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B 與 鬍子

Lakers

[閒聊] Extreme KB by Shane
[閒聊] 要衝KB了嗎???
Re: [閒聊] 要衝KB了嗎???
[閒聊] KB 與 鬍子
[閒聊] Aqours 1st KB與官棒顏色設定
[閒聊] 換個話題: KB超越MJ的條件是...
看板
:Lakers
發表者
:mush24
今年數據 Kobe Bryant James Harden 得分 26.8 26.1 籃板 5.3 4.8 助攻 5.6 5.7 抄截 1.4 1.9 火鍋 0.3 0.5 命中率 46.4% 44.8% 三分球 32.6% 34.7% 罰球 84.6% 85.5% 老柯今年年度第一隊不妙喔 CP3先佔一位 另一位第一隊 可能人選就:帕克 KB 鬍子 看來火箭&湖人的老八爭奪 也等於 KB與鬍子的第一隊爭奪 --
◆ From: 218.187.73.31
e761031
推 :第一隊很重要嗎.....況且這幾年根本是看老大牌子給他的XD
02/21 16:12
angelmax
:如果數據差不多還是會給KB 看年度第一隊看牌子比例大
02/21 16:13
qhaabk
:兩人數據差不多 看誰有打季後賽就可能是第一隊了
02/21 16:14
xshone
推 :先擠進前八吧 加油
02/21 16:14
max660865
:鬍子割好威
02/21 16:14
GUYDA
推 :老柯黑暗期沒年度隊伍的那年就是沒季後賽打得那年
02/21 16:15
GUYDA
:沒季後賽的確不用爭第一隊了
02/21 16:15
KerryWood
:今年沒第一隊了啦 戰績這麼爛
02/21 16:25
KerryWood
:老科犧牲很多了場均分數一路從29掉到26
02/21 16:25
magmanx9
推 :ESPN排名鬍子第一老科第二韋德第五…
02/21 16:27
zealeliot
推 :西區得衛除了今年Harden竄出 之前除了KB都沒有特威的阿
02/21 16:28
potter1529
推 :Wade完全是成全LBJ的隱藏強者 他要真獨起來也是獨步NBA
02/21 16:30
redplum
:這很重要嗎? 我們先贏球就好
02/21 16:31
Ken52039
:Wade效率真的很高 看明星賽跟國際比賽就知道了
02/21 16:31
SureHappy
推 :Wade之前數據贏不少也沒搶到XD 現在比較像誰能進季後賽
02/21 16:32
wangkun
:沒空 現在只求進季後賽....
02/21 16:39
lookyour
推 :同上
02/21 16:43
u2gogowin
推 :先進季後賽再說吧= =
02/21 16:45
Rona
推 :先進季後賽吧LAL加油
02/21 16:47
steven610381
推 :這不是現在該關注的吧
02/21 16:50
Aggro
推 :沒季後賽除非是怪物數據 不然第一隊不用想了
02/21 16:57
Bigcookie2
推 :先衝季後賽吧 老科已經不需要在證明啥
02/21 17:00
colby0114
推 :是年度第一隊重要 還是季後賽比較重要??? 肯定是後者
02/21 17:04
YamagiN
推 :沒拿年度第一隊不會很慘 沒進季後賽很慘
02/21 17:06
colby0114
:樓上正解...
02/21 17:07
kerry0496x
:還有必要關心第一隊嗎orz 離爵爵5.0勝差
02/21 17:13
kerry0496x
:先關心這個...(離火箭3.5)
02/21 17:13
captainyi
推 :我是老大迷,兩樣都重要,但季後賽加油。
02/21 17:28
iamyamashi
推 :這數據還沒加今天harden46 8 6
02/21 17:40
Spartan117
:Kobe很可能還是會第一隊 ㄏㄏ
02/21 17:56
ra19900208
推 :沒進季後賽拿第一隊有很爽嗎?????
02/21 18:09
skyfly824
推 :誰進季後賽 誰第一隊
02/21 18:15
ARODisGod
推 :老大第一隊 沒進季後賽就不是他的錯了
02/21 18:24
tension12
推 :沒進季後賽本來就不是Kobe的問題啊 季初誰會想到
02/21 18:26
kopfschuss
推 :現在這不重要吧ZZZ
02/21 18:31
oliver81405
推 :Wade 確實比這兩位都更夠格
02/21 19:08
lifeenjoier
:鬍子看起來切入那麼多 結果命中率意外的不是很高@@
02/21 19:10
chatoff
推 :鬍子3分也投很多
02/21 19:13
phoenixlife
推 :重點是進季後賽 第一隊根本不重要
02/21 19:14
steven610381
推 : 推樓上
02/21 19:15
NuRaymond
:老大拿了幾年了 讓給年輕人也是應該的lol
02/21 19:17
iamyamashi
推 :harden加今天就有4成5以上 季中最好有道4成6 市7連敗
02/21 19:17
iamyamashi
:那陣子狂打鐵拉低的...
02/21 19:17
homocat
推 :胡子猛的時候很猛﹐鐵的時候也很鐵﹐遠不如LBJ,kd那麼穩定
02/21 19:33
Ken52039
推 :Wade真的應該坐坐聯盟第一SG的
02/21 19:59
Bigcookie2
推 :鬍子就是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超威 壞的時候 打鐵比老科
02/21 20:00
Bigcookie2
:凶
02/21 20:00
aresa
推 :科比竟然比較不鐵!?
02/21 20:07
FSGuitar
推 :會媽..WADE之前數據也沒輸KB 第一隊都是KOBE
02/21 20:32
ibfem
推 :黑暗期沒進季後賽那年kb是年度第三隊
02/21 20:43
Heedictator
推 :湖人、火箭哪隊進季後賽誰就拿
02/21 20:59
a200ea200e
推 :進季後賽比較重要吧
02/21 21:39
DevilMayCry4
:KB:第一隊只是虛名
02/21 23:24
ToBeGentle
推 :KB剛開季太猛 最近命中率有下滑趨勢 快回來吧
02/21 23:43
vcsue
推 :希望進季後賽也進第一隊~最讚!!
02/21 23:48
terrykoc
推 :wade效率幾乎每年都勝kobe kobe還不是年年第一隊..所以囉
02/21 23:54
kdevil
推 :名氣就贏了 KB萬歲
02/22 09:38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閒聊] 有沒有人想過丹佛也一堆KB迷
[閒聊] 高雄徵做場子KB手
[閒聊] 求吉他跟kb會對幹的歌
[閒聊] 敲kb
推薦文章
[實況] 21:00~22:00
[LIVE] 我們發財了 第86集 黑特區
[LIVE] 主場對安日
[情報] 王建民上了
[1014] 閒聊文
[LIVE] 媽媽們的戰爭 (喪失名字的女神) 第一回
[聯賽] 2012 GSL S4 Code A-32強 Day1 12:10
[贈送] 潤娥 YURI照片贈送+三輯專輯(臨時加碼)
[影音] 121021 SBS Running Man Ep116 中字
[外絮] S2大賽賽前訪問 by Sjokz 第二篇 (翻譯)
[影音] 121007 SBS人氣歌謠
[來玩] 17號當舖3(睡覺保溫)
[苦惱] 夫妻價值觀不同
[閒聊] 女生很愛講真的
[更新] FB頭條新聞
[新聞] 張通榮是好公僕? 吳敦義:不要斷章取義
[發問] 我竟然打不死一隻一直補血的鱷魚...
[心得] 今年獎項不負責任預測及推薦
[心情] 跟秤男修成正果囉~
[討論] some news
[情報] 2012秋季檔收視報告
[疑惑] 請問有售票訊息嗎?
[外電] 洋基應將A-Rod調離第三棒
[心得] 好可怕的 Live House
[新聞] 木村拓哉新劇收視16.9% 創個人最難堪紀錄
[求助] 小孩都快出生了~才發生這種事
[討論] 洋基迷的離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