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其實TPA也不用太灰心

LoL

Fw: [閒聊] 其實也不用太擔心tpa
[閒聊] 其實TPA機會還不錯?
[閒聊] 其實也不用太擔心TPA
[閒聊] 其實不用太擔心tpa
[閒聊] 其實也不用太擔心TPA
[閒聊] 其實TPA也不用太灰心
看板
:LoL
發表者
:yyy50521
我覺得TPA其實不需要太灰心 畢竟對手是台港澳第一且拿過MSI四強還打贏IEM四強的閃電狼 的兄弟隊 所以真的不需要太灰心 對手實力算是十分的強悍 只要最後戰成 1:1 那TPA就可以安心了 這樣也可以看出來TPA還是有實力的 所以好好準備一下爭取在強敵手下拿下一局吧 \TPA/ 反正我是信了 我絕對不是壓學弟 OuO -- 文青航 http://i.imgur.com/PIVkeZC.png
--
GX90160SS
: 閃電狼兄弟隊?
05/28 19:51
ctjh900805
: 喔
05/28 19:51
a3831038
: 閃電狼兄弟隊?
05/28 19:51
qscgg
推 : 一樓沒看清楚
05/28 19:51
bicabicachu
: 閃電狼兄弟隊? AHQ才對吧
05/28 19:51
ricky77525
: 閃電狼兄弟?
05/28 19:51
a3831038
: 一日迷耶...呵呵
05/28 19:51
JokeJoJo
: 還不是靠兄弟?
05/28 19:51
cena63104
: 打贏閃電狼 的兄弟隊...理解能力障礙?
05/28 19:52
qscgg
: ...原PO是說打贏"IEM四強的閃電狼"的兄弟隊吧...
05/28 19:52
tim61114
推 : .....樓上一票 仔細看吧
05/28 19:52
zxcv157
推 : 沒錯啊 只是敘述有點長而已
05/28 19:52
a3831038
: 明顯文法有誤,打贏IEM的閃電狼的兄弟隊?
05/28 19:53
class21535
: 果然一堆人看錯 哈哈
05/28 19:53
davideason
推 : 魔盒 牡蠣 其實不需要太灰心 +U
05/28 19:53
Rusty2684
推 : 以詩歌和春光佐茶XDD 樓上一堆裡解有障礙的低能兒
05/28 19:53
tim61114
: 你才自己不會看斷句吧...文法無誤啊
05/28 19:53
qscgg
: 文法哪有錯= =
05/28 19:53
qazwsx80316
: ==========以下開放看錯噓==============
05/28 19:53
GX90160SS
: 先從後面斷句看起所以看錯
05/28 19:54
jonathan793
推 : pH值<1
05/28 19:54
a3831038
: 看錯不是錯
05/28 19:54
w22787231
: 統粉不意外,各種廢文 直接說ahq兄弟隊不會?
05/28 19:54
edyen
: 0分
05/28 19:55
PLS1312
推 : 關係也太遠了吧XDD
05/28 19:55
jeff830621
: 廢
05/28 19:56
h4321oem
推 : 純推簽名黨 好詩好詩
05/28 19:57
jympin
: 0
05/28 19:58
shs916018
推 : 靠夭哩xd
05/28 19:58
jackboy772
: 那是打錯嗎
05/28 19:59
sandking
: ....
05/28 20:02
nineveh
推 : 幫補血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一堆人的中文...
05/28 20:03
jack7614614
推 : TPA感覺慘慘
05/28 20:10
kyle824
: 還不是靠兄弟?
05/28 20:11
lonely0830
推 : 比較長就一堆人看錯XDDD
05/28 20:12
dase1352
: 湯米還不快酸 專業一點 導播帶到tpa
05/28 20:18
lokesbirdman
: 怎一堆眼睛都有問題的還是理解能力有問題?
05/28 20:21
misadaisukia
推 : 意圖使人推戰歌
05/28 20:29
nthank
推 : 前幾樓的臉腫腫的喔
05/28 20:34
godshibainu
: 所以打輸Ahq girl也不用灰心 畢竟是兄妹隊?
05/28 20:36
blargelp
: 文法錯誤
05/28 20:39
someday5566
推 : 標題可以改成 其實不用太擔心TPA 比較統一XD
05/28 20:50
smart5053
: 寫到一堆人都看錯 是寫的人的問題還是看的人的問題?
05/28 20:59
nineveh
推 : 樓上...你怎麼沒想過兩邊都有問題呢
05/28 21:04
lickass5566
: 不敢發統文只好發比賽相關的文用簽名檔洗存在感喔
05/28 22:18
chia0220
推 : 原po句子怪但tpa真令人擔心
05/28 22:29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閒聊] 其實也不用太擔心TPA
[閒聊] 其實我覺得TPA還是有希望的
[閒聊] 從數據看TPA,其實一直都是前期最強
[閒聊] 雖然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TPA
推薦文章
[0127] 閒聊文
[新聞] 中國IC設計 明年超越台灣
[情報] Kobe 今天不出賽
[BOWL] 2015 CFP National Championship Game
[新聞] 一些暴風雪遊戲的開發進度(含WoW)
[Live] 騎士 @ 太陽
[影音] 150103 MBC 我們結婚了 精靈夫婦 EP16中字
[情報] 火英雄究進
[Live] 騎士 VS 雷霆
[討論] 墨武俠鋒 19 有雷!
[閒聊] 注意,奧丁解放
[手遊] 這機率..
[閒聊] 八叔不要白目wwwwww
[外電] some news Kobe, Boozer, Lin
[心情] 天然系怪叔叔女友
[經驗] 屠宰場工作經驗
[影音] 150118 MBC 爸爸你去哪兒S2(完)EP49 中字
[問題] 一個人出國跟團ok嗎?
[閒聊] soloq野區的日常
[外電] Some News - Mitch & Nash
[情報] Line卡通明星 動態貼圖 兩組永久使用
[世界] 新世界 #2 愛的真諦 (可能有雷)
[問題] 代表性的著名軍事命令?
[大哭] 自動選字好調皮
[閒聊] TESL黃董最新說法
[無用] 四封成就
[情報] 瑪法達2015星座運勢
--
----------------