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Hotel King EP20

KoreaDrama

[LIVE] Hotel King EP20
Fw: [LIVE] Hotel King EP14
Fw: [LIVE] Hotel King EP15
Fw: [LIVE] Hotel King EP16
Fw: [LIVE] Hotel King EP17
Fw: [LIVE] Hotel King EP18
看板
:KoreaDrama
發表者
:nht
╭╮ ╭╮ ╭╮ ││ ││╭──╮ ╭╮ ╭──╮││ │╰─╯││╭╮│╭╯╰╮│╭╮│││ │╭─╮│││││╰╮╭╯│╰╯│││ 【第 20 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劇名:Hotel King 酒店王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4 月 5 日;土日;21:55 (接檔《黃金彩虹》) 集數:32 編劇/導演:鄭恩貞 (神的晚餐) / 金大振 (就像今天一樣) 演員:李棟旭 (天命‧女人的香氣) ‧ 李多海 (Iris 2‧Miss Ripley)     王智慧 (奇怪的保姆‧守護Boss) ‧ 任瑟雍 (無限動力‧天命) 簡介:本來過著無憂無慮生活的酒店女繼承人,為了守護突然陷入危機的酒店 而奮戰的故事。而男主角則是被父親遺棄後,與母親相依為命,長大後     成為酒店總經理,與父親為敵。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hoking/ 收看網址:(From: #1ImL_oBt daniel1344大提供) http://live.pptv.com/ http://www.fengyunzhibo.com/search?query=MBC http://www.shiting5.com/tv/mbc.html http://www.krtv8.com/tv/ http://www.funtude.com/live/?area=76 http://vodmall.imbc.com/player/onair.aspx (官網連結) 推薦 文字預告:  彩京在暗自調查魔女的過程中,發現了有趣的事情,  載皖利用記者,掌握了阿會長自殺事件當時魔女的行蹤。  羅曼對載皖說「不要刺激我母親」,中久暗地裡接觸羅曼...  另一方面,載皖想幫助被魔女施計判出局的莫奈,  但是莫奈的反應很冷淡。  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2028   --
haegirl
推 :頭推~莫奈加油呀 快跟車總聯手 東海CP懷挺!!!
06/15 20:40
olpl
推 :推~~~ 希望兩兄弟CP(小聲(((誤 !!!!!!!!!!!!!!!!
06/15 20:44
sortfish
推 :推~~希望莫奈從基層看齊,才能追回酒店阿~
06/15 20:49
Lunagirl
推 :看了中字 覺得劇情很緊湊 安排得還不錯 要繼續加油!!
06/15 20:51
Lunagirl
:推兄弟CP 好害羞~~~~
06/15 20:51
orange0726
:推~~
06/15 20:55
Lunagirl
推 :兄弟坦誠相見~~好險是弟弟看到哥哥 若是哥哥看到弟弟
06/15 21:04
Lunagirl
:又要隱瞞了~~
06/15 21:04
sortfish
推 :總覺得現在開頭都又重播上集的最後一小段...
06/15 21:06
Lunagirl
推 :對阿~~這樣可以充時間? 有些人還是不認識會長?
06/15 21:07
sortfish
:莫奈用福順的名字混進服務生~哈哈哈
06/15 21:07
sortfish
:大概是白美女換了一批服務員或是混入另一組...
06/15 21:07
sortfish
:服務員的服裝都換了耶~
06/15 21:09
Lunagirl
推 :對阿 這些大嬸都是生面孔~~衣服換了還不錯看
06/15 21:09
Lunagirl
推 :弟弟在查哥哥的事了~~應該暫時不會讓老媽知道
06/15 21:12
sortfish
推 :如果知道哥哥是車總,大概會心軟?
06/15 21:12
Lunagirl
:s大 今天不就只有我倆相依為命?
06/15 21:13
sortfish
:l大~看來是喔~隔壁是大結局阿~
06/15 21:13
haegirl
推 :L大 還有我 ...
06/15 21:14
Lunagirl
:h大出現了~~又多一個了~~耶
06/15 21:14
huiminyu
推 :來了
06/15 21:15
huiminyu
:昨天的阿莫奈真的讓人很不耐煩,總經理和朱莞弟弟在一起吧
06/15 21:16
sortfish
推 :劇情越來越好看啦~大家快來阿~~
06/15 21:16
sortfish
:昨天是崩潰的莫奈,今天開始堅強起來阿~
06/15 21:16
Lunagirl
推 :哇~~改名叫 阿福順 好可愛
06/15 21:17
Lunagirl
:我也覺得劇情愈來愈好看 中字比直播有感覺呢!
06/15 21:17
haegirl
推 :哈...這兩個職員瞬間變臉 XD
06/15 21:17
sortfish
:哈哈哈~阿福順~
06/15 21:17
Lunagirl
:白美女想說 你在演哪齣阿你!!
06/15 21:18
sortfish
:真的,中字看完會覺得編劇有越寫越好...
06/15 21:18
Lunagirl
:推s大 淚推阿
06/15 21:18
sortfish
推 :不過,還是想要點粉紅阿~~~
06/15 21:20
olpl
推 :兄弟的也可........(誤
06/15 21:21
Lunagirl
推 :這一對情侶陰魂不散 一直毛贅自薦要進來 XD
06/15 21:21
sortfish
:兄弟的愛也行阿XDDD
06/15 21:22
Lunagirl
推 :哈哈~~期待兄弟愛 好催淚
06/15 21:24
Lunagirl
推 :便當是誰給的?好好吃的樣子
06/15 21:25
jceefailurer
推 :要打掃車總房間了嗎
06/15 21:26
sortfish
推 :所以福順搬進職員宿舍了~
06/15 21:26
sortfish
推 :莫奈跑去看貓咪了
06/15 21:28
huiminyu
推 :福順想從基層做起
06/15 21:28
sortfish
:車總在後面阿~~
06/15 21:28
olpl
:車總的劉海!!!!!!!!!!
06/15 21:29
Lunagirl
推 :哈哈 又多一個像白美女的 是怎麼樣
06/15 21:29
sortfish
:要虐待福順嗎?
06/15 21:30
huiminyu
:如果車總是白美女的兒子,美女又害死阿會長,天啊,又要虐
06/15 21:30
jceefailurer
推 :XD 射飛鏢
06/15 21:31
sortfish
:又回到原點,最愛的人的媽媽殺了自己的爸爸...
06/15 21:32
Lunagirl
推 :又射 照片都要慘不忍睹了~~可以換一張了
06/15 21:32
haegirl
推 :噗...副會長又再射飛鏢 XD
06/15 21:32
Lunagirl
:又多了一個j大戰友~~
06/15 21:32
MiniBao
推 :推推推 快點相認ˊ口ˋ
06/15 21:33
jceefailurer
推 :一段時間沒看,一看就看到白會長...嚇一跳
06/15 21:34
sortfish
推 :是又弄丟什麼嗎?
06/15 21:34
kkman168
推 :網路超卡><
06/15 21:34
Lunagirl
推 :M大也來啦~~我們不孤單了~XD
06/15 21:34
kkman168
:大家是用什麼看的呢~~~
06/15 21:34
Lunagirl
:弄丟鑽石還是什麼的~~
06/15 21:34
huiminyu
推 :等等,白美女知道車總是副會長的兒子嗎?不知道吧
06/15 21:34
jceefailurer
:戒指
06/15 21:34
sortfish
:真的越來越多人了,但好卡阿~
06/15 21:35
Lunagirl
:你好阿 K大 我直接去官網看 不卡又清晰喔!
06/15 21:35
kkman168
:好喔!!我去試試
06/15 21:35
MiniBao
:大膽假設 車總一定是老白的兒子
06/15 21:35
haegirl
推 :這該不會是白美女設的局吧 故意刁難福順
06/15 21:35
Lunagirl
:有可能喔 每次看白美女在打電話 都是在設局
06/15 21:36
sortfish
:不意外都是美女的設計阿
06/15 21:36
jceefailurer
推 :期待等等車總出面解圍
06/15 21:37
kkman168
推 :請問官網要按哪裡才有直播呀~~~~~~HELP~~~~~
06/15 21:37
sortfish
:官網記得要加入會員阿~
06/15 21:37
Lunagirl
:官網要先註冊才行~要先費一番功夫 冏~~
06/15 21:38
jceefailurer
:官網左上有TV兩字,但是要登錄會員
06/15 21:38
sortfish
:用IE開krtv8看吧~
06/15 21:38
huiminyu
推 :ie今天好卡
06/15 21:39
sortfish
推 :還好卡在不重要的美女和副會長
06/15 21:40
jceefailurer
推 :意外撿到爸爸的錶?
06/15 21:41
Lunagirl
推 :哈哈 卡在帥哥美女比較養眼!
06/15 21:41
sortfish
:車總來找莫奈了,看得好心疼阿
06/15 21:41
Lunagirl
:是說在時間內找不到就要解雇?
06/15 21:41
kkman168
推 :因為IE今天好卡內~~~不過沒關係 謝謝大家>///<
06/15 21:41
olpl
:微粉紅?????
06/15 21:41
sortfish
:抱了!!
06/15 21:42
Lunagirl
:抱了~~就這樣抱了 wuli總經理忍不住了 哈哈
06/15 21:42
Lunagirl
推 :我以為車總要幫忙收垃圾 結果不是 XD
06/15 21:44
haegirl
推 :今天粉紅大概只有降了
06/15 21:45
sortfish
推 :推l大,我也以為是要幫忙XDD
06/15 21:45
Lunagirl
:車總忙著打電話烙人來 哈哈
06/15 21:46
sortfish
:因為他要對付的是白美女~~
06/15 21:46
jceefailurer
推 :拍到什麼啊@@
06/15 21:46
sortfish
:美女摔記者的相機XDD
06/15 21:47
sortfish
:看來白美女自露陣腳了...
06/15 21:47
haegirl
推 :白美女自爆了嗎?
06/15 21:48
Lunagirl
推 :要開始跟男二粉紅了 搖頭~~~唉
06/15 21:48
sortfish
:跟男二是耗時間阿~
06/15 21:48
Lunagirl
推 :唉 打籃球打到晚上 也太有力氣 不用工作?!
06/15 21:50
sortfish
推 :看場地還下過雨?
06/15 21:50
Lunagirl
:哈哈 車總表示 抱一下算什麼 她還跨在我肩頭上過呢!
06/15 21:51
sortfish
:讓車總有吃醋的時間阿~~
06/15 21:51
jceefailurer
推 :男二好歹也是農場小開XD
06/15 21:51
Lunagirl
:彩京:不如我們二對二鬥牛?
06/15 21:51
sortfish
:羅曼是聽到什麼?
06/15 21:52
sortfish
:發現載元是他哥了嗎?
06/15 21:53
haegirl
推 :噗...要相認了嗎?
06/15 21:53
loveyukiss
推 :相認都好感動T_T
06/15 21:53
Lunagirl
推 :知道了嗎~~好感動 我哭了
06/15 21:54
Lunagirl
:我覺得羅曼李的演技很好 還蠻喜歡他的
06/15 21:55
sortfish
推 :看來羅曼還不願意相認?
06/15 21:56
olpl
推 :眼神充滿了愛(誤
06/15 21:56
loveyukiss
推 :真的! 可惜好像沒相認齁... 每次放那首歌都覺得好刺激
06/15 21:56
Lunagirl
推 :羅曼李應該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衝擊太大~
06/15 21:57
sortfish
推 :一邊是媽媽,一邊是很愛的哥哥,很難抉擇吧
06/15 21:58
jceefailurer
推 :兄弟快粉紅一下吧
06/15 21:59
olpl
推 :兄弟粉紅 讚!!!!!!!!!!!
06/15 22:00
Lunagirl
推 :唉 羅曼李去問副會長嗎?想要問車總怎麼收養的?
06/15 22:00
sortfish
推 :那記者是副會長的人?
06/15 22:02
sortfish
推 :莫奈怎麼了?車總被攔下來了?開打?
06/15 22:04
loveyukiss
推 :天哪.........
06/15 22:05
sortfish
:車總...嗚嗚嗚~安堆阿
06/15 22:06
Lunagirl
推 :傻眼~~~怎麼回事 我的車總被打成不成人樣!
06/15 22:06
sortfish
:這些人是誰阿~
06/15 22:06
Lunagirl
:要搶隨身碟?哭哭~~一對多這樣對嗎!!
06/15 22:06
loveyukiss
:竟然停在那種地方結束 我暈
06/15 22:06
jceefailurer
推 :不知道是誰派的
06/15 22:07
sortfish
:今天停在回顧昨天在海邊的車總阿
06/15 22:07
sortfish
:難不成是副會長的逆襲?XDD
06/15 22:07
haegirl
推 :斷在這裡 ...片尾那麼長是要幹嘛? 害我以為有預告
06/15 22:08
huiminyu
推 :什麼總經理被打?莫奈還是弟弟去照顧?
06/15 22:08
Lunagirl
推 :隨身碟裡可能有那個白美女的視頻~應該是副會長派人去的
06/15 22:08
oldfashion
推 :莫奈也好危險阿 擔心她的安危
06/15 22:09
Lunagirl
推 :莫奈會不會被羅曼李救?羅曼李跑去找車總順便救她?
06/15 22:10
oldfashion
:今天算不錯看了 在沒有中字的情況下
06/15 22:11
Lunagirl
:唉~~wuli車總 被爸爸還是媽媽派的人打成這樣 太慘了
06/15 22:11
sortfish
推 :我猜莫奈被于賢救,車總就讓弟弟救了XDD
06/15 22:11
Lunagirl
:s大說的也不無可能喔~~還是手下接到已搶到東西的命令
06/15 22:12
Lunagirl
:就自動離開 然後莫奈嚇的跑去找車總 發現....
06/15 22:12
sortfish
:今天的劇情真的比昨天好猜多...
06/15 22:12
huiminyu
推 :想到昨天總經理那濕透的襯衫........
06/15 22:13
oldfashion
推 :希望莫奈幫車總療傷邊談情~ 這樣車總會比較快好
06/15 22:14
Lunagirl
推 :沒錯~~希望莫奈搶著照顧車總 彩京妳就別來了吧!
06/15 22:17
Lunagirl
:羅曼李一定會心疼自己的哥哥被打成這樣 會有所行動
06/15 22:17
sortfish
推 :希望彩京會發現車總離不開莫奈,妳就默默離開吧
06/15 22:18
oldfashion
推 :今天有抱抱 我很滿足了 好久沒抱抱了~
06/15 22:19
sortfish
:推l大,弟弟應該會看到受傷的哥哥而相認了吧!
06/15 22:19
Lunagirl
推 :是上最虐男主角除了對不起我愛你的大叔 就是wuli車總了~~
06/15 22:20
sortfish
:對阿~還被虐32集耶XDD
06/15 22:21
Lunagirl
:被爸爸媽媽、弟弟、愛人虐~~~還有編劇虐到深處無怨尤
06/15 22:21
oldfashion
推 :至少這部還不至於悲劇收場
06/15 22:23
haegirl
推 :還好今晚有"強抱"那一下 不然真的要搥心肝了 超虐車總> <
06/15 22:24
oldfashion
:何時再來個強吻呢>///<
06/15 22:25
sortfish
推 :就看編劇何時才能放過我們車總了阿~
06/15 22:28
oldfashion
推 :總經理大概一段時間不能工作了 那就專心談戀愛吧!!
06/15 22:29
vicorrina
推 :說到對不起我愛妳的大叔就不得不推恩彩啊~~~
06/15 22:45
Lunagirl
推 :真的一段時間不能工作了~就讓女僕莫奈照顧吧!!
06/15 22:45
Lunagirl
:人家恩彩還很主動的放閃 我們奈奈在心理放閃阿
06/15 22:46
oneday615
推 :哈哈L大 讓女僕莫奈照顧!!
06/15 22:49
vicorrina
推 :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幻想欸XD 編劇讓他們誤會都幾集了
06/15 22:51
haegirl
推 :好耶 讓女僕莫奈照顧 多點粉紅吧 不然都已經到20集了 還一
06/15 22:51
haegirl
:直去蕊11 12集的粉紅也不是辦法 XD
06/15 22:52
Lunagirl
推 :個人覺得這是破兩個人之間尷尬的梗 這樣才有理由破冰
06/15 22:57
Lunagirl
:不然怎麼辦呢!忽然互相關心也很奇怪~~
06/15 22:57
oneday615
推 :插個提外話 本來我以為BIG MAN的取向會跟HOTEL很像 偏
06/15 22:58
oneday615
:復仇 但還好兩部沒什麼一樣的地方
06/15 22:58
vicorrina
推 :我也希望編劇想的跟L大一樣>//< 不過我猜測兩人會更糟
06/15 23:03
Lunagirl
推 :如果莫奈連照顧都沒去照顧 這樣真的很...編劇我恨你(咬牙
06/15 23:07
sortfish
推 :莫奈不是這樣心狠的人阿~快快照顧我們車總吧~~
06/15 23:17
Lunagirl
推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 血紅之後必有粉紅 天阿阿阿~~
06/15 23:27
oldfashion
推 :哈,血紅之後必有粉紅也太好笑!不過莫奈的呼呼是必要
06/16 07:28
cuteyuka
推 :阿莫奈怎麼知道白魔女叫白美妍的???
06/16 11:43
huiminyu
推 :結果弟弟以為在元拋棄他,又虐.在元前世得罪這麼多人
06/16 16:22
oldfashion
推 :哈哈 前世真的欠太多人XD還好這輩子長的帥!
06/16 18:02
Lunagirl
推 :對阿~~阿莫奈有一次叫白魔女白美妍 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06/16 20:29
Lunagirl
:推前世欠太多 不然就是前世辜負太多人了啦
06/16 20:30
cindy700710
推 :看完中字,結尾讓人期待啊~希望能有粉紅出現! 但載
06/16 20:32
cindy700710
:沅一直被誤會好慘啊@[email protected]
06/16 20:32
Lunagirl
推 :不敢看20集 最後被打得好慘 唉唉唉
06/16 21:02
oldfashion
推 :可是車總不是答應女二,無論如何都不能回莫奈身邊QQ
06/16 22:13
fujiayumi
推 :白美妍應該是翻譯誤植 不知道志元會不會回到Jaden哥身
06/18 03:01
fujiayumi
:邊,還有誤會要解啊QQQQ
06/18 03:01
nht:轉錄至看板 LeeDongWook 06/18 13:40
oldfashion
推 :車總被打成這樣,但是看起來復原的很快!是因為莫奈嗎
06/20 07:28
juenri0516
推 :看最新預告ep21感覺會蠻好看的ya
06/21 08:55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Fw: [LIVE] Hotel King EP20
Fw: [LIVE] Hotel King EP21
Fw: [LIVE] Hotel King EP22
Fw: [LIVE] Hotel King EP23
推薦文章
[LIVE] 02/05 OH夜 DJ 實況文
[影音] 林來瘋兩周年紀念
[情報] Estell - 憂鬱的晚上
[LIVE] 決殺令 21:00 HBO首播
[心得] 今日開賣前開箱一下, 小米行動電源
[電競] LNL Spring Season W3D1 #17~20
[感想] 展慾可以考慮出書了
[問卷]這茶好濃!! (已截止)
[無言] 格鬥抽血
$10,000 Nonthaburi | Macon 2014
[求助] 紅包
[大哭] 按耐不住的喜悅 (附影片)
[新聞] 三星正研發4K手機螢幕 預計2015年前使用
[情報] 各.位.觀.眾!國賓來了!
[問題] 好想知道帶爸媽`父母`長輩自由行的甘苦談
[鍵盤] Filco自製版 紅的喜氣
[求助] 重巡的特色
[自抒] 想當年我國中時我很愛小龍女
[情報] 寶雅歐樂B薄荷微蠟牙線50M兩組99元
[苦惱] 太太的工時太長
[閒聊] 是不是我想太多呢?
[問題] G2(32g) vs BFS(16g)
[情報] 2014冬季檔收視報告
[討拍] 越來越多的不快樂
[外絮] Felton要被甩了
[情報] 比Duncan還扯 LebronJames 只是道歉就吹T
[情報] 《銀河守衛者》首支預告
[情報] 神魔之塔繁中粉絲團突破 250 萬慶祝活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