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I.O.I小分隊名單公開 全昭彌等7人參與

KoreanPop

[新聞] 150907《名單公開》HaNi成功逆襲 從JYP淘汰練習生到大勢I
[轉錄][新聞] Dream Concert 24組出演者確定 名單公開
[轉錄][新聞] Dream Concert 24組出演者確定 名單公開
[新聞] 總統蔡英文吃速食店 總統菜單公開!
[轉錄][情報] PTT傳奇賽 分隊名單公開
[新聞] I.O.I小分隊名單公開 全昭彌等7人參與
看板
:KoreanPop
發表者
:loveaic
I.O.I小分隊名單公開 全昭彌等7人參與活動 http://m.allthatstar.com/tw/view.php?action=5212&postID=249525 6月10日,YMC娛樂公開了女團I.O.I首支小分隊的成員名單,此次小分隊活動的成員分別 為全昭彌、磪有情、金請夏、金素慧、周潔瓊、金度延、林娜榮。 同日,YMC娛樂方面表示:「6月4日,I.O.I透過『2016夢想演唱會』結束了首次團體活動 。目前,公司及成員們正在準備以小分隊的形式展開第二次活動,為了向粉絲們呈現出全 新的一面,小分隊成員們正在努力練習準備。此外,不在名單內的金世正、康美娜及鄭彩 妍將分別回到各自的公司,參與所屬經紀公司旗下的女團活動。」 據YMC公佈的小分隊名單,金世正、康美娜、鄭彩妍及俞璉靜將不參與此次小分隊活動。 金世正與康美娜將加入Jellyfish即將推出的新女團,而鄭彩妍則將回到原所屬女團DIA。 至於俞璉靜,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方面也作出了說明,稱:「俞璉靜認識了許多 才能出眾的成員們,同時也意識到了除了唱功以外,自己在其他方面也還需多加練習。為 了向大家展現出更加成熟進步的一面,俞璉靜決定回到經紀公司,以在I.O.I積累的經驗 為基礎,繼續練習,日後將以更加進步的一面透過團體活動與粉絲們見面。」 此外,I.O.I小分隊將不再另起隊名,依舊以「I.O.I」的名義活動。 另外,I.O.I小分隊 將於6月18日出演SBS MTV音樂節目《THE SHOW》,而小分隊的專輯預計將於7月發行。 (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
lovekangin
推 : 第一次看到七個人的分隊...
06/10 15:38
chaumanchi
推 : 兩位主vocal世正和璉靜都不參與...
06/10 15:39
jles910080
推 : \Somi/\有情/\請夏/ 分隊人好多...
06/10 15:41
Kakura
推 : 這算分隊嗎哈哈哈哈哈
06/10 15:41
ycchaha
推 : 璉靜QQ
06/10 15:42
nccucat
推 : 6/18上The Show是表演舊歌嗎?之前好像說要延到8月發片?
06/10 15:42
verthdandy
推 : 璉靜………………
06/10 15:42
SauHan
: XDDD 不是真的選人而分隊 而是要回公司活動所以才沒參予
06/10 15:43
joyna4629
推 : 璉靜QQ
06/10 15:46
johntennis
推 : 6/18 the show 是演唱會特輯 唱舊歌無誤
06/10 15:46
AJIMMY
推 : 所以小分隊的目的是因為有些人要以原公司發片才有的嘛XDDD
06/10 15:47
AJIMMY
: 璉靜要等最後合體才會回來嘛...
06/10 15:47
eva79528
推 : 真的希望星船有幫璉靜安排其他規畫QQ 不然她快神隱了...
06/10 15:47
iamzara
推 : 璉靜QQ希望星船可以好好打造她,新一代女Vocal耶!
06/10 15:48
eva79528
: 節目曝光又不多...也不像P家有練習生公演...QQ
06/10 15:48
iamzara
: 這樣的人才千萬不可神隱啊!
06/10 15:48
johntennis
推 : 本來就是啊 簽約時就規劃好的 主分分主 四次活動
06/10 15:48
loveaic
: 是因為有些人不參與才叫成分隊,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那種分隊
06/10 15:50
loveaic
: 璉靜不參與的確會讓大家有點想像,畢竟公司沒有新團動作
06/10 15:51
qaz956870
推 : 期待期待!!
06/10 15:52
lovekangin
推 : 覺得璉靜很可憐
06/10 15:53
johntennis
推 : 應該是星船決定的吧 我也覺得很奇怪XD
06/10 15:57
haohaoying
: 希望第二次小分隊有璉靜啊
06/10 16:02
yutan
推 : 星船為啥要把璉靜收回去QAQ
06/10 16:13
lovekangin
推 : 當初璉靜進TOP11的時候 社長(還是誰)的臉色超難看...
06/10 16:15
trauma
: 星船最近都在推宇宙少女 還會有新團嗎 還是solo出道?
06/10 16:15
kangta740508
推 : 明星帝國~
06/10 16:20
anna81122
推 : 居然沒讓璉靜參加 希望有其他活動安排orz
06/10 16:23
eva79528
推 : 在韓國要SOLO出道成功滿難的吧...又不是人人都IU, Ailee
06/10 16:24
eva79528
: 或是BoA...他們也都是努力很久才站穩腳步的...QQ
06/10 16:24
eva79528
推 : 越想越生氣 當初Crush YMC拿幕後練習亂剪的MV還因為有些
06/10 16:28
eva79528
: 莫名其妙的抗議就又重剪一次 剪掉一堆璉靜的畫面...
06/10 16:28
eva79528
: 節目上的也不多 音放鏡頭也不多...璉靜QQQQQ
06/10 16:29
oceansky1
推 : 誒咦?! 這樣璉靜要回星船練習的意思嗎?不然短時間應該
06/10 16:29
oceansky1
: 也不會再出新團了吧!只是對這個決定有點驚訝就是了..
06/10 16:29
loveaic
: 會不會星船覺得團體沒發揮所以乾脆讓他回去練習
06/10 16:32
love2ne1
推 : 可憐的璉靜
06/10 16:37
catlyeko
推 : 回去練習不是更慘?
06/10 16:40
kuramylove
推 : 這個聲明超怪的,她的實力在團內應該算上位圈吧...
06/10 16:42
kaca021088
推 : yeah素惠!!!
06/10 16:43
kaca021088
: 覺得璉靜畫眼線超電的 希望能成功啊OAO
06/10 16:43
chinesechang
推 : 回去練習豈不是像降級變回練習生?正式出道才幾個月
06/10 16:43
chinesechang
: 就要拆掉,太亂來了吧
06/10 16:44
v86715
推 : 覺得璉靜很可憐+1,希望之後能有好發展
06/10 16:48
brandon0610
: 她也沒一起住宿舍呀
06/10 16:58
brandon0610
: 可能星船有他們的考量吧
06/10 17:00
ILOVEWAVE
推 : 星船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計劃
06/10 17:02
c39x47yc
: 璉靜搭sistar回歸搞不好不錯 第五人的概念
06/10 17:11
latina
推 : 星船的意思是說沒有要推新女團也沒有要solo 目前 讓璉靜加
06/10 17:12
latina
: 強練習其他部分 等待下次I.O.I活動
06/10 17:12
latina
: 但璉靜啊~QQ
06/10 17:13
latina
推 : 只好希望下次下次小分隊有璉靜~
06/10 17:15
latina
推 : 話說上面的推文是不是誤以為璉靜要退出了 我看別篇新聞寫
06/10 17:22
latina
: 的意思應該就是這次小分隊沒有 要先練習 等待下次再回歸I.
06/10 17:22
latina
: O.I
06/10 17:22
freeichou2
推 : 璉靜阿~回星船後沒什麼機會曝光吧…
06/10 17:25
eva79528
推 : 我知道沒有要退出 只是不懂把她丟回去練習室而不是讓她
06/10 17:30
eva79528
: 多點曝光 用意何在?她實力水平並不差 分隊也能是個磨練
06/10 17:31
eva79528
: 機會 況且星船感覺是所有I.O.I所屬社裡最不太可能近期
06/10 17:31
eva79528
: 出新團的...璉靜因為節目效應導致有陣子連曝光多一點
06/10 17:32
eva79528
: 都會被酸被罵 Crush那亂來的MV重剪就是例子 她也不像其
06/10 17:32
eva79528
: 他成員有機會多上點綜藝曝光 又不像P社有練習生公演...
06/10 17:32
eva79528
: 如果等待下次 那感覺就是中間要神隱了QQ 而且也不知道
06/10 17:33
eva79528
: 第二次分隊有沒有她...該不會要等到最後一張團專...= =
06/10 17:33
analysis
推 : 星船這樣的動作真的很難理解就是
06/10 17:37
latina
推 : 被eva大一講有點擔心了QQ 有在想會不會其實是因為被罵太多
06/10 17:37
latina
: 才要先休息一陣子 只好希望下次有璉靜><
06/10 17:37
analysis
: 到底是覺得我司的訓練水準比貴司精良
06/10 17:38
analysis
: 還是當初派去p101的都是孤兒(一個後來還去別家了)
06/10 17:39
secret1414
推 : 星船才出宇宙少女耶 應該短期沒計畫吧
06/10 17:39
latina
推 : 星船短期沒計畫喔!別篇新聞有講到
06/10 17:40
jbd123
推 : 真的滿替璉靜擔心的...她是那種靠99%實力上來的,觀眾緣
06/10 17:46
jbd123
: 的加成很少,但對於偶像來說觀眾緣比實力重要太多了...
06/10 17:46
A0731AKIAKI
推 : 怎麼感覺就是減人......
06/10 17:50
eva79528
推 : 想當出不少人說什麼團隊裡不能有璉靜這樣的人 什麼從節
06/10 17:59
eva79528
: 目可以看出不適合團體之類 明明團員後來都認證她是隊裡
06/10 17:59
eva79528
: 超容易情緒High起來的開心果(雖然總是很開心偶爾不會看
06/10 18:00
eva79528
: 大家嚴肅起來的臉色導致度延無奈XD)
06/10 18:00
bruceblue789
推 : 璉靜有點慘阿 QQ
06/10 18:00
eva79528
: (抱歉推文碎念一堆 實在有點擔心跟心疼璉靜QQQQ)
06/10 18:00
jles910080
推 : 心疼璉靜QQ
06/10 18:16
chisrvl
推 : 璉靜T_T
06/10 18:19
eating0928
: 我感覺是因為被罵太慘了,所以先讓璉靜避避風頭(?)
06/10 18:20
johntennis
推 : 不是吧? 最近應該很少人在罵璉靜了~
06/10 18:27
jine0725
推 : 從ITNW舞台就很喜歡璉靜了QQ
06/10 18:56
jine0725
: 在MV裡被邊緣化就已經夠傷心了…
06/10 18:57
seaworker
推 : 希望世正美娜彩妍璉靜下次有小分隊 這次分隊也很期待!!
06/10 19:10
qmaper
推 : 有點忘記是誰了= =
06/10 19:11
yuessi
推 : \素慧/
06/10 19:21
lucichen0802
推 : 沒有璉靜QQ 覺得她越看越可愛啊QQ
06/10 19:34
SARAH12349
推 : 出道以後幾乎沒人在罵了吧
06/10 19:51
hank82228
推 : 分隊(O) 子團(X)
06/10 19:55
latina
推 : 這邊是比較沒看到 但看到其他地方還是有在罵的QQ
06/10 19:56
sharonjpn
推 : INTW就滿喜歡璉靜了 星船QQ
06/10 19:59
almondchoco
推 : 節目中的事情讓人印象根深蒂固了吧
06/10 20:50
almondchoco
: 回去練得成熟點 別老是臭臉也是好事
06/10 20:50
a9150622
推 : 想要看璉靜QQ
06/10 21:08
a9150622
推 : 璉靜在其他節目上表現的很開朗啊而且唱歌的影片點閱率也
06/10 21:20
a9150622
: 不錯!不懂星船想幹嘛!
06/10 21:20
SARAH12349
推 : 星船有其他規劃是好事啊,雖然無法確定是否是真的有計
06/10 21:32
SARAH12349
推 : 劃,但也不用一下就認定璉靜受委屈..就像p社兩隻有其
06/10 21:34
SARAH12349
: 他規劃還是決定參與小隊一樣,本來就沒有一定
06/10 21:34
latina
推 : 但星船是說目前沒計畫 就是讓她先練習
06/10 21:43
latina
: 所以才會不懂星船考慮的點
06/10 21:44
latina
推 : 不過還是很期待這次的小分隊 不知道會走什麼樣的風格
06/10 21:49
johntennis
推 : https://youtu.be/wQSkCD1HoAs 推一下璉靜電台I Swear
06/10 21:51
vickey99s99
推 : 璉靜不管是臭臉或是太嗨都會被說話啊XD不過看星船這
06/10 21:57
vickey99s99
: 樣說真的很怕就是會被丟回練習室 他的實力真的可以出
06/10 21:58
vickey99s99
: 道了 希望下次小分隊有他~
06/10 21:59
papawalk
推 : 璉靜問題不是在實力,在顏值...
06/10 22:08
yeddawei
推 : 璉靜I swear 太驚人!!!!!!
06/10 22:09
SARAH12349
推 : 又有人來扯顏質wwww
06/10 22:10
xoxo625
推 : 璉靜顏質是越看越可愛的那種呀~而且之前被黑也不是因為顏
06/10 22:16
xoxo625
: 質,不懂為何有人要提到顏質?希望下次小分隊有璉靜QQ
06/10 22:16
dacegirl703
推 : 還以為璉靜會參與… 不然實力這麼好…
06/10 22:18
a9150622
推 : 真正有在關注他們活動的人,絕對不會說這樣的話!
06/10 22:24
a9150622
: 我也希望下次可以看到這次沒有加入的人!!
06/10 22:25
qmaper
推 : 這聲明感覺就像是被懲罰一樣
06/10 23:03
hikkibbs
推 : 璉靜QQ
06/10 23:34
imina
: 當初節目live一群人罵璉靜罵的可凶了,真不知道是罵的人也
06/10 23:57
imina
: 去
06/10 23:57
imina
: 參加節目了是不是?臉,歌聲都能罵,連進11名都還
06/10 23:57
imina
: 她如果真差韓國人幹嘛投票給她說她搶走別人名額,
06/10 23:58
imina
: 說她搶走別人名額,她如果真差韓國人幹嘛投票給她
06/10 23:59
imina
: 還以為分隊會以兩主唱來分,結果現在變成沒推團的人才留在i
06/11 00:01
imina
: oi
06/11 00:01
vickey99s99
推 : 璉靜是越看越可愛的那種+1
06/11 00:05
yuikurie
推 : 我承認當初不太喜歡璉靜 但出道後看節目就覺得
06/11 00:09
yuikurie
: 她就是個小孩呀XDDDD 雖然有時不太會看臉色XDDDDDD
06/11 00:09
latina
推 : 其實璉靜自拍照都蠻美的阿 且覺得她越看越好看!!
06/11 00:10
a9150622
推 : 璉靜跟羅美蘭一樣都不會看臉色XD
06/11 00:15
catlyeko
推 : 也可能她的內心受到打擊太大 想要休息下吧
06/11 00:18
qazed123
推 : 其實不會看臉色還蠻吃虧的,尤其是新人 說不定是高層不
06/11 00:25
qazed123
: 喜歡她才沒放去小隊,不然星船那解釋有點鳥
06/11 00:25
Isabelchen
推 : 其實雙主唱不在也有好處 可以讓其他其實也很會唱的人
06/11 00:50
Isabelchen
: 被看見 而且挑大樑會神速進步
06/11 00:50
Isabelchen
: 更何況剩下的人會唱的也大有人在啊~
06/11 00:50
lovekangin
推 : 只是很少看到多人分隊還沒主唱的 怪怪
06/11 00:52
Annper
推 : 不會看臉色會變成白目真的很吃虧,覺得璉靜在團體裡面沒
06/11 00:56
Annper
: 什麼表現很可惜也很心疼。然後前面有人說把璉靜加進sistar
06/11 00:56
Annper
: 這是不可能的星船不會那麼沒腦,這不只會害死璉靜還有可
06/11 00:56
Annper
: 能玩掉姐妹
06/11 00:56
eva79528
推 : 璉靜笑起來超可愛^^ KBS的節目兩次都抽中「光」的提問
06/11 01:06
eva79528
: 那段超逗趣XDD 世正還模仿她平常嗨起來的講話方式XD
06/11 01:07
sanityttc
推 : 璉靜不會看臉色是什麼意思啊?
06/11 02:03
qazed123
推 :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還是你不知道不會看臉色的意思@@
06/11 02:14
eva79528
推 : 來推薦一下近期I.O.I上廣播時唱的Sistar I Swear
06/11 02:16
eva79528
: 整首幾乎都璉靜唱^^ https://youtu.be/u8lfv4W3Ng4
06/11 02:17
catlyeko
推 : 可能S大想問有什麼例子吧
06/11 05:39
latina
推 : 不會看臉色是跟團員的相處 常常太嗨 但很可愛
06/11 08:57
latina
: q大誤會了 不是那種不會看高層的臉色啦....
06/11 08:59
analysis
推 : 間單來講璉靜在隊中就是個有點白目跟傻氣的樂觀妹子
06/11 10:44
jbd123
推 : 就是團隊中可愛的小白目啦XD
06/11 12:35
ahnsister
: 不會看氣氛應該比較好懂
06/11 15:44
nae811
推 : 感覺是陰謀論!!以他的實力應該不比其他人差吧><
06/11 21:33
nae811
: 希望公司可以幫他好好規劃!!他實力真的可以出道了!!
06/11 21:33
likewinter
: 唱歌很棒但就是沒眼緣啊 我也沒有很喜歡她
06/12 02:06
urreed
推 : 璉靜超可愛 出道後每次看到她都是笑成瞇瞇眼 看了就很開心
06/12 08:08
urreed
: 猜星船可能現在全力推宇宙 SISTAR 暫時不會替她安排
06/12 08:25
celida
推 : 嗚嗚世正QQ
06/14 03:59
HomuCat
推 : 其實不會看臉色算是蠻嚴重的事
06/22 16:45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新聞] 林煐岷金東賢小分隊名公開 MXM27日發音源
[新聞] 奇喜賢將攜全昭彌等發合作單曲 積極籌備
[轉錄][情報] PTT傳奇賽 分隊名單公開
[轉錄][情報] PTT傳奇賽 分隊名單公開
推薦文章
[Liga1516] vs Athletic Bilbao
[高光] Curry 51分 三分11-16
[討論] 有沒有看完會感到戀愛的電影
[情報] 2016冬活新艦娘、情人節(Zara已更新)
[討論] LBJ為什麼會黑掉?
[討論] 女生覺得怎樣才是被追?
[閒聊] 2016 二月份 閒聊文
[討論] Rodman當年到底有多強
[抽獎] 小茄說新年就是要發紅包!
[F/GO][閒聊] 想統計一下大家現在能否正常遊戲
[新聞] 鄧肯或Kobe要選誰?天鉤賈霸有答案
[無用] 燼
[情報] 官方:馬蒂普將自由加盟利物浦
[心得] 結果現在變成追再一次Happy Ending了
[情報] 蘋果軟體大退步,連果粉都難以護航了
[情報] PHILIPS 277E6EDAW低藍光+IPS+HDMI 5499
[情報] Desire EYE已經準備要吃棉花糖了!
[閒聊] Winds FB Cosplay 悟空
[影音] 160222 JTBC 拜託冰箱 E67 中字
[問題] 安妮 s6 出裝備
[求文] 跪求一篇paper
[討論] 關於"正妹"一詞
[閒聊] 知道抓狂一族嗎
[閒聊] 四次元養成不是一兩天
[LIVE] 六龍飛天 EP43
[徵才] 台大李致毅實驗室誠徵研究助理/工程師1名
[閒聊] 台灣outlet怎麼能如此難逛難買XDD
[情報] 必娶女人 #15 故事大綱
[新聞] 楊大正簽字離婚沒掉淚 知老婆出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