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OCN 客: The Guest EP13

KoreaDrama

[LIVE] 170130 KBS2《花郎:The Beginning》EP13
[LIVE] 《The King 2hearts》Ep13
[LIVE] 愛上王世子 The King 2Hearts Ep13 台版
[LIVE] The Good Wife-EP13
[LIVE] THE K2 EP13
[LIVE] 120720 Dancing with the Stars2-E
看板
:KoreaDrama
發表者
:dunking
∫線上直播 AQ: http://www.92flvtv.com/korea-tv/ocn.php TVbayo: http://enjoybs.com/live/channel/OCN (點選More detail-->點選Play contents)   劇 名 客: The Guest ─────────────────────────────────── 官 網 http://program.tving.com/ocn/theguest ─────────────────────────────────── 電視台 OCN ─────────────────────────────────── 首 播 2018年9月12日 ─────────────────────────────────── 時 間 每周三四23:00(韓國時間) 22:00(台灣時間) ─────────────────────────────────── 集 數 16集 ─────────────────────────────────── 編 劇 權素拉、徐載元《Entourage》 ─────────────────────────────────── 導 演 金弘善《Black》《Voice》 ─────────────────────────────────── 演 員 金東旭《咖啡王子1號店》《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自體發光辦公室》 金材昱《咖啡王子1號店》《Voice》《愛情的溫度》 鄭恩彩《Return》《安市城》《The King》 李原種《漢摩拉比小姐》《Radio Romance》《操作》 朴浩山《無法律師》《我的大叔》《機智監獄的生活》 安內相《無法律師》《漢摩拉比小姐》《Misty》 ─────────────────────────────────── 預 告 Teaser 0: https://youtu.be/tVUhDHqCkCo
Teaser 1: https://youtu.be/UHH9M9uaeCo
Teaser 2: (ver.1) https://youtu.be/VzprjXPvkzc
(ver.2) https://youtu.be/mGKdEZ8XbcI
Teaser 3: 金東旭 (15秒) https://youtu.be/MUrVLDunZCc
(30秒) https://youtu.be/AqiR0SIx9bw
金材昱 (15秒) https://youtu.be/4aLBaHapohU
(30秒) https://youtu.be/sQFB0CR6Nzs
鄭恩彩 (15秒) https://youtu.be/eUt3Ri-F_F0
(30秒) https://youtu.be/X3uKVHsJyP8
Teaser 4: (15秒) https://youtu.be/t-jr_Rsju0c
(30秒) https://youtu.be/avRPP80Jf9o
崔允禱告文(ASMR): https://youtu.be/FuqdhCJ_zVM
開播特輯(10分鐘): http://t.cn/RsWNkH5 2分鐘搶先看: http://voda.donga.com/view/3/all/39/1450873/1 5分鐘長預告: https://youtu.be/wVQNyaz6sx8
愛奇藝(中字預告): https://tw.iqiyi.com/a_19rrh5v2kx.html D-3: https://youtu.be/R2HTObHde-k
D-2: https://youtu.be/-SshDaAk9Hw
D-1: https://youtu.be/O6dy-8W314c
D-Day: https://youtu.be/ClP5oWloUMk
EP 1 (15秒): https://youtu.be/Xd0ijTKfcIg
(30秒): https://youtu.be/xZIIDVYXDMQ
EP 2 (15秒): https://youtu.be/Qq79mucXn3s
(30秒): https://youtu.be/-2xMrENeQOw
EP 3 (30秒): https://youtu.be/8RyJdj0o45s
EP 4 (30秒): https://youtu.be/NysLOnYv2Do
EP 5 (30秒): https://youtu.be/uTu7zsHr3Io
EP 6 (30秒): https://youtu.be/xZn3ZwaZaoY
EP 7 (30秒): https://youtu.be/9J-gaFYdqck
EP 8 (30秒): https://youtu.be/f5UG2AWriTA
EP 9 (30秒): https://youtu.be/axLRKY20jDY
EP10 (30秒): https://youtu.be/gQ45ZbSx6Ek
EP11 (30秒): https://youtu.be/2gtt90Dw80s
EP12 (30秒): https://youtu.be/vUFQkMp5XVU
EP13 (30秒): https://youtu.be/0E-tpoZrVBo
─────────────────────────────────── 花 絮 (含中字) 讀本會議: https://youtu.be/Yz2WEeUhDgg
(中字) https://bit.ly/2M6wuJO cr. 百度金材昱吧微博 發布記者會: https://youtu.be/MTiOlHAZyDU
拍攝花絮: Part 1: https://youtu.be/m4WhXknfHIE
(部分中字) http://t.cn/Rk676tH cr. 百度金材昱吧微博 Part 2: https://youtu.be/J-FjBxozcOc
(部分中字) http://t.cn/RF7HYU3 cr. 百度金材昱吧微博 金東旭X金材昱: https://youtu.be/UArBjyC9UbY
(中字) http://t.cn/RkHF1og cr. 百度金材昱吧微博 演員問候: https://youtu.be/sCeCQcg5jh4
(中字) https://bit.ly/2wEXOV4 cr. 百度金材昱吧微博 演員專訪 (金東旭): https://youtu.be/5n-WMLrMhEc
EP 1~2: https://youtu.be/xZNZM8lYySU
(中字) http://t.cn/EvW8blP cr. 百度金材昱吧微博 EP 3~6: https://youtu.be/V-5b4Le6M8M
(中字) http://t.cn/EPrdAGp cr. 百度金材昱吧微博 EP 7~10: https://youtu.be/iVQylqIi-dM
(中字) https://bit.ly/2NMkxoF cr. 百度金材昱吧微博 EP 11~12: https://youtu.be/KgKxWZRCWb8
─────────────────────────────────── 海 報 動態概念海報: part.1: https://youtu.be/08W0vAP98E4
part.2: https://youtu.be/JgJq_DkGQjM
https://imgur.com/OxU7o4S.jpg
https://imgur.com/R4ztcED.jpg
https://imgur.com/6J2OvED.jpg
─────────────────────────────────── 劇 照 http://program.tving.com/ocn/theguest/2/Board/List ─────────────────────────────────── 角色關係 http://program.tving.com/ocn/theguest/6/Contents/Html https://imgur.com/6WW7OAa.jpg cr. 百度金材昱吧微博
─────────────────────────────────── 劇情企劃 cr. 百度金材昱吧微博 它...從東方海洋深處而來 在東海的小村莊有個傳說, 從東方海洋深處而來,附在人類身上的惡鬼,名為"客" 20年前這個小村莊發生了慘絕人寰的殺人案, 20年之後這個村莊又發生了一連串詭異的殺人事件! 無法用言語解釋的由奇異力量引發的犯罪, 靈媒、司祭和刑警開始用各自的理論驅逐"客" 他們所驅逐的"客"究竟是怎樣的存在呢? 比惡魔還要惡毒的人類 更加接近惡的本質 貧富差距、文化憎惡、職場孤立等韓國的社會問題, 還有因這些問題而引發的犯罪, 這些犯罪究竟是"客"所為,還是源自人類內心的黑暗? 扭曲並佔據人類內心的"客", 那些被"客"附身的人們犯下種種殘忍的殺人案 其次還講述了比"客"更加惡毒的人類的罪行 來重新審視人類邪念的本質。 類型片名門OCN,巫術與驅魔相結合,開啟水木劇的新篇! ─────────────────────────────────── 角色介紹 cr. 維基百科、小宅戲劇週記、百度金材昱吧微博 尹華平 (金東旭 飾) https://imgur.com/VoqvkKj.jpg
靈異體質的刑警/靈媒 出自世代為巫堂的世襲制家庭,從小就對靈異很敏銳,天生能看到和感知到魂靈 ,擁有靈媒的天賦,並有著強烈的信念,希望能借助這一天賦找到被附身的人, 驅趕惡靈。 尹華平雖然表面油腔滑調、熱情自由,但實在是有著內心深處黑暗面的人物。因 為曾被惡靈附身,而失去了媽媽和奶奶。 他被驅魔後雖然不能再被惡靈附身了,但仍留有靈感,能感受到常人無法感受到 的東西,是劇三位主角里靈異能力最強的一個。 崔允(Madeo) (金材昱 飾) https://imgur.com/tJk2bO9.jpg
輔佐招魂者的祭司 對「惡」的確信與像石頭般堅強的意志,讓他在高中的時候就被認證了驅魔天賦 並走上這條路,其驅魔實力在教區備受認可。 總是表現得很冷漠,沒太多情感起伏,性格如水般平靜,冷若冰霜,是個不太願 意與別人有深交,「看似沒有人情味」個人主義者。 姜吉英 (鄭恩彩 飾) https://imgur.com/75L2SPu.jpg
重案組刑警 擁有連資深男警察都害怕,會奮不顧身去調查案件的熱情與集中力。個性豪爽、 充滿「大叔美」,雖然不相信惡靈與驅魔,但透過尹華平、崔允而感受到未知存 在的恐怖感。 陸光 (李元種 飾) https://imgur.com/qJ7dviF.jpg
巫堂 40多歲的著名降神巫。 高奉尚 (朴浩山 飾) https://imgur.com/ZTQMLAu.jpg
刑警 吉英的警察搭檔,對吉英來說是叔叔一般存在的人物。 梁神父 (安內相 飾) https://imgur.com/iDzGtSQ.jpg
驅魔祭司 驅魔司祭,崔允的前輩。 ─────────────────────────────────── 簡 介 cr.維基百科 以真正韓式驅魔和巫術為題材,講述靈媒、司祭和警察與無處不在利用靈異力量 犯罪團伙互相較量的故事。 ─────────────────────────────────── OST Part 1: 演唱: O3ohn 曲目: Somewhere https://youtu.be/EJcuKHhoG9E
Part 2: 演唱: 孫勝妍 曲目: 惡夢 https://youtu.be/vlFSdlo8xMc
─────────────────────────────────── 收視率 AGB 全國收視率 TNmS 全國收視率 2018/09/12 EP01 1.575% 2.2% 2018/09/13 EP02 2.902% 2018/09/19 EP03 2.572% 2018/09/20 EP04 3.207% 2018/09/26 EP05 2.899% 2018/09/27 EP06 2.960% 2018/10/03 EP07 3.025% 2018/10/04 EP08 3.151% 2018/10/10 EP09 2.887% 2018/10/11 EP10 3.054% 2018/10/17 EP11 2.616% 2018/10/18 EP12 3.297% ─────────────────────────────────── 中字片源 愛奇藝台灣站: 9/13起,每周四、五早上10點播出 https://tw.iqiyi.com/a_19rrh5v2kx.html ─────────────────────────────────── --
tcchenk
: 推
10/24 21:47
yayayagogo
推 : 期待一周了
10/24 21:51
ereirred
推 : 推
10/24 21:55
yayayagogo
推 : 大家被附身都變很猛 演員們棒棒
10/24 22:07
nht
推 : 前輩......
10/24 22:08
nht
: 快去救人啊~~~ (但他們二個不是比她弱?
10/24 22:10
nht
: 吉英倒了
10/24 22:11
tcchenk
推 : 補推
10/24 22:12
nht
推 : 好危險啊
10/24 22:13
yayayagogo
推 : 推nht 之前花瓶還說要等吉英救 吉英完全武力擔當
10/24 22:14
yayayagogo
: 華平
10/24 22:14
nht
推 : 快把她拉上去啊
10/24 22:14
nht
: 呼............. 終於
10/24 22:15
nht
: 那是聖水嗎?
10/24 22:15
nht
: 神父快來驅魔啊
10/24 22:16
chi24zhuo
推 : …男主又被影響了
10/24 22:17
nht
推 : 華平被控制了
10/24 22:17
nht
: 快醒來啊 = =
10/24 22:18
nht
: 為什麼要搬到頂樓驅魔? @@
10/24 22:18
nht
: 不然把他的嘴巴封起來嗎?
10/24 22:20
chi24zhuo
推 : 華平怎麼不跟崔允學怎麼驅魔啊!一直呆站旁邊…崔允感
10/24 22:20
chi24zhuo
: 覺就快撐不下去了
10/24 22:20
nht
: 不能
10/24 22:20
yayayagogo
推 : 敵方等級高 都很容易影響到他們 到底何時會升級阿
10/24 22:20
nht
: agree chi大
10/24 22:20
nht
: 把他的嘴巴封起來不就好了?
10/24 22:21
yayayagogo
: nht大超有效的一擊 笑死我了
10/24 22:22
nht
推 : 還沒噴水
10/24 22:23
nht
: 還沒噴水, 還沒成功啊
10/24 22:24
chi24zhuo
推 : 驅魔也點太多蠟燭了吧(重點歪XD
10/24 22:24
chi24zhuo
: 靠沒水可以噴了!
10/24 22:26
yayayagogo
推 : 到底吉英旁有沒有白東西在飄阿?鏡頭一直挪移 有點恐
10/24 22:26
yayayagogo
: 怖
10/24 22:26
nht
推 : 華平什麼忙都幫不上, 只會責怪神父
10/24 22:26
nht
推 : 這次的太強, 要整個浸在聖水內?
10/24 22:30
chi24zhuo
推 : 剛剛是本來要頭轉180度自殺嗎?
10/24 22:30
yayayagogo
推 : 分心了 神父真的很美
10/24 22:30
chi24zhuo
: nht大 那朴日道可能要去泳池拍了XD
10/24 22:31
nht
: 第一次來這棟大樓就知道浴缸在哪裡?
10/24 22:31
nht
: chi大, 可能要在海邊......
10/24 22:31
nht
: 噴水了.............. 終於 = =
10/24 22:31
yayayagogo
推 : ohohoh沒事了 真好
10/24 22:32
nht
: 朴日島可能要借水上世界來用了
10/24 22:32
tcchenk
推 : 啊推文看起來好恐怖,居然頭轉180度
10/24 22:32
nht
: 華平改開消防水車啦... 計程車無用
10/24 22:33
nht
: t大, 沒轉成功, 他們有抱著他的頭
10/24 22:33
tcchenk
: XD不過這部下週要結局了耶!好想知道會怎麼收尾
10/24 22:33
tcchenk
: 還好
10/24 22:33
chi24zhuo
推 : 哈哈哈對欸到底怎麼秒找到浴缸的XD最後應該真的就是在
10/24 22:34
chi24zhuo
: 海邊決一死戰了
10/24 22:34
nht
: 下集最好就華平開消防水車, then 整車都聖水, 直接對他噴水
10/24 22:35
nht
: 對朴日島噴水
10/24 22:35
nht
推 : 神父開始有幻聽了
10/24 22:37
nht
推 : 崔允..........
10/24 22:38
yayayagogo
推 : 誰能幫幫神父?完全沒演他的交友圈 感覺獨力支撐一切
10/24 22:40
nht
推 : 擔心崔允啊....
10/24 22:40
chi24zhuo
推 : 噴好噴滿~雜鬼詛咒也太強大了吧==神父內臟真的開始敗壞
10/24 22:40
chi24zhuo
: 了嗎扯
10/24 22:40
nht
推 : 比較想看崔允啊
10/24 22:44
nht
: 神父去找陸光, 好神奇的畫面
10/24 22:46
nht
推 : 陸光說華平絕對不是朴日島
10/24 22:48
nht
推 : 現在是怎樣?
10/24 22:51
Hzy1004
推 : 推 等中字
10/24 22:52
chi24zhuo
推 : 崔允應該是崩潰了…
10/24 22:52
yayayagogo
推 : 讓他驅魔一次會死喔 乖乖的 別弄傷神父
10/24 22:53
nht
推 : 不是讓他抓一下十字架就好了?
10/24 22:53
nht
推 : 不然讓他喝一下聖水?
10/24 22:55
nht
推 : 如果崔允出事了, 還有誰能驅魔啊?
10/24 22:58
nht
: 感覺陸光不妙
10/24 22:59
chi24zhuo
推 : 陸光怎麼去華平老家了@@不妙啊啊啊啊
10/24 22:59
yayayagogo
推 : 以為梁神父是甘道夫級的幫手 但他跟議員碰面真的太古
10/24 22:59
yayayagogo
: 怪了 三人幫實力堪憂
10/24 22:59
yayayagogo
: 陸光表情也太絕了 嚇得我咧
10/24 23:00
chi24zhuo
推 : 啊啊啊啊靠陸光TTTT
10/24 23:01
nht
推 : 這次華平沒感應到
10/24 23:01
tcchenk
推 : 難道陸光耶被附身
10/24 23:01
tcchenk
: 那還有誰能救崔允啊!會不會最後要請婆婆出馬了
10/24 23:02
tcchenk
: 要不然實在想不到還有誰能幫忙驅魔了
10/24 23:02
nht
推 : 陸光的便當......
10/24 23:03
chi24zhuo
推 : 陸光在講什麼啊?不能領便當啊QAQ
10/24 23:03
nht
推 : 領了
10/24 23:05
yayayagogo
推 : ohohoh陸光一人戲很猛
10/24 23:05
nht
: 看來是梁神父啊
10/24 23:05
chi24zhuo
推 : 哭我的電腦剛好沒電了==
10/24 23:05
nht
: 果然是梁神父, 那他每天在教堂都沒事?
10/24 23:06
leel20
推 : 我猜陸光是去挖朴日島的致命傷之類的東西,所以他才殺了
10/24 23:24
leel20
: 陸光
10/24 23:24
chi24zhuo
推 : 看了明日預告覺得心累,崔勻對梁神父怎可能有勝算Q
10/24 23:26
tcchenk
推 : 陸光居然領便當
10/24 23:27
tcchenk
: 崔允還被惡鬼詛咒,要怎麼跟梁神父鬥
10/24 23:27
chi24zhuo
推 : 我猜最後應該是崔允用自己所剩無幾的力量幫華平他們拖
10/24 23:35
chi24zhuo
: 時間,華平他們一邊跟小鬼們對抗一邊想辦法消滅朴日道
10/24 23:35
chi24zhuo
: 的弱點
10/24 23:35
nht
推 : 小鬼不是要華平+吉英壓兩邊, 崔允才能驅魔? 那華平去消滅弱點
10/24 23:36
nht
: 時, 誰來幫崔允壓制啊?
10/24 23:36
nht
: 朴日島更強, 不曉得要怎麼驅
10/24 23:38
chi24zhuo
推 : nht大 唉主角群太弱了啦!根本缺一不可XD誰落單誰就受
10/24 23:47
chi24zhuo
: 傷
10/24 23:47
nht
推 : 而且前幾集, 華平連消滅小鬼的弱點都要找陸光幫忙, 現在他一
10/24 23:54
nht
: 個人有辦法嗎?
10/24 23:54
joycat403
推 : 怎麼這齣劇都快死光了.....
10/24 23:55
nht
: 看來要把整個水庫的水都變聖水了..... wow
10/24 23:55
ILinK
推 : 看得好鬱悶 到底主角能不能變強......
10/25 00:05
zuckerfrei
推 : 看來便當都熱好了,推文好刺激
10/25 00:25
zuckerfrei
: 等中字
10/25 00:25
a86851247
: 都EP13了主角還是一點長進都沒....
10/25 00:51
a86851247
: 戰力根本失衡阿
10/25 00:51
niylove
推 : 陸光兄啊!我哭了!這要怎麼打怪啊!
10/25 00:54
ereirred
: 蝦咪 看推文傻眼 有點不想看中字了 QQ
10/25 00:55
tcchenk
推 : 崔允好可憐QAQ
10/25 11:04
tcchenk
推 : 看他們打架真的很難過,覺得還沒打倒朴日島,自己人都鬥
10/25 11:18
tcchenk
: 光光
10/25 11:18
tcchenk
推 : 楊神父對崔允來說像親人般的存在,讓他很難相信楊神父是
10/25 11:20
tcchenk
: 壞人吧!只是到底是梁神父還是楊神父
10/25 11:20
tcchenk
推 : 楊神父最後看鏡頭好可怕
10/25 11:31
banlin
推 : 天啊 我覺得陸光超級討喜的 怎麼會死了
10/25 13:27
banlin
推 : 看完了 最後死前的不要動華平讓我哭了
10/25 13:34
baekhyunbias
推 : 陸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25 13:41
tcchenk
推 : 陸光對華平是真愛QAQ 到最後都想守護他
10/25 13:43
tcchenk
推 : 看完這集崔允對付的了楊神父嗎?!崔允還被惡鬼纏身,陸
10/25 13:50
tcchenk
: 光還領便當QAQ, 目前只想到婆婆只是她還有能力出來一起
10/25 13:50
tcchenk
: 對付朴日島嗎?
10/25 13:50
shumei
推 : 連陸光都死,我看到這裡真的心好累,編劇到底有多恨華平
10/25 14:48
shumei
: 啊!
10/25 14:48
ereirred
推 : 決定看推文知道劇情就好了 實在沒勇氣看中字 @ @
10/25 15:44
ereirred
: 這部跟隔壁的鮮魚一樣讓人心累 好無力感喔 ...
10/25 15:45
haramio
推 : 只剩爺爺陪華平了嗚嗚嗚
10/25 16:04
kytdada
推 : 我猜要消滅朴日道和埋在華平家的東西有關,可能只要挖出
10/25 16:12
kytdada
: 那個+趨魔就能解決了吧,不然他們戰力太弱不可能直接趨魔
10/25 16:12
kytdada
: 就成功
10/25 16:12
susuqi
推 : 好痛苦喔 連陸光都QQ
10/25 17:20
iwer
推 : 陸光死得好悲壯 哭!
10/25 19:25
ChengChengw
推 : 陸光QQ
10/25 19:54
quizasun
推 : 陸光~
10/25 20:09
lovemi7813
推 : 神父實在是太弱了我都翻白眼了XDD 都13集了主角三人
10/25 20:39
lovemi7813
: 真的還是很弱阿 到底要怎麼抓大魔王XDDD
10/25 20:39
meatball23
推 : 刑警小姐姐面對前輩時不想讓他看傷口那裡是害怕前輩想
10/25 20:42
meatball23
: 起傷害他的事吧Q口Q陸光啊啊啊啊Q口Q最後還喊著不可以
10/25 20:42
meatball23
: 動華平QQQQQQQ是說好好奇陸光到底挖到什麼??朴日道的
10/25 20:42
meatball23
: 頭骨??還是各種人骨??刨土那裡好恐怖><
10/25 20:42
tcchenk
推 : 雖然崔允沒有到非常強,但他每次都能驅魔成功也滿厲害
10/25 21:00
tcchenk
: 只是他也大傷元氣就是了
10/25 21:01
ereirred
推 : 覺得觀眾也大傷元氣 XD 頗折磨人的無力感
10/25 21:02
shiny90604
推 : 最後也可以前輩相信吉英然後一起壓朴日島 然後華平去
10/25 21:05
shiny90604
: 消滅弱點 然後我覺得華平也不完全是沒用 就因為他的執
10/25 21:05
shiny90604
: 著(雖然有時候真的不該那麼固執)才會讓兩人去相信他甚
10/25 21:05
shiny90604
: 至結盟吧
10/25 21:05
lovemi7813
推 : 我想知道驅魔的時候到底為什麼不找條抹布把附魔者的
10/25 21:13
lovemi7813
: 嘴巴塞住 每次都要聽他們講話 主角就被動搖!!!Y
10/25 21:13
lovemi7813
: 是因為要讓他們吐水 所以不好塞抹布嗎 哈哈哈哈
10/25 21:14
amnesia0509
推 : 六光吃便當 真的是太意外了
10/25 22:00
chi24zhuo
推 : love大 對欸!如果塞布條就無法吐水了-_-
10/25 22:04
scarfyenling
推 : 這集看得超煩悶,一直被挨打...
10/25 23:02
NickeyOrli
推 : 大傷元氣的是觀眾+1 XD
10/25 23:26
kevinkuokk
推 : 看到華平老家埋的神秘東西 讓我開始思考「客」的意思
10/25 23:29
kevinkuokk
: 該不會跟他們家來過的客人有關?目前看起來最有問題且
10/25 23:29
kevinkuokk
: 有露過臉的客人 就是楊神父了...
10/25 23:29
minaminojill
推 : 為什麼崔允不相信華平呀,六光QQ
10/26 00:40
wingfun
推 : 每次鬼講話就想為什麼不塞住嘴 等儀式完要吐再拿下來啊
10/26 14:45
annatzang
推 : 看到陸光哥領便當整個心情很差
10/26 18:56
snow1224
推 : 真的 陸光領便當,編劇是有多討厭華平,心情真不爽,越
10/26 21:47
snow1224
: 看越悶
10/26 21:47
cashko
推 : 睦光QQ,超不希望他便當的,埋的是朴日島屍骨嗎?他不是
10/27 02:39
cashko
: 殺死妻兒後死在海裡嗎?有人打撈屍體埋葬?然後那裡變華
10/27 02:39
cashko
: 平家?可是睦光一看就說知道是誰,那應該是一看就會聯想
10/27 02:39
cashko
: 到楊神父的東西?楊神父聖經塗黑是怎樣,感覺他這麼強根
10/27 02:39
cashko
: 本不用塗黑啊
10/27 02:39
cashko
: 塗黑有種就是要讓人發現的感覺XD
10/27 02:39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閒聊] 關於ムック在槍花live上當guest的事
Re: [閒聊] 關於ムック在槍花live上當guest的事
[情報] LIVE【Lynx】 Guest出演。
[情報]霜月はるか10週年LIVE Guest:織田かおり
推薦文章
[問題] 送女友舊筆電很差嗎?
[轉播] 十局下 LM 4:4 富邦 于孟馗 GAME SET
[閒聊] 女團的排名該變了,因為mml。
請問在官網購票問題
[手遊] 國際版 1806 賞花季特別企劃
[情報] 暑假兒童舞台劇
[閒聊] live文的氛圍
[討論] 熊仔要上台啦
[照片] 180627 TWICE Summer Nights 個人概念照1
[外絮] 米丘談招募PG:我們和一群只想贏的人打球
[討論] 德國出局了 你身邊有人因此不看了嗎?
[心得] 用生命diss你們這些小鬼
[抽卡] 傳頌155抽之再非都要抽齊
[活動] 2018 PTT-BTS FESTA KOYA的你問我答 (5)
[公告] FAPL 樂透開獎
[心得/分享] 貓咪行為影片:用手手撥水的行為
[Live] 在家抓兔子
[新聞] 連續雙響加溫 Goldschmidt:一直很有信心
[新聞] 廖健富沒打亞運:現階段專注職棒
[金曲] 第29屆金曲獎 頒獎典禮流程
[公告] 台港澳兩周年紀念玩家回歸免費雙10集中串
[影音] 180627 VLIVE gogo
[閒聊] 2018/06/13 盤中閒聊
[來玩] 有洗乾淨嗎?(二)(ing
[情報] 176 韓文版
[公告] 德國 對 瑞典 開始舉辦樂透!
[專欄] 選秀系列之9:兩大潛力鋒線長人 Bagley、Porter天賦爆表
[討論] 不負責任評論俄羅斯世界盃:一日球迷指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