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電] Pau Gasol今天臉書動態

Lakers

Fw: [外電] S&T Pau Gasol?
[外電] Pau Gasol今天臉書動態
Re: [外電] Some news - Pau Gasol
Re: [外電] Some news - Pau Gasol
Re: [外電] Some news - Pau Gasol, Bazemore
Re: [外電] Some news - Pau Gasol
看板
:Lakers
發表者
:Sgsfmamba
Two games in which we had everything to win and we finally lost them. Tomorrow against Minnesota we must correct the mistakes we're making and go back to the line we were in some days ago. We are a great team, we're going to show it. Go Lakers! 兩場比賽最重要的事就是贏,而我們卻輸了 明天的比賽,我們一定修正常犯的錯誤,而且我們恢復原先的狀態 我們是一支偉大的球隊,我們會證明這一點 Go Lakers! by Pau Gasol 2012/03/08 PM 13:54 -- ψegain ▁▁▁▁▁▁▁ 龍.破.斬 ◥◥ ◢◢ 娜 因 ▅▃▁◢◣ ◢◣ ◢◣ ◢◣ ◢◣ ◢◣  @ . 巴 ? ◢◤ ◢◤ ◢◤ ◢◤ ◢◤ ◢◤ = ◣◢ ◥◥▃▃▅▇ ◥◤ ◢ ◥◤◢◥◤ ◥◤ ◢ ◥◤ ? ( \ --
◆ From: 210.60.98.101
AngelNo13
推 :沒差吧 等交易就好了
03/09 15:37
sagesrock
推 :我還是最愛姐姐 >////////<
03/09 15:37
iittala
:嗯啊 等交易吧
03/09 15:37
AngelNo13
:他還是沒搞懂阿 要修正的只有一人 至於會不會修正??
03/09 15:38
AngelNo13
:現在對他而言最好的真的就是交易 沒必要跟Kobe這種隊友
03/09 15:38
AngelNo13
:同隊
03/09 15:38
sVs
推 :樓上也不用太激動阿..
03/09 15:39
AngelNo13
:我一點都不激動 真的是很客觀的說喔XD
03/09 15:39
sVs
:肯定的是KOBE應該這幾場會打臉
03/09 15:39
easycompany
:崩潰到不知道是不是反串的推文看看就好囉~~
03/09 15:39
AngelNo13
:你調整好心情準備應戰 結果隊友不給面子 有用?
03/09 15:40
Ken52039
推 :少說幾句 版上就平靜了 有必要每篇都出來講話嗎
03/09 15:40
Ken52039
:是要大家都認同你 說你好棒 推你 這樣嗎
03/09 15:40
AngelNo13
:我哪來每篇都出來講話了....說個幾句也不行
03/09 15:41
sVs
:對阿 就算了吧 反正現在也有西區第四
03/09 15:41
yinwi
推 :Ken少說幾句 真的就平靜了
03/09 15:42
AngelNo13
:這幾篇我推的文應該還沒有你多耶
03/09 15:43
hwei9582905
推 :樓樓上打臉XD
03/09 15:44
k12151215
推 :留湖
03/09 15:44
AngelNo13
:站在Gasol的立場 去其他隊是真的比較好 至少能發揮
03/09 15:46
AngelNo13
:沒要貶低Kobe什麼的 他還是很強 但是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03/09 15:46
oneders39
:殘念... 那句這種隊友 注定就是會戰
03/09 15:47
aalluubbaa
推 :樓上可以閉嘴嗎?所以你覺得要交易掉Kobe就是了 講這
03/09 15:47
aalluubbaa
:什麼廢話? 打得濫長眼都看得出來 落井下石有屁用
03/09 15:47
AngelNo13
:我那句那種隊友不是指他很爛
03/09 15:47
AngelNo13
:哪句話說我要交易Kobe了 白癡也知道Kobe交易不掉...
03/09 15:48
AngelNo13
:動不動就要人閉嘴 還討論個屁阿
03/09 15:48
billybearj
推 :這種文也可以戰...
03/09 15:48
ymca8
推 :GASOL去其他隊應該都20 10起跳了
03/09 15:48
oneders39
:然後突然發現我好像快每篇都回了...
03/09 15:48
AngelNo13
:可能下一場Kobe會修正回來 但是會未必會一直持續下去
03/09 15:49
AngelNo13
:我說的哪一點有錯嗎?
03/09 15:50
zmx
推 :所以你就知道線在板上的風氣啦,就是批鬥批鬥批鬥,而且真的也
03/09 15:50
zmx
:快分不出來哪些是認真哪些是反串了,現在大家火氣都很大
03/09 15:50
gjack
推 :那可未必…瞧瞧沒有神之靈氣加持的Odom,自大的是誰還不知道~
03/09 15:51
aalluubbaa
推 :我火氣很大阿 我真的搞不懂 明明不是反串 前三場
03/09 15:51
sVs
推 :我們大家一起為湖人隊祈福!!!
03/09 15:51
AngelNo13
:Kobe那種隊友我打太快沒把意思表達出來 抱歉
03/09 15:51
aalluubbaa
:Kobe打得好沒事(他那幾場有特別不自幹嗎? 我不覺得)
03/09 15:52
oneders39
推 :20 10要看去哪... 籃網就很可能
03/09 15:52
aalluubbaa
:同樣打法打不進就擴大到他好像整季打不好 不會打球一樣
03/09 15:52
AngelNo13
:那就是你根本過度解讀我的話了
03/09 15:52
zmx
:其實當你去ESPN看完BOX或看完整場的比賽,現在這裡會出現哪些
03/09 15:54
zmx
:言論其實都是可以預期的了
03/09 15:54
oneders39
推 :我看起來每篇推文都在過度解讀阿 XD 總板化
03/09 15:54
OdomLamar
推 :要不乾脆交易Jim Buss
03/09 16:02
sheettrait
:推樓上XD
03/09 16:02
ToBeGentle
:ODOM怒了
03/09 16:02
ToBeGentle
:不過我比較想釋出STERN
03/09 16:02
transformer8
:看起來某A有點說的太過了....
03/09 16:08
transformer8
:釋出stern+1
03/09 16:09
jiyu520
:aa崩潰 還要人閉嘴哪招= =...
03/09 16:09
ducking
推 :KOBE打得好時讚賞有少過嗎?他本季也不是只有這兩場這樣,
03/09 16:11
ducking
:當個球迷那麼M幹嘛?打得好就稱讚,打不好當然可以開砲
03/09 16:11
Mensholaten
:一路看過來 某些過去板友的推文真的讓我傻眼
03/09 16:14
Mensholaten
:KOBE已經不只是個system還是個religion
03/09 16:16
jiyu520
推 :其實就文化觀點來看...kobe可以算是culture了....
03/09 16:17
ducking
:話說小牛又輸了阿.......這一輪簽越來越遙遠了
03/09 16:20
steven610381
推 :加油!!!!
03/09 16:33
abb6704
推 :我相信你一次,姊姊!
03/09 17:05
AndKobe
推 :說真的再給科科自幹輸幾場 說不定他會有所領悟
03/09 17:12
u2gogowin
推 :某A是什麼咖阿 凸 連球星等級都分不清楚阿
03/09 17:33
AngelNo13
:其實我不懂我講的跟球星等級有甚麼關係??
03/09 17:35
AngelNo13
:我的確不是甚麼咖啦 只是發表一點意見而已 我不知道這
03/09 17:35
AngelNo13
:邊還要是個咖才能講話....
03/09 17:35
u2gogowin
推 :這意見就是爛
03/09 17:36
u2gogowin
:你可以說阿 我也可以嗆
03/09 17:36
AngelNo13
:用一句這意見就是爛 也不講個明白?
03/09 17:36
AngelNo13
:嘖嘖 前面才在說要和氣甚麼的 現在又來一句我也可以嗆?
03/09 17:37
u2gogowin
:和你老莫
03/09 17:37
iittala
推 :每個人都有發言心得的權利 只要不傷及他人
03/09 17:37
AngelNo13
:....真的是.....
03/09 17:37
v00001
推 :最近大家都很激進...
03/09 17:38
oneders39
推 :這個...u2整串都很怒...
03/09 17:38
AngelNo13
:這根本不是激進吧 連個意見都沒有有的只是針對人的攻擊
03/09 17:38
AngelNo13
:我是可以接受啦 畢竟我很喜歡湖人板
03/09 17:39
zmx
推 :整個爆氣阿,到底怎麼回事
03/09 17:41
u2gogowin
推 :啥叫KB這種隊友
03/09 17:41
ToBeGentle
:發一堆引戰堆文不是一句我很喜歡湖人版就可以無限上鋼
03/09 17:41
AngelNo13
推 :過去u2發文被嗆有人說嗆他的一定不知道他是資深板友
03/09 17:41
AngelNo13
:原來資深要這樣講話???
03/09 17:42
AngelNo13
:我後面有說了我那句沒表達完全
03/09 17:42
AngelNo13
:你要只看那句我沒話說
03/09 17:42
u2gogowin
:有差嗎? 說不要跟KB這種隊友一隊, 又不準別人嗆你喔
03/09 17:43
AngelNo13
:科科 我完全可以接受阿 只是被拖你把我的意思搞懂
03/09 17:44
AngelNo13
: 拜託
03/09 17:44
ToBeGentle
:你說你沒表達完全 但是也沒說你到底意思是啥
03/09 17:44
ToBeGentle
:總是給人家傷了人家卻有說我沒那意思的感覺
03/09 17:44
AngelNo13
:我有說吧 是指他是不定時炸彈
03/09 17:44
u2gogowin
推 :那你要不要解釋一下什麼叫做 KB這種隊友
03/09 17:45
AngelNo13
:算了 再講下去好像我變反迷一樣XD
03/09 17:45
AngelNo13
:我說了 這種隊友是指他是不定時炸彈...
03/09 17:46
u2gogowin
:KB是不定時炸彈, 那Pau是啥?
03/09 17:46
Bigcookie2
推 :看看明天怎樣再說
03/09 17:48
AngelNo13
:我的推文完全沒樣貶低任何人 我只想說 KB明天或許能把
03/09 17:49
AngelNo13
:比賽打得很合理 但是過幾場又會開始故態復萌 Gasol如果
03/09 17:50
AngelNo13
:不能接受那就只剩轉隊一途了吧?
03/09 17:50
ToBeGentle
:ok 講KOBE不定時炸彈我能理解 不過還是不太認同需要修
03/09 17:50
ToBeGentle
:正的只有一人 其他人都不用??
03/09 17:50
AngelNo13
:問題是他是最需要修正的一人啊
03/09 17:51
ToBeGentle
:我想一開始口氣太差 鋒頭上看到就很容易點燃怒火
03/09 17:52
ToBeGentle
:如果你指三個人之內的那可能是 全隊我不覺得他最需要
03/09 17:52
sVs
推 :大家冷靜吧 明天打灰狼就知道球隊的變化了
03/09 17:52
AngelNo13
:所以 你有你的覺得 我有我的覺得 那為啥我要被嗆我的意
03/09 17:53
AngelNo13
:見就是爛 還遭到莫名的報器針對攻擊XDD
03/09 17:53
v00001
推 :沒錯,實在沒必要逼別人認同自己的觀點。
03/09 17:54
v00001
:最近湖人板就是充斥一堆指導者一直想要說贏別人,火氣太大
03/09 17:55
u2gogowin
推 :............. 我對於說 老莫 道歉
03/09 17:56
ToBeGentle
:我可沒嗆你 只是說你一開始講的話很容易引戰
03/09 17:56
u2gogowin
:但你不說那種話很難嗎?
03/09 17:56
AngelNo13
:大哥 狡辯也不是這樣吧 很難看
03/09 17:56
OdomLamar
:Mitch可以考慮把Jim Buss放上抬面 交易Stern過來
03/09 17:56
OdomLamar
:那就要甚麼來甚麼
03/09 17:57
u2gogowin
:現在板上酸迷這麼多我已經分不清楚誰是反串了
03/09 17:57
AngelNo13
:我不在乎你認為我是酸民還是反串啦 板主或原PO覺得不妥
03/09 17:57
ToBeGentle
:隨便你啊 我從頭到尾就是說你的文很引戰 你要不爽也OK
03/09 17:58
AngelNo13
:要刪要桶我無所謂
03/09 17:58
u2gogowin
推 :你確實很酸阿, 沒有嗎?
03/09 17:59
benson
推 :還好吧 Kobe這種隊友 的發言有總版水準 有差嗎XD
03/09 18:00
OdomLamar
推 :老喬來到這個時代一樣被酸死啦 賭博 離婚 排擠隊友XD
03/09 18:04
v00001
推 :哪個強隊的明星球員不被酸?連Duncan都被酸成這樣了。
03/09 18:06
OdomLamar
推 :反正要酸總是有點啦 魔術強森到現代光AIDS就被酸爆了吧
03/09 18:07
OdomLamar
:在外搞女人搞到得AIDS 這個有比KB好到哪去嗎?
03/09 18:07
kb81
:煩死了,不想看人酸老大就跟我一起滾回 KOBE 板好了 = =
03/09 18:10
benson
推 :我比較想看Bynum出來炮Kobe啦 除了他誰有資格炮他
03/09 18:11
OdomLamar
推 :Vanessa..
03/09 18:12
benson
:其他先發哪一個表現不是接近生涯新低
03/09 18:12
benson
:快點出來叫Kobe交出他媽的球權吧 這樣你才有機會贏魔獸
03/09 18:13
benson
:至少再徵老大這點比他好XDDD
03/09 18:13
kent0510
推 :激進派也不用這麼激進吧
03/09 20:39
afdm1234
推 :學長學弟制頗嚴重...
03/09 20:46
acenova
:學長不要在學帝雉了
03/09 20:49
afdm1234
:啾啾啾
03/09 20:54
ayutyng
推 :湖人版火力四射@@
03/11 00:22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外電] Some news - Pau Gasol
Re: [外電] Some news - Pau Gasol
Re: [外電] Some news - Pau Gasol
Re: [外電] Some news - Pau Gasol
推薦文章
[LIVE] 11/17 OH夜DJ
[LIVE] 111120 KBS 中韓歌友會 +影音
[LIVE] Liverpool VS Swansea 1st half
[殺手] 大逃殺六 第七次廣播:續-鬼城廣播
[閒聊] 樂陞鋼鐵人 VS 曜越太陽神
[1126] 閒聊文
[情報] 阿信FB更新
[心得] 9/24 托福心得分享
[LIVE] 寶貝的生活守則 #7
[大哭] 我被打槍了
[Live] 綜合黑特區請洽這
[影音] 111105 MBC Show!音樂中心
[心得] 聽說年代內部可以無限制的買票
[謠言] 一些轉會Rumor
[心得] 本季季初追劇總覽
[討論] 金究竟是什麼樣的角色呀
[閒聊] 比斯吉
[售書] 小清書櫃
[情報] 12/13(二) 9PM 緯來日本《CONTROL》
[心情] 把妳當女兒??
[創作] 阿魯卡‧揍敵客
[問題] 追無限挑戰
[情報] MG AGE大軍
[心得] JAX使用說明及道歉文
[討論] 買到威秀的票了!!
[100P] 裁判員制度導入考察之問卷調查
[殺手] 大逃殺六 第九次廣播:道具廣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