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題所有回覆

[情報] 急診男女 新花絮

KoreaDrama

[情報] 急診男女拍攝花絮&最新預告影片
[情報] 急診男女 相關花絮&新聞
[情報] 急診男女 新花絮
[情報] 急診男女 新花絮
[情報] 急診男女 花絮
[情報] 急診男女 ep18 文字預告
看板
:KoreaDrama
發表者
:silvy
http://youtu.be/d1wX94vBr5A
揹揹!!!! TVN這樣急診廢人們 有覺得日子好過一點了嗎 剩二天了QQ 更新二版中字 版本一 http://youtu.be/l-9-zYgRE-8
CR:崔振赫中華應援團 版本二(推薦) http://youtu.be/RXdU93Ax_PM
CR:PolarisCat / 新浪微博 奴那,很輕耶 ( ̄ω ̄) --
◆ From: 118.165.107.159
esme1210
推 :剩2天QQ
02/26 18:01
may0528
推 :我對這一對實在很有愛....光看花絮都覺得閃
02/26 18:01
pinknote
推 :有!!!!!!!!!!!!!!!!!!!!
02/26 18:02
pinknote
:而且背完後 會互相摸來摸去 (羞)
02/26 18:03
pinknote
推 :然後看到"需要浪漫3"的唯美親親鏡頭 就覺得輸了XDDD
02/26 18:07
drgraffiti
推 :果然有揹揹花絮!!!!
02/26 18:09
ooakamina
推 :國醫生人家患了猛爆性廢人症 需要急診
02/26 18:09
ooakamina
:吳醫師也可以唷
02/26 18:10
vivianado
推 :這一對怎麼會這麼有愛阿>//<
02/26 18:19
PTT1120
推 :總覺得好有愛>////<
02/26 18:22
bbbfff1031
推 :現在真的是忘梅止渴,剩兩天,大家我們快撐過了~哈哈!
02/26 18:34
alien200020
推 :互動真的好自然!昌敏還幫整理頭髮
02/26 18:37
ohyii
推 :啊!!假日快來
02/26 18:53
taco5203
推 :很愛戲外也有愛的這種!!! 現在最期待的是這部XD
02/26 18:54
tsubasalin
推 :怎麼這麼有愛啦!
02/26 19:04
shoogogo
推 :好有愛喔~我看智孝超好相處的 跟天命李東旭也是親
02/26 19:19
shoogogo
:也想看跟國醫的花絮啦 一定超好笑
02/26 19:20
olinaolina
推 :看了更廢!這樣對嗎!?
02/26 19:36
kanayu
推 :樓上中肯!花絮更有愛耶~
02/26 19:46
pupuchuchu
推 :花絮好有愛喔!!! 事後還摸頭髮>///<
02/26 19:47
amy779414
推 :超有愛的啦!!!!
02/26 19:51
likeCTW
推 :智孝感覺超有親和力~~~可愛的女生...
02/26 20:09
drgraffiti
推 :原來拍大腿是劇情安排耶!那扶腰也是囉?
02/26 20:22
ruwen815
推 :一開始他們蹲在地上講話好有愛喔 智孝萬搭XD
02/26 21:05
lijiahwa
推 :在轉角嘴巴有咬東西那裏兩位的表情動作也超像!!有愛
02/26 21:09
rinoalady
推 :好想被背XDDDD
02/26 21:10
wawafei
推 :連咬東西那裏也可以開心我是怎樣了 > <
02/26 21:12
peiyu0320
推 :振赫比一下要智孝騎上去那裡好讚>//< 片場好歡樂好有愛~
02/26 21:20
ensnare0202
推 :只剩兩天!我們可以撐下去的!!)已哭)
02/26 21:32
alien200020
推 :我們這些病人真的很卑微耶!一個花絮也能開心成這樣XD
02/26 21:51
uhboo
推 :打大腿感覺好痛噢o_O不過愛之深打之切啊呵呵
02/26 21:56
lily1982
推 :卑微+廢人+需要急診!!!
02/26 22:27
silvy
:可是振赫問的是說直接打屁股嗎XDDD 我聽到的是"嗡動"耶
02/26 22:39
silvy
:(可我為什麼一直替他們宣傳是打屁股這件事 我怎麼了呀我)
02/26 22:40
snancy673
推 :好可愛!!!
02/26 22:56
zzzzzchin
推 :智孝好百搭喔!大愛(///▽///)
02/26 23:13
concerto28
推 :振赫跟智孝私底下的性格好合得來噢,感覺是同一掛的
02/26 23:40
concerto28
:應該能成為很好的朋友,就跟智孝與東旭一樣
02/26 23:41
concerto28
:看看東旭在RM跟智孝的重逢,那種講話的樣子超級哥兒們
02/26 23:42
concerto28
:可能是這樣智孝跟東旭或振赫演吵架片段,太自然了>///<
02/26 23:42
concerto28
:智孝性格真的太讚了!自然不做作,直率可愛~
02/26 23:43
concerto28
:難怪GARY會陷入(誤 XDDDDDDDDD
02/26 23:43
angel516
推 :崔振赫和宋仲基是好友,或許也有一點交集所以很快就變親^^
02/26 23:45
silvy
:我覺得扶腰不管是於公於私 其實都蠻粉紅的 XD
02/26 23:49
silvy
:因為於公 代表珍熙和昌敏還是自然的身體上的接觸 我覺得智孝
02/26 23:49
silvy
:和振赫給人砰然心跳的感覺就在於自然感 就在於演出沒有展示
02/26 23:50
silvy
:過的那些過去 但是於私的話 有看過RM的話就知道 其實智孝是
02/26 23:50
silvy
:很怕生的人 她在RM只有對熟人才會這樣XD 像拍完天命東旭來的
02/26 23:51
silvy
:那集 她是整個直接飛撲到東旭懷裡(爆) 我覺得演員熟了是好事
02/26 23:52
silvy
:呀XD 之前智孝光在花絮的Q&A 叫振赫老公 我就HIGH了 畢竟戲
02/26 23:52
silvy
:裡好像根本沒機會XDDD 看戲嘛我都盡量入戲XD
02/26 23:53
silvy
:http://imgur.com/JJxNWsR 這幕完全畫報呀XD
02/26 23:56
silvy
:然後他們二個好像在吃口香糖(?)所以珍熙頭髮上那個是...(爆
02/26 23:56
silvy
:我個人很想看CPR那段 國醫生和珍熙的花絮(揍)
02/26 23:57
drgraffiti
推 :原來是屁股,難怪覺得有點上面,但是又覺得也太直接了X
02/27 00:05
drgraffiti
:D
02/27 00:05
drgraffiti
:自然不做作,直率可愛-->想到她在家族誕生跳hot issue~
02/27 00:06
drgraffiti
:哈!
02/27 00:06
sakamooto
推 :超有愛的!!智孝超級可愛的~我是女生都快戀愛惹!!!
02/27 00:08
sakamooto
:崔也好帥@@~ 這樣看完花絮更不能等待禮拜六的到來
02/27 00:08
sakamooto
推 :背的時候 智孝看起來好小好可愛~~>////<
02/27 00:11
pinknote
推 :有個訪問振赫說 比起性感的女生 他更愛可愛又努力的女生
02/27 00:24
pinknote
:直接帶入智孝在RM裡面的笑臉 好補 哈哈
02/27 00:25
tsubasalin
02/27 00:43
tsubasalin
:花絮真的好有愛XDDDDDD
02/27 00:43
tsubasalin
:智孝看錯打版跑進來抓頭髮好好笑
02/27 00:44
concerto28
推 :抓頭髮是智孝拿手好戲啊!RM每個人都被抓過XDDDDDD
02/27 00:48
pinknote
推 :這個花絮裡第一次抓頭髮那次 感覺崔有被嚇到XDDDD
02/27 00:50
hsnunccu
推 :樓上這段影片智孝是長髮欸
02/27 00:55
hsnunccu
:該不會是再婚↖(^ω^)↗
02/27 00:56
tsubasalin
推 :這是預告片歐 是他們現在的造型感覺是住在一起XDDDD
02/27 00:57
concerto28
推 :我也超想看CPR的拍攝花絮,都是經典A的CPR,
02/27 00:58
concerto28
:害我每次聽到那個配樂,都一直不斷浮現那個畫面
02/27 00:59
tsubasalin
:是這個 播出前的宣傳片 很有趣XD 我也覺得崔有嚇到哈
02/27 00:59
concerto28
:智孝微微的汗滴與散亂的髮絲,也太性感了~
02/27 00:59
judy81403
推 :所以這是之後會演嗎???我以為只是廣告而已XDD
02/27 01:03
hsnunccu
推 :ok看完t大的影片,我決定在re一次第九集
02/27 01:04
tsubasalin
推 :這是廣告沒錯唷~~之後會不會演我就不知道了XDD
02/27 01:05
tsubasalin
:是播出前特地拍的宣傳片!!!
02/27 01:06
judy81403
推 :了解><
02/27 01:07
tsubasalin
推 :只是拍攝的設計是用兩人現在的造型住一起 所以超有愛XD
02/27 01:10
tsubasalin
:X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看得到歐歐>\\\\<
02/27 01:12
judy81403
推 :希望XDDD 而且偷偷覺得昌敏的頭沒有弄捲比較好看XDD
02/27 01:16
zaws
推 :花絮也太可愛~崔是直接叫智孝名字嗎? 智孝不是努那嗎XDD
02/27 01:16
angel516
推 :我也有注意不是應該要叫努那嗎,還是被嚇到直接脫口說出XD
02/27 01:20
Jonquille
推 :這預告超可愛的啦!!! 唉唷為~ 拜偷 我想看完整片段!
02/27 01:23
concerto28
推 :同意judy大,我最愛崔振赫的金元造型+千年惡鬼造型
02/27 01:57
concerto28
:好酷帥噢!!!>///<
02/27 01:57
tsubasalin
推 :對了我想問 有人注意到Ep1珍熙拿出來的離婚協議書嗎?
02/27 11:31
tsubasalin
:我本來一直覺得是珍熙先蓋章的 但是後來仔細比對上面的
02/27 11:31
tsubasalin
:印章是吳昌敏的 蓋章的地方也是"夫"的位置 會不會是
02/27 11:32
tsubasalin
:昌媽給的呢@@ 所以才有後來那通電話??
02/27 11:33
tsubasalin
推 :因為感覺昌敏那時還沒有離婚準備應該不會先蓋章~
02/27 11:36
pinknote
推 :所以是昌敏媽離間他們夫妻囉 騙說昌敏已經蓋章了嘛 OMG!
02/27 11:53
silvy
:那個方面沒演耶XD 就知道是男方先蓋章就是了
02/27 12:28
silvy
:其實昌敏舅舅也有說是自己不喜歡了不要的女人XD 我想以昌敏
02/27 12:29
silvy
:的個性 真不想離媽媽逼也沒用 但我現在是看好 離婚後再重新
02/27 12:29
silvy
:了解彼此和追求的過程就好XDDD
02/27 12:30
silvy
:說到花絮就不得不推這個 http://youtu.be/yqwmKW9R0VM
02/27 12:34
silvy
:其實LIVE文有整理啦 就強迫症XDD
02/27 12:34
silvy
:t大給的花絮好讚 我沒收耶!!!
02/27 12:35
silvy
:http://youtu.be/nEKfaw2Q1oQ 在鋼琴那裡聊天也喜歡^^
02/27 12:38
silvy
:http://youtu.be/13ospvPnwIc 後面CUT之後智孝蹦蹦跳跳跑回
02/27 12:40
silvy
:振赫身邊也好可愛(*〞▽ 〝*)
02/27 12:40
silvy
:我也注意到t大的連結最後抓頭沒叫怒那叫了智孝呀~XDDD
02/27 12:41
tsubasalin
推 :真的蹦蹦跳跳的智孝好可愛!還有崔真的是笑眼啊>\\\\\<
02/27 14:00
tsubasalin
:王鼻子:你爲什麼要咪起眼睛勾引別人!
02/27 14:00
tsubasalin
:Gary:什麼話振赫本來就是笑眼!
02/27 14:01
adherence
推 :我想應該是氣頭上簽字吧,其實兩個人都為六年前的婚姻付
02/27 14:54
adherence
:出很多,總是覺得對方做到、付出的很少,也不被對方體諒
02/27 14:55
adherence
:,自己所承受和忍受的的反而像一個笑話。
02/27 14:56
更新二版中字!!! 版本一 http://youtu.be/l-9-zYgRE-8
CR:崔振赫中華應援團 版本二(推薦) http://youtu.be/RXdU93Ax_PM
CR:PolarisCat / 新浪微博 奴那,很輕耶 ( ̄ω ̄) 
GW123
推 :想看cpr的花絮+1(逃)重點是看急診就是今晚!!喔耶!!
02/28 14:52
※ 編輯: silvy 來自: 118.166.68.93 (02/28 15:26)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情報] 急診男女 ep19 文字預告
[情報] 急診男女 EP20~21 30s預告
[情報] 急診男女 EP20、21 文字預告
[情報] 急診男女4/19將播出特別節目/劇照更新
推薦文章
[TeSL] 2013-14 S1-#15
[片單] 清淡好哭的電影
[討論] 大家最喜歡海賊的一句話是什麼?
[Live] 熱火vs籃網
[轉播] ALCS GAME 6
[LIVE] 《繼承者們》EP5
[新聞] DSP 「妮可1月合約結束,組合不會解散」
[LIVE] DET @ OAK (ALDS Game 1)
[LIVE] 坂上之雲 14、15集
[無言] 你好適合當酒店小姐...
[板友] 滿等技妲己回饋版友
[聯賽] IEM8 Singapore EU預賽
[其他] 不要起爭議拉,Peace!
[討論] 現在的戰績問題
[心得] 主君的太陽EP16-等待太陽的升起
[問題] 請問《繼承者們》預告的配樂???
[心得] 繼承者們之崔永道:快過來吧!!
[影音] 131029 KBS2 我們小區的藝體能 EP30 中字
[開票] CP擂台大亂鬥淘汰賽A組 選情報導
[公告] Kazakiri 永久水桶
[情報] 因為有戰艦改造所以好像很重要(?
[問題] iPhone4 已死
[轉播] 九局下 林瑋恩 獅 2:2 犀牛
[閒聊] ssteam 推文整理
[簽到] 防禦隊(大聖、防龍、光遊、伊登、太子、 水遊、奧丁…等)
[少年] 灌籃高手
[無用] 咕嚕蛙被fix的原因
[閒聊] 江承峰的置物櫃被惡搞XD
[活動] 給我一段話,讓我寄張明信片給妳
[請益] 年薪200萬和年薪80萬的工作如何選擇??
[心得] 請回答1994:請給我一個垃圾哥哥(1~2集)【有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