戲的取向也有關 當焦點拉到都敏俊跟千頌伊的loveline時 我對這部戲就越來越不感興趣了... 但也不至於覺得不好看 所以就這樣一集一集的繼續追到了現在 但還是有幾個一直讓我想棄追的點(不過也只剩兩集了XD (1) 粉紅戲 & 抓壞人 最近幾周的劇情都是 都敏俊跟千頌伊他們專心談他們的戀愛 對付李載京、找梁敏珠...等等都不關他們的事= = 甚至都快要完結了,千頌伊大概都還不知道朴載京想殺她 兩條幾乎完全不相干的線在並進 甚至其中一條直接拿掉 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就給人一種很多劇情都很冗很多餘的感覺= = (2) 感情戲的篇幅 都敏俊跟千頌伊兩個人的戲要說的 差不多就是: 「兩人雖然相愛 但是都敏俊必須回去他的星球,不然可能會死掉」 要在一起呢~?還是不要在一起呢~? 要回去呢~?還是不要回去呢~? 這樣的推拉就演了好幾集,我看得好煩= = 16集我覺得就可以把所有的故事說完了不用到21集... (3) 400年前的宜花&千頌伊 我一直很好奇到底宜花跟千頌伊有什麼關聯 但已經演了19集了,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 有關聯的話感覺也只會在最後草草交代 那如果只是單純長得一模一樣那真的會讓我很無言... 當然,還有兩集 希望能被編劇打臉>< (感謝版友提醒第六集千看到簪子時的反應 可以解釋應該是轉世關係沒錯 但還是希望結局前可以在這裡做多一些著墨啊!!!!><) 不過覺得全智賢詮釋的千頌伊真的沒話說 是個很有趣的角色,演得也非常好 很多從活潑搞笑的氣氛下漸漸轉真摯甚至流淚 那些眼神跟情緒的鋪陳都很棒 而都敏俊的話... 感覺就沒什麼情緒起伏, 哭戲的時候也常讓我出戲= = 也許是角色本身的設定造成的我有這些感覺? 我想這部戲單純就是一個「外星人與地球人」的戀愛故事 主線的劇情架構也許就顯得不是那麼重要...? (但偏偏我是一個很care整齣戲大架構的觀眾= =) --
◆ From: 111.252.91.116
vickyshan
推 :(1)因為大家想看粉紅,所以教授的主力必須放在親親和昏
02/21 21:21
vickyshan
:倒和英雄救美阿,所以收拾二哥就交給輝京,順便讓他提昇
02/21 21:22
vickyshan
:男二存在感,明明就分工的很棒好不好,而且教授談戀愛也
02/21 21:22
vickyshan
:有抽空去幫忙輝京阿,不然二嫂根本救不出來,輝京也被
02/21 21:23
vickyshan
:二哥用麻醉槍領便當了~
02/21 21:23
vickyshan
:(2)推拉就是韓劇典型特色,這沒辦法,星星已經算是其中
02/21 21:24
vickyshan
:處理的很有層次的了XD
02/21 21:25
vickyshan
:(3)千頌依就是宜花的轉世,這編劇很早就告訴你了XDXD
02/21 21:25
natsuya77
推 :推你 我這兩集也看得很沒FU 粉紅是很粉紅 但就只是粉紅
02/21 21:27
gogoSammy
推 :中肯推
02/21 21:28
ysp0714
推 :宜花應該是千千的前世。因為千有說看見簪子就有難過的感覺
02/21 21:28
ysp0714
:而且我覺得教授的小動作和眼神都滿有情緒的。
02/21 21:29
mar83284
推 :教授的小眼神讚!!既使表情沒變,眼神也有戲~
02/21 21:31
akicrave
推 :我也不能接受千都不知道載京葫蘆裡賣什麼藥,這讓我很出
02/21 21:31
akicrave
:戲
02/21 21:31
raylock1216
:我一直以為"宜花是千轉世"只是都敏俊的猜測,所以一直
02/21 21:32
raylock1216
:以為後面還會鋪什麼梗解釋他們的關係
02/21 21:32
starry06
推 :完全同感推!劇情鬆散,男主前後角色不一看了很出戲
02/21 21:32
agoodnight
:宜花跟千的關係一定會在後兩集說明,這邊覺得不急
02/21 21:33
aszx7
推 :第六集千去博物館看到髮簪的時候不是莫名的難過嗎 這不是隱
02/21 21:33
aszx7
:約表示千的前世是宜花?! 而且為什麼一定要有關聯啊 這部
02/21 21:33
aszx7
:戲的主軸又不是前世今生@@
02/21 21:33
cinderchou
:這禮拜的兩集真的沒什麼感覺了 在我心中的好看頂多到
02/21 21:33
hyslh
:真的是沒人跟千講而且她本身無知外加在談戀愛所不知道可理解
02/21 21:33
starry06
:有好多地方都是為了搞笑,拿掉也不影響
02/21 21:34
raylock1216
:謝謝ysp0714版友的提醒簪子的那場戲 那應該就是前世關
02/21 21:34
raylock1216
:係沒錯了~
02/21 21:34
agoodnight
:15到18一直讓教授遠離二哥的案子也覺得不好,分太開了
02/21 21:34
otcmz415
推 :我真的很愛這部,但他真的很拖,為了粉紅繼續看~~~
02/21 21:34
ACE5566
推 :我能理解推拉 曖昧裡常會出現這種狀況
02/21 21:35
raylock1216
:如果沒有關聯的話,那我就會覺得宜花這個角色很多餘= =
02/21 21:35
ACE5566
:順從感覺跟現實之前 會因為愛而兩難
02/21 21:35
rainyday203
推 :原po完全說了我的心聲阿QQ不過還是期待之後幾集!
02/21 21:36
vickyshan
推 :要看大架構的話可能要去看美劇像紙牌屋之類XD
02/21 21:37
ACE5566
推 :就像張律師說的 為了避免後面兩個人的傷心 教授做過很多努
02/21 21:37
ACE5566
:力 但是他們真的太相愛了…
02/21 21:37
vickyshan
:這部的本質就是愛情喜劇,主旨應該是命運般的愛情吧~~~
02/21 21:37
hyslh
:所以很多人覺得14之後就普普是因為教授忙著談戀愛少了救人的
02/21 21:38
evaqq
推 :完全同感阿~~
02/21 21:38
cinderchou
:二嫂被找到那時候就差不多了~前天18集 反覆嘗試超能力
02/21 21:38
agoodnight
:目前編劇該解釋的都有解釋 宜花這個梗這麼重大怎麼可能
02/21 21:38
raylock1216
:有幾部韓劇的大架構很棒啊 聽音 2weeks都是我特愛的戲
02/21 21:38
hyslh
:迫切感
02/21 21:38
ju1219
推 :這部戲金演技跟氣場都被壓,有可能是角色關係,全真的演得好
02/21 21:38
auikeey
推 :推V大 這部戲要看粉紅親親阿 抓壞人交給其他人就好
02/21 21:38
auikeey
:男女主角談戀愛 我就很開心了
02/21 21:39
cinderchou
:昨天19集 過度利用超能力(醫院那邊)都讓人看的有點不耐
02/21 21:39
agoodnight
:同意h大,雖然很多人想看粉紅,但我覺得更多人喜歡這部
02/21 21:39
agoodnight
:是因為教授是「超人」 14集以後不是超人就沒有這麼有吸
02/21 21:39
agoodnight
:引力了
02/21 21:39
augusta68
推 :推拉這裡我也有這種感覺~拖戲的部分因為大部分韓劇都這
02/21 21:40
agoodnight
:就我個人而言還有一個很重要因素是教授大概在十集以後
02/21 21:40
agoodnight
:氣色越來越差 對我來說吸引力有小下降XD
02/21 21:41
augusta68
:樣~相較下這部算是拖不太嚴重了..而千到現在還不知道二
02/21 21:41
augusta68
:哥要殺她~我也覺得有點扯.大概就男主和男二全力保護她不
02/21 21:41
augusta68
: 讓她知道的關係吧
02/21 21:41
vickyshan
推 :對氣色越來越差,聽說生日那天連續工作了20小時,回去4
02/21 21:41
vickyshan
:小時洗個澡後又繼續
02/21 21:42
augusta68
:而女主在秀智客串那裡氣色相較下就很差~秀智打柔焦打太
02/21 21:42
augusta68
:兇了~相較下全的臉色就不太好~我老公看了就說真的是大嬸
02/21 21:42
ACE5566
推 :教授臉圓好多 跟第一集差很多 都熬夜水腫了
02/21 21:43
auikeey
推 :V大怎麼知道秀賢生日那天連續工作20小時@@ 我都找不到資訊
02/21 21:43
augusta68
:臉了(我馬上就罵他那是演戲太辛苦的關係你不知道)
02/21 21:43
agoodnight
:秀智那邊柔焦打得才奇怪吧 已經是惡搞級別
02/21 21:43
auikeey
:秀賢真的很累 他戲份蠻多的 古代現代都要演 = =
02/21 21:44
augusta68
:所以我覺得不該這樣美化秀智啊~打成這樣讓女主臉色變暗
02/21 21:44
ogatawaiting
推 :好奇原po有看過王二心嗎?喜歡大架構的話這部可試試
02/21 21:44
ashing15
推 :中肯推!
02/21 21:44
cinderchou
:全對秀智而言可以算大嬸沒錯啊 再差個幾歲都可以當她媽
02/21 21:45
raylock1216
:王二心我有看~ 滿喜歡的!!
02/21 21:45
vickyshan
:這on檔趕拍沒辦法,而且他們都還得抽空去拍廣告
02/21 21:45
ogatawaiting
:星星還不錯,不過推拉到後面真的有點鬆散Orz
02/21 21:46
cinderchou
:了~何況晨跑那邊千的"衣著打扮"本來就像大嬸樣
02/21 21:46
fies
推 :推V大 我就是只想看粉紅的人啊!
02/21 21:46
augusta68
推 :秀智少女本來皮膚就好卻還要再打亮柔焦她我就覺得很多餘
02/21 21:46
ogatawaiting
:金秀賢演的滿好,但是他的外形真的好年輕,讓我有點
02/21 21:46
ogatawaiting
:出戲XD全女神的話真的就沒話說XDD不過和主君比起來,
02/21 21:48
agoodnight
:我王二心反而沒看完 看戲口味有差啊XD
02/21 21:48
ogatawaiting
:還是比較喜歡主君,角色魅力太強大,台詞也讓人深思
02/21 21:49
vickyshan
推 :好像是在考上吧還是新聞看到的
02/21 21:49
ogatawaiting
:主君大概就輸在吻戲太含蓄(喂)
02/21 21:49
ogatawaiting
:Ago大,真的是各有所好XD我喜歡很緊張的戲xDD
02/21 21:51
orange0726
推 :這文只是在說劇情,不大懂為何要說到全智賢外型裝扮?
02/21 21:52
vickyshan
:20個小時的新聞http://tinyurl.com/pqmszun
02/21 21:52
kaca021088
:如果要這樣講繼承者們不是也就很無聊了…我覺得星你的
02/21 21:52
agoodnight
:我不同戲種都看 王二心喜歡前面 後面就覺得還好
02/21 21:52
orange0726
:我也和原po口味有差,二週好看,但也不覺得是大架溝的戲
02/21 21:52
orange0726
:王二心前面很有張力,但後面虛了!!
02/21 21:53
auikeey
推 :謝謝V大 演員真的好辛苦>"<
02/21 21:53
kaca021088
:最大買點是融合愛情+科幻+懸疑+家族鬥爭+演藝圈生死鬥!
02/21 21:54
raylock1216
:我也覺得王二心後面沒有前面好看XDDD
02/21 21:54
agoodnight
:不過我也忘記為什麼XD
02/21 21:54
ogatawaiting
推 :王二心後面恆兒放生(?)那段有點誇張,哈!但結局
02/21 21:56
ogatawaiting
:很棒~
02/21 21:56
douke
:要在一起呢?還是不要在一起呢?…我想起了美江XD
02/21 21:57
baccara
推 :前半部份好看很多 19集滿多安排我覺很離譜 幸好剩2集 >"<
02/21 21:58
akicrave
推 :嗯,繼承者更無聊XD星星好一點,但這禮拜真的有變無聊的
02/21 21:59
akicrave
:趨勢
02/21 21:59
agoodnight
:我超喜歡19集超展開耶!完全是神來一筆,本來上禮拜跟
02/21 21:59
agoodnight
:18都覺得只是順,19看完完全期待下週XD
02/21 21:59
orange0726
推 :不要粉紅的....要粉藍的可以等下部-三天!!!又有大架構
02/21 22:00
akicrave
推 :19集鬧成這樣,我的os跟張辯一模一樣。不離開地球真的不
02/21 22:01
akicrave
:知道要怎麼圓場
02/21 22:01
raylock1216
:繼承者要吐槽的話又可以打另外一篇了...
02/21 22:01
cinderchou
:因為有人提到晨跑那邊千像大嬸 才解釋一下秀智那時候
02/21 22:01
agoodnight
:所以才期待啊,完全猜不出來要怎麼圓場XD
02/21 22:02
orange0726
推 :若她是大嬸,像我們大秀智很多歲的不也是大嬸XDDD
02/21 22:02
cinderchou
:的情況(狂打柔焦 衣著正常)跟千來比並不公平
02/21 22:02
yellow0725
推 :中肯推~這兩集雖然很粉紅,可是就只是粉紅,少了張力
02/21 22:03
yellow0725
:而且本來教授跟壞二哥這麼多接觸,突然變成輝京接手感
02/21 22:03
kaca021088
:可以問一下像醬的迷你連續劇都是跟星你一樣邊拍邊播的
02/21 22:04
jojombo
推 :一部戲劇本來就有正反看法,沒必要一直反駁原po
02/21 22:04
cinderchou
:不過推文也不一定只會聊到跟原文有關的事吧 總有可能
02/21 22:04
kaca021088
:嗎?
02/21 22:04
cinderchou
:講著講著就扯到別的話題了~
02/21 22:04
akicrave
推 :臉腫這個還好啦…主要是加集搞到劇本出現太多非必要的情
02/21 22:04
akicrave
:節。
02/21 22:04
yellow0725
:覺斷的太快,ep19逼壞二哥漏餡可以編排的更細緻一點,
02/21 22:04
raylock1216
:期待三天!!!
02/21 22:05
jojombo
:kaca大 韓國電視劇幾乎都是邊拍邊播的 播出前通常會有6集
02/21 22:05
yellow0725
:這集的漏餡漏的莫名其妙也破綻連連,就算要表示教授因
02/21 22:05
ateyn
推 :我也覺得這部戲是有兩條完全不同的劇情並行 載京想殺頌伊的
02/21 22:05
jojombo
:存檔 所以古裝劇會軋戲得更辛苦
02/21 22:05
yellow0725
:為愛情而盲目失去理智,也不用反差這麼大
02/21 22:05
ateyn
:理由滿弱的 還有這部戲唯一奪我注目就是小宜花了 哈哈
02/21 22:06
namie20
推 :推這篇 跟我感受有相同
02/21 22:06
yellow0725
:但雙賢真的演的很好,不管是外放的頌伊還是內斂的教授
02/21 22:06
kaca021088
推 :謝謝jo大^^感覺台灣醬的話只拍得出世X情之類的劇XDDD
02/21 22:06
yellow0725
:都很棒~不知道最後要怎麼收尾呢~
02/21 22:06
yellow0725
:感覺宜花的角色,是鋪陳現在的教授為了頌伊不顧一切的
02/21 22:07
cinnie
推 :推你的勇敢 可以滿滿讚嘆文中突破美好表達心意
02/21 22:08
yellow0725
:理由,因為曾經失去過,所以這次說什麼都要把握住,即
02/21 22:08
mm1293
推 :臉腫對我沒差~因為他的演技還是在
02/21 22:08
akicrave
推 :我可以接受讓輝京這個正常人類循正常模式解決事件,但教
02/21 22:08
akicrave
:授和事件的牽扯突然變得很淡就不太合理。
02/21 22:08
yellow0725
:失去自己的生命也不後悔之類的吧~~~
02/21 22:08
emmaloa
推 :從18集開始覺得沒那麼好看…還好19有好點XD;
02/21 22:08
cinnie
:剩兩集 不喜歡的人還是把他看完才完整
02/21 22:08
raylock1216
:對了19集有個讓我超級出戲的地方:載京終於又要開始對
02/21 22:08
drgraffiti
推 :糟!後面會有很多粉紅是嗎?我好害怕....雖然這齣目前
02/21 22:08
drgraffiti
:是我用來填補等待急診空檔的....XDDD
02/21 22:08
kay10081
推 :19集在眾人面前消失那一大段我也不太喜歡~ 雖然我朋友說
02/21 22:09
kay10081
:是要表現都敏俊不顧一切XD
02/21 22:09
drgraffiti
:然後老實說,我其實不喜歡宜花那段耶.........
02/21 22:09
mm1293
:其實我看戲的時候也比較沒注意到有臉腫XD
02/21 22:09
vickyshan
推 :他大概心想反正都貼身保護了,就不會有二哥加害的空間吧
02/21 22:09
raylock1216
:千頌伊不利,我期待了好久!(咦?) 結果這段一下子就被
02/21 22:10
vickyshan
:所以倒也不是變淡?
02/21 22:10
grace0219
推 :二哥這條線真的拖太久亂了節奏,後面這幾集我都不太想重
02/21 22:10
raylock1216
:都敏俊開外掛救回來,明明在醫院還病懨懨的,瞬間移動
02/21 22:10
vickyshan
:ray大你很二哥風耶XDXD
02/21 22:10
raylock1216
:到另一個地方以後馬上活蹦亂跳的讓我超無言= =
02/21 22:10
yellow0725
推 :不過我很疑惑的是,二哥線從第一集鋪陳到現在,看不出
02/21 22:11
yellow0725
:重點在哪裡…讓我想起柿子的壞人至少有前世今生的關係
02/21 22:11
grace0219
:蕊了,前面蕊超凶啊XD 還有教授氣色差到讓我跑去看李暄
02/21 22:11
grace0219
:龍顏回味那俊美的臉蛋兒XD
02/21 22:12
vickyshan
推 :yell大,二哥就是上輩子婆婆派去要殺宜花的人阿
02/21 22:12
vickyshan
:你沒有認真看XDXD
02/21 22:12
kaca021088
推 :所以頌伊到底是ㄅ
02/21 22:13
yellow0725
:什麼~竟然是同一個人~我看到壞人就自動失神了(抓頭
02/21 22:13
akicrave
推 :二哥就是變態啊…但放一個變態在外面亂跑只顧著談戀愛真
02/21 22:13
akicrave
:的很匪夷所思XD
02/21 22:13
yellow0725
:可是今生壞到骨子裡,感覺除了自己其他人都要死的陰沉
02/21 22:13
kaca021088
:下了什麼東西?感覺有點沒頭沒腦@@
02/21 22:14
yellow0725
:滿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二哥變成這樣的
02/21 22:14
agoodnight
:古裝比較顯臉瘦,不然其實擁月後面的神色也是比前面差
02/21 22:14
orange0726
推 :我對於V大的推文一直笑噴!!!!!
02/21 22:14
minne96
推 :千頌伊康復超快這段也讓我很出戲!!不過這部前面真的很好看
02/21 22:14
yellow0725
:還有二哥每次殺人都用同一個方法,看到後來好想幫他複
02/21 22:15
orange0726
:yellow大,載京在訪問中有提到,他是沒有任何原因的
02/21 22:15
yellow0725
:貼上,直接replay就好拉~(笑
02/21 22:15
kruzin
推 :推你這篇~說穿了就是地球人+外星人的愛情故事XD
02/21 22:15
agoodnight
:到島上的時候還有注意畫病容妝 但恢復力超強XD
02/21 22:15
akicrave
推 :所以這禮拜我就先看韓國小姐了,那邊和星星相反,反而節
02/21 22:16
akicrave
:奏變明快了。
02/21 22:16
cinnie
推 :yellow那段 醫生不是也說怕感染 就是怕之後會有問題
02/21 22:16
cinnie
:1對了 EP19中字版沒看 但看.LIVE你們有發現一飛到島上 口紅
02/21 22:17
MyAll
推 :同感啊 最近看的都覺得好無聊= =
02/21 22:17
cinnie
:顏色不一樣嗎?
02/21 22:17
mm1293
推 :這部不是本來主軸就是愛情嗎XDD
02/21 22:17
vickyshan
推 :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這部一定要看live,看完去貼吧看討論
02/21 22:18
grace0219
推 :婆婆派去殺宜花的人比較老,不是二哥啦
02/21 22:18
vickyshan
:的原因,因為編劇埋了很多細節,要貼吧神人才扒的出XDXD
02/21 22:18
palau
推 :前幾集看時很專心,到中後段集數都邊看邊逛網拍XDD
02/21 22:19
yellow0725
推 :c大打的我不太明白?什麼醫生?我說了什麼@@?
02/21 22:19
kruzin
推 :如果要大架構很完整的,聽見你的聲音~超棒!
02/21 22:19
puipui1104
推 :我也覺得千到現在還不知道二哥為人和不斷害她的事情很
02/21 22:19
puipui1104
:詭異XD
02/21 22:19
yellow0725
:我看到壞二哥就自動眼神飄掉了XDDDDD
02/21 22:20
akicrave
推 :那些細節是我還沒放棄的原因,但不能否認它後半段的確出
02/21 22:20
akicrave
:現了很多走針的劇情。加什麼集啦!
02/21 22:20
agoodnight
:我覺得前面沒讓她知道二哥的事 拖到後面反而變得不是很
02/21 22:20
agoodnight
:重要可是很像又要講 變成有點雞肋
02/21 22:21
jackie890712
推 :同感!!!!!!!!!!!!!!!!到底是為啥演21集!!!!!!!!!!!
02/21 22:21
cinnie
推 :沒分段就是 就是你說康復很快出戲那裡 我也覺得很怪
02/21 22:21
cinnie
:但醫生又要他不要做大動做怕感染 會想應該不是後來會怎樣吧
02/21 22:21
chenshan
推 :其實我覺得千不知道的二哥原因有很多種
02/21 22:22
qwepoo
推 :二哥到底殺了幾個人? 大哥.韓宥拉.公司顧問(?) 還有嗎?
02/21 22:23
linda0076
推 :推1~其實于正那篇評論除了秀man演技外其他說的滿認同的
02/21 22:23
chenshan
:1.教授跟輝京根本不想千千知道太多事想用這種方式保護她
02/21 22:23
chenshan
:2.二哥的個性其實藏很深除了教授有超能力發現外
02/21 22:24
vickyshan
推 :欸真的耶,我被貼吧騙了XDhttp://ppt.cc/hYkq
02/21 22:24
akicrave
推 :應該更多吧,他應該經常在關心他人的健康。誰擋到他就作
02/21 22:25
akicrave
:掉
02/21 22:25
chenshan
:根本沒有任何人發現(除了二嫂)在健身房也有說 多少人為了
02/21 22:25
vickyshan
:對不起我錯惹QQ
02/21 22:25
chenshan
:要接近二哥 所以才去健身房運動所以知道二哥的真面目的人
02/21 22:25
chenshan
:除了被下手的人(死人)或教授(輝京也是教授提點)才開始注
02/21 22:26
agoodnight
:我覺得18集前千不知道二哥都還說得過去,不過19集千被
02/21 22:27
misha37
推 :我也覺得最後二哥那條線變得跟主線關係太少
02/21 22:27
clairebear
推 :完全同感!!!!後面我覺得有點拖戲 越來越看不下去
02/21 22:27
agoodnight
:下毒酒醒來應該事後會問一下原因比較合理
02/21 22:27
misha37
:我也是一直以為千會知道二哥是壞人,結果...
02/21 22:27
akicrave
推 :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教授突然不專心處理二哥,而是在煩惱
02/21 22:28
akicrave
:要離開千千的事很不合理,在煩惱她傷心前,應該要先擔心
02/21 22:28
akicrave
:她會被害死吧
02/21 22:28
xiaoyingyu
推 :跟原po感想一樣!!雖然全搞笑很有趣但有時會覺得拖戲
02/21 22:28
misha37
:不過我覺得金秀賢演得很好耶,這個角色內斂的感覺有演出來
02/21 22:29
truebom1225
推 :1同感!!!!越看越無感........
02/21 22:29
agoodnight
:不過這邊好像也還好 千蠻容易敷衍過去的XD 主要還是太
02/21 22:29
agoodnight
:久讓千不知道二哥的事,觀眾會覺得煩吧
02/21 22:29
candice1214
推 :19集有讓我傻眼....有些笑點笑不出來
02/21 22:30
xiaoyingyu
推 :停在原po說的前半沒繼續看下去,但星星大洗版決定續追
02/21 22:30
candice1214
:前半部好好看RE一遍了~~
02/21 22:31
puipui1104
推 :對呀 之前是為了保護她不讓她知很合理 可是19總要知道
02/21 22:32
puipui1104
:自己為什麼入院吧 難道千的頭腦簡單到認為只是紅酒有毒
02/21 22:32
puipui1104
:XD
02/21 22:32
chenshan
:我是覺得二哥在後半部的角色是紅娘所以千知不知他是壞人
02/21 22:32
chenshan
:好像沒有差 教授防止二哥害千就是寸步不離保護她
02/21 22:33
chenshan
:只是毒酒剛好是布局時刻 所以百密一疏
02/21 22:34
chenshan
:不過其實毒酒也是可以解套 因為韓國ANTI也很厲害
02/21 22:35
asmh
推 :+1 後幾集越看越無趣 都想快轉了
02/21 22:35
angelvic
推 :不知道為什麼劇情可以變的如此空洞,越來越無聊了
02/21 22:35
angelvic
:一直放閃真的很沒意思
02/21 22:35
agoodnight
:毒酒那邊要說過去還蠻容易的 主要是編劇應該主動讓千早
02/21 22:36
akicrave
推 :教授都感覺到自己可能很快就會死了(或回自己的星球),卻
02/21 22:36
akicrave
:只想當貼身護衛說不過去吧
02/21 22:36
chenshan
:而且千有說她現在是全韓國人最討厭的女星
02/21 22:36
agoodnight
:一點知道二哥的事
02/21 22:36
chenshan
:鋼絲事件 大家最關心並不是她出事怎樣而是有沒有話題性
02/21 22:36
chenshan
推 :我覺得教授只考慮他還可以為千做甚麼(跟律師談話有說)
02/21 22:38
daniel1344
推 :我覺得16集就差不多了 這部支線薄弱 主線太多就易感拖
02/21 22:39
chenshan
:所以律師就吐槽他你都要走了也沒啥好可以做的
02/21 22:39
lampardoRio
:看到第二點只能說你該再看一遍戲....步調都那麼慢了
02/21 22:39
vickyshan
推 :和超能力者談戀愛,看起來也太神秘了吧XDXD
02/21 22:39
raylock1216
:我第二點想要講的就是步掉太慢了啊...........
02/21 22:40
vickyshan
02/21 22:40
lampardoRio
:你還看不懂?男女主角的推拉是有層次的 或者根本可以
02/21 22:41
vickyshan
:感覺可能是要鋪頌依事業回春@[email protected]
02/21 22:41
lampardoRio
:說沒有推 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去愛對方
02/21 22:41
lampardoRio
:宜花跟千的關係根本不用提 因為千討厭被當作宜花的替
02/21 22:43
lampardoRio
:代品....希望都愛的是他本人 懂嗎?
02/21 22:43
lampardoRio
:你會用:小姐 你長得很像我前女友 來把妹?
02/21 22:44
agoodnight
:宜花跟千的關係雖然對千都現在感情不重要 但就戲劇整體
02/21 22:46
raylock1216
:你這是站在千頌伊的視角去說不用提宜花跟千的關係= =
02/21 22:46
raylock1216
:我們是觀眾誒= =
02/21 22:46
emotion306
推 :非常同意第二點~推拉有點拖太久了~但18小劇場有感動我
02/21 22:46
cinnie
:千看到髮簪都情緒有波動了 12年前救千也是轉世到的緣分
02/21 22:47
agoodnight
:來看應該是一定要交代的,是蠻重要的梗。
02/21 22:47
emotion306
:跟最初一次追八集的爽感相比 最近幾集真的有失望到...
02/21 22:47
cinnie
:宜花是種子 千給了陽光空氣水讓它發芽 所以延續的緣份很美
02/21 22:48
vickyshan
推 :其實她看到簪子就流淚,已經說明是轉世沒錯了吧
02/21 22:49
cinnie
:我連宜花最後葬在哪裡都想知道? 哈
02/21 22:49
jenny830913
:千千之前有說討厭拍朝鮮時代的戲 應該也跟宜花有關係
02/21 22:49
cofc
推 :是有點小拖戲沒錯 但每當我覺得當集拖戲 小劇場都可以救回整
02/21 22:50
cofc
:集 也算編劇厲害
02/21 22:50
agoodnight
:我是覺得"轉世"本身就需要做個說明,因為可能連教授都
02/21 22:50
niner9163
推 :很喜歡19級超展開+1 這集充分讓都敏俊壓抑的心意炸開
02/21 22:51
agoodnight
:覺得轉世很不科學XD 我對這個梗的感覺是會在最後用來做
02/21 22:51
agoodnight
:美好緣分的結尾之類。
02/21 22:51
niner9163
:這樣就不會只有千在發花癡了,都也有被逼到啥都放棄時
02/21 22:52
cinderchou
:"你這是站在千頌伊的視角去說不用提宜花跟千的關係= =
02/21 22:53
niner9163
:呼應開頭古人對都敏俊說的一番話
02/21 22:53
lampardoRio
推 :宜花跟千的關係之前在博物館已經點過了 再點下去只是
02/21 22:53
vickyshan
02/21 22:53
cinderchou
:我們是觀眾誒= ="<---哈哈 怎麼這麼好笑 整個認同~
02/21 22:53
niner9163
:宜花跟千的關係,已經解釋給觀眾了,但對都千而言不用
02/21 22:54
niner9163
:再解釋了吧
02/21 22:54
cinderchou
:但其實我就認定千是宜花的轉世啦 其實暗示的蠻明顯的
02/21 22:54
angelvic
推 :敢說就值得推一個,這裡都沒辦法接受說這部戲的不好,好
02/21 22:54
angelvic
:恐怖哦~
02/21 22:54
lampardoRio
:浪費時間 沒意義
02/21 22:54
cinderchou
:了~所以之後有沒有再把這塊說清楚我並不是很care
02/21 22:55
akicrave
推 :好像滿多人都有這兩集都是小劇場救回來的結論,我19集也
02/21 22:55
akicrave
:喜歡古裝橋段。
02/21 22:55
lampardoRio
:轉世不科學喔 達賴喇媽表示:
02/21 22:55
kruzin
推 :不會啦這裡還好,之前台劇版的自由才恐怖~都不敢說不同意見
02/21 22:56
kruzin
:我也覺得宜花的轉世有暗示了,但私心希望可以在更多著墨!
02/21 22:56
k22220708
推 :唉同感,本來很喜歡緊湊節奏,結果後面推拉整個讓我不
02/21 22:57
k22220708
:那麼喜歡
02/21 22:57
agoodnight
:上面有一篇還被推爆啊。
02/21 22:57
niner9163
推 :再著墨下去意義不大呀,還有其他線要收呢
02/21 22:57
lampardoRio
:如果編劇在花時間寫轉世梗 不會有人說拖戲 老梗?XD
02/21 22:57
agoodnight
:前面都只是暗示,可是轉世本身就很玄啊,這個梗一定會
02/21 22:58
akicrave
推 :我反而覺得教授是很科學的人欸,所以他其實是不相信轉世
02/21 22:58
akicrave
:的
02/21 22:58
vickyshan
推 :都有外星人了怎麼會沒有轉世@[email protected]
02/21 22:59
agoodnight
:在後面提到做個總結(?)吧 我賭五毛XD
02/21 22:59
KLing63
推 :我記得 二哥一開始 還有殺掉阻礙公司建案(印象)的釘子戶
02/21 22:59
appletofu
推 :載京兄弟應該姓李吧?!(離題)
02/21 22:59
blackwoods
推 :目前為止 宜花跟千之間只有演出一些關聯 但沒有明確說
02/21 23:00
akicrave
推 :那邊教授的態度還滿明確的,因為很像所以感到好奇,但現
02/21 23:00
akicrave
:在就是喜歡千頌伊這個人,不過這裡不拖戲啊XDDD
02/21 23:00
lampardoRio
推 :說轉世不科學的 不知道會被西藏人怎樣
02/21 23:00
tenmaykk
推 :有一樓真是雙重標準的很嚴重 每次見他推文也都在反駁別人
02/21 23:00
tenmaykk
:批評他的愛劇 現在竟然對別人說教起來了 噗
02/21 23:00
vickyshan
:好像是律師說過嗎?還是跟太陽說過的弄混了XDXD
02/21 23:00
blackwoods
:明轉世還甚麼 大概就相貌玉簪還有千不接古裝劇這幾點
02/21 23:00
lampardoRio
:二哥還殺掉一個常務吧 給他過量胰島素
02/21 23:01
akicrave
推 :相信外星人和轉世怎麼會一樣,一個是科學,一個是宗教輪
02/21 23:01
akicrave
:迴欸~
02/21 23:01
agoodnight
:19集我覺得從黑夜告白到最後小劇場的幾分鐘都很有質感
02/21 23:02
blackwoods
推 :為什麼轉世不科學 外星人就比較科學?
02/21 23:02
kruzin
推 :轉世梗要再寫多寫少可能就是觀眾個人喜好了吧~無所好壞啦XD
02/21 23:03
cinnie
推 :我相信轉世會比活了四百年還讓人覺得正常 哈
02/21 23:03
ba392817
推 :頌依是宜花轉世->不喜朝鮮時代、視簪流淚、12年前被都救
02/21 23:03
agoodnight
:之前律師說過千可能是二重身教授也不相信,跟他說那很
02/21 23:03
puipui1104
推 :推cinnie大XD轉世比活四百年正常
02/21 23:04
agoodnight
:不科學啊XD
02/21 23:04
puipui1104
:那我賭輝京前世就是宜花那早死的相公…令宜花守寡遇險
02/21 23:04
puipui1104
: 今生來還債 15年 可憐的輝京@[email protected]
02/21 23:04
vickyshan
推 :本劇最不科學的是居然圍浴巾洗澡!!!
02/21 23:05
Hohaichi
推 :我覺得這部戲架構本來就是著墨在愛情的部分,所以當然會
02/21 23:05
augusta68
:如果是這樣那難怪輝京這世這樣...
02/21 23:05
betty820807
推 :二哥還殺了韓宥拉的跟蹤狂
02/21 23:06
KLing63
推 :對! 圍浴巾洗澡 是這部戲我唯一感到很不合理的!!!!
02/21 23:06
KLing63
:家鄉的外星人 都這樣洗嗎
02/21 23:06
sosoing
推 :推v大!!!這世界誰還圍圍巾洗澡?!干脆連衣服也一起
02/21 23:06
augusta68
:圍浴巾洗澡是這部讓我覺得不合理和憤怒的點~!!!!!!
02/21 23:06
puipui1104
:圍浴巾洗澡真的是說不過去XD
02/21 23:06
sosoing
:洗好了!!(怨念很深沒錯XD
02/21 23:07
Hohaichi
:以愛情戲碼來當作主軸~雖然我也同意劇情有拖沓,但我們
02/21 23:07
KLing63
:對對!二哥還有殺掉跟蹤狂
02/21 23:07
ba392817
推 :推P大XDDDDDD
02/21 23:07
cinnie
推 :對呀 都拍到下半身了 那浴巾也沒沒被挖出來是什麼品牌呀?
02/21 23:08
KLing63
:含淚推p大
02/21 23:08
ali
推 :轉世梗還有一個,就是一開始阿凡說千千不接朝鮮時代的戲
02/21 23:08
Hohaichi
:否認編劇的確把千都的愛情心裡描寫的超級細膩,所以我還
02/21 23:08
isly36
推 :看戲最大宗旨不就是要粉紅嗎XD要看爭產我就看風X世X啊XDDDD
02/21 23:09
mm1293
推 :浴巾品牌XDDDD
02/21 23:09
Hohaichi
:對星星給予很高的評價!
02/21 23:09
isly36
:要看抓賊我可以看港劇 要看勵志還有日劇可以看XDD
02/21 23:09
ali
:因為前世在朝鮮時代受苦,所以今世排斥
02/21 23:09
agoodnight
:H大是想說不可否認嗎XD 少了兩個字就是相反意思了XDD
02/21 23:10
sosoing
推 :厲志還有大愛台可以看(合掌)
02/21 23:10
Hohaichi
:對@@少打了XDDD謝謝糾正~
02/21 23:10
ensha
推 :要看破案的話也可以鎖定廉政英雄
02/21 23:11
ensha
:要看專業的記者採訪還有民視新聞台
02/21 23:11
ensha
:民視滿足您的一切需求XD
02/21 23:12
rimoe
:啊!!!對啊!!怎麼可以圍浴巾洗澡!!
02/21 23:12
niner9163
推 :對,我們看韓劇就是要看愛情呀呀呀呀呀呀
02/21 23:12
mm1293
:要女女還有世XX…
02/21 23:13
rimoe
:而且人天天都要洗澡的啊 教授每集都要大洗特洗才對吧!!(誤
02/21 23:13
isly36
推 :為了要給我們看腹肌 只好圍浴巾拍 要我們腦補那裡沒浴巾啊
02/21 23:14
vickyshan
推 :前三集的live文都圍繞著什麼時候再洗澡XD
02/21 23:14
isly36
:不然只能拍到胸肌而已XDDD
02/21 23:14
Hohaichi
推 :M大XDDD世XX真的很.....
02/21 23:15
isly36
:好險後面有粉紅 我不要整整21集都在救人TATTT
02/21 23:15
ensha
推 :浴巾拿掉的話 整段都會被剪掉 我們連背影都沒得看XDD
02/21 23:15
niner9163
推 :婆婆媽媽們機可很久了~~~~~~
02/21 23:15
giroolin
推 :我倒是挺愛案情轉向讓輝京主役,畢竟這事根本不關教授,
02/21 23:16
zvypt
推 :(1)點非常贊成
02/21 23:17
niner9163
:其實我覺得太專心談情有點乾,應該是在事件中加入曖昧
02/21 23:17
giroolin
:都是為了保護頌伊,甚至還差點變嫌犯,回歸輝京解決很好
02/21 23:17
niner9163
:互動,像PASTA這點談情就做得很好
02/21 23:18
orange0726
推 :對,愛情的架構才吸引少女心啊!XDD
02/21 23:18
giroolin
:教授還是專心談戀愛,看韓劇拍愛情戲很過癮!^_^
02/21 23:18
Dankk
推 :教授真的哭的太多太誇張
02/21 23:19
sosoing
推 :想問一下:現在頌伊應該知道誰殺了宥拉了巴@口@
02/21 23:21
orange0726
推 :哭的誇張!!!擁月才嚇到我
02/21 23:21
vickyshan
推 :輝京前幾集根本邊緣化,救頌依時才有稍微表現,到收拾
02/21 23:22
stsai0910
推 :有同感 都只會重看到第六集就關掉了@@
02/21 23:23
vickyshan
:二哥才真正發揮了男二魅力和強大演技!19集哭成那樣真
02/21 23:23
vickyshan
02/21 23:23
ensha
推 :教授才哭沒幾次......................
02/21 23:23
isly36
推 :教授每一次的哭都是因為生離或死別哭 不覺得多啊…如果是看
02/21 23:24
icejean
推 :每集都要大洗特洗XDDDDD
02/21 23:24
isly36
:到千千跟輝京交往就一直哭 才會讓我覺得這有什麼好哭的XD
02/21 23:24
vickyshan
:還是要分配一下戲份啦,不然編劇對朴海鎮太失禮了,他以
02/21 23:24
vickyshan
:往好像都是演男一的,卻沒有發揮很可惜
02/21 23:24
isly36
:我不懂這種生離死別的事為什麼不能一直哭…
02/21 23:25
vickyshan
:只有教授一人通攬,他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拍啊
02/21 23:25
coolwa
:這部不是浪漫愛情喜劇嗎?噯昧期過後確認心意放閃很ok啊,
02/21 23:26
coolwa
:我個人是不覺得拖戲
02/21 23:26
orange0726
推 :但我挺訝異的是,世美後面戲份變的好少好少...
02/21 23:26
jenny830913
:個人看到第十集左右時 很怕星星一直循環在躲壞人跟救
02/21 23:26
bettyshinn
推 :我也不覺得哭戲很多@@因為覺得教授真的很愛千千
02/21 23:26
giroolin
推 :大家會不會對哭戲印象太深,所以覺得哭太多?有板友算過
02/21 23:27
raylock1216
:我不討厭愛情戲,但我比較喜歡靠著其他的劇情或遭遇的
02/21 23:27
raylock1216
:事件去帶出兩人的粉紅,而不是 就只是愛情戲...
02/21 23:27
sosoing
推 :不覺得+1
02/21 23:27
bettyshinn
:而且每次哭的都讓我跟著想哭QQ
02/21 23:27
jenny830913
:頌伊的橋段 幸好編劇就開始轉向了另外頌伊宜花覺得有
02/21 23:27
orange0726
推 :但這部就是圍繞這二人的愛情戲呀!!原Po有看主君嗎??
02/21 23:28
jenny830913
:點出來就好總不能來個想起前世的記憶這就變台灣奇案了
02/21 23:29
MemoryLin
:喜歡有推進劇情作用的粉紅 而不是停滯劇情專門粉紅
02/21 23:29
sosoing
推 :台灣奇案XDD還有藍色水靈瓏XD
02/21 23:29
isly36
推 :但主角總是要有正常的談戀愛戲份 總不能每次都要邊躲壞人邊
02/21 23:31
isly36
:喇吉之類的吧
02/21 23:31
giroolin
推 :要說哭很多不得不推想你XDDD
02/21 23:31
raylock1216
:我有看主君 但也是覺得前面好看後面虛掉.....
02/21 23:32
cinnie
推 :剛想到在博物館 千也是看到髮簪才想起都救她的過往 真美
02/21 23:32
cinnie
:藍色生死戀才是瀑布等級的淚水
02/21 23:33
puipui1104
:戲的主線就是外星人和地球人戀愛的矛盾和不可能 殺人
02/21 23:34
puipui1104
:案只是輔助加深他們的關係吧 所以往往最主要都是講去
02/21 23:34
puipui1104
:或留的問題 但可惜這個問題是無解 (攤手) 所以才會一
02/21 23:34
puipui1104
:直哭 我覺得哭的原因很充分啊…反而殺人案和二哥好像是
02/21 23:34
puipui1104
:要為加深他們的關係而演很久 可是每集份量不多
02/21 23:34
phix
推 :我也覺得這部戲是全智賢最搶眼
02/21 23:34
raylock1216
:另外我也不是嫌哭戲太多...是都敏俊的哭法沒戳到我><
02/21 23:34
sosoing
推 :最搶眼的還有二哥XD
02/21 23:35
benoire
推 :覺得雙賢都演的很好,只想看他們互動!
02/21 23:35
※ 編輯: raylock1216 來自: 111.252.91.116 (02/21 23:37)
vickyshan
推 :不分配給輝京的話,大家又一直說二哥才是男二XDXD
02/21 23:36
mm1293
推 :教授的哭法完全戳到我TTT
02/21 23:37
ingrind
:贊同第一點
02/21 23:37
hyslh
:這部就是浪漫愛情阿 愛情是主線 當然要寫多感情的部分
02/21 23:37
cinnie
推 :會有一部份以為教授會變成世人的救世主超人之類的期待
02/21 23:39
ba392817
推 :二哥真的是男二無誤 本來朴海鎮要演的就是二哥的角色
02/21 23:39
cinnie
:或是跟女明星談戀愛 身份會被曝露的危險 面對世人的應對
02/21 23:40
cinnie
:不過到最後就是你儂我儂的愛情格局也不錯啦
02/21 23:40
chiao527
:叫獸本來就是內斂的角色 跟全相比真的會有他沒什麼情緒起
02/21 23:42
ba392817
:原先接輝京角色的演員受傷才臨時換角 不然朴應會演技變身
02/21 23:42
chiao527
:伏 不過他有用眼神演出層次 所以我覺得秀man演得很好 如
02/21 23:43
giroolin
推 :現在粉紅很好啦,前面教授一直推開頌伊,只能靠頌伊搞笑
02/21 23:43
chiao527
:果想看叫獸誇張的演技 建議可以去看偉大的影藏者喔~
02/21 23:44
giroolin
:解悶,現在粉紅放閃滿足一下我們是必須的XD
02/21 23:44
ba392817
:最近兩集都差點跟著輝京哭出來 朴海鎮確實有男一實力!!!
02/21 23:44
pierides47
推 :只希望頌依可以快點拍完電影 到18集都還沒拍完...
02/21 23:44
twinschoi
推 :其實這部戲看到一半 我會想到另外二部戲 jump跟九尾狐
02/21 23:44
pierides47
:我想看她重返大明星時的樣子啊
02/21 23:45
aszx7
推 :我中間其實也很嘔千千不知道二哥要殺他的事差點害輝京被殺
02/21 23:46
aszx7
: 但現在都不重要了千千只要和教授好好在一起生一堆小孩就好Q
02/21 23:46
aszx7
:AQ 很多事情不知道比較幸福嘛哈哈
02/21 23:46
hyslh
:前面頌伊搞笑勇敢追愛到19集發現都會死那複雜的心情整個角色
02/21 23:47
Annis812
推 :我喜歡粉紅多一點 每次都是最後才在一起放閃ㄧ分鐘
02/21 23:47
Annis812
:但是我們被虐了十幾集 我還比較喜歡星星這樣邊虐邊粉紅
02/21 23:48
hyslh
:很有層次感 編劇這部分寫的很好
02/21 23:48
Cezaill
推 :(1)+1 (2)+1
02/21 23:49
wateryoyo
推 :很有同感 前面劇情緊湊好看 第10集之後開始慢慢無感:/
02/21 23:54
wateryoyo
:但我還是因為想看全演會繼續追!!!
02/21 23:57
drownfish
推 :我有同感..感覺16或18就可以解決 會更順暢不會多餘
02/21 23:59
shao9850
推 :其實他在消失可以先走到屋內為什麼要立馬消失
02/22 00:01
vickyshan
推 :因為要鋪頌依東山再起的梗吧,也有人猜可能會同時鋪其他
02/22 00:02
vickyshan
:人的梗
02/22 00:02
pierides47
:世美戲很少....覺得好浪費仁娜的演技
02/22 00:03
iamvegetable
推 :我最想吐槽的點是~每次教授kiss完發燒,千千幫他量額
02/22 00:03
iamvegetable
:溫的時候都不用把瀏海先開
02/22 00:03
yiwenh
推 :全在這部的確很搶眼,可是個人來說也很喜歡秀man的演技
02/22 00:03
iamvegetable
: 掀
02/22 00:03
vickyshan
:漏字:其他外星人
02/22 00:04
yiwenh
:情感處理的很細膩,還有喜歡他的哭戲。
02/22 00:04
vickyshan
:原po修文希望結局前可以在這裡做多一些著墨,應該沒必要
02/22 00:05
vickyshan
:頌依部分有簪子,宜花部分編劇也有暗示了
02/22 00:06
rimoe
推 :私心希望檢察官戲再多一點XD
02/22 00:06
vickyshan
02/22 00:06
malvina
推 :1, 2 很有同感XD 我個人也偏好 劇情推進>>>粉紅 XD
02/22 00:07
Dankk
推 :小劇場教授突然大落淚那裡很出戲阿XD
02/22 00:08
janetc
推 :那我來藉由這篇拜託一下大家 如果你沒有那麼愛的話
02/22 00:13
janetc
:拜託請你不要跟live 可以等中字 因為直播真的很卡
02/22 00:14
ensha
推 :哈哈 推!!! 但拜託馬上下中字,增加種子數可以跑快一點XDDD
02/22 00:14
janetc
:不針對任何人 也沒有強制 只是覺得如果因為頭洗一半
02/22 00:15
janetc
:不得已洗完的 把頻寬留給喜愛的人吧 切拜
02/22 00:16
lkdsa
推 :中肯推~~居然沒被虛爆 :)
02/22 00:17
cinnie
推 :教授開始變得有溫度 捨不得了 流淚很動人呀 不是大家看到
02/22 00:17
cinnie
:都說 跟他走 跟他走嗎? 哈 陶子姐說得
02/22 00:18
dayno
推 :完全同意原PO,很想吐槽劇情架構XDDDD
02/22 00:26
evafish1207
推 :是李載經吧 怎麼會姓朴了 呵呵
02/22 00:26
※ 編輯: raylock1216 來自: 111.252.91.116 (02/22 00:28)
raylock1216
:感謝樓上 剛好最近在重看兩周所以搞混了XDDDDDDDDD
02/22 00:28
audiencelin
推 :第二點很有同感!
02/22 00:38
kula7566
推 :我搞笑先看完19整集後才赫然發現 這禮拜只看了一集
02/22 00:40
yirona
推 :大家好矛盾喔 之前看推文好多人說想要看滿滿的粉紅 現在
02/22 00:40
yirona
:有很多粉紅了 卻又被嫌一直閃好無聊~~ 編劇難當阿 哀><
02/22 00:41
kula7566
:於是驚覺我18集還沒看XD 不過並不影響看19的走向
02/22 00:41
cinnie
推 :你這篇真的不錯 剛開播有一篇算反星星 一路被噓
02/22 00:42
kula7566
:所以其實步調真的明顯變慢 當然加集也給編劇
02/22 00:42
agoodnight
:那篇又不是單純反星星 被噓爆主要是因為嫌全智賢的造型
02/22 00:43
kula7566
:可以多著墨兩人的感情描述 只是我看戲亮點
02/22 00:43
agoodnight
:之前也有一篇被推爆的 又不是說喜歡看星星的一看到反推
02/22 00:44
agoodnight
:文就會失去理智
02/22 00:44
kula7566
:反而跑到允才去了XDD
02/22 00:44
raylock1216
:我也不是要反星星...這部戲我覺得不差,只是最近再版上
02/22 00:45
cinnie
推 :你不喜歡我的文字可以黑掉我呀 我整個被你嚇到了 連我的
02/22 00:45
raylock1216
:那麼受歡迎,新聞又一直報,但我覺得沒有到那個程度...
02/22 00:45
LSSkorea
:我覺得戲劇一開始就太過緊湊了 後面反而感覺放慢很多
02/22 00:45
LSSkorea
:照理說 載經的惡行應該是這部戲的第二重點 但有點被鬼隱
02/22 00:46
cinnie
:語助詞用法也要被質疑?
02/22 00:46
LSSkorea
:這幾集一直來來回回在都敏俊究竟要不要離開千頌伊
02/22 00:46
LSSkorea
:他的掙扎跟難分難捨讓人看了很心疼 但這並不是最大重點啊
02/22 00:46
gogogohaha
推 :學長推~
02/22 00:47
LSSkorea
:我目前是只看完17集 對於都敏俊和千頌伊之間的拉扯
02/22 00:47
cinnie
:造性又更主觀了 反正快完結篇了 再來又是新的熱潮囉
02/22 00:47
LSSkorea
:我看得有點不耐煩 我想看載經的惡行被揭發啊!
02/22 00:47
agoodnight
:上篇推文我只是提問啊 因為用噗我看起來就像諷刺但又不
02/22 00:47
LSSkorea
:都敏俊是外星人的身份 在還沒曝露身份默默守護千頌伊時
02/22 00:48
agoodnight
:知道是不是誤會因為真的看不懂啊 這篇也沒有要針對你
02/22 00:48
zica
推 :我也常看到睡著,我老了…嗚
02/22 00:48
LSSkorea
:很多在背後守護的行為都讓人很感動
02/22 00:48
LSSkorea
:可我覺得近三集劇情有點失重
02/22 00:48
agoodnight
:你反應那麼大幹嘛 我以後特意看你ID不回你就是了
02/22 00:49
cinnie
:我很常用噗這字眼 看到被質疑后 我覺得我喜歡的劇被挑剔都
02/22 00:49
IS123
推 :看了好多意見,這部戲本身就是千頌伊啊XD
02/22 00:50
ensha
推 :LSSkorea若不是用中文 我要懷疑你是全姊夫了XDDDD
02/22 00:50
cinnie
:沒什麼了 因為只少還長篇大論提出觀點 好了 別回了
02/22 00:50
ensha
:你根本不想看男女主角談戀愛啊XDDDDDDDDDDD
02/22 00:50
LSSkorea
:我想啊 可是劇情要平衡啊
02/22 00:52
LSSkorea
:從韓宥拉的死事件後 載經和都敏俊之間的教勁就很讓人期待
02/22 00:52
LSSkorea
:然後載經的老婆在精神病院的事 還有大哥的事
02/22 00:53
isly36
推 :可是這部戲主要就是外星男跟地球女的浪漫愛情劇 他們重點不
02/22 00:53
LSSkorea
:竟然到十幾集才默默的有味道出來 太慢了啦
02/22 00:53
isly36
:在去跟留的推拉上的話要在哪上面XDDD
02/22 00:53
LSSkorea
:但戲劇一開始就把載經的事情放的很重啊
02/22 00:53
agoodnight
:這部一開始就是浪漫愛情喜劇的定調 被媒體渲染後搞得很
02/22 00:53
ensha
推 :可是都敏俊會跟載經有牽扯是因為頌伊
02/22 00:53
LSSkorea
:後面突然越來越不重要感覺真的很奇怪
02/22 00:54
ensha
:不然他其實不想也沒必要管
02/22 00:54
agoodnight
:多根本不愛看韓劇看愛情劇的來湊一咖真的很令人無奈
02/22 00:54
judy780428
推 :不能說宜花沒關聯吧 因為有前世的關係 教授看到千頌依
02/22 00:54
isly36
:戲劇一開始就有把載京放很重嗎?我怎麼不覺得XDDD
02/22 00:55
judy780428
:才會關注他阿 才喜歡上他 不然教授本來是個冷靜的人說
02/22 00:55
judy780428
:但我覺得教授後面幾集性格真的有變 是因為戀愛關係嗎?
02/22 00:55
raylock1216
:既然這部一開始就是浪漫愛情喜劇的話,那二哥在這部戲
02/22 00:55
LSSkorea
:那韓宥拉死的那麼快是為何= =
02/22 00:55
raylock1216
:就顯得很多餘... 仁顯我就看得很開心XD
02/22 00:56
LSSkorea
:既然重點在戀愛上 幹嘛讓韓宥拉死啊 跟他們戀愛又無關
02/22 00:56
bettyshinn
推 :教授一開始根本不想管載經吧 只是因為載經會威脅到千
02/22 00:56
ensha
:韓宥拉也是功能性角色 難道要一直讓她跟二哥戀愛?! XDDD
02/22 00:56
LSSkorea
:後面劇情根本是想迎合觀眾口味一直在寫愛情線
02/22 00:56
LSSkorea
:又沒人叫她跟誰談戀愛 是說她死這麼快一定是一條重要的線
02/22 00:57
ensha
:她是阿 她的死讓頌伊的事業跌落谷底不是嗎
02/22 00:57
isly36
推 :韓宥拉不死 頌伊就不會跌到谷底 那跟教授就不用戀愛xd
02/22 00:57
LSSkorea
:對啊 既然載經會對千有威脅 現在怎麼都沒在行動?
02/22 00:57
orange072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2 00:58
isly36
:愛情劇不迎合觀眾寫多一點愛情線不然是要一直看載京殺人嗎
02/22 00:58
orange0726
:因為教授(假裝)要和他合作了,且會一直再保護頌伊呀!!
02/22 00:59
ensha
:因為二哥以為教授會幫他 所以暫時不動頌伊 劇裡不是有演嗎
02/22 00:59
LSSkorea
:那就讓她死就好了啊 為什麼要跟載經扯出關係?
02/22 00:59
isly36
:那顧問應該是更重要的線了 他比韓宥拉還早死XD
02/22 00:59
LSSkorea
:明明載經就是一個很精的人 他會完全相信都敏俊太扯了
02/22 01:00
bettyshinn
推 :因為之前教授刻意讓載經聽到他考慮和載經達成協議阿~
02/22 01:00
ensha
:韓宥拉不跟載經有關係 編劇不就還要讓另一個角色出來有關係
02/22 01:00
agoodnight
:二哥在前期有強化緊張感的作用啊 前期因為有這個緊張感
02/22 01:00
ensha
:是要有多少關係才夠XDDD
02/22 01:00
agoodnight
:所以我持續有追 仁顯就有一集沒一集的看XD 後面二哥線
02/22 01:01
judy780428
推 :他很精阿 所以才會再去找他弟的時候又放酒給頌依喝
02/22 01:01
judy780428
:誰知道教授忽然出現
02/22 01:02
ensha
:我還正打算看完星星要複習一次仁顯
02/22 01:02
LSSkorea
:奇怪了 韓宥拉幹嘛一定要跟一個人有關係?
02/22 01:02
agoodnight
:就有點跟千都關係太脫離(14後) 這個發展我就不愛 不過
02/22 01:02
orange0726
:LSS大....你還是維持你的疑問好了XDDDDDDDDDY
02/22 01:03
ensha
:要不然編劇為什麼要讓韓宥拉死 不讓路邊洗車的阿珠嗎死掉
02/22 01:03
agoodnight
:19教授又稍微回來 也有新的緊張感加入我特別開心XD
02/22 01:04
LSSkorea
:喔好吧 反正你們就只想看愛情線而已 無話可說
02/22 01:04
sosoing
推 :路邊洗車阿朱罵中槍XDDd
02/22 01:04
LSSkorea
:我只是認為戲劇的走向已經有點走味
02/22 01:04
LSSkorea
:如果戲劇走到現在 那我覺得星你也沒有好看到哪去
02/22 01:05
LSSkorea
:就只是一部愛情劇而已
02/22 01:05
bettyshinn
推 :韓跟千不和→韓死亡→使千陷入低潮→韓若非載殺的載也
02/22 01:06
sosoing
:我承認我非常想看愛情線XD
02/22 01:06
isly36
推 :如果這部戲到19集還一直看載京殺人 就真的走鐘的太嚴重了XD
02/22 01:06
ensha
推 :我也喜歡愛情線 但其她部份我也沒有快轉阿XDDDDDDDDDD
02/22 01:06
orange0726
:都可以呀!!每人喜好不同,再去找你對味的沒有不可
02/22 01:06
bettyshinn
:不會有意圖要殺撿到遺物的千(載只殺跟自己有利益衝突)
02/22 01:06
isly36
:我承認我非常想看愛情線+1 而且也是因為以為是純愛情劇才看
02/22 01:06
LSSkorea
:又沒有人說想看載經一直殺人 我有說嗎?
02/22 01:06
isly36
:的 誰知道載京戲份這麼多
02/22 01:07
LSSkorea
:反派的角色也很吃重 他是讓都敏俊有更多機會守護千頌伊的
02/22 01:07
orange0726
:但還好載京線沒有到21集,換教授的秘密沒有揭發了
02/22 01:07
sosoing
:這就是部浪漫愛情喜劇阿XD
02/22 01:07
bettyshinn
:如此教授的超能力才可以發揮 教授才會因保護千而跟千
02/22 01:08
ensha
推 :so大 真的是喜劇嗎 噗
02/22 01:08
bettyshinn
:有交集阿~
02/22 01:08
isly36
:你沒說啊 我又沒說你有說
02/22 01:08
LSSkorea
:那幹嘛一直提出這句來問我呢? 很怪啊你
02/22 01:08
sosoing
推 :好巴,那鬧劇(欸XDDD
02/22 01:09
LSSkorea
:我只是提出我覺得這部戲有點不達我預期的繼續下去
02/22 01:09
raylock1216
:大家和平討論嘛~~~~~
02/22 01:09
LSSkorea
:我也沒說我要棄劇還是怎樣 前面也真的很好看我並沒否認
02/22 01:09
isly36
:我只是推文表達我的看法 又沒針對誰做回應 XDDDDDD
02/22 01:10
safran
:我覺得男帥女美 真得超配的~~~
02/22 01:10
ensha
:但如果覺得不好看真的可以不用看 時光一去永不回XDDDD
02/22 01:10
ensha
:去看一些自己覺得很好看的戲不好嗎
02/22 01:10
ensha
:看了還要花時間寫文或推文表達失望 這樣浪費自己青春也不好
02/22 01:11
LSSkorea
:喔 放大絕了喔 不喜歡戲劇走向就要叫人家不用看喔
02/22 01:11
dtdon1699
推 :大絕 不爽不要看
02/22 01:11
LSSkorea
:你的看法也是一直覺得我的看法不合理而已啊
02/22 01:11
LSSkorea
:口氣就很讓人不舒服 "不這樣不然要怎樣?"
02/22 01:12
cinderchou
:不是覺得不好看 就是因為前面太好看了 後面不如預期(這
02/22 01:12
ensha
:你高興繼續看就看阿 是你的時間不是我的時間
02/22 01:13
cinderchou
:是個人感覺 我相信很多人依然覺得很棒)才會失望~如果
02/22 01:13
cinderchou
:不好看 是根本沒人會討論的呀
02/22 01:13
holetank
推 :真心的覺得 我愛來自星星的你 不是想看二哥殺人...
02/22 01:14
cinderchou
:大家不要爭來爭去的了~說真的 再過半年 你們回來看這些
02/22 01:14
LSSkorea
:只是覺得你干涉別人不喜歡就不要看 很雞婆啊
02/22 01:15
cinderchou
:會覺得很好笑~嗯 或許不用半年 三個月就好
02/22 01:15
holetank
:一開始 星你有名的就是搞笑智賢和能力秀賢 觀眾是來看
02/22 01:15
holetank
:他們兩個的....
02/22 01:15
ensha
:我是建議 不是干涉喔 我又不能搶走你的電腦 噗
02/22 01:16
LSSkorea
:喔,你的建議很雞婆 改一下
02/22 01:16
cinderchou
:當然知道不是干涉啊 因為你也干涉不了~可能語氣讓人不
02/22 01:17
cinderchou
:舒服了吧~
02/22 01:17
sosoing
:大家學頌伊自言自語巴~XD
02/22 01:17
ensha
:好好好 不要生氣 我拜託你繼續看
02/22 01:19
LSSkorea
:我要不要看是我家的事 我也建議你繼續在你自己的文章下
02/22 01:21
LSSkorea
:開啟什麼無聊的腦殘模式
02/22 01:21
LSSkorea
:什麼時候提出自己的看法還要被舉一反三 真奇怪
02/22 01:21
ensha
推 :我要不要繼續開啟腦殘模式我也會自己決定 感謝"建議"
02/22 01:22
InMontauk
推 :很少追韓劇 只看這部真的無法感受金秀賢演技多好...
02/22 01:38
InMontauk
:幾場哭戲的勉強感都好重啊...
02/22 01:39
tinnalin
:我看戲都只想劇情,不會分析這麼多~看戲就是放鬆舒壓嘛~
02/22 01:40
LSSkorea
:愛情戲雖然很重要 可是其他部分也是某部分觀眾想看的地方
02/22 01:41
LSSkorea
:像我就覺得載經這條線也很重要啊 但現在才想到要收
02/22 01:41
tinnalin
:教授雖然內斂~但眼神充滿情緒啊!
02/22 01:42
LSSkorea
:感覺就會有點失焦 我覺得千在隔空和都敏俊對話那裡很感人
02/22 01:42
LSSkorea
:這兩個人都為了彼此在改變自己的愛情觀 是很好的事
02/22 01:43
tinnalin
:從DH就很關注秀賢~這次感覺他演技進步很多!
02/22 01:43
LSSkorea
:因為對方而會想要去珍惜一個人
02/22 01:43
LSSkorea
:不過,愛情線寫太長 也是會膩的
02/22 01:43
LSSkorea
:金秀賢在GIANT裡面的表現也很出色 雖然只有八集
02/22 01:44
tinnalin
:說到推拉,主君才是箇中翹楚,後段瘋狂快轉XDD
02/22 01:45
tinnalin
:現在回想~後段劇情都不太記得了~倒是前面幾集的鬼都記得
02/22 01:46
raylock1216
:主君的感想跟樓上一樣.......XD
02/22 01:47
emotion306
推 :覺得反派拖太久了 也同意愛情線太長會膩 現在就是如此~
02/22 01:47
emotion306
:「外星人與地球人」的緋聞一直到19集才暴露很可惜 XDDD
02/22 01:51
emilian1116
推 :非常認同!最近這兩集真的讓我很無力,19集到現在都還
02/22 01:53
emilian1116
:沒看
02/22 01:53
tinnalin
:人無完人,戲無完戲~大家輕鬆討論,輕鬆追戲就好 :D
02/22 01:54
raylock1216
:推外星人與地球人的緋聞XDD 我覺得把主軸拉到這裡,大
02/22 01:56
raylock1216
:明星與外星人戀愛,躲避大眾的眼光、隱瞞身邊的人自己
02/22 01:57
agoodnight
:17.18我看完印象不深刻 但蠻喜歡19的 e大可以考慮再給
02/22 01:57
raylock1216
:愛人是個外星人 其實我覺得這都是很好發揮的梗XDDD
02/22 01:57
agoodnight
:19集一個機會XD
02/22 01:57
raylock1216
:偏偏編劇創造出了一個壞人... 其實我是看了推文才知道
02/22 01:58
raylock1216
:原來這是浪漫愛情喜劇= =
02/22 01:58
longsre
:一部戲喜歡或不滿意的部分都有,好看的地方已經講了很多,
02/22 02:00
longsre
:反過來討論覺得不滿意的部分有何不可?不要假裝尊重,卻
02/22 02:00
longsre
:對別人提出的想法過度放大絕或是評斷別人的想法。
02/22 02:00
kateyen
推 :覺得壞人二哥演的也不錯啊~~如果能再多交代一些導致他變
02/22 02:04
kateyen
:成殺人魔的原因會更好,不然其實一直殺殺殺,我看得也很
02/22 02:04
kateyen
:出戲~.~
02/22 02:05
b51256
推 :想你 每次都因為女主角臉太大而出戲
02/22 02:11
kateyen
推 :這篇是星星的心得文,就不能單純只討論星星嗎?
02/22 02:15
kelly0072002
推 :跟原PO同感推~
02/22 02:16
feverup
推 :推 我看到E17時也有「看到這應該就好了吧ˊ_>ˋ」的感覺
02/22 02:18
mashmallow
推 :我本人可以接受頌伊教授最後不在一起 所以十分喜歡19
02/22 02:29
mashmallow
:集 即使分開 也分開得很美啊~~~
02/22 02:29
mashmallow
:雖然對千不知道二哥是壞蛋這件事有點不耐煩 但千若知
02/22 02:33
mashmallow
:道了 千就十分危險 二哥可能會把他立刻殺掉 因此我腦
02/22 02:33
mashmallow
:補是輝京和教授刻意隱瞞 以保護千~
02/22 02:33
MSSM
推 :覺得好看 但是沒有到中毒
02/22 02:45
lolo12379
推 :愛情線看的很開心啊~這部就是主打愛情戲劇啊啊啊!!! 載
02/22 03:06
lolo12379
:京線收的太慢~不過喜歡最後是由輝京去揭發一切罪行的安
02/22 03:06
lolo12379
:排~一開始還很怕看到一個一直害人 一個一直救人~或是教
02/22 03:06
lolo12379
:授被載京害的性命垂危之類的劇情((好險我想的老梗都沒出
02/22 03:06
lolo12379
:現~總之看戲可以不用想 跟著編劇走 看起來很輕鬆!!
02/22 03:06
yunyun85106
推 :推大概14集前有中毒 後來不知為啥就解毒了 但還是會
02/22 06:54
yunyun85106
:把他追完
02/22 06:55
maki7633
推 :我也覺得前半部很精彩,後面我有點失去熱情,所以就等看中
02/22 09:03
maki7633
:字,沒跟live了
02/22 09:03
r770223
推 :覺得千千不喜歡接古裝戲也有可能跟宜花有關係XD
02/22 13:04
sundy2003
推 :我自己是覺得壞人的外掛開太大了 然後最好洗胃有那麼簡
02/22 14:37
sundy2003
:胃有那麼簡單 最好可以有一堆記者圍著病人拍照 醫護人員
02/22 14:38
sundy2003
:都假的嗎= =
02/22 14:38
Dango
推 :完全與原PO同感,前半段真覺得題材新穎小清新,誰知道後半段
02/22 15:45
Dango
:拖戲劇情又扯。愛情戲是很好,但壞人一直得逞,英雄一直救美
02/22 15:47
Dango
:的哏實在使用太多次讓人不耐... 19集更是讓我完全出戲,超能
02/22 15:48
Dango
:力使用過度,洗胃完立刻活蹦亂跳是哪招 XD
02/22 15:49
mao777
推 :同意原PO和樓上!
02/22 17:33
jajoy
推 :真的 這禮拜這兩集好出戲 好多沒必要的橋段
02/22 17:39
chinlinw
:收視率有反應出來,粉紅越多越掉
02/22 19:42
venlin
推 :中肯推
02/22 19:58
tinghuei0207
推 :推拉太多遍厭煩+1= =
02/22 20:11
MyAll
推 :對這部戲很失望後面流於一般韓劇的庸俗編劇稱不起自己的設定
02/22 20:11
MyAll
:至於記者群 那些誇張的方式韓劇很常見 就是超乎現實
02/22 20:13
AltheaLu
推 :後面真的很公式...除非來個bad ending我可能會欣賞一點XD
02/22 21:23
ajoyce
推 :好評很多這部,可我卡在第十集就沒什麼慾望想打開繼續看
02/22 22:36
vickyshan
推 :上周三收視率上升喔,週四掉0.7是因為金妍兒在凌晨三點
02/22 22:45
vickyshan
:,很多人為了半夜起來看金妍兒,所以提早睡了,三台收視
02/22 22:45
vickyshan
:都掉了,星星已經是掉的少了,韓國小姐掉了好幾%
02/22 22:46
vickyshan
02/22 22:47
vickyshan
:針對chinlinw:收視率有反應出來,粉紅越多越掉
02/22 22:48
puddingsora
:對於感情線的設定 如果你只看到愛卻無法在一起當然會
02/23 03:24
puddingsora
:覺得很拖拉,我倒是覺得星星非常細膩的呈現了戀愛男女
02/23 03:24
puddingsora
:的必經過程
02/23 03:24
puddingsora
:特別是千從一開始倒追時厚臉皮到不行的態度到正式交
02/23 03:34
puddingsora
:往後開始轉變,會生氣教授聽不懂自己的小暗示,期待
02/23 03:34
puddingsora
:後車箱驚喜而失落,看到別人有冰淇淋戒指自己卻沒有
02/23 03:34
puddingsora
:的耍脾氣 最後兩個人明知無法永遠卻自欺欺人的一起規
02/23 03:34
puddingsora
:劃不可能的未來,在愛裡包容又任性這些情緒都很真實
02/23 03:34
piginmimi
推 :拍戲不可能有完美的劇本 一定有喜歡與不喜歡的點 看戲
02/23 09:30
piginmimi
:不就是為了開心為了感受 很喜歡在板上跟大家討論好劇
02/23 09:30
piginmimi
: 看到推文用腦殘這類字眼覺得有點過了
02/23 09:30
inB262
推 :同感推~後面有點讓人不耐
02/23 11:08
victoria666
推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教授有點僵,不過我覺得可能是配合角
02/23 15:34
victoria666
:色吧!!
02/23 15:36
guitarvolley
推 :我的想法是宜花是教授內心很重的牽絆,當初沒能救她
02/23 15:59
guitarvolley
:是個遺憾,自此讓他超能力有類似導航作用,偵測到重
02/23 15:59
guitarvolley
:要的人有危險就能預測(比如他自己的危險)所以12年前
02/23 15:59
guitarvolley
:跟遊艇救千或許能解釋宜花跟千的關聯
02/23 15:59
guitarvolley
推 :但是千在車裡快掉下懸崖又沒預測到就顯不一致,那時
02/23 16:01
guitarvolley
:候教授超能力還正常啊。。。
02/23 16:01
kasndjo
推 :原PO精確地說出我看這幾集的感覺
02/23 20:51
apple0729
推 :推帥哥直屬學長\0.0/
02/23 21:28
derek0930
推 :朝聖推
02/24 08:20
piggyts
推 :完全同意1耶!壞人線跟粉紅無關覺得很多餘
02/27 23:51
piggyts
:大架構真的不太好,但男女主太強撐起這部戲
02/27 23:51
piggyts
:不過教授不知是因為角色設定還是什麼一直無法吸引我
02/27 23:52
piggyts
:反而覺得秀賢在dream high裡的演出更印象深刻(害我又re
02/27 23:54
piggyts
:一遍DH=p 全姐太強,大教授本身外掛開太大其他就沒什麼
02/27 23:56
piggyts
:整體劇情演技心中第一名還是聽音!!
02/27 23:5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問題] 請問一下,星星王子的心肌炎.......
[閒聊] 想小吐槽一下星星...
Re: [閒聊] 想小吐槽一下星星...
Re: [閒聊] 想小吐槽一下星星...
推薦文章
[日記] 131029&30 SJ官方FB&微博更新
[情報]《 賈 寶 玉 》臺 北 場 - 正 式 公 告
[閒聊] G社請進
[情報] MEGA噴火龍X (有雷慎入)
[LIVE] 《繼承者們》EP7
[LIVE] DET @ OAK (ALDS Game 1)
[分享] 脫出-MILD ESCAPE No.91 ハッピーコインの
[LIVE] 巨輪 #26-30
[討論] 看完電影後,留下陰影而超後悔看過的片子!?
[新聞] 14歲小將神乎其技 譽為喬丹傳人
[討論] 你們iOS 7都用什麼桌布?
[來玩] 慶祝之後-END
[分享] 你想聽卻沒有唱的歌曲?
[創作] 我的AD會說話 #50
[記錄] 20131026三峽組合樂配O形走(巫山未竟)
[外電] Parsons 透露先發名單
[ RM ] 131001 拍攝嘉賓
[遊記] [2013京阪神]Day2(上) 伏見稻荷, 錦市場
[情報] 因為有戰艦改造所以好像很重要(?
[新聞] 周董《天台》落空 嘆歌舞片式微
[記錄] 單攻奇萊主北撤退行
[情報] 《Good Doctor》19集文字+視頻預告
[情報] 10月新劇:《你鄰居的妻子》 jTBC
[LIVE] 巨輪 #16-20
[討論] MJ那個年代跟現在的籃球真的差很多嗎?
[閒聊] 陸版神魔心得
[閒聊] 請推薦我橘色系的腮紅
[請益] 年薪200萬和年薪80萬的工作如何選擇??
[新聞] 瞄準第一球 陳金鋒生涯首支代打轟
[LIVE] 巨輪 #11-15
[無言] 電鍋救泡水手機
[LIVE] 131023 KTR (澈強D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